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票拥有未来想象空间,蓝筹股的资金被动吸 耐心价值 09-1809-18 11:54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2.12没跑难道现在1.88跑?直接躺下装死。 有耐心的顺天重生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中庆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要退通,这个操作算是吃绝户了 带K刀进出的Jay 09-1809-18 11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下是chatgpt的回答:算力暴增10万倍如果是真 钱立鼓 09-1809-18 11:54
- 252 0 [景嘉微吧] 科技里应该找不出几家这么瘟鸡的了吧 股友3fuCjO 09-1809-18 11:54
- 78 3 [晓程科技吧] 标准的A杀,20必破,不要着急进来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1809-18 11:54
- 101 0 [梅安森吧] 宇树科技有机器人巡检。梅安森早有机器人巡检, 股友tueGWZ 09-1809-18 11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科技,越亏越买!!!!!!!!!!!!! 股友3H3F889952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恭喜早上买入的朋友 股友BhiGOw9085 09-1809-18 11:54
- 52 0 [吉华集团吧] 拉几板再出货,现在出货,没有人要 股友2m15616H51 09-1809-18 11:54
- 91 0 [怡亚通吧] 看看景兴的走势,要调整1~2天,然后在启动,个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追?估计也要创新高吧?! 股友30620I095D 09-1809-18 11:54
- 138 4 [*ST闻泰吧] 你涨停不涨停无所谓了, 闻泰湿 09-1809-18 11:54
- 68 0 [中国石化吧] 老暮不见了,好久不见了。 多文为富的明远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透景生命吧] 差不多到位了,下午直接涨停,开始你的表演。 鱼人2 09-1809-18 11:54
- 94 2 [佳云科技吧] 佳云,你没有游戏业务了吗? 木林森668899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远离此股,有毒,开启第二浪下跌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时,灵活配置基金比纯股基抗跌!德邦鑫 乐橙Z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都上演一条线的把戏,没人喜欢看啊,一点都 蓝天碧海888 09-1809-18 11:54
- 70 0 [数据港吧] 中科曙光真的是牛逼你啥时候才能追到他脚底下啊 股友V7325822e2 09-1809-18 11:54
- 64 2 [上海建工吧] 套牢的都清仓了我进了2000000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1809-18 11:54
- 91 2 [君亭酒店吧] 半导体新一轮上行周期或正启动从多方面半导体销 股友07l8f85096 09-1809-18 11:54
- 361 4 [中庆股份吧] $中庆股份(HK|01855)$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1:54
- 318 9 [交通银行吧] 最近最惨的三大银行,北京,交通,华夏 周密的汤翔云 09-1609-18 11:54
- 9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能有几个点? 基民YKWPNW 09-1809-18 11:54
- 10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今日CPO板块大涨,算力领域有10万倍增长的空间 进取2980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&&富士康大A二子:工业福联一骑绝尘屡创新高;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1:54
- 307 1 [金发科技吧] 认知不够啊 赚点零花钱1111 09-1809-18 11:54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我卖的就是坚挺的那一个 懒得想名字太浪费时间 09-1809-18 11:54
- 163 4 [*ST海华吧] 使劲拉,看10元 股友0g8NEr1704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不放天量继续持有 评论区里说假话 09-1809-18 11:54
- 50 0 [吉利汽车吧] 二流公司 刘浩存1995 09-1809-18 11:54
- 72 1 [依顿电子吧] 买,买买,买买买!!! learnerli 09-1809-18 11:54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3900 钱进的钱 09-1809-18 11:54
- 70 2 [和而泰吧] 今天空苟们泪水打湿猪脚饭了! 股友9OYMAt 09-1809-18 11:54
- 263 2 [立昂微吧] 我买过好多困境反转型股票,就是周期股,蔚蓝锂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11:54
- 183 9 [山东药玻吧] 买了山东药玻被套5年,牛市反跌心态倍受煎熬, 药玻拆迁户 09-1809-18 11:54
- 710 18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加仓了……有多少人今天加仓了? 愤怒的鸡 09-1709-18 11:54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别装了,下午赶紧起床 股友wl8Qc8 09-1809-18 11:54
- 58 0 [遥望科技吧] 此股已废!谈判效果应该没达到预期。 技术不行 09-1809-18 11:54
- 56 0 [星辉娱乐吧] 等着吧 markzyp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招商银行吧] 这里赚百分之三十,五十的多的是,卖出意愿还是 鲜嫩韭菜叶子3365 09-1809-18 11:5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吊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1809-18 11:54
- 108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央企红利混合C吧] 这是两个什么鬼在操作啊真愁人 凯歌而还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晚上有可能出利好公告 九十九夜1 09-1809-18 11:54
- 64 1 [晓程科技吧] 短线不达预期,情绪低点,中期向上逻辑不变,明 明动以丰 09-1809-18 11:54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3900了,我的票天天跌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9-1809-18 11:54
- 77 1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不反包昨天阴线就是弱势股了。 独立的程焱6 09-1809-18 11:54
- 113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预测-7.31% 从头再来1314520 09-1809-18 11:54
- 92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涨停板上成交17.4亿,今天都不给出来的机会 股友u952M77017 09-1809-18 11:54
- 419 3 [亨通光电吧] 被砸开三次把我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D85T599207 09-1809-18 11:54
- 220 6 [祥鑫科技吧] 继续格局祥鑫科技70元,先两天怼我的兄弟呢?看 Hdnice 09-1809-18 11:54
- 94 1 [五洲新春吧] 再回首,迎新春! 存储又涨 09-1809-18 11:54
- 1202 10 [中联重科吧] 第8分钟开始是对中联中科机器人的报道,金发科 股友6M9230y025 09-1709-18 11:54
- 1072 6 [波长光电吧] 公司是否已与上海宇量昇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? 波长光电股友1 07-2909-18 11:54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往低波动高收益基金流,这只德邦鑫星太符合 小田07 09-1809-18 11:54
- 98 1 [飞利信吧] 非要补缺口吗 我在正平等回本 09-1809-18 11:54
- 74 2 [招商证券吧] 嗯,我决定换券商了,销户招商证券 股友6t7286583T 09-1809-18 11:54
- 288 6 [东方甄选吧] 兄弟们,昨天资金狂拉的时候,我就感觉到了资金 基民Cvnyzx 09-1809-18 11:54
- 122 2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有连板基因!今天破前高 地板战法6688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怎么一下子跌10多个点是发生了什么了 干练的谷晨光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21.6万小米SU7当出租!德令哈司机王师傅日省80 财经不绕弯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艾芬达吧] 市值高达48亿……看来非常强势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1:54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说好的长期持有,这长期也太长了吧,考验耐心呢 白花花的银子 09-1809-18 11:54
- 83 2 [北京银行吧] 股息率己迖5.6%,极具吸引力。 股友ymq7ox 09-1809-18 11:54
- 64 4 [西部材料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股友Z06716o087 09-1809-18 11:54
- 143 10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酒还好么,科技涨疯了啊哈哈哈哈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11:54
- 179 9 [冠捷科技吧] 3元上方阻力太大的,一时攻不上去,起码要5-10 荒土中的野草 09-1809-18 11:54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反弹而已 搞莫事 09-1809-18 11:54
- 69 2 [*ST东珠吧] 第二波上涨开启会不会拉出历史新高 您好人生 09-1809-18 11:54
- 331 1 [中庆股份吧] 被当猪杀了 快乐的打蛋 09-1809-18 11:54
- 209 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,我抄两个点的底算大胆了,你竟然真让我条件单 我要买入了 09-1809-18 11:54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股票赚的冒油,在这儿亏的冒油。都买了,搞得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09-1809-18 11:54
- 64 0 [可立克吧] 姥姥不疼,舅舅不爱,没有朋友,弃儿一个! 股友COFtZP3078 09-1809-18 11:54
- 104 2 [中信建投吧] 刚刚试了一下盘,被上头骂了 股友360717Om30 09-1809-18 11:54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没戏,红2个点跑了,尾盘买入赌明天反包,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1:54
- 80 1 [天山股份吧] 一鲸落,万物生。科技股泡沫破,基建长。 向左问右 09-1809-18 11:54
- 63 2 [中国稀土吧] 再等明天吧,半死不活的样子,错过好多票 三思出票 09-1809-18 11:54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唉 股友PN2JH6 09-1809-18 11:54
- 64 0 [横店东磁吧] 垃圾 顺丰上60买车 09-1809-18 11:54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咋尾盘跑了,今天亏大了,不过进了生益,涨幅不 心手俱细 09-1809-18 11:54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下周三准备拉起来,现在做T不会飞,放心大胆的 清高天成 09-1809-18 11:54
- 85 1 [汇通集团吧] 5元左右,准备建仓! 过眼云烟39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耄耋老者 橡东林 09-1809-18 11:54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高处没跑,这次能持久一点吗? 不羡慕涨停板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掉队了,连五洲都板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1809-18 11:54
- 99 4 [法拉电子吧] 依然还是那个法拉。今年不会涨了 克莱修 09-1809-18 11:54
- 1820 7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什么时候买最合适?手上已经有了的目前该怎 曾经的大户9351 09-1809-18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