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2 2 [*ST动力吧] 上周五东通开板买的今天终于回本了,还好卖了你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2409-24 13:05
- 67 0 [福龙马吧] 散户有4亿谁买谁买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3:05
- 98 0 [家联科技吧] 这都不涨吗?跌了这么多,这么久 创新的韩昊祥 09-2409-24 13:05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跑了4.29亿了 股友56333aE396 09-2409-24 13:05
- 72 1 [西藏天路吧] 年轻的你跟了老板,黄了之后找了老实人 劣人没有枪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完球了,殃死不带活的。 股友Na2OFm 09-2409-24 13:05
- 158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云星宇买了很多次,从15到18,基本上买了就往下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放心今天收盘130以下 股友R2N2892211 09-2409-24 13:05
- 199 0 [东通退吧] 人家主力自救就当不用退,还以为有机会赚钱,大 朱7049 09-2409-24 13:05
- 107 0 [弘亚数控吧] 19.58一路下跌至今的大牛股,估计算是最坑害投 朋友punchy 09-2409-24 13:05
- 156 0 [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C吧] 这只鸡,一直是绿的见不到红 股友9V91505k57 09-2409-24 13:0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骗p??哈哈 祛腻蚂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买了你和海能达,倒了八辈子的霉 股友73663W9H98 09-2409-24 13:05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庆节,港股开市,港股通不可交易,快跑会被闷 股友909R76G876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两万多手就这?太踏马差劲了 张婷我最爱 09-2409-24 13:0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被空狗砸下来了 扬帆起航3 09-2409-24 13:05
- 145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东方兄,你是在等我吗 股转乾坤 09-2409-24 13:05
- 48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中午串的这点量,只要跟上指数立马就是正的0.5% 涅槃自在 09-2409-24 13:05
- 103 3 [亿帆医药吧] 不容易啊,今天居然涨这么多 股友76T918105E 09-2409-24 13:0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是不是第二个海能达 锦灵禾 09-0309-24 13:05
- 84 0 [先导基电吧] 梦里有的,现在都有了,20元马上就到了,大家坐 吴识炒股但一定要炒股 09-2409-24 13:05
- 91 1 [高斯贝尔吧] 这么下来的有点不正常,多半应该有雷,只不过公 股友826F0652X1 09-2409-24 13:05
- 187 4 [三花智控吧] 我是大学生不要套我啊,成本41 抄底使我快乐 09-2409-24 13:05
- 111 3 [盛和资源吧] 我重仓套一个月了 基民7208A9Q507 09-2409-24 13:05
- 84 2 [福莱特吧] 没有放量,一个弱反弹,看下午还挺得住吗? 生命的历练 09-2409-24 13:05
- 120 5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起码拿了几百万人气费,就花了两瓶眼药水 看多却唱空 09-2409-24 13:05
- 156 3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缩量,可能机会不大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2409-24 13:05
- 295 3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位置下来就是上车机会 股友9y601U0373 09-2409-24 13:05
- 127 4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低开高走,3821,创业板翻红,典型的洗盘。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309-24 13:05
- 68 0 [格力博吧] 博哥的庄,再杀十个点,让追进来的散户割肉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2409-24 13:05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我被机构监督做空 淡定的股冬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京新药业吧] 21委托卖200,留一半 齐鲁大虾 09-2409-24 13:05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6块钱的成本,丝毫不慌 陈近南总舵主 09-2409-24 13:05
- 69 0 [英利汽车吧] 看走眼了 股友djCMeQ 09-2409-24 13:05
- 78 0 [苏豪汇鸿吧] 这几天主力应该出货出的差不多了,现在应该是散 股友2Al0983097 09-2409-24 13:05
- 72 1 [*ST正平吧] 早上没看,应该做个T的 会卖才是师傅66 09-2409-24 13:05
- 77 1 [特发信息吧] 这种股票以后千万不要碰庄家会玩死你 股友386r7Q9855 09-2409-24 13:05
- 107 2 [贝瑞基因吧] 多买点、赌狗们。要涨停了 割你你别叫 09-2409-24 13:05
- 104 1 [中国船舶吧] 假模假样在前天昨天做了无用功后,今天继续跌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2409-24 13:05
- 107 1 [ST新华锦吧] 新进大股东+增持股份!要好多钱的,大股东也不 专注的老张头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承接力可以啊 股友y1c0899708 09-2409-24 13:05
- 107 0 [济高发展吧] 就这? 股友uQ3D2V 09-2409-24 13:05
- 74 0 [智慧农业吧] 真特么砸总,亏惨了 忠心耿耿的范晨光 09-2409-24 13:05
- 75 0 [潞安环能吧] 本想你重回龙头,没想到跌的一骑绝尘 执着的郝珊东 09-2409-24 13:05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单方面做空,和那时候的领益很像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409-24 13:05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从高点儿下来10个点儿多了,调整也五天了 股友khguh 09-2409-24 13:05
- 69 0 [步步高吧] 除了解禁的,全是被套的,现在这样,不割了,看 A5188888888 09-2409-24 13:05
- 179 1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美好人生951 09-2409-24 13:05
- 75 1 [杉杉股份吧] 全是压单难 椰风的靳清 09-2409-24 13:05
- 77 1 [王府井吧] 可以来绝味抄底了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3:05
- 93 2 [傲农生物吧] 两个月再来吧,生猪夏天成长快,不值钱。冬天生 圆点的切点 09-2409-24 13:05
- 103 2 [格林美吧] 看对了行业,看错了股,早知道选华友钴业好了, Camdom0462 09-2409-24 13:05
- 413 2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做个T,换换动力 查理罗杰斯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曼卡龙吧] 百手哥都能砸跌停的股,你就知道多没人玩 林六少 09-2409-24 13:05
- 84 0 [好上好吧] 一群韭菜,草菇,我说的包括这个股内所谓的主力 四面楚歌121007 09-2409-24 13:05
- 76 0 [*ST春兴吧]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 拉拉起来 09-2409-24 13:05
- 64 0 [浙江仙通吧] 没管住手,早上又追高了。 不违背道德的横财 09-2409-24 13:05
- 134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9月24日快速回调 国机精工资讯 09-2409-24 13:05
- 17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到1.9誓不为人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409-24 13:05
- 91 2 [上海建工吧] 现价3.23买入,目标4.6-5.4 AAA踏雪寻梅 09-2409-24 13:05
- 73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是接着拉还是砸? 天天数银子 09-2409-24 13:05
- 97 1 [蓝箭电子吧] 太弱了,这个股 有毅力地荻丝梦娜 09-2409-24 13:05
- 193 4 [永泰能源吧] 安心拿着吧!白菜价怕个毛线啊,最起马没有退市 久旺龙 09-2409-24 13:05
- 73 1 [盟固利吧] 真是烂,臭棋篓子 那谁0506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东时转债吧] 下午该拉吧 羡羡and蓝二哥 09-2409-24 13:05
- 80 0 [紫金矿业吧] 这,涨也不涨落也不落,在这站岗呢啊 股友69Vh526032 09-2409-24 13:05
- 80 0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又火了,高层领导不作为呀!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2409-24 13:0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走了,你反吧 麦穗鱼鱼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一汽解放吧] 快退市吧,钱我不要了,给你了 一汽套牢 09-2409-24 13:05
- 95 1 [商汤-W吧] 我说过多次,坚定信念6元,坚定持有,短线波动 sjmna 09-2409-24 13:05
- 296 4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买入交20%红利税!亏损大了!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409-24 13:05
- 118 0 [中远海控吧] 我在11块左右很想您,我在那儿等您。速度点,别 山头资本9420 09-2409-24 13:05
- 93 2 [宝钛股份吧] 又大涨了 严谨的孙泽哈 09-2409-24 13:05
- 148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元的本,赔了30%,啥时候回本啊 开朗的红俏丽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停减持救股价 股友Q61877y326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利元亨吧] 先惠技术起飞了你在干嘛 股友RyqCdO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福晶科技吧] 快点新高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409-24 13:05
- 96 2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将创本次超级大行情的收盘新低,小伙伴们你 wxf4070800 09-2409-24 13:05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随随便便今天上160 轩昂的万嶂 09-2409-24 13:05
- 85 0 [伊利股份吧] 现在进入恶循环模式,科技一涨卖老登股去追科技 八方钵满的大年 09-2409-24 13:05
- 4059 0 [海光信息吧] 真的是有点倒霉了!!!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坏透垃圾不跟大盘涨股 锦999 09-2409-24 13:05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下周48见 我是小小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3:05
- 85 1 [歌尔股份吧] 涨了!涨了!涨了! lili2021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佳都科技吧] 绿毛龟 请叫我_达闻西 09-2409-24 13:05
- 85 1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你好意思吗大盘这么好别装了 只做跟随票 09-2409-24 13:05
- 123 2 [宇瞳光学吧] 联合光电都涨了,你还不涨,要死不活的,就这德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9-2409-24 13:05
- 180 1 [海亮股份吧] 债转完后开始升 升跌难料 09-2409-24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