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5 [拉卡拉吧] 下午庄家的杀跌看来是chun到了极点啊!这样也好 你快乐我就高兴 09-2409-24 14:20
- 88 1 [ST绝味吧] 等开板之后大量散户割肉就可以买了,同时成交量 股友t632f05997 09-2409-24 14:20
- 67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小鱼干今天必绿 投资小正哥 09-2409-24 14:20
- 120 0 [*ST华鹏吧] 调整期必须要稳住心态! 股民071683926 09-2409-24 14:20
- 77 0 [司太立吧] 2点半准时跳水! 慢慢翻倍吧 09-2409-24 14:20
- 193 0 [上海电力吧] 市场普遍认为,上海电力在2025年第四季度启动并 蔡浩源 09-2409-24 14:20
- 420 0 [天齐锂业吧] 在这里就是错过行情等行情过了什么都晚了,别的 谷天王 09-2409-24 14:2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死的比比挺了 善良的邱琛4 09-2409-24 14:20
- 78 1 [国轩高科吧] 跑了两个亿资金.散户这能接 如何才能回本 09-2409-24 14:20
- 301 7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抄底没有错 股友X3812q2096 09-2409-24 14:20
- 212 2 [中证白酒吧] 放弃水货,拥抱AI,看看这个月能不能把亏损拉回 基民8376N17M05 09-2409-24 14:20
- 110 4 [赣锋锂业吧] 习惯了,反正我买哪个哪个就不涨 股友570w31079F 09-2409-24 14:20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弱到无边! 股友i6b7I9 09-2409-24 14:20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玩着玩着咋成板块垫底了哈哈哈 绿光的全部买进 09-2409-24 14:20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这么一走,必然回踩10日线。 lch68688 09-2409-24 14:20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70H09382S6 09-2409-24 14:20
- 74 0 [横河精密吧] 头顶两根箭,明天可咋办 股友0lsEKW 09-2409-24 14:20
- 351 5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最爱止损 09-2409-24 14:20
- 152 1 [中远海能吧] 这个股每天做T每天收益20%.真爽。 股友8e251d9837 09-2409-24 14:20
- 241 7 [螺纹钢吧] 洗盘结束 强强118 09-2409-24 14:20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差领益智造差远了 小韭菜的世界 09-2409-24 14:20
- 75 0 [长城汽车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ydf7va 09-2409-24 14:20
- 50 0 [稀土ETF嘉实吧] 这已经废了没法长久持有了只能做T了 股友A869221a78 09-2409-24 14:2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根穿云箭 猎人屠龙复利 09-2409-24 14:20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庄家从来不搞偷袭吃独食那套,涨的时候一定 送主力一根绳 09-2409-24 14:2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到点了,干活 股友6828R62V98 09-2409-24 14:20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吃药了。大盘涨了。你也涨了难道换狗。庄了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2409-24 14:20
- 108 0 [博拓生物吧] 上30日线 前路坦途758 09-2409-24 14:20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快来湖北广电 买这个对吗 09-2409-24 14:20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该起飞了 东方旁观者 09-2409-24 14:20
- 74 0 [报喜鸟吧] 这跌得有妖股的气势。。。 空王之王001 09-2409-24 14:20
- 81 0 [ST任子行吧] 大盘板块还有任子行所在行业昨天跌的全涨回来了 张老伍子 09-2409-24 14:20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外面那么红,为什么还在想着这里会拉升呢?然后 基民挑战365天 09-2409-24 14:20
- 88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走得超顺,半导体设备涨得很棒,赶紧 有巴啦啦能量 09-2409-24 14:20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要卡在21收盘嘛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09-2409-24 14:20
- 97 0 [七一二吧] 独立独行,不枉我今天从华友过来。 呼啸山庄希克厉 09-2409-24 14:20
- 74 0 [衢州发展吧] 到缺口门前不补有点闹腾不踏实。等吧? 乐滋滋之天蝎座 09-2409-24 14:20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不错,来个短短的小恋情 咚感光啵 09-2409-24 14:20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太无语了,割肉30个点 紫气东来_道 09-2409-24 14:20
- 68 0 [华凯易佰吧] 哦豁厉害了 红棉红棉股份 09-2409-24 14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西域旅游啊西域旅游啊西域旅游啊西域旅游啊西域 来财来财A 09-2409-24 14:20
- 8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评论区一个点就喊起飞了?亏得涨停都回不了本算 基民v137052i76 09-2409-24 14:20
- 103 1 [新恒汇吧] 看中报十大股东都是外资,能看到的信息数据都是 最近很帅9 09-2409-24 14:20
- 83 0 [好太太吧] 今天缩量跌停,至少今天不是买点,要买也要明天 等待牛牛 09-2409-24 14:20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硬是把125走成压力位,算了吧还是买券商,等一 欧陆GT 09-2409-24 14:20
- 138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和飞龙股份都是属于同类股票。快来飞龙股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2409-24 14:20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一直在这诱多服了还不赶紧下来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409-24 14:20
- 174 0 [美邦服饰吧] 买点回来不知道明天什么样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9-2409-24 14:20
- 59 0 [泰慕士吧] 地天 奋起直追之芒果 09-2409-24 14:20
- 70 0 [浙商证券吧] 下跌中继 士气如虹 09-2409-24 14:2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常的给力啊,一路上涨!今天的行情也是一路上 国会山交易员 09-2409-24 14:20
- 106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到底怎么了???有谁懂的吗,利空又没有消息, 鹰击A长空 09-2409-24 14:20
- 130 2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三大傻:大元泵业、英维克、川润股份,集体 如有神助哦 09-2409-24 14:20
- 64 1 [华塑股份吧] 科创涨疯了,他还在跌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2409-24 14:20
- 94 1 [游族网络吧] 追高必被埋 股友28e91F7371 09-2409-24 14:20
- 226 1 [浙大网新吧] 等下午拿先手的兄弟进来了,我再出去 揽煄OT 09-2409-24 14:20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别拉稀,涨停又能咋么个,你也是补涨,早该涨停 似懂非懂的钱丽3 09-2409-24 14:20
- 68 0 [绿通科技吧] 跟中签差不多 凡尘不作仙 09-2409-24 14:20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一手,国机一手,国机一手 股友zxkMDV 09-2409-24 14:20
- 117 0 [南网科技吧] 一定有大事 进退两迷糊 09-2409-24 14:20
- 106 0 [华东数控吧] 每年国庆节后都大涨 股友J8LD35 09-2409-24 14:20
- 83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病啊,80到40,腰斩,一点反抗都没有,清 依兰股 09-2409-24 14:20
- 95 1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天天不是高开低走,就是低开低走。总之一 挣钱养家66 09-2409-24 14:20
- 133 4 [三维通信吧] 都TM这样了,你还拉高套人,我真是服气啦 格不格局看心情 09-2409-24 14:20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真是垃圾啊,其他的什么都在大涨,你还绿了 作手服部 09-2409-24 14:20
- 166 2 [博彦科技吧] 从今天开启翻倍行情,博彦科技要当领头羊了! 牛魔王很厉害 09-2409-24 14:20
- 81 2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涨十个点让孤独和南宁二代两个撒蛋瞧瞧 股友qZDdeF 09-2409-24 14:20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起不来吗 股友95690IG171 09-2409-24 14:20
- 91 0 [瑞立科密吧] 跟科比什么关系 Faramir0104 09-2409-24 14:20
- 92 0 [儒意电影吧] 感觉有两股资金较劲那怎么,一个挂大单压,一个 包容的叶恒淞 09-2409-24 14:20
- 73 0 [广田集团吧] 没有什么想说的我已经亏了几百块钱卖掉了的大盘 热情的吕诚9 09-2409-24 14:20
- 107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涨一个点都这么费劲,看形势真是不行了 基民tbfALJ 09-2409-24 14:20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就在刚刚领益大单流入了,目的估计破新高短线可 满仓一股流 09-2409-24 14:20
- 77 0 [士兰微吧] 啊,外面都长成啥样了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2409-24 14:20
- 88 2 [风范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1MH6638167 09-2409-24 14:20
- 69 0 [天汽模吧] 怎么走被套在顶峰了 股友w6H2017710 09-2409-24 14:20
- 73 0 [开发科技吧] 弱就是弱,反弹都差别人那么多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2409-24 14:20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你继续压,昨天21.6加仓,今天继续砸到我21 夏荷伴着晚风 09-2409-24 14:20
- 56 0 [玻璃吧] 空头等两天吧,虽然是资金盘,但是资金介入太深 股友8x7A823939 09-2409-24 14:20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快进快出超短吃一口 独孤求胜的晚枫 09-2409-24 14:20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大单砸小单拉,出货快跑 我的刀盾ovo 09-2409-24 14:20
- 73 1 [蔚蓝锂芯吧] 大盘没跳水你就不行了? 幽兰猫 09-2409-24 14:20
- 76 1 [*ST闻泰吧] 这货出的嗷嗷的 Dutylegend 09-2409-24 14:20
- 103 2 [重药控股吧] 现在盘面流动性差,没有韭菜承接盘了主力放几个 枫叶333 09-2409-24 14:20
- 65 1 [深证成指吧] 再创新高,还是没赚钱。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409-24 14:20
- 93 1 [望变电气吧] 来了,终于3%了 股友3townp 09-2409-24 14:20
- 126 3 [常山北明吧] 软件的均线都拉冒烟了子龙在这横盘整理速割 恬静的郎珺 09-2409-24 14:20
- 84 0 [博威合金吧] 有人在偷偷收割三季度完成一定不错。 无奈行 09-2409-2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