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世龙实业吧] 只要见到疯狂胡乱持续唱多的,远离就对了。他无 乐观的魏依晨 09-1809-18 11:37
- 115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(权威发布):从技术做起,看后市新高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809-18 11:37
- 113 3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好多创业前期滞涨的都起来了,看你的了 杨果粿 09-1809-18 11:37
- 243 8 [龙溪股份吧] 为什么我每次格局都错,不格局的股都飞上天 kuishundahu 09-1709-18 11:3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嘴硬的吗,空狗去哪里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量能不足,突破乏力,如有游资机构主力介入,则 韭菜根深2385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福新转债吧] 社过社过405卖光光 股友k36G096601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*ST中基吧] 大家省吃俭用的钱快拿来亏。 国笑春天 09-1809-18 11:37
- 112 2 [银之杰吧] 主力走了5个亿,而且是不断的流出,今天没戏了 太簇玲珑 09-1809-18 11:37
- 111 1 [纽约金TN12吧] 我手上现在有两公斤黄金,15年买的,不管 一笑倾城666 09-1809-18 11:37
- 571 3 [杉杉股份吧] 幸亏早上出手及时给托住了,不然就破位了,23年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1809-18 11:37
- 119 1 [东来技术吧] 东来技术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2213.63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8 11:37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打爆空头,大涨来了! 广东牛1 09-1809-18 11:37
- 9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中欧高端装备股票突然发力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涨停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拉的没量呀 小菜鸟王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朗坤科技吧] 不买机构票在这里浪费行情还整天喷我的大聪明还 股友1063z9o739 09-1809-18 11:37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段时间的江特不是一个短线的操作方式后期走起 aipaopao18166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一路下四分钱会玩一下午 股友8e59D35501 09-1809-18 11:37
- 64 1 [沪电股份吧] 我擦,还好我没T不然T飞了,犹豫了一下,幸好幸 新进韭菜苗 09-1809-18 11:3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新增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】 GPLP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三丰智能吧] 11.88全部清了,一个,一个点都拉不了,留你何 金安国姬 09-1809-18 11:37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是不是可以对标8.27和28日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1:37
- 21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跑了,兄弟们,进旅游和芯片了 独立的欧淇17 09-1809-18 11:37
- 67 0 [正和生态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形势堪忧啊? 股友TTtTIj 09-1809-18 11:37
- 13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债市波动下,短债确定性更强,$鹏扬季季鑫90天 我爱生活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十二天十一板这么牛 坚决不割肉111 09-1809-18 11:37
- 59 0 [康方生物吧] 这都走的没有波动了 股友9G90277I68 09-1809-18 11:37
- 103 0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今天汽车服务都涨疯了 细腻的付雨彤 09-1809-18 11:37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就剩一手了,大佬们,我还有机会接回来吗 股票长涨长长涨 09-1809-18 11:37
- 127 0 [白酒吧] 刘昌松说的低位低估值就是指白酒板块,按照他的 A股被基金做空了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怡球资源吧] 跟利源比业绩比他好,市值比他小,还涨不过他 龙回头N 09-1809-18 11:37
- 149 1 [红宝丽吧] 均线支撑位一颗十字星,明天出大阳,试目以待 股勇者CHEN88 09-1809-18 11:37
- 67 0 [激智科技吧] 可以补仓了吧?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9-1809-18 11:37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上海爷叔都解套了,我也要到80岁才能解套吗 卷积的智能 09-1809-18 11:37
- 103 2 [科力远吧] 旱地拔葱,只有两分钟? 握戳铁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靠,现在是飞龙在天吗? 近卫军团 09-1809-18 11:37
- 2361 9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科技的确到了强弩之末了,下半年沪电股份这 股牛爽歪歪 09-1709-18 11:37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南北c合并,合成了个寂寞,我是亏了一大坨。天 艾佰武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得利斯吧] 这个大缺口必须补。5块以下才能买 股友3082vL2891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速腾聚创吧] 45.25,就看你破不破。拿住了,不要T,翻倍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11:37
- 87 1 [珠江啤酒吧] 指数连创新高,你跌个没完。 股友0080l76G52 09-1809-18 11:37
- 84 3 [福达股份吧] 溅庄真是厉害 股友5L92766w15 09-1809-18 11:37
- 319 6 [振东制药吧] 3.31(2024.09.20)5.58(2024.11.15)3.51(20 索德克西姆 09-1709-18 11:37
- 53 0 [金信诺吧] 我看着走势。感觉最近几天会到20元。 许不会玩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会开 成功才是唯一 09-1809-18 11:37
- 47 0 [微创医疗吧] 快扛不住外面的诱惑了 韭菜13年 09-1809-18 11:37
- 198 0 [厦门钨业吧] 下污,又打低3个多点,又继续踢吧 woof左右逢源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林洋能源吧] 远离杂毛! 福寿绵绵 09-1809-18 11:37
- 145 5 [新大陆吧] 哥伦布啊,俺拿破仑又回来喽! 维克托 09-1809-18 11:37
- 216 2 [英利汽车吧] 洗盘洗了很久,不知何时爆发 斐然万贯de玉小刚 09-1709-18 11:37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看看能不能守住8.25吧,守住了双底,守不住就7.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华润三九吧] 一个百济神州低10个华润三九。 怎样快速挣到100w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还有一堆好股,你们买不到的可以去其他地方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票不知道在80多又要盘多久了 股市潜伏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垃圾 星星的星啊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合力泰吧] 卖不完的货,压的死死的! 我还没上车咯 09-1809-18 11:37
- 272 0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强势涨停 金山总舵主 09-1809-18 11:37
- 112 2 [东田微吧] 各位留下的东田战友发财,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, 光明顶上曹阿瞒 09-1809-18 11:37
- 85 3 [飞龙股份吧] 出了就涨哎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809-18 11:37
- 170 2 [步步高吧] 悬着的心终于嘎了 某家公子世无双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割了 股友5K0h790261 09-1809-18 11:37
- 58 0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大砸中 股友qryj5N 09-1809-18 11:37
- 30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突破前高,继续拿着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809-18 11:37
- 56 1 [*ST东珠吧] 卧槽干什么啊跌破9块啊 蛋蛋后炒股养猫 09-1809-18 11:37
- 52 0 [*ST宝馨吧] 今天不板,明天也要板是时候开启连板了! 新9527 09-1809-18 11:37
- 136 0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] $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$调仓了吧今天还得绿啊 基民GArgjb 09-1809-18 11:37
- 64 1 [长江电力吧] 对的,大家齐心保长江电力 股友DAM7KM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跳水这么凶么,恶心到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809-18 11:37
- 63 0 [中国外运吧] 爆量,上引线,再见 有条理的落星兰15 09-1809-18 11:37
- 72 0 [张家港行吧] 耐心资本失耐心,银行变熊抛银行。 股友73u89n3611 09-1809-18 11:37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先去京运通、黄河旋风、跨境通玩玩,晚点回来搞 股海无名 09-1809-18 11:37
- 62 0 [九典制药吧] 怪谁,还不是怪你们,买的多跌的多!你们不买就 天曌T 09-1809-18 11:37
- 64 2 [大北农吧] 几号开始减持?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9-1809-18 11:37
- 60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最低两个点 LasVegas卡卡 09-1809-18 11:37
- 92 1 [兴蓉环境吧] 胡汉一出兴容就跌!一篇稿子念半年增长含糊其词 梦想明天2051 09-1809-18 11:37
- 90 2 [瑞贝卡吧] 同样问题的假发股新华锦已经创新高了 控制南海 09-1809-18 11:37
- 79 2 [金山办公吧] 你到底是不是科创50,不是的话让交易所把你踢出 股票会好起来的 09-1809-18 11:37
- 88 2 [长安B吧] 第四次向4.50发起冲击,冲鸭。 河北海南 09-1809-18 11:37
- 130 1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到底行不行呀,不行就是大幅下跌也行,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709-18 11:37
- 77 0 [春秋电子吧] 被抛弃就是被抛弃,再叠加昨天融资又来偷鸡,正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1809-18 11:36
- 67 0 [航宇微吧] 涨的都是大市值票,其他都是边缘股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1809-18 11:36
- 48 0 [证券Ⅱ吧] 明显上面不让大盘继续往上涨,天天砸证券压盘, 三个字涨 09-1809-18 11:36
- 31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1809-18 11:36
- 96 1 [亨通光电吧] 强控盘,卖单枯竭了。看出来了吗 股友GHPiwe6830 09-1809-18 11:36
- 71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农业好歹是自己家的,什么机器人我们有什么优势 八零抄手 09-1809-18 11:36
- 96 2 [永鼎股份吧] 公司主业一直拉垮靠着投资收益及一大堆概念做好 高贵得空心菜 09-1809-18 11:36
- 10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现在明细是调仓了,弄什么板块了?有谁看得出吗 股友Nick_qian 09-1809-1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