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满仓大红 09-1809-18 15:55
- 1067 2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促进高成长企业加快发展管理实施细则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55
- 94 1 [DR数据港吧] 今天资金为啥流出这么多 机灵聪慧666 09-1809-18 15:55
- 130 1 [万通发展吧] 创了新高,上面根本就没有抛压盘,散户不可能砸 股友w2v9661807 09-1809-18 15:55
- 132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明天等着涨停吧,这么大的量 我爱熊猫机 09-1809-18 15:55
- 114 1 [北京银行吧] 一周四天跌幅5.38%,真的强,银行也能跌的跟小 报蛋哥 09-1809-18 15:55
- 686 25 [和而泰吧] 有谁统计了今炸了几次?惊心动魄!!! 和聚东方001 09-1809-18 15:55
- 245 1 [广发招享混合C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 股友1683pf2056 09-1809-18 15:55
- 114 4 [晋西车轴吧] 散户越跌越多,真是可怕 股友916h15959p 09-1809-18 15:55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有点看不起这个票 端庄秀丽的姚悦森 09-1809-18 15:55
- 97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低位补仓做T 股友9d5823X386 09-1809-18 15:55
- 88 0 [华媒控股吧] 太出乎大家预料了,没办法,整个市场呈现了泡沫 o明哥o 09-1809-18 15:55
- 283 0 [黄金/美元吧] 建议黄金3658/59做空,止损放3666,目标点位364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809-18 15:55
- 125 2 [赛力斯吧] 今天加仓15手。明天是死是活 DY股市主力羊 09-1809-18 15:55
- 84 2 [工大科雅吧] 散户扎堆的票,不能碰 打击恶意做空 09-1809-18 15:55
- 220 4 [森麒麟吧] 我从4月份建仓在这,自选中42支票无论买哪支都 承裕555 09-1809-18 15:55
- 311 5 [国轩高科吧] 谁是下个宁王,我是坚持国轩高科,是我家门口的 周密的付铭香 09-1809-18 15:55
- 335 2 [海航科技吧] 话都不想说 东方不败巴非特 09-1809-18 15:55
- 97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国债压盘,是想拉大盘指数吗,你加油,我观望 细心的岁月静好 09-1809-18 15:55
- 113 0 [神州控股吧] 刚买了一些,这票严重低估,公司都看不下去了 院子有香椿树 09-1809-18 15:55
- 91 0 [大智慧吧] 明天19号业绩说明会还用说吗?今天跌就说明一切 股友n35L036727 09-1809-18 15:55
- 88 0 [飞马国际吧] 坚定看涨,下午外面都跌成狗了,跑哪里不挨打。 转角遇见牛 09-1809-18 15:5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107万手卖单,接着砸吧!! 寂叹清秋 09-1809-18 15:55
- 152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波动有点大啊 蒜黄三甲基 09-1809-18 15:55
- 137 1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暗盘多少 许昌文峰路 09-1809-18 15:55
- 238 1 [中交发展吧] 昨晚到今天开盘有多少人都在想今天st中地要涨停 隔壁老王1100 09-1809-18 15:55
- 108 1 [博威合金吧] 坚持,等待苹果销售数据 我在大A当散户 09-1809-18 15:55
- 147 1 [白糖吧] 5550附近多次提示先看5470,可当时很多人说是历 顶级财富6688 09-1809-18 15:55
- 121 0 [深南电路吧] 以前有部电影,青松岭,马到这里总受惊,深南也 股友25902v2q28 09-1809-18 15:55
- 112 0 [凯普生物吧] 等到冬风起,流感多发,咳嗽不断,生物板块才会 渔樵大哥放牛 09-1809-18 15:55
- 106 1 [中国船舶吧] 从盈利30个点到25个点清仓撤了,不要对任何股票 潘家园大鳄鱼 09-1809-18 15:55
- 96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别人4进5全部晋级了,你可真是个啦鸡股 股友6U067M8077 09-1809-18 15:55
- 92 1 [雷科防务吧] 几个大户割肉倾家荡产了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15:55
- 149 3 [长江电力吧] 又买900股,今天2900股,别逼我卖工行搞你 酒煤银电 09-1809-18 15:55
- 368 7 [TCL科技吧] 你这样洗盘洗不掉在TCL里面的老股民的,这么些 风怎么还不来 09-1809-18 15:55
- 120 1 [节能铁汉吧] 拒绝张婷!是央企老汉唯一的倔强! 股市漂亮虎 09-1809-18 15:55
- 100 1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只配大跌 股友6880q255L3 09-1809-18 15:55
- 91 2 [东土科技吧] 这破股 展白123 09-1809-18 15:55
- 164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C$拿了一年多了 柔和的韦苑研 09-1809-18 15:55
- 76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又拉了5个,不拉不行出来一批四五年就发一 劫掠基金殿下 09-1809-18 15:55
- 84 0 [中金公司吧] 破位了,31等你 基民PjeQkv 09-1809-18 15:55
- 95 1 [西子洁能吧] 哈哈又开始N连阴模式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9-1809-18 15:55
- 160 1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!吃了大面!好好的三花智控昨天卖 股友653p97V862 09-1809-18 15:55
- 109 1 [久盛电气吧] 明天补跌 正好的花吟 09-1809-18 15:55
- 197 3 [海利得吧] 7连跌了,有兄弟说不会再跌了。我觉得可笑,15 我不是杨伟腩 09-1809-18 15:55
- 99 0 [建元信托吧] 均价线高,明天有反包预期,多看少动, 恭喜来财de苏星河 09-1809-18 15:55
- 86 0 [翔鹭钨业吧] 半个月跌下去三十个点,散户是有多少血够你们抽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5:55
- 119 1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怎么做到怒涨3分的,我去年10月8号进来的, 温馨的朱顺昊 09-1809-18 15:55
- 50 0 [证券ETF天弘吧] 924以来最大的放量大跌,恐慌盘出来了 基民130k8k5525 09-1809-18 15:55
- 18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北方铜业一步调整到位了,怕什么 红尘如歌8 09-1809-18 15:55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做到2030年 Korpion 09-1809-18 15:55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s9t直接st北汽吧 开天斩 09-1809-18 15:55
- 83 0 [泸天化吧] 还是那句话,散户不要抄底,不要与趋势为敌。 波大又聪明 09-1809-18 15:55
- 202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跟老铁说个事!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成分股尽是港股 烧烤麻辣烫 09-1809-18 15:55
- 16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能反抽3850都可以准备分批撤了,3866可能都 KevinJay 09-1809-18 15:55
- 117 2 [西藏天路吧] 操盘手控盘实力真牛 股友0o198973q1 09-1809-18 15:55
- 127 3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好的时候后你不拉,非得赶上跳水的时候扑腾 宏图来财地周瑜 09-1809-18 15:55
- 69 1 [新易盛吧] 看谁跑得快,上午5个点,下午去-10 心态一定 09-1809-18 15:5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守卫战成功了 好运顺顺遂遂 09-1809-18 15:55
- 107 0 [江铃汽车吧] 今日还挺抗跌的,好多股都跌了三四个百分点,咱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5:55
- 66 0 [农尚环境吧] 躲牛市的最好股票! 股友f707582S32 09-1809-18 15:55
- 1099 5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涨停是这个 基民20Y2287p87 09-1809-18 15:55
- 240 2 [上能电气吧] 我自选股池了有52个票,刚才全部看了下基本都是 网宿钉子户 09-1809-18 15:55
- 134 2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股友hzswjwh露出,嫌弃陕能的情绪,这是一 P5g0yc 09-1809-18 15:55
- 95 1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要回调了。你应该又要回到3.3了 躺在绿日等解套 09-1809-18 15:55
- 90 2 [德科立吧] 105抛了,真的拍断大腿,哭晕在厕所里了 琅东维 09-1809-18 15:55
- 89 0 [亚威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是我拉的,本来是要往下砸的,点错了 苏福马666 09-1809-18 15:55
- 272 4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反包摸到张婷 仗剑悲风 09-1809-18 15:55
- 231 8 [岩山科技吧] 一觉醒来咋这样了 股友0D6155C262 09-1809-18 15:55
- 241 1 [上海机电吧] 董秘也不敢回答问题了,其它个股的董秘都尽职尽 股友g311716D71 09-1809-18 15:55
- 418 0 [长龄液压吧] 挑战第二十三天 股中去乐 09-1809-18 15:55
- 281 0 [万兴科技吧] $万兴科技(SZ300624)$ 韭菜狙击手 09-1809-18 15:55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连跌了三个7.31%啊 八弟Bati 09-1809-18 15:55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想不道是机器人概念 兴奋的钟凌琴 09-1809-18 15:55
- 98 0 [洲明科技吧] 每次补涨大跌 友爱的罗汉松 09-1809-18 15:55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为啥不封板 股友61l136i507 09-1809-18 15:55
- 109 2 [芯原股份吧] 太刺激了,都要精神病了 做时间的好朋友88 09-1809-18 15:55
- 241 12 [福立旺吧] 创新高 墨白灰 09-1809-18 15:55
- 312 9 [原油吧] 为什么会急跌呢? cxyyczy4086 09-1809-18 15:55
- 83 0 [通源石油吧] 董秘您好,请问位于四川盆地的中国资阳页岩气田 通源石油股友 09-1709-18 15:55
- 279 6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大盘跳水反而封板呢?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15:55
- 322 1 [莱宝高科吧] $莱宝高科(SZ002106)$ 大牛牛必胜 09-1809-18 15:55
- 200 2 [长盈精密吧] 回购不超过35元一股5000~10000万元,问:还回 富贵大展得钟馗 09-1809-18 15:55
- 393 5 [永泰能源吧] 看来炒股也是需要运气,你们看上海建工运气好,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809-18 15:55
- 116 4 [川润股份吧] 我卖了 我叫张婷a 09-1809-18 15:55
- 367 2 [国机汽车吧] 追涨买入又被套,明年有机会解套吧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5:55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最近十九个交易日。三个小阳线。十六根大阴线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5:55
- 112 1 [斯莱克吧] 高开日内补缺,弱势现象,这根大天线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1809-18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