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杭可科技吧] 走势很漂亮 美梦的祁筠 09-2409-24 14:23
- 84 1 [步步高吧] 一分钱玩一天 专注的石伟涛 09-2409-24 14:23
- 984 3 [芯片ETF华夏吧] 我不服 挣点钱太难了 09-2409-24 14:23
- 153 3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觉得它下午会绿 股友31C73R3885 09-2409-24 14:23
- 4954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9月23日龙虎榜数据 山子高科资讯 09-2309-24 14:23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成交额100多亿!!! 股友8l1370h357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康强电子吧] 快跑吧,又要套人了 生意善贾的小龙女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卖吧,散户太多,你看,我一卖就拉 新白大韭菜 09-2409-24 14:23
- 72 0 [孩子王吧] 那些说已经卖了的,劝别人卖的,劝别人不要买的 牛市杠杠滴 09-2409-24 14:23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办 发多发 09-2409-24 14:23
- 79 0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再不涨,就割了, 再也不买A股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山河药辅吧] 大单出小单进,主力还没跑完吗 韭菜崩了 09-2409-24 14:23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龙头股就是稳,买它就像买了张通往财富的快车票 没计划好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广东建工吧] 大台风来了,这下要很多重新建设了。 福见狼 09-2409-24 14:2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2409-24 14:23
- 82 1 [环旭电子吧] 完了卖错了 股友225P0819Y9 09-2409-24 14:23
- 154 4 [顺丰控股吧] 你需要一口气上41 才算启动 Sherlock和Katie 09-2409-24 14:23
- 129 1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勾庄踏马的等你拉看砸不砸你,,真踏马无语 北证之星 09-2409-24 14:23
- 97 0 [风范股份吧] f狗无良 股友Cd76507377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支股票买它的理由是啥呢? Xxxxyyyy 09-2409-24 14:23
- 84 0 [江铃汽车吧] 真是恶心人 股友15w738c277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它谁也不跟了,没主力管的孩子。。 阿拉伯数字77 09-2409-24 14:23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下午涨停随机抽取评论区一名股友送我一部新 股友630923V3N3 09-2409-24 14:23
- 235 0 [捷成股份吧] 恶意控盘的到哪里投诉?天天恶意压盘控盘!!! 有魄力的叶桐9 09-2409-24 14:23
- 271 5 [*ST闻泰吧] 格力和无锡减持,早点拉上去让减持不好么?整个 主力国际大厦B座 09-2409-24 14:23
- 139 3 [*ST华西吧] 沐邦从低点快翻倍了。当你能不能争口气 开放的洪南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纯碱吧] 别空了,怎么拉起来就没了 镇定的华淳美1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明显出货看不出来吗 日进鈄金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双环传动吧] 跳水 年老股民 09-2409-24 14:23
- 98 0 [药明巨诺-B吧] 是要跑路? 清新脱俗的杜卉滔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连跌6天,基本上宣布玩完了,,,, 股友62317k0V72 09-2409-24 14:23
- 76 0 [东风股份吧] 你好不要吹了好不好,大佬影响力没到这里。 只为玩个回本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垃圾可以退市了!!!!毫无存在价值!!! 凡尘无名999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欧菲光吧] 资金都流入快100亿了,你特么是一分钱没分到吗 股友60l170U200 09-2409-24 14:23
- 174 4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光刻机概念回调,这冲高回落的股首先会跳水 去年买了个笔 09-2409-24 14:23
- 12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不是已经出货1000万套芯片吗? johnsun802 09-2409-24 14:23
- 110 3 [阳光电源吧] 155卖了几手,希望能给兄弟们带来拉升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2409-24 14:23
- 99 0 [*ST网达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套路,这个主力是把自己玩残 股市丁丁车 09-2409-24 14:23
- 223 3 [郑州银行吧] 泰格休勾啊!歇歇吧。9.24行情一年整,你也高喊 香长江 09-2309-24 14:23
- 118 2 [安联锐视吧] 半仓买入,入坑! 弱水三千取一 09-2309-24 14:23
- 149 5 [众泰汽车吧] 对不起了,人家说这个形势得涨十倍不止,我看也 股友5E132p2553 08-2709-24 14:23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没地位了啊老兄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跟上青上 股友V38899U270 09-2409-24 14:23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18.88 国色天香的墨韵3 09-2409-24 14:23
- 88 0 [ST中路吧] 来位大佬吧做个庄,1两个亿就能让中路起飞我们 ejdh强化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标的一直不弱的。散户可以打开跌停吗? 我不急不急 09-2409-24 14:23
- 486 3 [恒宝股份吧] 1000手我走了,我特么亏40万,你明天不跌停我都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9-2409-24 14:23
- 120 1 [澜起科技吧] 好多今天跑路了,接下来就可上200无悬念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2409-24 14:23
- 79 1 [三超新材吧] 大盘拉这么高了,还红盘你们不走,等下大盘一下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2409-24 14:23
- 87 2 [立昂微吧] 红伞伞,白杆杆,天天数板板 随心进出 09-2409-24 14:23
- 223 5 [宝丽迪吧] 看着很多人急不可待,都想一口吃成一个胖子。瞎 wyjingge 09-2409-24 14:23
- 139 4 [首都在线吧] 及近2点钟了,回落开始了,为保住胜利果实,还 痛遇中风的小股东 09-2409-24 14:23
- 180 6 [比亚迪吧] 小迪小迪,冲! 牛气冲天牛小牛 08-2609-24 14:23
- 10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不错,半导体设备涨得特别好,机 月月熊有财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耀皮玻璃吧] 阿皮可以啊 雨浥芊绵 09-2409-24 14:23
- 87 0 [航天工程吧] 涨停吧!别装了!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国债期货吧] 汪汪队的不买这个了。你说能不能叫国票 股友5X3x108960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深水规院吧] 下次减持股就不能买,真悔 专治不服666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起不来的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硬生生拉青山 次新国际废材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华泰证券吧] 垃圾就是劵商里的看门狗 有进取心的付昊8 09-2409-24 14:23
- 86 0 [亚星锚链吧] 这玩意要漏下去就是一根大绿棒,我还是不赌了, 割割割曲项向天割 09-2409-24 14:23
- 98 0 [建元信托吧] 辣椒装赶紧gun吧 股友911757ZY60 09-2409-24 14:23
- 78 1 [御银股份吧] 只有吃掉4角6才会涨 股友trOyvt 09-2409-24 14:23
- 85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这就是一只死基,天天绿天天亏,千万不要买 基民75Hi703720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顶部红十字星,赶紧跑 小张的E300L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巨力索具吧] 下跌没底,走了 百战的碗莲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和邦生物吧] 远不如ST太差了 CKQ1999 09-2409-24 14:23
- 166 0 [诚迈科技吧] 明天又跌5个点 股友78HxJM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以前的金锑大哥威风扫地呀,不如华钰小弟了,时 泰然人生 09-2409-24 14:23
- 152 5 [永创智能吧] 这个放量就是套人。。 泡泡球球球 09-2409-24 14:23
- 337 6 [永安行吧] 增发新股即将获批公布,控股地位确定,哈罗注入 CJN_0018 09-2409-24 14:23
- 90 3 [志特新材吧] 跌倒10元以下分批买入,与gouzhuang共舞,看谁 股友T0h2vD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5个点清仓了,明天再看 做耐心资本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柳工吧] 太拉胯了吧 基民966D737a29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新莱应材吧] 好票,冲没失望过 懂太少 09-2409-24 14:23
- 657 0 [东方证券吧] 站不久,竖不长。!! 股友3HtJ9p 09-2409-24 14:23
- 76 0 [泸州老窖吧] 真的是曰了苟了,买了这么个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409-24 14:23
- 93 2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,低空,军工,等什么概念都有就是不涨拉几 股友EQNuA2 09-2409-24 14:23
- 177 2 [拓邦股份吧] 站稳突破,现在是拓邦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接下来 麻花猫 09-2409-24 14:23
- 85 1 [司太立吧] 改变不了明天继续跌的结果 阿汤弟弟 09-2409-24 14:23
- 71 2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那个1.6是怎么回事 心拔拔凉 09-2409-24 14:23
- 88 2 [悍高集团吧] 是不是反包?掌声在哪里?//@次新守望者:明天反 守望者2010 09-2409-24 14:23
- 140 3 [中国铁物吧] 2.72什么时候解套 一买就到底 09-2409-24 14:23
- 81 0 [贵研铂业吧] 蹭概念,还Ai加持了,你有芯片吗,有算力吗,连 股友xK2z1J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青山都能地天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409-24 14:23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给空狗一记响亮的耳光 股友yOO2UD 09-2409-24 14:23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又凶起了啊 zs0608 09-2409-2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