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百元大票韭菜买不了 甘张佩峰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收割机,绝望了 金刚石的未来 09-1809-18 13:38
- 90 0 [IFBH吧] 这股怎么没啥流动性呢?动都不动一下,都没人买 来去自如行禅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一堆棒槌说是仙人指路,现在发现妥妥的射击 携扑肉的Man 09-1809-18 13:38
- 91 0 [瀛通通讯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就看主力啥时候发力了 股友81F20A3253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硕贝德吧] 要消化套牢盘 股友R4ZFWM 09-1809-18 13:38
- 85 1 [多氟多吧] 天赐涨停你跟天际,天际涨停你跟天赐,两个都涨 股友8uNTOZ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东方海洋吧] 全部减持给散户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就这公司连年亏损,16年以来没分过红,说不定就 勤劳de林月如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*ST中岩吧] 此股我拿了近三个月,今天终于回本,清仓走了, 基民zwHVsz 09-1809-18 13:38
- 266 0 [吉林敖东吧] 这货是医药板块的叛徒?! 生机万贯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3:38
- 365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目标价200元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新疆众和吧] 真的知道了,儿子不如爹 体贴的肖怡萱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综艺股份吧] 这怎么还是绿的 知乎1 09-1809-18 13:38
- 115 1 [鸿合科技吧] 此股无庒,有庄也是恶庄,兄弟90止盈先跑了,留 紫云溪的路过 09-1809-18 13:38
- 182 4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今年必到4块 洒脱随性的范靖滨 09-1809-18 13:38
- 76 2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银行证券是控制指数工具 股坛独行侠 09-1809-18 13:38
- 72 2 [会稽山吧] 人才 股市中的小羔羊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南宁百货吧] 一个字,跑 不知几时回本 09-1809-18 13:38
- 86 0 [涪陵榨菜吧] 直供大型连锁餐饮企业 道法自然系统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封板冲鸭 吴一天 09-1809-18 13:38
- 2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太美 晚安邓布利多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y5gEwW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步步高继续涨!LJ啊永辉真恶心 天枫2225898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盛达资源吧] 估计到20天线了 洒脱随性的蔡亦凡 09-1809-18 13:38
- 64 1 [浙江建投吧] 加半仓继续跌 勿忘且无声 09-1809-18 13:38
- 172 5 [*ST禾信吧] 增了5倍的股,你不管在哪里接盘都是捡垃圾。亏 神之心声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来来,再放一颗长卫星去42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809-18 13:38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股没人气!看这个流动性!业绩也不好!主力估 众森管理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*ST岭南吧] 别看了,涨不了的,压太大单。没有几个月上不去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是不是科技下来了,资金回流固态了,但愿如此 快快乐乐的笑笑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仗 烂股收割机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死了 平和的曾桐楚 09-1809-18 13:38
- 91 0 [南宁百货吧] 8.1什么时候解套,简直惨不忍睹 股友7118E6391w 09-1809-18 13:38
- 104 0 [天龙股份吧] 午后开盘统一砸盘哈,机构行为,小加了一点这么 卖火柴大叔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腾亚精工吧] 机构买入做空 股友091668G38x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清仓了 股友WSnw0b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受不了了,刚割了方正,也把你割了 股友Q778069Z32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不化债吗 小Blue 09-1809-18 13:38
- 152 0 [辽港股份吧] 十一大假,还有8个交易日,节前,看来得找个机 留难删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超研股份吧] 尾盘进,博个周线的反弹 水无常形127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妥妥的垃圾 股友1e12D83501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孩子王吧] 又是一个西贝 江海万顷 09-1809-18 13:38
- 113 0 [欣旺达吧] 看看美国固体电池指数,最近1个月不断创新高, 股友976i89730G 09-1809-18 13:38
- 2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快冲啊 股友9672V191w1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杭电股份吧] 厉害,趁机器人集体炸板直线拉升,这样就有辨识 行云的司马懿 09-1809-18 13:38
- 359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其实 气候金融预言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纯碱吧] 点火了吗,也没有消息,这么闭塞吗 强18888 09-1809-18 13:3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xue123000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浙商银行吧] 垃圾,你删啊, 勤学苦练之鲁鲁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涨个板都没力气 大时代股神丁蟹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神州数码吧] 别落后给紫光股份 银1234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资金流出11亿,近60日资金流出100多亿…… 狂仁猛牛投资修行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多氟多吧] 走直线了 我的大蓝山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中远海特吧] 感觉会5周均线上下震荡几个礼拜缩到豆量,才会 低调Q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让我挣点钱买苹果吧 快回本回本啊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盛弘股份吧] 每天一次。。。。。。。要不要这么傻啊,每天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招商银行吧] 天天跌lj 道友你慢点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成功买在最高点,我是大韭菜 睿智的夏函白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A只有空才是长久的因为空就都赚不到钱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1809-18 13:38
- 84 0 [厦门信达吧] 只要涨,就会有散户追买,只要掉,就会有散户追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9-1809-18 13:38
- 94 1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吉祥这个股,即使牛市也得歇着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77 1 [中南文化吧] 怎么全是卖的 O多看少动O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苏奥传感吧] 李老板要砸呀 黑了黑了 09-1809-18 13:38
- 68 1 [中旗股份吧] 卧槽,一买就跌呀 股友35P188c001 09-1809-18 13:38
- 86 1 [永安期货吧] 业绩说明会都说啥了,也不发个公告 龙马精神008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1/3仓,亏4块钱走了 胜天半子624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中证医疗吧] 被热门板块吸到吸不动。 光晕w 09-1809-18 13:38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收割队 波段王2026 09-1809-18 13:38
- 162 0 [隆基绿能吧] 看谁熬死谁 雪球旅行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失败精密 周姚村炒家 09-1809-18 13:38
- 84 1 [巨轮智能吧] 打回原形 n14174143310db444961 09-1809-18 13:38
- 86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倒车接人,家人们,满仓就是干! 北交最靓的仔 09-1809-18 13:38
- 83 1 [亚厦股份吧] 这个股票质地基本面都很好,为什么不涨? 梦寐昆仑山 09-1809-18 13:38
- 156 6 [沪电股份吧] 三十块钱赚了几个点跑了,现在的心情,谁能理解 百大会 09-1809-18 13:38
- 108 1 [神开股份吧] 筹码一直在集中,速度也很快,主力出手了,冲啊 悟道进行时 09-1809-18 13:38
- 74 2 [涪陵电力吧] 破股跌跌不休,垃圾。 包容的钱艳娥1 09-1809-18 13:38
- 108 3 [易事特吧] 何思模质押这么多股票,后续会不会全是拍卖?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809-18 13:38
- 210 4 [智翔金泰-U吧] 明天新药就要获批了,看你还能压多久 价值大师2026 09-1809-18 13:38
- 91 0 [宁波韵升吧] 今日宁波继续补仓,拉低成本,看涨的,结果跌了 冲冲冲东方大牛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沪A7LJ84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买到家之后呢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89017A76K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飞南资源吧] 大盘不行你下来吧,破16 专打狗棍 09-1809-18 13:38
- 95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所有板块都涨,怎么就你僵着呀? 股友7133355ya2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模塑科技吧] 13.14不好啊!! 张张涨停77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山金国际吧] 作孽啊 动人的王徐佳蕾 09-1809-18 13:38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小心节前 一瞬快乐 09-1809-1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