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万科A吧] 昨天就不对劲,出利好,氛围也好,就是低开低走 不抄底周期股 09-1809-18 13:15
- 120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跟大伙儿说,今早人形机器人指数涨了快2%,这行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13:15
- 77 1 [歌尔股份吧] 反包前三根K线才有希望 基民股海浪花 09-1809-18 13:15
- 64 2 [玉米吧] 小铑投应起来啊!使出必杀技老当益壮!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3:15
- 90 2 [高新发展吧] 为什么等我清了你,你却涨了。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多跌点,我还想上车 笑傲888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指南针吧] 周末我们降准降息,这才是大利好 风陵一渡 09-1809-18 13:15
- 96 0 [中国汽研吧] 爆板快跑 股友ulzq8x 09-1809-18 13:15
- 9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锡灵鸽公司真是没业绩,没实力,只有割散户赚 牛牛是我我是牛牛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金域医学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留一点点仓位放着吧,我去买 韭零后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应该出了不少货给散户,后面继续诱多接着出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1809-18 13:15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摩擦摩擦!继续! 北京那牛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儒竞科技吧] 688583思看。 股友ARAkpA 09-1809-18 13:15
- 68 1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,主力拉高出货了,要套人了。 股友VnGnNe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票但凡有点利好,一定跌给你看 坦诚的叶正菲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天行情,那昨天买的是不是被套了, 郁闷老人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宝色股份吧] 也不过如此难受了吧 赚一个点就满足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隔膜中最便宜的 淼7777777 09-1809-18 13:15
- 84 0 [汉得信息吧] 埋人了 股友89150P2w56 09-1809-18 13:15
- 408 0 [北方铜业吧] 属于铜涨价概念。目前的市场出现了高低切转向周 韭哥韭菜花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光伏设备吧] 应该地址阳光电源,它一个股翻了三倍…把板块指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3:15
- 59 0 [科达利吧] ,科达利光 今年不追高 09-1809-18 13:15
- 65 1 [卓胜微吧] 两室一厅垃圾 风中云_水中月 09-1809-18 13:15
- 109 3 [生猪吧] 满仓做多瑟瑟发抖,赔两万了,回一半就跑 拿大肉 09-1809-18 13:15
- 546 0 [财经评论吧] 179家城投新面孔“抢滩” 前8月新增城投发债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5
- 431 0 [金风科技吧] 留下发财!!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太垃圾,动不动就减持,吧 张小辉5205610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别卖了,大家就这样涨停拿着不好吗,卖了你又能 股友cY75273001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历史新高,恭喜接盘侠们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*ST西发吧] 大卖单频出 股友1y30381K63 09-1809-18 13:15
- 213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配置的比较全面,可以分散行业风险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金信诺吧] 大胆上车,30妥妥的 紫气东来战法 09-1809-18 13:15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地天吧大哥 抄底养一家人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这猪力太能洗了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3:15
- 920 4 [太平洋吧] 被高盛收购,怎么不涨停!预计明天开始最少3个 幸福满溢666 09-1809-18 13:15
- 127 1 [康德莱吧] 这种走势就是积累大跌动力,一旦小时k线向下突 浪公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江波龙吧] 别跳水呀 股友LkzGBR 09-1809-18 13:15
- 93 0 [*ST棒杰吧] 大盘指数天天涨,棒棒天天吃草莓,无语了 股友m5MZdl 09-1809-18 13:15
- 588 0 [中科曙光吧] 下方没有资金了!!!这个不好涨了!!的看看下 股友0r12f05287 09-1809-18 13:15
- 90 0 [云南白药吧] 又想钓鱼了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9-1809-18 13:15
- 64 0 [德尔未来吧] 真 lin酱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上攻 庄家小跟班 09-1809-18 13:15
- 66 1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 末年有惊喜吗 09-1809-18 13:15
- 95 2 [双环传动吧] 这票的波动怎么这么大 福尔牌摩斯 09-1809-18 13:15
- 194 5 [超声电子吧] 开盘就干下午涨停 bhuyvcx 09-1809-18 13:15
- 122 3 [*ST亚振吧] 现在再异动也不会随便重点监控吗? 最高荣耀享受孤独 09-1809-18 13:15
- 161 6 [晶泰控股吧] 到底啥套路?觉得你涨,实际你跌。今天觉得你要 please叫我大神 09-1809-18 13:15
- 73 1 [信邦制药吧] 退市的节奏,停牌审查 散户笔记 09-1809-18 13:15
- 102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落后大a太多了,买买买 野生的严婕2 09-1809-18 13:15
- 65 1 [飞亚达吧] 太磨叽了 股友RJEXZx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武商集团吧] 这种股熊市才有游资来炒,融资盘不爆仓,别说8 传递正能量10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好玩 基民3z2L895100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可以把买车的钱拿出来买股。醒了去买车,输 股友7Y76R28718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振华科技吧] 也该你异动一下了吧 骑着蜗牛追导弹599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宝典上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13:15
- 86 0 [鸣志电器吧] 你的强势呢?需要这么稳吗 东财网友7445513728583854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国茂股份吧] 来一次套我一次,马啦个鼻的跌停 股友p5760q5262 09-1809-18 13:15
- 85 0 [我爱我家吧] 都不知道怎么办了,天天这样 股友e67571c703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加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3:15
- 1181 3 [西部黄金吧] 持仓公开现在持股30800股 基民g560232V79 09-1809-18 13:15
- 105 0 [硅铁吧] 三个鬼有点想翻天 只做多不做空丫丫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汉马科技吧] 2字:跳水 量化01 09-1809-18 13:15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哦吼,跌停了。 股友69902k9w12 09-1809-18 13:15
- 85 0 [*ST中岩吧] 溜了溜了放大量不封绝笔是发套第二天要红今天也 股友03y5677F52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好几个都咋了高手回答跑不跑 股友r9550W9190 09-1809-18 13:15
- 93 0 [捷邦科技吧] 上次8个点没有走后来亏5个点 老左股动人生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前天卖拓维买你我真的搞笑哈哈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玩球了 股市我做主666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快练成了 股友651nx92050 09-1809-18 13:15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孙子,学习下华胜,一眨眼涨停 阿南哥 09-1809-18 13:15
- 77 1 [方正科技吧] 回落到十元吧。我要捡回筹码 georgerao 09-1809-18 13:15
- 80 1 [青岛金王吧] 感觉要跌破8块了~ 股友9092P99R98 09-1809-18 13:15
- 527 3 [雄韬股份吧] 卖掉了亿华通,专心来做雄韬股份 沧海连声笑 09-1809-18 13:15
- 92 2 [深圳能源吧] 争气涨点吧,我快拿不住了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13:15
- 92 3 [八亿时空吧] 40.15撤了,60分钟反弹完成 吵闹的彭万敏3 09-1809-18 13:15
- 581 7 [光大银行吧] 只要光大银行敢不分红,今年股价一定会跌破3.51 光大小股东 09-1709-18 13:15
- 76 0 [精锻科技吧] 周线双顶 一路高歌a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中国医药吧] 我要疯了,两个全仓的全涨停了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1809-18 13:15
- 90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主力出了1.65亿了,前几天也出了不少,明天 超越亚威 09-1809-18 13:15
- 111 1 [华工科技吧] 乔帮主,乔老大,华工不仅仅到60了,现在已经90 翻倍翻倍中 09-1809-18 13:15
- 78 1 [津投城开吧] 到割肉位置了!介入需谨慎!!! 一切随缘823 09-1809-18 13:15
- 94 3 [软通动力吧] 看庄家怎么诱多,反正不到45不买,不到40不加仓 巨朝王 09-1809-18 13:15
- 111 5 [新研股份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吧 n1411729836d3fac7568 09-1809-18 13:15
- 283 3 [千金药业吧] 这个公司上市从未亏损,业绩都比较好分红,比较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3:15
- 245 6 [圣龙股份吧] 抄底成功!!! 余勇明 09-1809-18 13:15
- 314 3 [XD宁波精吧] @妙想为什么要撤单!倒霉了,开盘跌破11.6不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809-18 13:15
- 172 2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你可以回家帮老婆带孩子去了,不要占着毛坑不拉 温和的颜尤星2 09-1809-1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