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还真的善良三番两次放你们走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一碗大面来了看到180 股市入门欢迎交流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广州酒家吧] 看看隔壁五芳斋你是个人? 白山底炒家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MACD15-30-60分钟顶背离共振,这波调整幅度 喔组宗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欧普康视吧] 凉凉 股友h577c76565 09-1809-18 13:58
- 80 0 [盛通股份吧] 眼瞎的代价,重仓你个软蛋 乐于助人的凌冠13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外面涨,你不涨,外面绿,你也绿,总结就是绿 股友39608Hh903 09-1809-18 13:58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被监管后,每次拉高都是逃命机会 股友832R32001L 09-1809-18 13:58
- 81 1 [红墙股份吧] 我是不会割的你跌到退市吧 聪明的鲜韭菜 09-1809-18 13:58
- 76 1 [太极集团吧] 收盘要绿,下跌中继中的小反弹 太极只会打太极 09-1809-18 13:58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迎接暴风雨吧哈哈哈 股友693X2861H2 09-1809-18 13:58
- 72 1 [金龙汽车吧] 融券做空? 主打的就是韭菜 09-1809-18 13:58
- 77 1 [光库科技吧] 快封板 老鹰割小鸡 09-1809-18 13:58
- 175 2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 有正义感的唐泓13 09-1809-18 13:58
- 319 4 [机器人吧] 抄底个试试 罗杰巴菲 09-1809-18 13:58
- 95 3 [长盈精密吧] 大哥真猛,我错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龙磁科技吧] 69清仓,一股不留。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9-1809-18 13:58
- 102 1 [初灵信息吧] 和而泰东软都派疯3你搞什么 小牛0826 09-1809-18 13:58
- 93 2 [先导智能吧] 全仓杀入 热带风暴 09-1809-18 13:58
- 91 3 [老白干酒吧] 打盘3900了,你还在2800 富贵钵满的廉颇 09-1809-18 13:58
- 96 2 [寒武纪吧] 这几天做T爽死了,1500以上跑,1450下接,做了3 股友n0hCFt 09-1809-18 13:58
- 122 7 [中信博吧] 做T要小心了,今天随时被T飞,逼空上涨走势,耐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809-18 13:58
- 54 1 [京源转债吧] 早上刚进就被套! 炒股的小女孩 09-1809-18 13:58
- 87 1 [云南旅游吧] 情绪炒作的补涨龙!!!!!!!!!!!!!! 风口的子龙 09-1809-18 13:58
- 176 6 [步长制药吧] 多头集合赶紧抄底!一会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8 13:58
- 63 0 [炬芯科技吧] 反弹到此结束 没脑子他爸爸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有种挂跌停试一下 八飞T123456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*ST聆达吧] 还是那尿性,一会下来 体贴的庄泰成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调整了空仓安全 立重生破即弃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江苏国泰吧] 国泰民安。 端庄的雁来红 09-1809-18 13:58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涨了吗,就跌 阿巴普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红墙股份吧] 跌破位了,大盘调整,这股得暴跌 名字都被占用1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新易盛吧] 小弟永远是小弟 带你心飞飞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碰到了大盘砸盘,很不凑巧,不然真有可能涨 灵活的鲁莎盈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贝因美吧] 前几天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被那群狗托忽悠进来接 气冲盛和升金 09-1809-18 13:58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拉胯 股友62609i0l25 09-1809-18 13:58
- 115 3 [科力远吧] 该股万手大担都托不起来,短期无实质利好,基本 甲乙丙丁7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 张楷昭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王子新材吧] 收了你的神通吧 成都低吸王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*ST西旅吧] 别上去了,刚卖了哦 道丶易 09-1809-18 13:58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还好没有睡午觉,26.03走了。等过几天有机会在 风雨行路难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哪里来的底部,退市那会儿才是底部,股票没有最 吉祥富贵的钱大方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股友x3620m2731 09-1809-18 13:58
- 41 0 [比亚迪吧] 真贱啊 百战的星云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都是些热门概念,股价才10元,这种被资金遗弃的 心之翼 09-1809-18 13:5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多能赚钱真的不是一般人 幽默地嘴巴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突然这么一拉,也没啥特色,不知道主力图啥 股友93g18o1226 09-1809-18 13:58
- 87 1 [迪安诊断吧] 不出所料,走坏了。图形不是轻易能走坏的,各种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恒瑞医药吧] 撤单撤了,11点半以后撤的单,居然成交了。血亏 秦牧之 09-1809-18 13:58
- 229 8 [烽火电子吧] 15的本,还有人在吗?有人陪,不孤单 股友8077U86i90 09-1809-18 13:58
- 174 5 [晶合集成吧] 好!挂24.17、24.27、24.33、24.42的卖出都成交 快乐网友12345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你们都走了嘛,让我一个人套死,你们不用管我,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809-18 13:58
- 79 0 [来伊份吧] 谁能告诉我他是不是犯天条了 股友278gE11277 09-1809-18 13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少25起步 来股市溜溜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海南矿业吧] 呵呵,莫愁勾栏都说今儿要暴涨了,你们还敢入? 股友51J2588B22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ST百利吧] 主力借大盘砸盘洗盘而已,慌个毛线 干工程的老王 09-1809-18 13:58
- 90 1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,指南针跌是人家涨的多了,你跌这么多, 股友CpndSe 09-1809-18 13:58
- 69 1 [大洋电机吧] 这几天怎么了,买什么亏什么 小白鲨_鱼 09-1809-18 13:58
- 68 1 [科创50吧] 赶紧绿,就不让你们赚钱 美国引领人工智能 09-1809-18 13:58
- 294 6 [退市创兴吧] 看得出华侨是想卖股,那那后期你转给老王了 ST老农 09-1809-18 13:58
- 247 1 [禾迈股份吧] 禾迈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禾迈股份资讯 09-1109-18 13:58
- 95 0 [冀东装备吧] 也是无语,机器人大涨一点不跟,吃绿跑的比都快 卡皮巴拉闯大A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一根天线,绿油油的,高点出现,这波到此结束 有耐心的老韭菜99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都发 丽人的李问筠3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广田集团吧] 垃圾服了买了就套 没钱别提爱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湖南黄金吧] 2145,2131买入了 股友668562yG92 09-1809-18 13:58
- 90 1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大跳水,随时都可以跳水 撕裂的爱 09-1809-18 13:58
- 96 0 [万科A吧] 唉,无语 逸秋888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德科立吧] 需要回调 一粒沙888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万兴科技吧] 追高了吧,给你们说了9月23日才有行情 兇惡浮于宇宙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股在股市中有点像小丑 股海labubu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S碧主力,昨天冲得那么猛,鄙视严重_` 原本传说 09-1809-18 13:58
- 110 3 [指南针吧] 斩仓出局,认输 专吃肉的小和尚 09-1809-18 13:58
- 167 6 [长盈精密吧] 快点给个答案吧,是留是走,谁给我吃个定心丸 老龙女股红 09-1809-18 13:58
- 87 1 [中国海油吧] 什么情况,我刚进去就请我吃大面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3:58
- 73 1 [浙商证券吧] Sorry,应该说都不如。 东莞步惊云 09-1809-18 13:58
- 88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板块全在大涨,你在干嘛啊 莫消沉 09-1809-18 13:58
- 150 5 [申能股份吧] 指数天天涨,股票天天跌,权重股银行、石油化、 股友77H0H32823 09-1809-18 13:5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了要涨到5块 根号走过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没救了 新天御 09-1809-18 13:58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在不跑明天明天大跌,收盘三个点 李龙的传人 09-1809-18 13:58
- 191 0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卖了吃了个涨停 小A世界之癫 09-1809-18 13:58
- 120 0 [焦煤吧] 大利空,恢复了蒙古煤进口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不到13差一分也不接 海格T王中王 09-1809-18 13:5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傻了吧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银之杰吧] 我来抄底 股友V319533a16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老百姓吧] 蔫了 鹿原秋霁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*ST金科吧] 2:00 T天路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