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AI助力数字化人才培养,共赢千行万业数智新未来 神级预言家 09-1809-18 12:41
- 69 0 [深纺织A吧] 量还行啊 迷人的陶佳玉 09-1809-18 12:41
- 50 1 [华正转债吧] 啥时能跟一波 埔南中路 09-1809-18 12:41
- 84 0 [万讯自控吧] 好惨,这也算科技股?看看仪器仪表指数都1.5了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809-18 12:41
- 64 0 [伯特利吧] 牛市的股票拿熊市的思维在场内赌博,不亏的是个 股友75R3k59630 09-1809-18 12:41
- 62 0 [福莱特吧] 玻璃期货涨的时候你不跟,人家跌了你就跟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809-18 12:41
- 446 1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<731>值得观看,等待起飞。 我的地盘听我的 09-1809-18 12:41
- 618 3 [天通股份吧] 快跌 泥谷拉特斯拉7779 09-1809-18 12:41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撤吧爷叔再不撤又要等十年 股友63M25532A9 09-1809-18 12:41
- 104 1 [蓝思科技吧] 比三花拓普卧龙金发差远了,你难道不是核心?不 炒股修心1 09-1809-18 12:41
- 117 3 [精工钢构吧] 3900点了,怎么准备拿了股民的钱造了房自娱自乐 股友25T5q91011 09-1809-18 12:41
- 49 0 [杭电股份吧] 买了两次大亏两次 永乐街 09-1809-18 12:41
- 147 2 [格力电器吧] 不得不说,主力还是有实力,想怎么打压就怎么打 只想解套而已 09-1809-18 12:41
- 515 2 [*ST东珠吧] 早上集合竞价的暗语:10.10元大家看到了没有。 宇宙的一颗尘埃 09-1809-18 12:41
- 2659 6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:主业稳健,特种导体业务增长强劲 精达股份资讯 08-2709-18 12:41
- 125 3 [中国太保吧] 牛市领涨最受益的是保险股,但是偏偏走反方向, 东财网友6537113082233750 09-1809-18 12:4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别卖呀,这次一定让你回本,我们接替你站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2:41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吧,明天地板见 吃人陈539 09-1809-18 12:41
- 53 0 [*ST闻泰吧] …… 股友99295E126I 09-1809-18 12:41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可能趋势走完了,放量高换手,主力又是巨量流 底仓冲冲冲 09-1809-18 12:4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持续关注到起! 股友76H16w9881 09-1809-18 12:41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接盘,庄家就立马出货 股友3A7688x286 09-1809-18 12:41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,一堆蛇神又来了 股友1Z7023q170 09-1809-18 12:41
- 4859 12 [牧原股份吧] 10.6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农林牧渔板块 牧原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2:41
- 66 0 [焦炭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炭注意5日线位置反复洗盘 交易参谋zhang 09-1809-18 12:41
- 116 4 [拓维信息吧] 你才是华为嫡系 生意满腹de白起 09-1809-18 12:41
- 265 2 [维海德吧] 最近许多小市值公司的股票在大牛市环境下基本上 雅安天下 09-1809-18 12:41
- 53 1 [中国中铁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陪你一起走过 09-1809-18 12:41
- 91 2 [洛阳钼业吧] 30日线是多少?11.9? 幽峰山 09-1809-18 12:41
- 184 2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 nihuajun0004 09-1709-18 12:41
- 58 0 [华中数控吧] 我买了三分之一仓位,31.22卖的,一般来说,我 早盘拉高就走 09-1809-18 12:41
- 125 5 [格力电器吧] 你的儿子盾安环境都涨7个点了,你作为老子,稍 神木与瞳 09-1809-18 12:4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继续新高吗 股友e61O951303 09-1809-18 12:41
- 52 0 [金冠股份吧] 加仓 法国梧桐73785 09-1809-18 12:41
- 105 1 [概伦电子吧] 上证3900点在望,离4000点也就一个冲锋,这票还 建造师哥们 09-1809-18 12:41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干成这样,游资跟机构挂山顶,拼命收割 股友L8508u8357 09-1809-18 12:41
- 48 0 [证券Ⅱ吧] 完全被狗队控制了,恶意做空的,和保险银行一样 阳光的丁晨光 09-1809-18 12:41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不需涨停,只要涨不停。 股友28X11Q9219 09-1809-18 12:41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妮麻!再跌的话底仓我都想清了 飘渺之旅心态如水 09-1809-18 12:41
- 200 1 [友升申购吧] 中签后一般一周后上市,应下周一 股友WFFrOl 09-1809-18 12:41
- 138 0 [国科微吧] 还是之前那个观点,融资盘完全控盘,主力目标是 跟着主力做t哈 09-1809-18 12:41
- 83 0 [东北制药吧] 拿到这公司倒闭 股友w869273C03 09-1809-18 12:41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有利润的可以减仓了 宁飞a 09-1809-18 12:41
- 74 1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分时真强,下午一波就板了 股友5Q782136F5 09-1809-18 12:41
- 61 0 [华丽家族吧] 股票走成这个怂样,估计20号那个12套房子不大好 LJ1818 09-1809-18 12:41
- 84 0 [宁沪高速吧] 高速公路龙头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2:41
- 196 5 [新华百货吧] 我说这是拉升前的试盘,有人信吗? 股友975o7V3857 09-1809-18 12:41
- 76 0 [燕东微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连续拉升,量价配合完美 沙发上吃饭是 09-1809-18 12:41
- 150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赛车队参加越野拉力赛 东利机械资讯 09-1809-18 12:41
- 94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才是真龙,看到90到100 张弛之道 09-1809-18 12:41
- 44 1 [沃森生物吧] 怂 小小小矿工 09-1809-18 12:41
- 106 4 [贝达药业吧] 兄弟们,这玩意今天不会绿吧? 胡子哥SOROS 09-1809-18 12:41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会大盘上4么,只差几个点了 火热的尤聪2 09-1809-18 12:41
- 73 1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公司很难不错但是减持能买么?会不会影响股 漫长的坚守 09-1809-18 12:41
- 249 3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涨停,明日无忧!否则,收一下根爆量阴线, 居龙潭 09-1809-18 12:41
- 207 5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买的人都牛 星星燃火 09-1709-18 12:41
- 186 1 [中交设计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,不会再下跌20%了 会不会退市啊 09-1509-18 12:41
- 372 9 [世龙实业吧] 真丢人,上市公司根本没对公司进行市值管理,这 今晚解套了 08-2809-18 12:41
- 54 0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最近走的比隔壁两家弱很多。但趋势不变 刚正的卡皮巴拉 09-1809-18 12:41
- 65 1 [步步高吧] 今天能收到6.3也就不错了,来个小阳 股友88R6222X58 09-1809-18 12:41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买股票一定是要选能够让自己睡的着觉的,譬如买 捂三年成金1837 09-1809-18 12:41
- 114 3 [兆威机电吧] 下午不突破昨天高度我就走了 富婆之路_Win 09-1809-18 12:41
- 115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,下午一定炸板! 久安锐评 09-1809-18 12:41
- 85 2 [川环科技吧] 前几天唱空到30的呢,快出来唱空,不然下午奔50 tlhy2006 09-1809-18 12:41
- 122 2 [中国武夷吧] 三元总要做个T吧,仓位又多了一点点T出来的钱也 我是小财神888 09-1809-18 12:41
- 176 0 [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C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4.6%+估值修复机会, 小小方格 09-1809-18 12:41
- 73 1 [ST创意吧] 大盘一万点还是是 闲哥儿们 09-1809-18 12:41
- 83 2 [澳洋健康吧] 收盘5.1有人信吗 股友9qO7382536 09-1809-18 12:41
- 116 3 [中国一重吧] 挂308能成交不 spring红7898 09-1809-18 12:41
- 254 13 [北方铜业吧] 加仓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12:41
- 59 0 [视觉中国吧] 桶 柔美的曹熙 09-1809-18 12:41
- 14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跟大伙儿说,今早人形机器人指数涨了快2%,这行 小柿子来了 09-1809-18 12:41
- 101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银行根本就不是理财产品,只是大盘的备胎,护盘 军师VS低调 09-1809-18 12:41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跑 牛市才会出现的人 09-1809-18 12:41
- 99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盘面能跌4个点,是洗盘吗 静谧的杜俐林 09-1809-18 12:41
- 194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估计是调仓了。我相信金经理确是有水平的,让我 谦逊的雷茁 09-1709-18 12:41
- 12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散户不想盯盘,灵活配置基金帮你赚钱!德邦鑫星 灵活的落落 09-1809-18 12:41
- 65 0 [ST臻镭吧] 下午火箭发射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1809-18 12:41
- 61 0 [泰尔股份吧] 23追的,别让我失望,板一个给我看看 小汪自学炒股 09-1809-18 12:41
- 99 0 [兴森科技吧] 12.5卖了兴森科技,全部买了曙光股份。NND曙光 愤怒的芮芯 09-1809-18 12:41
- 69 1 [富邦科技吧] 这股,要抗得住下跌,守得住初衷。熬得住孤独, 龙脊老兄 09-1809-18 12:41
- 331 19 [德尔未来吧] 有人教教我吗,前几天的美邦服饰,昨天的万鸟, 股友a1988 09-1809-18 12:41
- 107 4 [奥瑞金吧] 涨了毛把钱,又用几天跌回去,这主力的心眼比针 股市大神通 09-1809-18 12:41
- 14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这行业现在 小嘻米 09-1809-18 12:41
- 62 0 [粤高速A吧] 亏15个点割的,才两天,又跌了4毛 股友azvp1i 09-1809-18 12:4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鸟儿告一段落,也没有好标的。潜伏潜伏,打打野 待时而动丶 09-1809-18 12:41
- 98 1 [东通退吧] 紫天退跌的还剩几千万市值,st东通主力还得跌90 沐水致远 09-1809-18 12:41
- 57 0 [青岛双星吧] 你就不能争点气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809-18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