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步步高吧] 3江/国光的小弟??? 叫我阿江好了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润欣科技吧] 还没有到来异动的时候嘛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1809-18 13:38
- 71 1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看跌,短期18元问题不饿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809-18 13:38
- 69 1 [坤彩科技吧] 看来温州谢铁了心要做牛市第一雄 水天一色老罗3793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没法跟和而泰比啊,人家涨停板纹丝不动,东华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大盘这样就是你所为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136本来要买的。又错过你了 Fionanana 09-1809-18 13:38
- 136 3 [中鼎股份吧] 倒车接人,上车 股友953c738f06 09-1809-18 13:38
- 131 1 [日丰股份吧] 2点半有没有奇迹涨停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3:38
- 75 2 [美盈森吧] 你是吃了啥?天天跌,这么好的行情不想着突破 倔强的散户j 09-1809-18 13:38
- 1799 30 [沪电股份吧] 小t一把,坐等起飞,诶赚太少又要被股神笑了 老虎呼呼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财富趋势吧] 高位双头出现、还是快跑 冬天里的小麦芽 09-1809-18 13:38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洗,能洗的要被洗了,洗不走的你就别洗了太 执着的韭菜盒 09-1809-18 13:38
- 93 0 [华民股份吧] 这真的是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的飞起啊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冠捷科技吧] 狗改不了,天天拉高出货,建议别进这股,谁进谁 股友8f22f15581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这票太恶心了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什么股票啊,垃圾 股友800L611n71 09-1809-18 13:38
- 82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起码5个点了。。你能不能站起来一次 空仓番薯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下万亿、新疆 zjdlb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哎,我真后悔啊 有判断力的夏展12 09-1809-18 13:38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集体去打电话举报吧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多就是这样,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3:38
- 92 1 [百合花吧] 好意思吗天天跌 股友32T68T7812 09-1809-18 13:38
- 106 2 [易点天下吧] 为什么有非奸即盗的资金介入,因为有利可图,那 等下亿个天亮 09-1809-18 13:38
- 529 6 [隆华科技吧] 广西晶联光电(隆华子公司)产品:微通道水冷板 卖房炒股之路 09-1609-18 13:3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晦气 韭菜成熟拉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气死了,又错过了差价的好机会,他还真敢砸。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叫网开一面,还不明白? A凡夫俗子 09-1809-18 13:38
- 88 1 [综艺股份吧] 这票跟本没有主力 股友fF06870673 09-1809-18 13:38
- 92 1 [伟创电气吧] 涨上天了,居然没人吭声。 炒股从来没亏过 09-1809-18 13:38
- 292 8 [海源复材吧] 要砸就砸下来,让我好补仓。畏畏缩缩的真让人讨 你的华尔街兄弟 09-1809-18 13:38
- 195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能不能来五个点,正负都行,痛快点。 股友uKxSMl5325 09-1809-18 13:38
- 68 1 [金城医药吧] 老打压,不生财,财运就会变差,真的! 酒灵高起 09-1809-18 13:38
- 269 2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马经理 股友nry 09-1709-18 13:38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逢低加仓等大阳线 韩网第一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北方华创吧] 收盘必绿 鱼翔浅底54561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充分换手,有啥好怕的,等会继续板 懂得分享得雷神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411卖了 独立的少恋飘9 09-1809-18 13:38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买,买一次套一次 张婷1788 09-1809-18 13:38
- 84 0 [百龙创园吧] 不在风口上,哎,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无名机构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凯龙高科吧] 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 涨跌自如23456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梭哈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3:38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别慌大股东限售股都是违规减持。必然要买回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809-18 13:38
- 86 0 [中国中冶吧] 见顶 股友58U57r7513 09-1809-18 13:38
- 89 0 [西部矿业吧] 买股还是要买60日内有涨停的,比如北方铜业 雨煜向上 09-1809-18 13:3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话是大嘴说的吧 wolfox2016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尾盘才清仓,唉 股友1599070K8W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乖宝加油!好样的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美利云吧] 又套一批抄反弹的 凤凰梧桐花开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资金认可这只德邦鑫星的调仓能力,近三月105%、 小露0830 09-1809-18 13:38
- 95 1 [遥望科技吧] 不是已经提前跌了吗,怎么大盘调整,你还要接着 大道至简1919 09-1809-18 13:3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abalabalaba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妇联,护垫稳啊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3:38
- 96 0 [华昌化工吧] 天天让我挣钱,舒服死了,老给我送钱花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需要一个万手哥 股友U695r03073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保变电气吧] 清仓走人 被割的韭菜呀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健帆生物吧] 促生头股 股友5h137p9131 09-1809-18 13:38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sb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满血复活了 苦难老股民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交通银行吧] 要破95了 等待空仓侠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多晶硅吧] 猛空 股友59172m1y26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银之杰吧] 不应该啊 宇宙浪子2022 09-1809-18 13:38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sb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不适合T,容易踢到铁板 股友322f08f836 09-1809-18 13:38
- 92 0 [晨曦航空吧] 过完国庆之后,仍然是这个价位或者更低,可以搏 无限补仓春风哥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的,走了 神通秘境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天天拉希 无敌版本 09-1809-18 13:38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天赐水下三个点干到8个点,这才叫硫化锂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稳 红透半边天ooo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仓位已调,随你折腾,电力一直看好,只有100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8月抛的价又 mzgqq 09-1809-18 13:38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明天企稳,才是行情开始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,紫光和你买了你 基民0U60876m70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垃圾票,注意避坑 上海电力31 09-1809-18 13:38
- 112 3 [连云港吧] 起码到100,强强强 股友3770q1588L 09-1809-18 13:38
- 103 1 [荣科科技吧] 反复诱多???? 股海一小帆2018 09-1609-18 13:38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上午的主力大哥辛苦了,等我现在掏出的几个 股友7WT0182081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它都这样跌法了还这么多的 不行就撤1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成功被砸出去 股友899F35902Z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泰格医药吧] 起飞呀 gintony 09-1809-18 13:38
- 18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讲故事的时候了,你不是华为算力么 股友0i35w17729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浙数文化吧] 天天都是要死不活的 龙园小仙女 09-1809-18 13:3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来的,这种高位震荡有啥意义?忍住不蛇, 丐帮牛马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早上犹豫了一下,没入。唉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俺30余年股龄,中信证券这次是真出货,绝 大格局稳准狠 09-1809-18 13:38
- 218 5 [多晶硅吧] 这货很特别,上市9个月涨停很多次,居然没有跌 一生何求66888 09-1809-18 13:38
- 1402 53 [高新兴吧] 主力,加油,重回7.8 tlm6688 06-2509-18 13:38
- 85 0 [涪陵电力吧] 怎么有点跌不动了 股友oA8ZJR 09-1809-1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