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狂的压券商股搞成这样 小牛0826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昊华能源吧] 吞钱巨象来啦!呵呵 a77912643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乐惠国际吧] 这个庄家太缺德了 股友CoG092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沧港铁路吧] 什么回事啊?太累了 翻倍哥888888 09-1809-18 13:59
- 94 1 [三六零吧] 今天如果站稳11.10,明天就会冲击11.60 凯旋这只京巴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我想请问,在哪举报这个东西。 小炒股做大慈善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就一下嘛? 邦邦给你两拳灬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成飞集成吧] 被拍地上的,只能怪自己贪 果断的汤楠莉 09-1809-18 13:59
- 375 0 [中科曙光吧] 比昨天同期交易更活跃。一般来说,上涨的时候有 股友Y2208M9005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就喜欢这种被套住的感觉,玩科技翻倍了心理反而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13:59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股 股友F577R10631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新城市吧] 这波a杀下去放点量就好了,到11块左右! 祖训高开低走 09-1809-18 13:59
- 73 1 [金陵药业吧] 死股000919 股友oru3ca 09-1809-18 13:59
- 82 1 [中信证券吧] 割肉吧远离证券 巴菲韭888 09-1809-18 13:59
- 772 2 [吉视传媒吧] 都没看公告吗?不是投资731电影的主力,有这空 股友3W8r713999 09-1809-18 13:59
- 72 1 [五粮液吧] 买起来,买入100万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1809-18 13:59
- 82 1 [森霸传感吧] 过不了15.95明天就得回调,都给我管住手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3:59
- 101 3 [每日互动吧] 丸辣又要出货了 热心肠的好人 09-1809-18 13:59
- 579 4 [深圳华强吧] 好非常好 百万富婆是我 09-1809-18 13:59
- 632 9 [*ST正平吧] 亚振我没卖飞,登青一下 EEEEEE 09-1809-18 13:59
- 109 1 [*ST华幸吧] 大家不要慌,拿一个星期,至少20个点,行情马上 菜就要多练QaQ 09-1809-18 13:59
- 216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公司也不管管,把个基金管 乐观的枫叶紫7 09-1609-18 13:59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真孙子 海航6612 09-1809-18 13:59
- 109 0 [平安银行吧] 跌停平安 c1558014303402194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加速下跌! 昌吉顺发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没底线,是被海外资金做空还是自己人做空? 股友UhEdXa 09-1809-18 13:59
- 139 0 [易方达金融行业股票发起式C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有礼貌的刘弈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焦作万方吧] 前面挣几万。现在赔几万。每天这样阴跌没意思。 求大佬几率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来个跌停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ST龙大吧] 再套5年 大A老貔貅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资金都去炒科创股了,中字头全面下跌,这是什么 风起云涌笑看风云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长长的一根阴线,机构疯狂出货 股友oWLgJL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的老天爷呀!硬刚呀!请收下我的膝盖!太牛逼 悟道不是误导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富瀚微吧] 一天白忙 知浩渺 09-1809-18 13:59
- 75 0 [瑞丰光电吧] 彻头彻尾的永远不涨的股票。买入这只股票,成功 于无希望中找希望 09-1809-18 13:59
- 83 0 [平安电工吧] 温馨提示,千万别追买,温水煮青蛙扽刀子割韭菜 溪梦哥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海兰信吧] 又萎了 东方佳 09-1809-18 13:59
- 90 1 [神州数码吧] 上午保本卖了,下午差点涨停 幽谷的申蕊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凯众股份吧] 13.6没卖出,哭死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1809-18 13:59
- 101 2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中的大垃圾!赶紧退市关门吧,省着害人丢人 n1415949965d30fd 09-1809-18 13:59
- 83 3 [全志科技吧] 不到一百不下车 响亮的蒋梓涵5 09-1809-18 13:59
- 133 1 [固德威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磨洋工,有没有清仓跑路的 山东之光 09-1809-18 13:59
- 143 2 [上能电气吧] 第一目标先看58,近12个交易日历史巨量,主力没 jjb641237 09-1809-18 13:59
- 2682 12 [先导智能吧] 9.17中午分享 深深爱股 09-1709-18 13:59
- 337 0 [中科曙光吧] 被大盘带没了 股友76o31z9750 09-1809-18 13:5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泻立停准备好了吗?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是ex啊,这样打压我们的医药企业 中华亨通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粤传媒吧] 天天打压也是臭水平啊,没完没了啊 主力的擦盘手 09-1809-18 13:59
- 82 0 [金龙机电吧] 垂扭必的一多,就是往下跳 牛气冲天三哥 09-1809-18 13:59
- 10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妖孽,到你了 股友569d72e311 09-1809-18 13:59
- 217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这种走势已经弱的p爆 开心炒谷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川投能源吧] 发现了除了科技股其他股都在被砸好好好 老大啊呀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可川科技吧] 有点反人性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一博科技吧] 放量下跌,这才是真正的割韭菜! 韭菜不发芽 09-1809-18 13:59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这垃圾股 江苏赵公子 09-1809-18 13:59
- 79 1 [恩捷股份吧] 你们没看到股价拉高,主力就卖,你们虾吗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809-18 13:59
- 182 4 [中国电影吧] 资金马上回流,放心,外面全炸板了 Peter大叔 09-1809-18 13:59
- 160 6 [金太阳吧] 真猛 KevinJay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要收绿了 有趣的叶馨鹰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没卖,真是大冤种 wudixiaonan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一样突破前高,必然回踩跌多一点,太坏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吃相那么难看的除了你没谁了 回本久菜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卖的人怎么这么多呢? n333713691182946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福田汽车吧] 又要跟跌了 静云烟静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 A不抽香烟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像极了诱多出货。勾庄太坏了 ai炒股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尾盘猛砸才是买入点,等待 midi6912 09-1809-18 13:5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狠 我爱几个涨停 09-1809-18 13:59
- 23 0 [金逸影视吧] 还说今天会涨停都卖了 我的贵人 09-1809-18 13:59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垃圾 稳定的黎睿博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此票被量化控制,没什么意思了 竹喧鑫劲 09-1809-18 13:59
- 69 2 [天创转债吧] 大盘逆子又来了 Alice_y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!!!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扎魸市场怎么玩? 股友6n65062k27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月亏了十几个点 奥哔哔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这里面散户也太多了吧 买阴不犯法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ST南都吧] 出不完的货,万手哥也怕了 股友p6t7Nh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10万手托单大假了 股友gVZZFv 09-1809-18 13:59
- 175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凭借数据安全领域技 股友i7108385A0 09-1809-18 13:59
- 91 2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在边拉边出 nlxks 09-1809-18 13:59
- 73 1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抢跌,逼玩意儿主力挨骂 lw涅磐重生 09-1809-18 13:59
- 126 3 [天赐材料吧] 30出了五分之一,好在出的不多,他娘的 请叫我小伙伴 09-1809-18 13:59
- 3164 1 [华丰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午后持续走高 华丰科技涨停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59
- 97 3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回封是板上钉钉的事 晚来到 09-1809-18 13:59
- 144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已经可以投资科技了,慢慢涨的,加油呀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13:59
- 190 5 [以岭药业吧] 快转季节,流感来临,以岭就迎来活跃期。再加上 禅师老赵 09-1809-18 13:59
- 314 8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这么涨你都趴着 乐观的陶聪18 09-1109-18 13:59
- 411 4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看涨(836699)祝三日内见(66.3) 七天玄女 09-01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