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中国长城吧] 成功了,终于成功啦,跳出一大批,虽然我早盘割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4:02
- 217 3 [通化金马吧] 你们看6月19号那天的情况,像不像,最高也是27.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09-1809-18 14:02
- 146 2 [中国石油吧] 该股的生命线由上转下,说明上涨趋势已经结束了 吉祥纳福得丘处机 09-1809-18 14:02
- 108 3 [南兴股份吧] 还有几个坚守的老铁,主力继续跌,把他们整崩溃 股友6i675e7729 09-1809-18 14:02
- 155 4 [电投水电吧] 没有这么出货的,今天9点40割了其它票全上了, 钱三万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盛新锂能吧] 空头发力了。。大家跑吧 找回本我 09-1809-18 14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900如果能破,这一波牛市就正式开启了,起 顺风顺水顺财神灬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在等什么 股友821WX29630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*ST高鸿吧] 挂后的就等死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国债期货吧] 一起杀 股友071X88596W 09-1809-18 14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总算要迎来风格转换了 知空则容 09-1809-18 14:02
- 91 1 [天娱数科吧] 买这票的都是什么人?人气还一直这么高,不觉得 豪情不变 09-1809-18 14:02
- 677 11 [福事特吧] 落袋为安 n1436458467ce9b7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启明信息吧] 还好先跑路了,不然要被套很久了。快跑快跑! 勇往直前381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跨境通吧] 你疯了? 股友29e13N5612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等跌绿了就会出来唱多了 有自制力的苏沛19 09-1809-18 14:02
- 182 0 [中金黄金吧] 【权益周报】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至,对市场有何影 小呀么小虾米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国投电力吧] 恐慌了,别跌停板了 清蒸章鱼 09-1809-18 14:02
- 95 0 [海峡股份吧] 国庆假期海南旅游对于海峡股份的股价肯定有提振 乐观的吕诚9 09-1809-18 14:02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玩意跟大盘同步了卧槽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14:02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降息避险就选金钼股份 信勇哥得永生 09-1809-18 14:02
- 68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收53左右 股友Ppa1lW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加油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ST百利吧] 每个LJ股都有一堆托! 股友Ut9EUE 09-1809-18 14:02
- 84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牛,实在是牛,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,冲在第一。 淡雅如菊的鹿蹊8 09-1809-18 14:02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为什么天地板 我是THE晒 09-1809-18 14:02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!大家小心了! foreverpin78561 09-1809-18 14:02
- 10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最近有消息称特朗普政府考虑限制中国药品,不过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逼人做t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09-1809-18 14:02
- 89 0 [渝开发吧] 缩量,缓慢下跌,加上今天大盘不行,被杀爆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2
- 70 1 [楚天龙吧] 亏的少的能割肉就赶紧走吧 逐日的韦琬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跳水比谁都快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裤裤的掉,哈哈 年芳十八子 09-1809-18 14:02
- 75 0 [新华文轩吧] 跌停风险! 便捷的聊绮怀1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? 股友C826u36030 09-1809-18 14:02
- 85 0 [文投控股吧] 全是大单砸 思念再苦也是甜 09-1809-18 14:0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别闹赶紧封住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4:02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独立IPO,明天开盘跌停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1809-18 14:02
- 120 7 [电气风电吧] 该跌了,今天会有负8个点的幅度 电气风电的托 09-1809-18 14:02
- 82 2 [创业板指吧] 好多公司高位减持 巴不了蹦 09-1809-18 14:02
- 217 1 [永和股份吧] $永和股份(SH605020)$ 胜利在前方等我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真几把恶心,拉几 股友329Z89079H 09-1809-18 14:0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下行打开 阿仄西 09-1809-18 14:02
- 68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砸盘目标,3.71——3.73一线,要买的挂这个 教义交易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兄弟们,为了逃避大A节前恐惧症,我节前基本空 芝麻开花1998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跑路了,怕了,怕了 股友68G626U071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贝因美吧] 甘霖酿 神经科王大夫 09-1809-18 14:02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降息热度过去了,今天肯定要洗一次 蓝眼睛暴暴龙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圣诺生物吧] 减持套现的基金是市场的凶手 股友93283O12v1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沃森生物吧] 补缺口 小小小矿工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做个人吧 负载累累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太过分了给大哥埋了 主打高吸低抛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其他都是创新高回落,这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真 倾国倾城的石晨光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汤姆猫吧] [大笑][大笑][看空] 股友6893z9773y 09-1809-18 14:02
- 83 0 [吴通控股吧] 没戏了 股友17632Z61e3 09-1809-18 14:02
- 104 1 [ST南都吧] 盟固利,先导,阳光起床了飞张婷婷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809-18 14:02
- 281 14 [健康之路吧] 人家至少会连续连涨,你天天一样的套路,这个股 基民yyfhpJ 09-1809-18 14:02
- 227 8 [南京医药吧] 大股东减持可转债,没有提前公告,是否违规? 股友201f79y278 09-1609-18 14:02
- 63 0 [*ST华西吧] 说它14:09跌停,它偏14:01跌停了哈哈哈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做不军舰的,只能跌了。 guZH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万孚生物吧] 又要绿? 股友j2Ipok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永杰新材吧] 三只股从盈利2万到亏损2万,啥玩意明天还得大跌 超级韭菜王是我 09-1809-18 14:02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封不住啊!!!!!! 大猛子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怡亚通吧] 又是7元,又是反包的,看看下面多少托单,托单 瓢城小飞 09-1809-18 14:02
- 93 1 [华仁药业吧] 危险了,看多的帖子越来越多了 尼古拉斯你四哥 09-1809-18 14:02
- 70 0 [大唐电信吧] 下来吧,好加仓 杀基专业户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氧化铝吧] 主力是会操盘的平时大盘在拉就一直装死,现在大 只干期权 09-1809-18 14:0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说建工连续涨停说明大盘要回调了 hbyw123 09-1809-18 14:02
- 79 0 [江南化工吧] 好不容易今天表现一下,碰到大盘泄了 股友7325r17R19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银行Ⅱ吧] 光大银行,交通银行都跌回一年前了,算是了吧? 江南公主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这只票下个月会涨停,建议大家抓紧买,赶紧 馬蹄嬴政 09-1809-18 14:02
- 69 1 [中炬高新吧] 跟我一起喊16 李德小胜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真无情 股友0m86y09159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齐翔腾达吧] 真勾啊 凯旋金 09-1809-18 14:02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 maomao869 09-1809-18 14:02
- 77 1 [全志科技吧] 应该等突破前期压力位再上的,心急了,唉,套的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809-18 14:02
- 128 2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b庄又开始玩这套,真tm恶心人,买买买抄他 股友V39038653H 09-1809-18 14:02
- 96 2 [电投绿能吧] 记住了,只要有人开始吹,这股能翻好几倍,十倍 不懂别乱跑 09-1809-18 14:02
- 144 2 [上证指数吧] 没降息的时候各大博主说等这降息事儿落地就好了 秀外慧中的董亦凡 09-1809-18 14:02
- 610 6 [安车检测吧] 这个票就是下一个天地数码 我是友军 09-1709-18 14:02
- 64 0 [飞利信吧] 别的股是涨多调整,你没涨先跌。 股友217l01P229 09-1809-18 14:02
- 68 0 [博士眼镜吧] 勾托眼镜跟跌不跟涨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809-18 14:02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可能再上行了 橙子688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清理一下,割光 大宁波168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快跑吧 股友VT2ylB 09-1809-18 14:02
- 101 0 [金辉控股吧] 昨天开盘进来的,挨了个闷棍。 皇氏人1981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汉钟精机吧] 主力想套路量化,受苦的只有散户 改个名字天天红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士兰微吧] 你能像飞荣达那样走吗,坑爹玩意 小咔啦米 09-1809-18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