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立中集团吧] 机器人涨它跌机器人跌它大跌河北票太差了浙江票 n288013348490992 09-1809-18 12:38
- 52 0 [ST得润吧] [加油][加油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设计非常银性 09-1809-18 12:38
- 24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809-18 12:38
- 62 0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收盘100左右,明天继续红 股友61Y399T809 09-1809-18 12:38
- 87 4 [东方国信吧] 加仓加仓 红投资本 09-1809-18 12:38
- 65 0 [新时达吧] 机器人板块他最弱不是我唱空我也有持仓下午拜拜 齿白的韩峥 09-1809-18 12:38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能涨到30,按这个趋势差不多呀 股友I773gT 09-1809-18 12:38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必须摁住天风,因为没摁住就一飞冲天了,这是大 陌者1903 09-1809-18 12:38
- 62 1 [豫光金铅吧] 下跌趋势买进就是山顶洞人 来财来财来彩 09-1809-18 12:38
- 124 2 [宏润建设吧] 现在这行情,买好股太难了,不靠抢根本买不到, 华尔街打工妹 09-1809-18 12:38
- 141 4 [景兴纸业吧] 牛啊,70万手能封板一天 吹泡泡的孩子 09-1809-18 12:3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据科技博主爆料,某高校团队研发的人形机器人已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09-1809-18 12:38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跌到2026年有没有可能 股友3X380X9209 09-1809-18 12:38
- 84 1 [中交设计吧] 只跌不涨,快割肉 北向资金999 09-1709-18 12:38
- 8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【机器人火爆延续,我的基又赢了!】今天机器人 股友775E1562m3 09-1809-18 12:38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典型的红肥绿瘦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809-18 12:38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丝滑顺畅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1809-18 12:38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能涨,月初看到换月后的月线kdj不错的,想 周线操作 09-1809-18 12:38
- 206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今早机器人板块势头猛,灵巧手概念一骑绝尘!马 财小星 09-1809-18 12:38
- 183 3 [安彩高科吧] 昨天追进来,盈利8个点,现在只盈利4个点了。到 俊逸出尘的付翊钰 09-1809-18 12:38
- 90 2 [金能科技吧] 就是拼命的往下砸。砸到地再买。为了要他那点分 滨城王 09-1809-18 12:38
- 61 0 [节能国祯吧] 挖坑大家要买哟, N777888999 09-1809-18 12:38
- 86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明天继续开盘下砸,震出恐慌筹码 有请十万手哥 09-1809-18 12:38
- 84 0 [农心科技吧] 割肉清仓拉黑了 n380713472545048 09-1809-18 12:38
- 73 0 [依顿电子吧] 上20,小意思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1809-18 12:38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打爆空头,看谁还敢做空妇联 yu重新定义 09-1809-18 12:38
- 66 2 [珠免集团吧] 追高的又被挂上了吧,这货现在一波三折,看中免 张帆OOo 09-1809-18 12:38
- 65 0 [雅克科技吧] 中天拉板咯,你也来一个 茶禅的医圣 09-1809-18 12:38
- 61 0 [豪威集团吧] 又是让赵姨鄙视的一天 向上的菊菊 09-1809-18 12:38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成领涨龙头了 股友O55285302A 09-1809-18 12:38
- 56 1 [卧龙新能吧] 收盘跌停 谨慎的潘浩源1 09-1809-18 12:38
- 71 0 [中信建投吧] 我昨天的发言救了你们,全券商唯一翻红 赚了就跑啦 09-1809-18 12:38
- 80 1 [中鼎股份吧] 板块一旦有点不稳,第一个回调的必然是破鼎,并 江城引路人 09-1809-18 12:38
- 97 2 [澜起科技吧] 昨日流出资金那么大,没咋跌,说明控盘能力还是 昵称不好选 09-1809-18 12:38
- 80 0 [恒星科技吧] 奈奈,超级恶心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9-1809-18 12:38
- 342 8 [中国中免吧] 这次来真的了吧!这个星期创反弹新高? 业余一段 09-1609-18 12:38
- 57 0 [首创证券吧] 买 股友91T6269n62 09-1809-18 12:38
- 78 0 [北巴传媒吧] 今天长上影明天收长下影搓揉一下下周震荡向上走 NJ911 09-1809-18 12:38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20进来了。 股友xZoVqg 09-1809-18 12:38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耐心等待,轮到它了,吃肉过国庆 股友956Z880k95 09-1809-18 12:38
- 71 2 [均胜电子吧] 买不进去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809-18 12:38
- 80 1 [迪森股份吧] 你们莫急,等老夫在朗科智能大赚上一笔,就带领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2:38
- 84 3 [万胜智能吧] 昨天收盘就出来好几个狗唱多,就知道昨天没跑错 心累不觉 09-1809-18 12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DS新模型发布上《自然》杂志 股友iwwqje 09-1809-18 12:38
- 55 0 [ST云动吧] 还好昨天清仓,今天又建仓 股友738x8H3507 09-1809-18 12:38
- 49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是卖老酒的吧,女儿红。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809-18 12:38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经典回手掏再现 热情的谷菡1 09-1809-18 12:38
- 158 4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洗盘 顽强的鸡 09-1609-18 12:38
- 459 7 [同程旅行吧] 宝儿姐真心话|新消费或迎政策利好!如何借“基 小呀么小虾米 09-0309-18 12:3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成飞和西飞都是软蛋包,飞不起来呀 股友3110771N3p 09-1809-18 12:38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别太娘好不,要砸就狠一点,要拉就猛一点。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809-18 12:3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最新消息:上海爷叔还有16.2w股,之前卖飞一万 网络虚拟的人生 09-1809-18 12:38
- 60 0 [掌趣科技吧] 收盘大概率要回撤2个点 两袖冷风0244 09-1809-18 12:37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,明显是出货,还在幻想 日进斗金喽 09-1809-18 12:37
- 58 0 [海能达吧] 怎么没有主力喜欢你呢?也难怪,扶不起的阿斗, lisa_girl 09-1809-18 12:37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前瞻9月18日报道,当地时间9月16日,据Gl 股友1w6775u789 09-1809-18 12:37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(海虹系)控股在A股上市的两只股票工业 老屋srdjy 09-1809-18 12:37
- 88 0 [野马电池吧] 减持就是最大利空,高位套现。 有爱地荭草 09-1809-18 12:37
- 101 2 [世纪华通吧] 王小雨昨天进场了吧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9-1809-18 12:3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59卖了 多财满堂地波风 09-1809-18 12:37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这里你不是我们之前看到的金虫了,金虫专治各种 股友7788u312t5 09-1809-18 12:37
- 70 1 [华丽家族吧] 走了,严重不及预期!主力自己玩吧 十三日这里等你 09-1809-18 12:37
- 59 1 [新五丰吧] 6.50以下无脑买,不买没机会了 风雨同舟的紫罗兰 09-1809-18 12:37
- 159 4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下午我准备两亿来拉!你们坐稳扶好 开朗的舒蔚坚 09-1809-18 12:37
- 61 0 [爱司凯吧] 今天为啥涨停啊 蓝落林枫 09-1809-18 12:37
- 74 1 [怡亚通吧] 现在在底部稳住 股友87206Kg928 09-1809-18 12:37
- 281 10 [新朋股份吧] 50个亿的总股本搞的跟5000亿一样的,还是魔都的 人间大炮凹凸满 09-1709-18 12:37
- 942 5 [高澜股份吧] 卖出就涨啦。 一个低调的股神 09-1009-18 12:37
- 61 0 [德科立吧] 涨停破前高真tm强加仓机会 右左可分 09-1809-18 12:37
- 65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好久没有涨1个点以上了 曼妙的丘绯 09-1809-18 12:37
- 119 5 [盘龙药业吧] 将又是半个月以上的调整。 懒惰ge 09-1809-18 12:37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是吗?比起你还差的远呀。[得意][上涨][上涨][ 虎财神 09-1809-18 12:37
- 63 0 [中国动力吧] 利来大师,给我看看友好集团还能友好吧 优秀的小趴菜 09-1809-18 12:37
- 61 0 [华勤技术吧] 百元股来啦!!! 有魄力的雅幽露 09-1809-18 12:37
- 60 0 [盾安环境吧] 我喂它吃了几颗伟哥,还是不能坚挺,看来下午只 G62TT7 09-1809-18 12:37
- 92 0 [百隆东方吧] 软妹币升值,对其不利啊 goupi777 09-1809-18 12:37
- 78 1 [多晶硅吧] 多头快饱,下午会大跌! 基民8KyqPo 09-1809-18 12:37
- 81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须破前高 财源广进一战成名 09-1809-18 12:37
- 75 2 [中国软件吧] 闻泰科技和你,我选择你,我错咯,我悔过 雄起吧半导体 09-1809-18 12:37
- 72 0 [招商轮船吧] 8.88我来晚了? 股友7DW1776617 09-1809-18 12:37
- 75 1 [瑞普生物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主 招财成金de韦小宝 09-1809-18 12:3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71追进去了,完了,低价股看着涨停,着急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809-18 12:37
- 57 0 [新华百货吧] 赶紧割肉走了 明兆启昌 09-1809-18 12:37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也就只有7500台了,就这跌法,才会买他的车 红龙资本 09-1809-18 12:37
- 638 3 [恩捷股份吧] 老板坐牢的票永远不能买 楚楚可怜的曹三仟 09-1809-18 12:37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机构买入中,振荡向上的预期 股友890210x7v1 09-1809-18 12:3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有色才是降息后最大的赢家,经历上午暴力洗 一飞冲天长虹 09-1809-18 12:37
- 96 1 [景兴纸业吧] 按现在转债的价格,正股的对应价格是8.6元左右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1809-18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