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DR数据港吧] 典型双头,这股庄不是什么好玩意 旺财百倍哥 09-1909-19 09:32
- 63 0 [禾丰股份吧] 给继续砸呗 股友3550Pg7711 09-1909-19 09:32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回让你们老实了吧 刚正不阿的唐翔云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ST南都吧] 肯定继续跌 股友6256x2Y096 09-1909-19 09:32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拉10个点以上且稳住,市场资金就跟风进来了 韭菜盾舞了 09-1909-19 09:32
- 52 1 [四会富仕吧] 又是板块倒数 基民6X012372y6 09-1909-19 09:32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已定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909-19 09:32
- 86 3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恐怕是黑色星期五! 友1000 09-1909-19 09:32
- 85 1 [兴图新科吧] 用概念可以卖钱,三季度净资产大增长!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9 09:32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股份情绪会带着上纬上冲? 时间呀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金信诺吧] ccccccc没买到,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吧,我给你满上 金阳之光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高开低走 Goodluck学 09-1909-19 09:32
- 104 0 [ST人福吧] 建仓2000股试试水 锦澜JinLan 09-1909-19 09:32
- 60 0 [*ST东珠吧] 跌停跌停 股友65v75G0137 09-1909-19 09:32
- 62 0 [欧亚集团吧] 短线做成长线,长线做成股东,泥煤 股友r2bmoK4576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跌停谢谢 编故事造牛市 09-1909-19 09:32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牛 一生有意义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一大早就这么恶心 赚钱看世界 09-1909-19 09:32
- 83 1 [黄河旋风吧] 论封装的先进性比山子高科要强的多 小伞伞一枚 09-1909-19 09:32
- 94 1 [屹唐股份吧] 从今天开始与英伟达是战友了 股友qTMrp2 09-1909-19 09:32
- 337 3 [ST际华吧] 北方稀土和际华集团合作 际华集团牛牛 09-1809-19 09:32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完了跌停板 永恒的火焰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涨一点 无爱无恨999 09-1909-19 09:32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谁进套谁, c8768631422831545 09-1909-19 09:32
- 53 0 [招商银行吧] 你真是 权鸡涌 09-1909-19 09:32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非要折腾一下, 忠心的枫树 09-1909-19 09:32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今天好强!!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1909-19 09:32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又触发了哪个跟跌的量化因子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909-19 09:32
- 61 1 [创新医疗吧] 差点回本又继续跌了,要命 股友t20727230x 09-1909-19 09:32
- 149 1 [招商轮船吧] 几年前炒股,皖维高新也是这样,股吧一直发各种 股友372270iC98 09-1909-19 09:32
- 191 3 [大元泵业吧] 桶华顺的胡中浩老师今早推得外面的兄弟避个雷 金色轰zha机 09-1909-19 09:32
- 155 3 [威派格吧] 昨天尾盘抢了两万股,坐等数钱了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1909-19 09:32
- 51 0 [高德红外吧] 每次都是骗人的 股友m59yan 09-1909-19 09:32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鑫科继续会下探到4元左右 礼格表 09-1909-19 09:32
- 71 0 [金智科技吧] 1⃣1⃣毒 股友219Un08306 09-1909-19 09:32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到顶了 细心的付钊20 09-1909-19 09:32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喔豁,亮刀子放血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星源卓镁吧] 如果是再20个,融资????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*ST南置吧] 什么意思 专心的雷昊祥 09-1909-19 09:32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谁卖,那是要亏吐血的,应该买,此时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09:32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去你的 白歧君 09-1909-19 09:32
- 80 4 [中国电信吧] 为什么会成交量反而变大了 有决策力的杜越2 09-1909-19 09:32
- 76 1 [兄弟科技吧] 跌停,先套你们三年先,大股东减持了,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9-1909-19 09:32
- 76 1 [上海凤凰吧] 大涨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09:32
- 367 4 [山子高科吧] 新闻都出来了,别装了今天必须涨停,因为我昨天 勤勉的老涨 09-1909-19 09:32
- 119 3 [艾布鲁吧] 今天不大涨就等明天,明天不大涨就等后天,总有 股友xN37727717 09-1909-19 09:32
- 199 2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是最危险的节点有可能在三连杀看看前期就是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1909-19 09:32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LJ,今天只有你是绿的。其他票都红了。 臭有钱的暴发户 09-1809-19 09:32
- 134 1 [新联电子吧] 急拉没人跟,甚至有人急着出货,说明该股还不具 股友M057556o21 09-1809-19 09:32
- 75 0 [恒力石化吧] 高开就跑做T!高开就跑做T!高考就跑做T!重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32
- 64 0 [天岳先进吧] 起飞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先调整几天有可能还有一根大阳线,直接冲到175 启明星1122 09-1909-19 09:32
- 65 0 [公牛集团吧] 还是人吗 LZQ小小班3831 09-1909-19 09:32
- 887 6 [均胜电子吧] ,,你敢想,拿半个月你都不动,走了你成大牛了 AAAAA15 09-1909-19 09:32
- 101 1 [硅鑫集团吧] 黑狗好好看看!整你们的来啦! 股友9x7030578L 09-1809-19 09:32
- 135 0 [玻璃吧] 看图,看他们呢是怎么利用资金优势控盘,交换、 行方远 09-1909-19 09:3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跑跑跑的慢的被埋了 快人快语的董宇航 09-1909-19 09:32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开张就猛砸 股友19653v702A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电魂网络吧] 涨一个点就要做T 坐轿子的股民 09-1909-19 09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再跌,全部转到老衲,听我的,让这帮笔自己 草化三生观世界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莲花控股吧] 拉几今天必须补跌 股友nAzaFX 09-1909-19 09:3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了吗? 股友VFUEAU 09-1909-19 09:32
- 43 0 [惠城转债吧] 这个应该要跌到1500了 乐感的冶琳 09-1909-19 09:32
- 95 0 [四方科技吧] 液冷降温概概念都创新高了,这个还创新低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1909-19 09:32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管理层喜欢玩虚的,股价各种跌,技术没突破 股友d8i5887798 09-1909-19 09:32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等着呢你经管跌剩下的交给我哈哈哈 冲击你的头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立昂微吧] 不用看又是冲高回落 甜蜜的康南 09-1909-19 09:32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跑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909-19 09:32
- 72 0 [Olem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lema Pharmaceut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益亏了70% 股友78V6130X10 09-1909-19 09:32
- 99 1 [宸展光电吧] 均胜那个怎么比,RK+算力卡就搞定了,这不是一 股友2v82x07087 09-1909-19 09:32
- 63 2 [山子高科吧] 难道昨天跑早了吗 股友1955r3095U 09-1909-19 09:32
- 93 2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尾盘入指数,被动拉高。 飘逸的谷杰 09-1909-19 09:32
- 971 2 [财经评论吧] 韩美半导体:用于HBM的混合键合机2027年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9:32
- 147 10 [中国稀土吧] 太垃圾,赚了一顿饭钱走了。还是机器人给力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1709-19 09:32
- 45 0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进对了 基民61800Z78h2 09-1909-19 09:32
- 77 0 [阿尔特吧] $阿尔特(SZ300825)$ 这孩子有钱途 09-1909-19 09:3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了老铁们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09:32
- 60 0 [东方雨虹吧] 恶心!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1909-19 09:32
- 45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9月19日快速上涨 光大同创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102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9月19日快速回调 兴森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91 0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9月19日快速回调 智微智能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395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9月19日快速上涨 贵广网络资讯 09-1909-19 09:32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开始砸了 合金韭菜根 09-1909-19 09:32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带头砸盘 风至飞扬 09-1909-19 09:32
- 165 1 [中国能建吧] 俺就喜欢老宋身上的泥土地龙味道,他有俺中国人 铎铎的7043 09-1909-19 09:32
- 156 4 [创业慧康吧] 4.99是金刚底?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9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