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横店东磁吧] 一波比一波低 经纶斗金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4:19
- 138 6 [钧达股份吧] 量都没有的弱反弹,明天又要跌,下跌中继,不到 致心学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12.7上方缺口明天能否补? 股友0025706hd9 09-2409-24 14:19
- 96 0 [宏海科技吧] 白色家电垫底的存在 九厘九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情况不对半导体太好了做科技类的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2409-24 14:1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超低pe+openai。接力下一个科技核心没问题吧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2409-24 14:19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准备挑战监管了 超级宏 09-2409-24 14:19
- 379 0 [中盐化工吧] 就这价格,依然有人大量卖出,没人看好后市的股 木林晟 09-2409-24 14:19
- 83 0 [天康生物吧] 这是个答辩吗?没多少卖的也是一路跌,不管大盘 股友0181o3n132 09-2409-24 14:19
- 87 1 [九安医疗吧] ,永远这么经典! 拉多是福宝 09-2409-24 14:19
- 73 1 [甬矽转债吧] 还会涨吗?想搏一搏 徐萌太 09-2409-24 14:19
- 91 1 [湖北广电吧] 我就知道,哈哈哈幸亏没卖 三人行24 09-2409-24 14:19
- 84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这公司太厉害了,自问自答,再拉升出货,妥 伯克哈撒韦CQ 09-2409-24 14:19
- 85 1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打尽看看月线,太过分了,你涨过吗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2409-24 14:19
- 93 2 [盛和资源吧] 还做梦涨停不? 小韭菜之菜小韭 09-2409-24 14:19
- 94 1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又是3.3 基民y13622F658 09-2409-24 14:19
- 129 2 [光明地产吧] 成功躲过牛市 清雅达 09-2409-24 14:19
- 85 2 [寒武纪吧] 套一大批 打狗棒法 09-2409-24 14:19
- 100 1 [*ST开元吧] 从没见过重整拖了这么久的…活久见~ 指法飘逸 09-2409-24 14:19
- 87 0 [ST华谊吧] 别的股下跌那叫调整。华谊这叫反弹。真是笑死了 股友2x5006A711 09-2409-24 14:19
- 75 0 [赛升药业吧] 资金抱团在高价股上 我来就涨哈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中恒电气吧] 对不起大家。又给我买下来了 股友9375VK6350 09-2409-24 14:19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要是绿你就说不过去了 股友956H795U60 09-2409-24 14:19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再跌5个点 我本是仙 09-2409-24 14:19
- 101 1 [科安达吧] 完了,估计刚进来的外资也跑路了 量与趋势来决定 09-2409-24 14:19
- 125 3 [ST西王吧] 劝你们赶紧割了!它会跌倒2.5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爹立讯都快两个点了 股友5x70192z75 09-2409-24 14:19
- 96 0 [中贝通信吧] 湖北建立算力中心,对你是利好吗?还是竞争关系 股友80980y573L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一些商业银行最近上涨的幅度还不错的,最近 浮生一梦99 09-2409-24 14:19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开始3浪走起 n143613704945780 09-2409-24 14:19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呼叫万手哥继续进来拉一拉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9-2409-24 14:19
- 79 0 [键邦股份吧] 这位置出货? 股友7hjb422892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三六零吧] 涨停涨停 可爱的林舒茜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拉卡拉吧] 垫底选手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4:19
- 97 0 [瑞丰银行吧] 看来535没戏 包里藏刀 09-2409-24 14:19
- 176 3 [三一重工吧] 近期会超23元 czy啤酒泡泡 09-2409-24 14:19
- 87 2 [会稽山吧] 墨迹半天,还是水下了 先来一万打个底 09-2409-24 14:19
- 198 3 [市北高新吧] 肯定会有人觉得不稳,下午大量抛售,这点量下午 一叶障目798 09-2409-24 14:19
- 164 2 [康泰生物吧] 现在清醒的认识到龙头必定是康泰,其他二傻跟好 卖草莓买股票红的 09-0109-24 14:19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开盘7毛5卖了他的线都没那么低的 潇洋1 09-2409-24 14:19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此股明天有一波大的上行 c9774281422129488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伟星股份吧] 把你绑歼35上,你也得掉下来,儿 基民SCUwiv 09-2409-24 14:19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一路下跌,怎么回事,跟ST没什么区别 幽默的蔡言秋1 09-2409-24 14:19
- 102 1 [星宸科技吧] 9月27以后才有行情。这主力。不给机会 股友1201h23A36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不放量被动带起来了 温文尔雅的许晨光 09-2409-24 14:19
- 135 0 [景兴纸业吧] 【机器人概念持续走强中创智领等多股涨停】午后 就是爱炒股a 09-2409-24 14:19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资金认可青山不认可这个,跟风的赶紧跑吧 股友18k107V750 09-2409-24 14:19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 丨打赢一场又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,涨一点就疯狂压着。散户太多,撤了吧 深挖价值de玉兰 09-2409-24 14:19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宏观和产业驱动向下 油价弱势不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9
- 66 0 [浙数文化吧] 早盘卖了,沃日 哗哗哗顶呱呱 09-2409-24 14:19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指数上来了,这货瘫痪了 随风溢香 09-2409-24 14:19
- 80 0 [*ST瑞茂吧] 就大多数股票而言,现在的市场已呈现出流动性枯 股门一进深似海 09-2409-24 14:19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不是一般的垃圾队 桃腮的国珺 09-2409-24 14:19
- 93 0 [久量股份吧] 大哥啊,你连着几天开跑级高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9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麻了!!! 基民4rJikv 09-2409-24 14:19
- 118 1 [帝科股份吧] 市值和股价都被聚合甩的远远的。。史蒂夫老板来 随便都牛 09-2409-24 14:19
- 73 1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卖了,不要再卖了,留口饭钱吧 cl782020_888 09-2409-24 14:19
- 99 1 [科隆新材吧] 好股继续加,准备拉涨停吃大肉 tianyaluyi 09-2409-24 14:19
- 154 4 [华统股份吧] 承认买错股有那么难吗!别扛啦兄弟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9-2409-24 14:19
- 139 5 [路维光电吧] 我几天前就让买,谁听我的了?!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09-2409-24 14:19
- 297 6 [剑桥科技吧] 大钱不是靠高抛低吸频繁操作挣来的,而是靠耐心 燕京资本688 09-1109-24 14:19
- 73 0 [新五丰吧] 无耻 炒股养家0925 09-2409-24 14:18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呼叫万手大哥!!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409-24 14:18
- 85 0 [京沪高铁吧] 除非涨票价,否则股票不会涨 杭州三醉 09-2409-24 14:18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感觉识别度不高,独食几个板,谁抬轿子 炒股养生吗 09-2409-24 14:18
- 68 0 [智飞生物吧] 本来想抄底,还是算了 直率的周伯通 09-2409-24 14:18
- 93 1 [国科微吧] 今天不冲100了吗? 股友526G6F6008 09-2409-24 14:18
- 206 2 [多氟多吧] 主力在吸筹,不然干嘛进了两个亿才拉这么一点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2409-24 14:18
- 89 1 [激智科技吧] 我卖了可以涨了!似股东减持! 股友5996z9859K 09-2409-24 14:18
- 140 3 [中捷资源吧] 董秘都不报喜,天天就是缝纫机为主业!所以不涨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9-2409-24 14:18
- 1388 29 [欧亚集团吧] 大幅度拉升后,再次打压到12.06-20日线附近可以 老夫子666666 09-0809-24 14:18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想刺激消费,又把消费股按死,这不矛盾吗 沧浪之水z 09-2409-24 14:18
- 67 0 [报喜鸟吧] 这股百分百有重大利空,主力先知先觉这几天假意 好股有我的份 09-2409-24 14:18
- 59 0 [玻璃吧] 逆天,直接上板啊? 废A渣渣 09-2409-24 14:18
- 84 0 [XD大丰实吧] 三生有幸遇上你,这坨 奋发的龚心宇 09-2409-24 14:18
- 72 0 [科达利吧] 今天整个板块没资金拉 深情的港湾 09-2409-24 14:18
- 94 3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有大宗交易吗 n14286320478de15 09-2409-24 14:18
- 90 2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今天应该收在28以上吧 福建股友8899 09-2409-24 14:18
- 216 7 [绿盟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要涨停了 仪表的桐雨 09-2409-24 14:18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马上下来 abc20010143 09-2409-24 14:18
- 82 0 [中储股份吧] 外面市场一片大好,今天半导体涨上天了,有銭不 股友kbzTrB 09-2409-24 14:18
- 161 0 [东通退吧] 普利制药翻版:20cm反弹涨停、然后退市 鬼谷鬼子2028 09-2409-24 14:18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同志们赶紧卖了,明天水下来接! 贾建九 09-2409-24 14:18
- 87 0 [海锅股份吧] 缩量十字星 w剩者为王 09-2409-24 14:18
- 156 3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了,从深水八九个点拉上来,还是强了 至爱a8 09-2409-24 14:18
- 99 1 [三川智慧吧] 证券板块快速拉升,湘财股份直线涨停! 慧眼看世界 09-2409-24 14:18
- 122 7 [三只松鼠吧] 安静了不少,就挺好 无间地狱 09-2409-2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