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0 [宁波中百吧] 非常感谢!特别是张江!23年进了一次30个点!祝 起_风_了 09-2409-24 13:27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几天跌几天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09-2409-24 13:27
- 204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先导 米氏九龙术 09-2409-24 13:27
- 71 0 [拓尔思吧] 兄弟们,都撤吧! 股友8k0803w818 09-2409-24 13:27
- 88 0 [新兴铸管吧] 只跟跌不跟涨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9-2409-24 13:27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里面不是有科创板股票,为啥10个点能涨停 日升西落 09-2409-24 13:27
- 72 0 [正邦科技吧] 十一 股友068e931O26 09-2409-24 13:27
- 258 0 [梅雁吉祥吧] 股价一动不动 股友O5Y3539358 09-2409-24 13:27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11,4到不了,还11,6 山水花苑之王 09-2409-24 13:27
- 109 1 [睿创微纳吧] 涨不过板块的都是杂毛股,删自选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2409-24 13:27
- 65 0 [泰慕士吧] 2点或者2点半拉升,然后在砸下来才对 牛逼的你 09-2409-24 13:27
- 71 0 [超研股份吧] 上涨的时候摩撑撑,跌的时候时候一下千里。 股友kPV53r 09-2409-24 13:27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拉萨团发套子 富贵险中求WWq 09-2409-24 13:27
- 168 0 [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吧] 郑磊,这么多经理人,就你最不要那个了,你自己 基民35v676921G 09-2409-24 13:27
- 65 0 [孩子王吧] 这样玩,主力不怕把自己套进去? 回本小标兵 09-2409-24 13:27
- 898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完啦 翡翠生财de赛娅 09-2409-24 13:27
- 95 1 [富临精工吧] 真是梦中情股啊!昨天15.6抄底成功!今天15.9走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2409-24 13:27
- 96 3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庄,你是睡着了吗 红红的焰火 09-2409-24 13:27
- 113 3 [滨海能源吧] 王小姐抛完了没 滨海之圆梦十连跌 09-2409-24 13:27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,这走势还有的跌 股友890lZ76237 09-2409-24 13:2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没机会进了,要出异动了。 勤奋的12345 09-2409-24 13:27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起飞 用青春赌未来 09-2409-24 13:27
- 71 0 [儒意电影吧] 整个板块人倒数第三,全部清仓走人休息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2409-24 13:27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都在看你脸色啊带个好头呗 热情的红梦蝶8 09-2409-24 13:27
- 73 0 [汤臣倍健吧] 提醒一下,当前阶段,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开融资融 三角洲天才少年 09-2409-24 13:27
- 86 0 [捷邦科技吧] 固态电池+芯片,主力,别装死了 今晚打老虎_1 09-2409-24 13:27
- 78 0 [招商轮船吧] 拉涨停我就打满 爱我中华520 09-2409-24 13:27
- 163 4 [南京熊猫吧] 你让我13.98的本如何 千千千千千千少 09-2409-24 13:27
- 3688 6 [中芯国际吧] 三大利好来袭!芯片股大爆发,华虹半导体、中芯 中芯国际资讯 09-2409-24 13:27
- 70 0 [北京利尔吧] 看这架势,今天不能全身而退,多少得给主力吸点 芷若金牛渡_9812 09-2409-24 13:27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加仓了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2409-24 13:27
- 158 2 [诺瓦星云吧] 市盈率最低的芯片股,能否来个20cm涨停板! 翰墨书香 09-2409-24 13:27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红,晚上去spa,涨停,晚上去唱K。主力你看着 招财熊子 09-2409-24 13:27
- 63 0 [新天然气吧] 刺骨没有信仰,冒头就砸,你不砸我砸!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9-2409-24 13:27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做了个反t,成本又高了0.15,call.. Paulo_交个朋友 09-2409-24 13:27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半天的成交量不足百亿,机构已跑路,散户互残模 会飞的元宇宙 09-2409-24 13:27
- 70 0 [超研股份吧] …… 沉着的盛芝菲1 09-2409-24 13:27
- 66 0 [今世缘吧] 准备拿两年,……短期白酒还没资金流入 炒股周伯通 09-2409-24 13:27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织布技术是跟黄道婆学的吗? 勤劳善良的林昊祥 09-2409-24 13:27
- 114 0 [中航西飞吧] 见证历史!C919有望获得海外首笔大单国之重器成 股友580k03790h 09-2409-24 13:27
- 63 0 [证券公司吧] 市场KTV券券委屈一下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9-2409-24 13:27
- 62 0 [万兴科技吧] 阿里加大AI投入,今天这是带了一波应用呀 股友e361783G01 09-2409-24 13:27
- 97 2 [上汽集团吧] 牛市也敢这么砸上汽,真当汪汪队不存在的 庄毕范叔叔 09-2409-24 13:27
- 215 0 [中捷资源吧] 缝纫机机器手 七剑999 09-2409-24 13:27
- 67 0 [ST中路吧] 完了,还不是底 这是去峡谷的车吗 09-2409-24 13:27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天天织布,什么玩意。 卧薪尝胆地橙子 09-2409-24 13:27
- 72 0 [德赛西威吧] 肯定会起来的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9-2409-24 13:27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跟死了一样 当韭菜的觉悟 09-2409-24 13:27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摆着是圈套,开板又套一波 烽火雷霆 09-2409-24 13:2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没跌今天补跌, 股友0zK0932236 09-2409-24 13:27
- 56 0 [盟固利吧] 没有上涨力度 笑呵呵地伊登 09-2409-24 13:27
- 91 2 [北方长龙吧] 差不多可以加仓了,大家加好 诸葛亮谈个股6750 09-2409-24 13:27
- 68 1 [龙蟠科技吧] 冲吧墨龙都起来了 股友86172f83e0 09-2409-24 13:27
- 172 2 [贵州茅台吧] 九阴,明天十阴。 一颗橙 09-2409-24 13:27
- 69 0 [ST豆神吧] 你抄底他抄你本金根本买不完 日渐富有zy 09-2409-24 13:27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真有劲啊,硬拉! 道二儿 09-2409-24 13:27
- 104 0 [纽威股份吧] $纽威股份(SH603699)$ 青水楼台 09-2409-24 13:27
- 97 0 [华兴源创吧] 这股没人买吗?评论区这么安静 不再期昐 09-2409-24 13:27
- 63 0 [福龙马吧] 台风灾难会不会影响福龙马呀?我再考虑要不要买 suokkk 09-2409-24 13:27
- 76 0 [ST长园吧] 早知道结果了 多丰221 09-2409-24 13:27
- 68 0 [三丰智能吧] 是机器人吗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09-2409-24 13:27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我真笨卖了固态换这个 股友0775a6W883 09-2409-24 13:27
- 88 2 [ST美晨吧] 一路下跌,连跌六天,沟庄,你们是人揍的吗 股友A3a9106661 09-2409-24 13:27
- 139 2 [美锦能源吧] 只说一条!券商不会无缘无故把它的融资估值调整 洒脱随性的苗睿博 09-2409-24 13:27
- 124 3 [荣泰健康吧] 今天应该在收涨1%左右,看看预言准不准吧 美好的韩芷澎 09-2409-24 13:27
- 58 0 [半导体吧] 别追前几天不买今天追什么? ryry66666666666 09-2409-24 13:27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卖了几天了不妙! 偏爱科技龙 09-2409-24 13:27
- 100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牌面,很弱!可能是洗盘,也可能是良心茱莉 股市表妹 09-2409-24 13:27
- 148 4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下午准备起飞,加仓干了。 股友XowUq8 09-2409-24 13:27
- 67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黑庄什么东西 聪明的唐翰沐 09-2409-24 13:27
- 88 0 [康泰医学吧] 丢个西瓜捡个芝麻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2409-24 13:27
- 72 0 [中国银河吧] 天天把一个板块往死的搞 我就玩船舶 09-2409-24 13:27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股吧里如此热闹,至少还要跌两个星期。 股友0AfgFK 09-2409-24 13:27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和云南旅游一样走势 股友17628y193u 09-2409-24 13:27
- 81 0 [大富科技吧] 屡试不爽 涨多多财富 09-2409-24 13:27
- 62 0 [孩子王吧] 有比你更垃圾的吗 股友7617w5c300 09-2409-24 13:27
- 84 1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连续正常的涨都不给!!??吗的买证券散 股友176lD12919 09-2409-24 13:27
- 195 4 [三诺生物吧] @妙想血糖监测行业正经历技术迭代、诊疗一体化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3:27
- 85 0 [炬申股份吧] 早上半仓买入挣了快三个点了 美团团 09-2409-24 13:27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AO3187091 09-2409-24 13:27
- 65 0 [中恒电气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你在山上,。 B3000 09-2409-24 13:27
- 100 0 [常熟银行吧] 流入多了反而下来了? sucksid 09-2409-24 13:27
- 79 0 [麦克奥迪吧] 两根上影线了,上方压力忒大了吧 暗中大神 09-2409-24 13:27
- 75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卖了半导体,又加到赛力斯了,看好后续发展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27
- 96 0 [多晶硅吧] 当心长上引 七煞之运 09-2409-24 13:27
- 73 1 [科森科技吧] 必股损必股损 国色天香的吴涛 09-2409-24 13:27
- 294 2 [跃岭股份吧] 早上我砸的走了 亚世光电多多发财 09-2409-24 13:27
- 126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现在沪电最后买入的机会 义370602 09-2409-2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