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被爆头了? 鞠鸿火火 09-2409-24 14:23
- 89 0 [金煤科技吧] 僵尸典型 股友73eI615716 09-2409-24 14:23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中间破了一次前高啊好像,这庄家真会搞心态,我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蛰伏于深渊,是为积蓄撕裂云层的力量;静卧于幽 股友e02223U035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海信家电吧] 不配涨停吗?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2409-24 14:23
- 76 0 [西子洁能吧] 有卖的就有买的,没得事哈哈 专心的韩亦辰1 09-2409-24 14:23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开始躺平,买了银行和国债!!看隔壁能表演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广生堂吧] 清仓走人,顺便举报 mp70934244741567 09-2409-24 14:23
- 83 1 [华丰科技吧] 华子,今天924你要收绿吗? 一柱齐天 09-2409-24 14:23
- 88 1 [蓝色光标吧] 它是好股,但是不是现在涨,先跑为敬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409-24 14:23
- 78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不该买入,没有头脑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2409-24 14:23
- 85 1 [泰和新材吧] 怎么成了织布机了 有涵养的小新 09-2409-24 14:23
- 99 1 [四方精创吧] 车门焊死 用青春赌未来 09-2409-24 14:23
- 108 3 [北证50吧] 今天的指数为啥要硬拉上去? 股友az72181893 09-2409-24 14:23
- 186 4 [和而泰吧] 最后一小时拉涨停 文化兴邦 09-2409-24 14:23
- 107 3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里无论哪个板块涨都是为券商桌上送来的一盘 丘处机路人 09-2409-24 14:23
- 102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忍不住了,我又回来了 是圆子糖 09-2409-24 14:23
- 68 1 [蓝光3吧] 7分要有人卖才可以买的进去了, 盆满积玉de唐三 09-2409-24 14:23
- 113 3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一起砸别让老庄跑路了 基民O3t2Z4 09-2409-24 14:23
- 211 6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心思很简单,利用大盘涨慢慢出货。上午到现 股友6500l62p50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唉,终于拉了40个点可以回回血了 干净的唐知淞 09-2409-24 14:23
- 85 0 [曲江文旅吧] 散户都套里面了,现在没有成交量了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m的,你变了 gege274644 09-2409-24 14:23
- 94 0 [三安光电吧] 从你板的那一天,我就知道你不会清溪德结束 无尘车间装修 09-2409-24 14:23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这个位置看能否强势涨停了,如果能,那就继 股友616a75P516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不是好事啊 無有境界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是该考虑考虑要跑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409-24 14:23
- 1224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消费行情降至,提前布局一下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主力来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说多空拉扯是吗 乐观的戴渝17 09-2409-24 14:23
- 102 0 [汇绿生态吧] 他在洗盘 展翅翱翔的鱼 09-2409-24 14:23
- 85 0 [宏源药业吧] 哎14.38收盘 善良的纳兰艳娥 09-2409-24 14:23
- 85 2 [青山纸业吧] 水下五个多点抄底的,我牛不牛?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2409-24 14:23
- 221 1 [科新机电吧] 擦-2%卖了 股友93p2C75120 09-2409-24 14:23
- 294 7 [万丰奥威吧] 我再说一遍李哥割股来了!!!!! 李哥割股 09-2409-24 14:23
- 436 6 [股指期货吧] 7256做了个短空,验证下预期 诸葛2025 09-2409-24 14:23
- 262 3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副总辞职了,上来几年,亏损十几亿,建议离 wyxm777 09-2309-24 14:2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天空没有极限 股友WmoI99 09-2409-24 14:23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土立土及 乐渔88 09-2409-24 14:23
- 162 0 [特力A吧] 庄家糊涂啊,股价不跟涨,极大影响公司口碑,还 GML涨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力星股份吧] 弱庄,没鸟用,封不住板 财源暴富de国宝 09-2409-24 14:23
- 134 0 [申科股份吧] 全部卖完,昨天15.50,买了五万股,今天15.91全 不好玩不好玩 09-2409-24 14:23
- 96 0 [金开新能吧] LJ中的战斗机 乌龙特工 09-2409-24 14:23
- 55 0 [玻璃吧] 下来吧,别逞能 股友OjYQEi 09-2409-24 14:23
- 171 3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拉2个板的主力全跑了吗?套了一大批,不应全是 格局第一 09-2409-24 14:23
- 269 5 [华映科技吧] 感觉下午要涨停!第六感 今天买明天卖888 09-2409-24 14:23
- 9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从今天起,只要绿盘就加仓,红盘就出来 股友q7523875f2 09-2409-24 14:23
- 166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午盘全仓恒进 a猎豹 09-2309-24 14:23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啊 回本就卖哇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一日游or主升浪? 潜伏者911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长虹美菱吧] 这反弹走的软弱无力,企业回购肯定是没钱,这么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2409-24 14:23
- 56 0 [香江控股吧] 快点跌停,我还在排队呢! 心动手动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别砸跌停。。这样出不了货~留点明后天慢慢跌。 股友8155cc2235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芯片半导体都上天了你咋不砸了啊 股友YRvfQT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力星股份吧] 昨天刚加自选就涨停了 林北叫派大星1 09-2409-24 14:2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弄到最后还是杂毛一个 如城养家 09-2409-24 14:23
- 76 0 [*ST航图吧] 买这个股真是影响心情 好运9999999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的主力太拉基 基民76163Z5g03 09-2409-24 14:23
- 82 0 [青鸟智控吧] 没有量能,根本过不去的,再等半年吧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PVC吧] 今天空沟们跑这么早,太奇怪了 浙江股长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你睁眼看看,评论区都是骂你的 股市包拯 09-2409-24 14:23
- 86 1 [中公教育吧] 狗公司跌起来比谁都快,涨起来比谁都慢 聪明的高山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海新能科吧] 可怜的是主力,一年下来没赚大钱,天天喝了墨水 慈祥的冯伟涛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京运通吧] 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不能跌回去吧 煮熟的小虾米 09-2409-24 14:23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啥时候给大家表演个旱地拔葱?阴跌下去都赚 龙泉侃股 09-2409-24 14:23
- 110 4 [瑞芯微吧] 气的我肝疼 Rulyko 09-2409-24 14:23
- 109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继续跌 烽火连连 09-2409-24 14:23
- 90 3 [*ST西旅吧] 再兰的股这种急跌几天今天应该收盘红吧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2409-24 14:23
- 155 5 [弘信电子吧] 不要一跌就悲观 正坚 09-2309-24 14:23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我是樊窥 wonderful旺德芙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银之杰吧] 主力都弄出来了才拉2个点? 股友6Z8P363707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博实结吧] 快点给老子翻红。 次新抓妖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横盘出货 大发高雅地张无忌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今天高开高走快速涨停封板的,原来是高开低走 小程回本中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要要气死收盘!!! 股友d8zTNT 09-2409-24 14:23
- 89 1 [华泰证券吧] 是不是怀疑人生??哈哈哈这股就是陪衬,想挣钱 二姐财源滚滚来 09-2409-24 14:23
- 125 1 [*ST高鸿吧] 现在18万股了。怎么办呢? 大玩子 09-2409-24 14:23
- 86 1 [百胜智能吧] 16.90跨不过去了 寻找小一 09-2409-24 14:23
- 125 3 [博盈特焊吧] 今年又是唯独这只破发股亏钱,其它三只蠃利! 股友08m626E596 09-2309-24 14:23
- 102 0 [ST信源吧] 怎么跌的,就让它怎么涨回来,不要压盘啦,也不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睿智医药吧] 创新药短期没戏了,全去科技了 一路长虹的ZQZ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南大光电吧] 追高的兄弟们还行吧 无所吊谓之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ST任子行吧] 杀年猪 春春的外脑壳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伊利股份吧] 恶心二字送给你 QH333333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中旗新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52M272T627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资金昨天流进3.5亿,今天流出9个亿?那明天危险 汉寿野生态甲鱼 09-2409-24 14:23
- 164 0 [豫光金铅吧] 几个意思?这个行情也能跌?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409-2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