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沪铝吧] 菜粕:降息题材消失!未达预期!下跌趋势!跌向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三六零吧] 就是个笑话 wksjcggrb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中证银行吧] 忍住不卖加仓他会继续砸,你这边卖了,他就升了 股友29jsd838dsks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学学友阿 君自2024解套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能吹呢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这种到尾盘跌停的票是最恶心的 股友16八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波长光电吧] 92.50收盘吗? 福建夏禾路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微芯生物吧] 搞笑了 南福7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老大天风 s诚信赢天下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赛力斯吧] 高点卖出,永远不会错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接受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资金全部为净流入(60日)就是不让涨,主力太坏了 基民9g37726L99 09-1809-18 13:59
- 80 1 [丽人丽妆吧] 可否拉升一下,持平就走 mxsjimmy1130 09-1809-18 13:59
- 125 3 [沪银吧] 会涨到13000么,加多了 成did9999 09-1809-18 13:59
- 70 1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想把我6.20的成本熬出去 糟老头子我 09-1809-18 13:59
- 344 1 [中国医药吧] 节点对了,一切都轻松了,科技股高潮了,谁敢去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809-18 13:59
- 77 1 [申华控股吧] 今天绝对诱多,今天是清仓最好的时机 股友7561XW8130 09-1809-18 13:59
- 106 1 [先锋新材吧] 阿峰,冲啊 韭韭财经 09-1809-18 13:59
- 164 6 [沃尔核材吧] @沃尔核材卖飞了真想给自己一巴掌!!! 向上翻倍 09-1809-18 13:59
- 619 3 [能辉科技吧] 中间5毛,一个单都没有? 对方正在偷人啊 09-1809-18 13:59
- 68 1 [幸福蓝海吧] 早上卖了呀。只要我不卖,他就不会涨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809-18 13:59
- 212 3 [国投电力吧] 大家都亏了多少了?我已经亏麻了,准备做长期股 姿迷不骛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股市行情一般,弘毅远方甄选C却让我眼前一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银行Ⅱ吧] 还是在cpo里面好 股友16m921X291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砸的这么狠吗 全仓猛干一只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隆基机械吧] 早知道昨天尾盘出了,,擦 到了奥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手续费是多少呀,感觉特别特别高呢 股友5x56n17350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赛力斯吧] 看看赛狗有多少根长上影线 明明就很忙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游族网络吧] 快跌停吧,不要磨叽了 沉着冷静的黎童坤 09-1809-18 13:58
- 337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回避一下 abypin 09-1809-18 13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!兄弟们快跑 菠萝波密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有意思 小f999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稍微一忽悠,就骗进来一大群韭菜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华纬科技吧] 关机不看了。 股友0K0801c778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正川股份吧] 亏4个点了 股友0W57108X16 09-1809-18 13:58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9.18,731今天上映,历史不能遗忘,我们要 稳健的沈语珑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勾√东西今天绝对还有大宗交易!赔了一万撤了 我不想当韭菜666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中通客车吧] 天天跌,弱的不行 第三个汉堡包 09-1809-18 13:58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全体唱空,那么就会反着来 心由己造 09-1809-18 13:58
- 47 2 [中捷资源吧] 弱 火眼金睛抓牛b 09-1809-18 13:58
- 145 5 [山东矿机吧] 有大病? 股友7GHxAl 09-1809-18 13:58
- 173 4 [正虹科技吧] 得,8.06追进去给我挂山腰了 天堂倒闭了 09-1709-18 13:58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回踩就是机会 yuan12106015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瑞芯微吧] 再回封要两三个亿没可能回封了 股友3800756cz0 09-1809-18 13:5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吧 炒股养夫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购砸中 金生水生财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证券Ⅱ吧] 真牛啊,硬生生的把大盘拖下来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13:58
- 31 0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跌怎么会少了这个股票! jiangshankun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是lj,竟然没减仓 股友0775a6W883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放量了,该跑了 本轮牛市5581点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白玩 重机启航 09-1809-18 13:58
- 106 2 [宏和科技吧] 哈哈可能就是回封啦,明天也可能低开啊!但可能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13:58
- 105 1 [生意宝吧] 还什么这个概念那个概念的,这东西就是跟废柴概 股海漂流半生 09-1809-18 13:58
- 444 2 [旋极信息吧] 卖飞了 瞎猫撞涨停 09-1809-18 13:58
- 2553 10 [东方财富吧] 0915利润跌落200w 如是吾闻 09-1509-18 13:58
- 351 7 [隆华科技吧] 低价高成长创业板股! A股否极泰来 08-2509-18 13:58
- 68 0 [中国石油吧] 分红又弄回去了 股友z5179K9910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济民健康吧] 当初6.95元卖掉的 股友5ftPDr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港股通消费ETF鹏华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 神采的剑神 09-1809-18 13:58
- 324 0 [四方达吧] 这假钻石是假的不能再假了 Haha8686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估计马上变绿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国药股份吧] 29.61跑的 一代枭雄88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友阿股份吧] 只要跟主线机器人或者半导体沾点边的都能大涨, Yao管住手 09-1809-18 13:58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军工股不许涨啊,上涨难,下跌俯冲 CP布布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大盘在拉稀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中国黄金吧] 我觉得已经见底了 河溪凉水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品牌没有格局。谁买谁倒霉。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芯朋微吧] 张立新太没格局了 财源满斗de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给我猛滚! 醉街女主角 09-1809-18 13:58
- 104 3 [永泰能源吧] 看你怎么折腾 股友6r919381H7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中电电机吧] 不是吧。早上才进 股友dN63281919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宝丰能源吧] 明日九阴白骨抓大成 股友155191HM32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这操盘手可以,下跌的斜率都做得那么标准 智慧d人生 09-1809-18 13:58
- 83 2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孙子又要被砸绿了,卧槽 rj16888 09-1809-18 13:58
- 90 1 [*ST华西吧] 难不成又是昨天的配方?可怜见,我还有个每天二 股友A387859k75 09-1809-18 13:58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爷叔5板3.88 股友AfAgCW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证券Ⅱ吧] 中信和国泰这两个头部是真牛就是死砸某队是真牛 股友a9F2863376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银行Ⅱ吧] 真悲哀,不是砸盘就是拉指数 股坛铁韭菜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个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新国都吧] 股涨的时候不见他硬一下,调整的时候他比谁的快 yzhyl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缩量了,后面还几个板? 加速世界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阴龙怂逼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809-18 13:58
- 220 0 [兄弟科技吧] 不奢求破新高二板。 和不和股票讲感情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羚锐制药吧] 完了!形态坏了!要调好久! 股友87866n93x0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? 股友8315q3z061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福晶科技吧] 跳水好严重,就怕伤了元气 從頭酷到腳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招商证券吧] 2点,你可以表现了!小盘券券不给力 有条理的低吸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国债期货吧] 跷跷板又没了真是狗啊!!! 基民Ex6QOb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