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钱都去半导体了,完犊子了 变有钱财神到 09-2409-24 13:06
- 78 1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花大量的时间盯在这个上面,不如想想怎么把 A主力带我喝汤 09-2409-24 13:06
- 79 1 [万向钱潮吧] 这分明是出货清了,小心脏受不了 股友091IO51180 09-2409-24 13:06
- 115 4 [锦江在线吧] 加油哇,别下来,天天看你提心吊胆的 股友nvwuTv5108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不是到头了? 股友30735hU957 09-2409-24 13:06
- 4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被操控了,亦或是垃圾。 股友7395K01L90 09-2409-24 13:06
- 67 0 [振华重工吧] 4.38清仓 哥造传说 09-2409-24 13:06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暴涨0.1 白酒医疗硬刚到底 09-2409-24 13:06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万手哥来吧,低价筹码 uuuuuuuuuuuuuuy 09-2409-24 13:06
- 81 1 [中泰股份吧] 超越凯美,取待凯美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2409-24 13:06
- 72 2 [赛微电子吧] 庄家应该继续刚呀、 股友xxZTMh 09-2409-24 13:06
- 6668 1 [海光信息吧] 哎呀我擦,设置的网格交易忘记关了,触发了,亏 重仓干浮盈加 09-2409-24 13:06
- 298 6 [奥普光电吧] 看看波长光电,张江高科,再看看这个货!现在连 红牛大发 09-2409-24 13:06
- 53 1 [ST南新吧] 信不信还是要绿 券在弦上 09-2409-24 13:06
- 62 2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不升,今天再不起来就走了。节后再战吧 王王王王王111 09-2409-24 13:06
- 110 1 [敏芯股份吧] 明天挑战107.50,过不去又要下来休息了。 巅峰对决007 09-2309-24 13:06
- 81 0 [天津普林吧] 大盘涨他也不涨,真恶心 derek刘 09-2409-24 13:06
- 101 0 [锦江在线吧] 你跌可不是这样要死不活的哟 万般皆随命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还有机会红么 有教养的青风扬15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南风股份吧] 可恶的啊 股友1LN1db 09-2409-24 13:06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请今天割肉的散户们不要再买回来了!不然的话又 主力意图分析 09-2409-24 13:06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跑跑跑大利空了散户疯狂接盘站岗了傻孩子被套了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9-2409-24 13:06
- 73 0 [安科生物吧] 谁在卖? 股友cE07BK 09-2409-24 13:06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带着他的韭菜军团太惨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2409-24 13:06
- 577 2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409-24 13:06
- 75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开盘继续红,咱滴钱包鼓鼓滴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409-24 13:06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20+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3:06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来一个啧板 股友77M213Z787 09-2409-24 13:06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不是造芯吗??又是摆造型? 煮豆燃肚脐 09-2409-24 13:0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你拖我后腿 股友k396321a93 09-2409-24 13:06
- 87 3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会涨停吗 假要听 09-2409-24 13:06
- 409 2 [和而泰吧] 不要慌,T就完了 中长线发展 09-2409-24 13:06
- 114 1 [京东方A吧] 五元左右两毛是套最多散户的。也就是4.8元可以 蜀门李耳 09-2409-24 13:06
- 86 1 [科达制造吧] 就差1毛多了,冲啊 发慌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3:06
- 239 1 [通富微电吧] 先进制程芯片涨价50%。国内只有通富。大大的受 笑笑m 09-2409-24 13:06
- 194 5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打算5.5买1000股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股友pf7As1 09-2409-24 13:06
- 99 0 [丽珠医药吧] 跌不动吧 一骑绝尘202008 09-2409-24 13:0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自己玩吧,没劲 基民3z2L895100 09-2409-24 13:06
- 73 0 [东软集团吧] 破板了算了飞就飞了吧 蛟龙鱼跃 09-2409-24 13:06
- 75 2 [沧州明珠吧] 高度散户化的公司,中大的再次减持,这个散户程 股友339d12008Z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清仓了,短期到头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2409-24 13:06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太过分。。这走势。。。心疼 美滋滋吖 09-2409-24 13:06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起来吧宝贝/水下太凉了/对身体不好 寿县紫金路 09-2409-24 13:06
- 64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恒科5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409-24 13:06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多与少,,坚决持仓到宇树上市前夕,, 磊磊123456789 09-2409-24 13:06
- 79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样,抖音天天吹的票 股友8k880W1197 09-2409-24 13:06
- 229 5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2409-24 13:06
- 80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不跑,明天跌成孙子 巴巴特来了 09-2409-24 13:06
- 130 3 [ST绝味吧] 玛德我买的不是st股跌的比他还多,在里面的选手 明_才 09-2409-24 13:06
- 127 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起不来就和广生堂一样准备腰斩了,散户太多 廖凡实盘 09-2409-24 13:06
- 129 1 [*ST仕净吧] 之前光伏行业价格跌得厉害,很多企业都亏损了, yxszwl 09-2409-24 13:06
- 489 1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3元06分就告诉大家最后的上车机会,我在严 远飞的大雁 09-2309-24 13:06
- 139 0 [万东医疗吧] 是量化的小单,还是主力小单一直在卖,基本上没 kqshappy 09-2409-24 13:06
- 65 0 [瑞芯微吧] 你个老6 才情卓绝的邱日轩 09-2409-24 13:06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都红了,就你凉凉 想无个 09-2409-24 13:06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拉红!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409-24 13:06
- 77 0 [德明利吧] 今天芯片及半导体板块大涨,这货冲高回落,坚决 悟道1999 09-2409-24 13:06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百元股 微末凡尘心向天 09-2409-24 13:06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4.02全部卖出,耐心等明天接近10日线买 chenjian5002 09-2409-24 13:06
- 137 1 [海信视像吧] 唉,没赶上,去年的盛况再现,估计明天要跌回去 妙手空空柯镇恶 09-2409-24 13:06
- 103 1 [华菱钢铁吧] 清仓走人了,连跌了8天,在这吃懵面 山风于林 09-2409-24 13:06
- 792 1 [山东墨龙吧] 卖在涨停前一秒 金牛座兔子 09-2409-24 13:06
- 182 1 [维科技术吧] 拉。 股友8H86M50631 09-2409-24 13:06
- 482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加芯片。供货上海微电子。北交有首板。昨 一路北上7777 09-2409-24 13:06
- 81 1 [多伦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可以考虑下芯片类的股票,感觉要拉 股友VO8Gpl 09-2409-24 13:06
- 200 5 [向日葵吧] 明天还有板 忍者1122 09-2309-24 13:06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每次跑不赢板块,你还想进来就给你个大阳?你咋 巴巴特来了 09-2409-24 13:06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恩捷涨停了,看看人家,这个家伙真给河北人丢脸 仙帝666 09-2409-24 13:06
- 82 0 [航天信息吧] 没有量我就不买,是不是Y多 股友19310A0y63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砸,没吃饭呀 佛山静默基民 09-2409-24 13:06
- 79 0 [中国国贸吧] 超大单亦开盘砸盘出货了! 国贸跌停 09-2409-24 13:06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哎,中午刚说完,就打压下来,明天凶多极少啊 津D29844 09-2409-24 13:06
- 68 0 [超讯科技吧] 弄啥嘞 股友MSi9Ys 09-2409-24 13:06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慢慢转化到其他基金吧,熬不起。 基民mavL7h 09-2409-24 13:06
- 191 0 [运达科技吧] 运达科技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运达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06
- 17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涨的时候,涨不上去,涨的那么磨叽,跌的 股友Ky63707612 09-2409-24 13:06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上台阶就走,别犹豫。 n307313456908150 09-2409-24 13:05
- 174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好的行情汤都喝不上 股友ZAPJBS 09-2409-24 13:05
- 175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就是一直慢慢出货!大市涨,他就出货!再没 fire888888 09-2409-24 13:05
- 78 0 [广信股份吧] 本来就是垃圾股 deepoceanSZ 09-2409-24 13:05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早上抄底下午能不能好看 红宏鸿紅 09-2409-24 13:05
- 73 1 [友升股份吧] 市盈率差不多跌到位了 涨不骄跌不馁 09-2409-24 13:05
- 67 0 [怡亚通吧] 冲高就跑哟没有戏 n557013726511008 09-2409-24 13:05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股市怎么看 股友ccvpXM 09-2409-24 13:05
- 89 0 [曼卡龙吧] 垃圾,赶紧换晓程,分分钟拉升30 陈11118885027 09-2409-24 13:05
- 74 0 [一汽解放吧] 过份了 人类高质量股民 09-2409-24 13:05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,进来一次亏一次,这 优秀之诗安 09-2409-24 13:0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与AI大模型结合,实现自然语言交互与自主 超凡脱俗的洗 09-2409-24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