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3 [立中集团吧] 迟早压不住,压得越凶火箭发射的速度越快越高! 珈成幸运2025Qxgj 09-1709-18 11:54
- 64 0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涨停了,这股咋还趴着啊,量化真不长眼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南矿集团吧] 地下磨砂皮鞋油烟机 精准的丁茁 09-1809-18 11:54
- 114 5 [恒宝股份吧] 我承认昨天上头了,26.89全仓,心碎2025 稳定币LJ 09-1809-18 11:54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飞雾,里木的 股友59601x72N9 09-1809-18 11:54
- 75 0 [比亚迪吧] 玛德,我卖了。涨停吧。 隔壁老夏 09-1809-18 11:54
- 303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zero零开始 09-1809-18 11:5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该强不强即为弱 纳兰容月 09-1809-18 11:54
- 53 0 [红枣吧] 今天是农民的日子 股友8DG2ed 09-1809-18 11:54
- 59 0 [凤凰光学吧] 外面涨疯了,你还趴在地上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1809-18 11:54
- 6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资金往灵活配置赛道挤,这只德邦鑫星太抢手!近 丫头123987 09-1809-18 11:54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准备放八天假了,没有什么比落袋为安更好的事, 股友Vs5L87 09-1809-18 11:54
- 7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今日领涨,板块形势大好,这波机会别 股友bkHg 09-1809-18 11:54
- 65 0 [中庆股份吧] 太恶了,原地A杀,回落也没二波 坚韧的冷叶gym 09-1809-18 11:54
- 119 1 [优必选吧] A股市场在一路上扬后迎来震荡调整,而港股市场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1:54
- 65 0 [北证50吧] 奥迪威人形机器人+智能传感器+H股上市+半年报增 石在有材 09-1809-18 11:54
- 66 1 [中庆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牛了,全部在最高的出完 墨一先生 09-1809-18 11:54
- 63 1 [常宝股份吧] 坚哥股票管理的好 JACK3333 09-1809-18 11:54
- 108 3 [五洲新春吧] 绝对炸 坦诚的耿芊恒 09-1809-18 11:54
- 68 1 [华帝股份吧] 跑一半了,真受不了这LJ。 Erpbaobao 09-1809-18 11:54
- 287 25 [儒意电影吧] 梭哈50万,反正都是万达里赚的,输也输在万达里 yuanfen87836208 09-1809-18 11:54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,现价9.00进去,待涨 我就是玩玩而已 09-1609-18 11:54
- 206 5 [工业富联吧] 跌到48元可能是短线买点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8 11:54
- 557 2 [长盈精密吧] 您好,想问下贵公司与机器人公司f和t合作的产品 长盈精密股友 06-2509-18 11:54
- 826 0 [航天动力吧] 你还要墨迹多久啊?我一直就在你这里耗费大好行 向往美好未来 09-1809-18 11:54
- 174 0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股+低空海南封关收益(控股子公司有18条海 白菜杀居 09-1809-18 11:54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买入今天就板啦,回购1834万已经超额完成了 aizazadilove 09-1809-18 11:54
- 108 2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冲不过13,今天不会连12.90都冲不过吧 股友13zQ787336 09-1809-18 11:54
- 430 5 [吉视传媒吧] 看的人都没有,跑了,跑了 坚强不屈的雷佳玉 09-1809-18 11:54
- 99 2 [欧线集运吧] 看样子今天主力要补涨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1809-18 11:54
- 636 1 [淳中科技吧] 相对抗跌,创业板指则表现较弱。创业板指低开较 山中有佛09 09-1809-18 11:54
- 106 2 [吉视传媒吧] 918是个惨痛的历史,铭记。 ZUI新ZUITOP 09-1809-18 11:5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月18日早盘总结 锦马超 09-1809-18 11:54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扎堆高端装备基金,这只德邦近三月60%+,抢 小guaiguai 09-1809-18 11:54
- 91 0 [创耀科技吧] 你的星闪芯片机器人芯片看来是不受人待见,放量 股友0105zC9827 09-1809-18 11:54
- 80 0 [首华燃气吧] 每天只赚1个多点,不要太贪。 古灵精怪的邓杰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居然智家吧] 要硬不要软,越硬越好 股友8510P61Z82 09-1809-18 11:54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大哥,给个暗盘 选股战神 09-1809-18 11:54
- 50 2 [上海建工吧] 一飞冲天了? 阿斯顿激发i 09-1809-18 11:54
- 186 7 [键邦股份吧] 这个票目前显然就是故意在打压、制造恐慌,以它 咖啡930 09-1809-18 11:54
- 208 7 [东方电气吧] 折价才7%,低位引进11亿资金,等下开市追一点, 等一束光来 09-1809-18 11:54
- 617 2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杀科技,其他都上涨 喜上的扶琅 09-1709-18 11:54
- 116 1 [镇海股份吧] 又到了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1709-18 11:54
- 89 3 [露笑科技吧] 这波跟随机器人来俩板就满足了 炒股买龙头 09-1709-18 11:54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威们叫好的股票 股友9602Z873R6 09-1809-18 11:54
- 64 2 [三维通信吧] 套爷四千多让你必须吐出来 股友33576pL920 09-1809-18 11:54
- 1061 57 [火炬电子吧] 军工+业绩暴涨+横盘=暴涨 华尔街的外卖员 08-1909-18 11:54
- 53 0 [吉利汽车吧] 这股都没有多少散户,为啥要洗这么历害呢?18块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1:54
- 335 3 [金财互联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板 股友6k2T796680 09-1809-18 11:54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玩的是苹果概念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1:54
- 130 1 [金财互联吧] 看看我之前发的,我很相信金财,今天的样子我自 华尔街的小康 09-1809-18 11:54
- 68 2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时候才能跌一波让我上车啊 活泼的龚智妍 09-1809-18 11:54
- 129 5 [广立微吧] 下午涨停 c9617521428363406 09-1809-18 11:54
- 59 0 [和而泰吧] 好票 丢丢1001夜 09-1809-18 11:54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半路没坐稳被甩下车了,下一站冲上去。 基民29F513W801 09-1809-18 11:54
- 78 1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图片58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1:54
- 1102 2 [世纪华通吧] 他是在怀念你吗 浅浅余寒春伴 09-1809-18 11:54
- 1107 3 [沪电股份吧] 自6月份起关注这两支票,中间进进出出十余次, V起来吧 09-1709-18 11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直奔4000而去 仁者无畏28 09-1809-18 11:54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没大抄过,必有未来 善良的凌禹19 09-1809-18 11:54
- 12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日CPO板块涨了,算力领域有10万倍增长的潜力 进取2980 09-1809-18 11:54
- 10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没明确方向,灵活配置基金能随机应变!德邦 股友9350 09-1809-18 11:54
- 69 0 [川投能源吧] 新低更有新底,太差劲! 基民d2Ib7R 09-1809-18 11:54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你是对上涨有免疫力了吧no。 shenhr168 09-1809-18 11:54
- 158 8 [衢州发展吧] 拿住,象万通 山水天下 09-1809-18 11:54
- 232 2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月报】您的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有话 农银汇理基金 09-1609-18 11:54
- 60 0 [德美化工吧] 二股东还没减持,应该是觉得股价太低了,涨到10 股友gvZxae 09-1809-18 11:54
- 54 1 [万润科技吧] 板块又是垫底的,哈哈,还yy不,兆易赚了30个点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1:54
- 60 1 [西域旅游吧] 科技一涨,旅游就要被抽血,涨不起来 尽职的冯楠莉 09-1809-18 11:54
- 156 1 [华西证券吧] 打个点滴 祥和势 09-1809-18 11:54
- 63 2 [塞力转债吧] 越补越跌,亏麻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809-18 11:54
- 336 4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智能新能源全电车正在掘起,未来直追比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1709-18 11:54
- 227 4 [华建集团吧] 二十万本金,终于挣了10万,还能翻二十倍,拿好 曽医依依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两个月就别幻想了,11月以后再看 轿子有点晃 09-1809-18 11:54
- 113 3 [ST龙大吧] 新进场的该割肉割肉,不要犹豫,换股几天就能赚 写手动画 09-1809-18 11:54
- 183 7 [尔康制药吧] 一会儿,景就出来了。给大家扒点新闻。大AI大锂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1:54
- 871 2 [华润置地吧] 豪宅火热赶上楼市“金九”,上海10万+楼盘继续 华润置地资讯 09-1709-18 11:54
- 208 2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三年了回本了 基民JV2u0B 09-1609-18 11:54
- 133 0 [银河磁体吧] 过去四天了,多少发点公告说说进程如何吧董秘 神奇小牛牛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就今天这行情不能红一下吗?一分也是爱啊 股友F716759w67 09-1809-18 11:54
- 96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和国泰选哪个?下午搞点 萍踪虎影 09-1809-18 11:54
- 427 1 [怡亚通吧] 是不是要这样玩? 夜久语声绝 09-1809-18 11:54
- 150 4 [华灿光电吧] 散了散了,降息加meta发布会都跌,逆势跌.基本 火木火木火木火 09-1809-18 11:54
- 211 0 [露笑科技吧] 华为预测到2035年算力增长10万倍!!! 股友HF87683 09-1809-18 11:54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上午没有快速回封就封不住了,就是出货了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809-18 11:54
- 76 0 [金健米业吧] 辛亏上次走了这只股跌到五元左右看能不能启动之 独处真好 09-1809-18 11:54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还会涨吗? 股友8900e2M805 09-1809-18 11:54
- 67 1 [森霸传感吧] 想吃20cm大肉咋就那么难,又不是要天上的星星 股友61692C0F19 09-1809-18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