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都是这样上窜下跳的真的架不住你这匹野马, 刘哥沉沦股市 09-1809-18 13:58
- 109 1 [大金重工吧] 这走势很大金重工 王大鱼 09-1809-18 13:58
- 273 1 [艾比森吧] 同志们记住,以后遇到这种我挂的量化散单都远离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809-18 13:58
- 315 7 [当升科技吧] 手上有一点资金先买了个底仓,等别的股票出来才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3:58
- 171 7 [三六零吧] 我爱你姓周的。 小股闹闹 09-1809-18 13:58
- 99 1 [中视传媒吧] 731电影,中视传媒深度介入 股友O1HuEF5452 09-1809-18 13:58
- 389 2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一路向北wxd 09-1809-18 13:58
- 116 3 [永利股份吧] 这业绩。这图形,这大盘,你给我走成这死样子。 万事兴隆笑春风 09-1809-18 13:58
- 127 2 [聚杰微纤吧] 高开都下杀这么狠,大盘还是涨的。这是要走5.19 从新出发26版本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明天。不要急,好饭不怕晚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不上去了,周五追进来散户太多了,天天在吧里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再来个低开,不要太酸爽 股友iHbEBi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凯龙高科吧] 准备尾盘再买进,咋一觉醒来直接起飞了 基民950h111R62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票太磨人了 周密的潘思源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来 胜者为王16888 09-1809-18 13:58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上海市庄家洗盘非常干净,散户难搞, 看着办啦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上证50吧] 就这货带头跳的! 小波段5MA 09-1809-18 13:58
- 101 1 [中铁工业吧] 早知道有这么一出,真能涨八位数还呆这里忽悠。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1809-18 13:58
- 86 2 [京运通吧] 感觉被套了 糯米驱邪 09-1809-18 13:58
- 260 8 [广汇能源吧] 统计一下,吧里大家为什么会买到这只票的?尤其 股友McYXSr 09-1809-18 13:58
- 134 9 [长江传媒吧] 8.51和8.48都是量化挂单,看谁能吃掉谁了,就是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融捷股份吧] 跌的比板块多,涨的比板块少 股友91m27L9271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样换手率后发力能达到百分之33·3。 股友Q9Fm1y 09-1809-18 13:58
- 95 0 [航天机电吧] 这种图形散户都不会买,怂庄只能自拉自唱了 股友9E3206w225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朗姿股份吧] 幸亏哥们跑的快 At躺圣 09-1809-18 13:58
- 5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技和金融对立,流入资金并不是很多! 墨股道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比亚迪吧] 非常失望 cufcitcg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卖飞的哭吧 闪耀男人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回天新材吧] 你涨吧,我去参加跳水去了,哈哈 youheshijie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吹“银行股”人去哪了? 文静秀气的千帆4 09-1809-18 13:58
- 79 1 [高澜股份吧] 给点力,破前高。 如是观海 09-1809-18 13:58
- 61 2 [新国都吧] 有5毛以上即出,跌5毛即进 缩量买来放量卖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狮头股份吧] 垃圾涨一毛会死啊 东风化雨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替爷叔高兴,终于解套并盈利了 好运腾飞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放量砸盘大跌啊,这种明天还要大跌一把的,加上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看看隔壁五芳斋你是个人? 白山底炒家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上当受骗了。买了就套。 圈金缘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回到10块附近,那才是你应该在的地方(观察了那 RickZzZ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中贝通信吧] 我早上本想做T,被洗出去了,大家猜猜下午会回 摇裤都亏脱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艾芬达吧] 以为和大盘与众不同原来也是垃圾分类 千股妖孽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金逸影视吧] 一觉醒来跌成这样了 旋轉跳躍鯊魚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德生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主力紫金一直在跑 鑫金海 09-1809-18 13:58
- 186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我捡到别人剩下的肉渣还炫耀 被忽悠上贼船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价值+成长双轮动,灵活配置基金两边沾!德邦鑫 汉堡土豆 09-1809-18 13:5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,上窜下跳 养鸡场1234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砸狗太多了,到了25.7左右就砸下来。砸狗你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众生药业吧] 唉大盘跳水你也跟着跳,大盘涨你不跟着 股友72d38728l1 09-1809-18 13:58
- 87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牛逼哈,出完货了,这是又要跌了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1809-18 13:58
- 92 1 [惠柏新材吧] 拉稀了 股友h8LmUs 09-1809-18 13:58
- 241 4 [ST逸飞吧] 又一个6万股打压,卖给谁? zangguangxin 09-1809-18 13:58
- 114 1 [中京电子吧] 突破13.44元,下周直接起飞。 zdc301 09-1809-18 13:58
- 84 1 [国药一致吧] 格局打开,不到四十不卖哈 股票点评哥 09-1809-18 13:58
- 98 2 [锦欣生殖吧] 不对不对,为什么港股大盘涨了他不跟,怎么跌了 股友52jo96ja 09-1809-18 13:58
- 118 3 [湖南发展吧] 主力能出的都出了,现在只剩下小部分了。还有一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809-18 13:58
- 1781 1 [财经评论吧] 锤子科技新增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均涉及借款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8
- 592 1 [成都先导吧] 专利 股民老洲 09-1809-18 13:58
- 105 1 [联美控股吧] 臭。开扳必杀入,翻身靠它了,给个机会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9-1809-18 13:58
- 53 2 [黄河旋风吧] 想挣钱的此时加仓@沪市研究院院长 永不空仓的淡定哥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先砸停在说! 小老大帅 09-1809-18 13:58
- 77 0 [和顺电气吧] 废柴还没有到8块吗 有勇有谋的孔雀草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明天危险了 红扑扑de小猫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能跑的尽量快跑吧。这次估计到5块去了。200个亿 有钱马上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别接,尾盘还有低点 股友8051101fP3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真被说准了,要放跌停 随风扶摇而上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不是利好券商吗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13:58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早上没走,可能要明年才能解套了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9-1809-18 13:58
- 105 2 [青山纸业吧] 上位无压力,下跌有限,随时涨停,蓝拉几个板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13:58
- 272 4 [厦门港务吧] 到底增发多少亿股,有人知道吗 别买厦门港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长源电力吧] 好多股翻倍了 gohk122356hjd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看一下赛微微电 埋伏飞扬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3万手就回封了,主力等明天低开跌停吗? 有心得德洛莉丝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唯有退市才能清理藤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8
- 98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又要开启回吐之路 只有股价真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凉了 有条理的祝源13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又恐高了,不敢进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留好 我该叫点啥 09-1809-18 13:58
- 1674 7 [福龙马吧] 知道为什么打到19.95就不往上打了么,这就是量 时空之外 09-1809-18 13:58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大跌咯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恒华科技吧] 你踏马的怎么不退市,垃圾 股友b6GMAq9903 09-1809-18 13:58
- 78 0 [香山股份吧] 泥女的臭垃圾,别跟这土立土及玩了,走了,自己 天才阿昴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骗进来好多人 我真的是你daye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*ST宝馨吧] 会玩儿 乐于助人的沈可0 09-1809-18 13:58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跌停。赶紧跑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3:58
- 108 0 [焦煤吧] 蒙古煤进口又恢复了,蒙古煤几百块一吨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股。没人买 股友260127mA68 09-1809-18 13:58
- 87 0 [澳洋健康吧] 大盘跌你也不涨,什么鬼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13:58
- 49 0 [半导体吧] 拉绊倒体就是行情结束时候 韭菜尾号W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