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悍高集团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板了 股友PBFj3j0668 09-2409-24 14:22
- 89 2 [科创新源吧] 极度割裂,如此离谱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4 14:22
- 114 2 [露笑科技吧] 发现了吧,只要板块一拉,马上就大单砸,利用板 股友3036v80X52 09-2409-24 14:22
- 105 2 [山大电力吧] 看错你了 沉稳的周宇航 09-2409-24 14:22
- 105 1 [洛凯股份吧] 垃圾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2409-24 14:22
- 113 3 [闽东电力吧] 10点281分钟成交3单真是太凄凉了,卖出10手买入 体贴的丁艳娥 09-2409-24 14:22
- 152 8 [太阳能吧] 这票就是一个姥姥不亲舅舅不爱的孩子…非常缺爱 股友s1epAc 09-2409-24 14:22
- 874 2 [万向钱潮吧] 还有谁不服,蠢韭菜真的亏完就去要饭吧,无药可 ooinnnn12暴富 09-2309-24 14:22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涨停就清仓跌停就梭哈 清醒一点别被忽悠 09-2409-24 14:22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板块全红,这货居然绿这么多,真是服了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2409-24 14:22
- 64 0 [五洋自控吧] 4.19的坎都过不去了吗?涨一分就这么难吗 盘中富贵人 09-2409-24 14:22
- 69 0 [德赛西威吧] md,进来直接站岗 a股新手 09-2409-24 14:22
- 113 1 [中国交建吧] 央国企的票就这么一直贬值吗?!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09-2409-24 14:22
- 130 3 [立讯精密吧] 66.40元今天根本就没有这个价格???欺骗人的 股友xEfhaS 09-2409-24 14:22
- 88 1 [石英股份吧] 下午4点后估计要跳水了 股友2632g16k05 09-2409-24 14:22
- 117 3 [启明星辰吧] 不敢抱太大希望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今天估计又 發發發發2026 09-2409-24 14:22
- 206 4 [*ST赛为吧] 上压下吸,你倒是砸啊,你这样想拿筹码?你砸下 吃是一定要赶上热的 09-2409-24 14:22
- 79 0 [招商证券吧] 渣男继续 股友695xQ88168 09-2409-24 14:22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追,天价与我无关。 红彤彤的女神 09-2409-24 14:22
- 217 0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波动!现在热点轮换太快,接下来怎么办? 乔思远 09-2409-24 14:22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收盘很难收在170元之上 南宫寒舜 09-2409-24 14:22
- 77 0 [瑞鹄模具吧] 明天又要跌的 股坛小吊 09-2409-24 14:22
- 72 0 [*ST闻泰吧] 怎么个弱 金碧辉煌2588 09-2409-24 14:22
- 3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买了个豆腐渣。 股经商会 09-2409-24 14:22
- 68 1 [万马科技吧] 玛的,怒其不争,跌疯了 欢乐的冉虔 09-2409-24 14:22
- 90 2 [华天酒店吧] 这下好了,又来了一堆抄底的散户,更加不得上涨 股友296rk99086 09-2409-24 14:22
- 114 7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现在看:::就差一根巨量了。。。 黄金狼王 09-2409-24 14:22
- 134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创新高卖出都不知道的蠢韭菜,亏完早点去要 ooinnnn12暴富 09-2409-24 14:22
- 5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卖掉你就涨了我醉了 股友2T828096k6 09-2409-24 14:22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风口上急什么,长期投资价值高 瓜瓜看像风守家 09-2409-24 14:22
- 80 1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突然就倒退了 聪颖的许三仟 09-2409-24 14:22
- 78 1 [兴齐眼药吧] 眼睛都滴烂了 三千零一万就收手 09-2409-24 14:22
- 68 1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股真影响心情 自在的韩皓轩 09-2409-24 14:22
- 73 1 [蜀道装备吧] 工业气体板块倒数第一,干得漂亮 套你们没商量 09-2409-24 14:22
- 86 1 [祖名股份吧] 阿祖加油,一定要顶住 沙漠之花2017 09-2409-24 14:22
- 75 0 [*ST春兴吧] 涨5个点试试 八方来宝贝 09-2409-24 14:2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别人都是反包,你还跌,无语 股友花花516 09-2409-24 14:22
- 64 0 [海康威视吧] 太弱了 股友dtMSP0 09-2409-24 14:2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上午都不敢进,我进了,舒服 股友7571O7x751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散会明天继续跌 股友0f738w1598 09-2409-24 14:22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银泰杜梅拉Yt 09-2409-24 14:22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 阿少ge4917 09-2409-24 14:22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考虑走不走 基民D2127y8520 09-2409-24 14:22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浪费今天大好行情,狗啊 股友1L80396a63 09-2409-24 14:22
- 7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设备领涨,这只还上了加仓榜,这个赛道值 浣熊钱包小管家 09-2409-24 14:22
- 63 0 [烧碱吧] 玻璃一回调你就绿? 小鲨鱼aaa 09-2409-24 14:22
- 72 0 [长江电力吧] 什么玩意 股友091mN31025 09-2409-24 14:22
- 7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虫 股友518zT18527 09-2409-24 14:22
- 126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别犹豫了,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今天 阿芒芒果香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差不多该动起来了,操盘手这是睡着了吗 稳赢不输2019 09-2409-24 14:22
- 196 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真是哎哎哎哎哎哎.................... 该断则断 09-2409-24 14:22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白线在上上,4个字,跑步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2
- 162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纯债转混债的新手看过来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稳定的池涛 09-2409-24 14:22
- 148 0 [东通退吧] 昨天走早了今天又没管住手老股民怕涨古人诚不欺 秦牛qinniu 09-2409-24 14:22
- 170 1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哈哈上纬新材,当时她许多人认为是内幕交易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2409-24 14:22
- 78 1 [*ST沐邦吧] 今天利好不封板,有点怪 红牛1999 09-2409-24 14:22
- 119 1 [盐湖股份吧] 各位逢高要减仓啊,19是会破的 股友2XEnUK 09-2409-24 14:22
- 165 1 [东软集团吧] 涨停板偷偷出货,午盘开盘即破板,看来又要阳委 操盘手2024 09-2409-24 14:22
- 131 1 [科新机电吧] 再次恭喜16.66抄底买入的昨天19.55获利近3元近2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2409-24 14:22
- 97 0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必须反包 财源满堂地孤独博 09-2409-24 14:22
- 231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赛道有爆发式上涨了 小小养基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我是,刚买入山顶 勇敢坚毅的杰哥 09-2409-24 14:22
- 183 0 [松芝股份吧] 公司负面事件1起12-25松芝股份:关于公司及相关 赢麻了嘴上 09-2409-24 14:22
- 84 0 [香山股份吧] 老香你怎么了 股友12A16302K2 09-2409-24 14:22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完肚子了。5.88的戏又从演了哈哈哈哈哈,明天又 可靠的董意蕾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鸣志电器吧] 杂毛 有领导力的欧星3 09-2409-24 14:22
- 96 0 [中集车辆吧] 这是量化丧庄,换中国重汽 股友TXk64F 09-2409-24 14:22
- 11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在不杀点溢价么,明天再继续关小黑屋 陆老三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没希望啦,一拉就砸,等两天吧 孙悟空6969 09-2409-24 14:22
- 77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哥,你是真能苟啊 股友TP88027153 09-2409-24 14:22
- 71 0 [美格智能吧] 反包啊 打爆空头的牛牛 09-2409-24 14:22
- 71 0 [禾望电气吧] 主力跑了那么多资金,今天全靠大盘拉一手,明天依 天选红韭菜 09-2409-24 14:22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马上要4000点。这个形态市值都可以领头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2409-24 14:22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大盘逆子 天道酬勤861 09-2409-24 14:22
- 71 0 [玻璃吧] 你敢拉涨停就是不会国泰中信高盛面子 好运小子啊 09-2409-24 14:22
- 391 0 [神马股份吧] 马换车 日日飘红 09-2409-24 14:22
- 146 0 [震安科技吧] 给力哈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409-24 14:22
- 92 1 [宁波远洋吧] 我--来--也...... 老錢System 09-2409-24 14:22
- 113 2 [太极实业吧] 9元跌下来的还有多少? 忠诚之玉臂匠 09-2409-24 14:22
- 54 0 [波长光电吧] 神奇的四点半 超霸之狼 09-2409-24 14:22
- 75 0 [沪银吧] 说白了,就是在博弈对手盘。只要小散不断开空, 股友Z5IBxW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几个意思 低头服输 09-2409-24 14:22
- 71 0 [凯龙高科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晋原股友1777 09-2409-24 14:22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早上买的三个票就你不给力没涨停其他的都涨停了 随性而为的人 09-2409-24 14:22
- 90 0 [XD涪陵电吧] 真是个乌龟蛋 不服气1 09-2409-24 14:22
- 72 0 [拓斯达吧] 半死不活,跑不过大盘 股友135112iN91 09-2409-24 14:22
- 9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割了,这垃圾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23qL7R 09-2409-24 14:22
- 95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起码有50个3000手的卖单,不知道干什么的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2409-2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