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浩云科技吧] 还得是两点半 福禄禄禄 09-2409-24 14:25
- 96 1 [新华制药吧] 来个涨停带带你的小弟鲁抗医药 终有资本再见了 09-2409-24 14:25
- 119 5 [保利发展吧] 企稳都做不到的房企,大家不要买它家的房就对了 顽强的敖玉晶2 09-2409-24 14:25
- 87 1 [每日互动吧] 每天一哆嗦,今天份已结束。 WDQ1233408 09-2409-24 14:25
- 152 3 [奔图科技吧] 到底是不是半导体,是不是芯片呀,气死了 永胜27929 09-2409-24 14:25
- 148 2 [亚香股份吧] 公司为什么不发一个三季度预增公告啊? 股友873a53969H 09-2409-24 14:25
- 111 2 [格科微吧] 下午肯定要15%以上,把一切做t的都踢飞 狂叉易嗨满爽 09-2409-24 14:25
- 324 4 [铖昌科技吧] 卖了就拉吗 吴限可能au 09-2409-24 14:25
- 162 5 [思特转债吧] 大盘红没你事,大盘跌,你这鬼样子 股友M3317T0699 09-2309-24 14:25
- 72 0 [大智慧吧] 这边主力在搞什么,快上去共振啊,板了明天一起 机智之小旋风 09-2409-24 14:25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套的死死了。G庄也跑完了,剩下来一地鸡毛! 独具慧眼的冷昭 09-2409-24 14:25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够东西真恶心, 股友59088y676z 09-2409-24 14:25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把谁挂在最高点 熊猫吉吉666 09-2409-24 14:25
- 105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虽然是我们家乡普宁的票本想支持一下但我不得 整齐得桃花 09-2409-24 14:25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红色板块也强势上涨,此股就是特立独行哎! 美梅子芊km 09-2409-24 14:25
- 66 0 [ST京机吧] 谁在压 股友018t937e77 09-2409-24 14:2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持股待涨 刀马旦1046 09-2409-24 14:25
- 76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看年线,去年到今年9月19号还跌0.07元,可见 股友Ln94Xv 09-2409-24 14:25
- 85 2 [ST绝味吧] 到11.3可以入手 缺衣布可 09-2409-24 14:25
- 5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加满了 光明正大吉 09-2409-24 14:2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2.30站不上9.01就没戏了今天 价值为几何 09-2409-24 14:25
- 63 0 [英维克吧] 可不可以拉起来 股友7873h1162O 09-2409-24 14:25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呼叫十万手哥 只追涨停涨停涨停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上证50里面这几个半导体股都回落。还真被当压制 wangweixu1986 09-2409-24 14:25
- 86 0 [康希诺吧] 真空期就是难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409-24 14:25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跌停,好入手 笑溦看红 09-2409-24 14:25
- 166 0 [西安饮食吧] 惨,555,看来没钱吃饭消费了,都不涨 Tm2026 09-2409-24 14:25
- 84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有些基金是宝藏,需要发现,比如国泰君安创新成 小羊不吃面 09-2409-24 14:25
- 74 0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睿智英明的云帆8 09-2409-24 14:25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跌不动了吧应该 金蛇寻涧 09-2409-24 14:25
- 88 0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不版明天版,没有选择,毕竟气氛到位了 只吃鱼中007 09-2409-24 14:25
- 89 0 [顺丰同城吧] 买单突然消失,哈哈哈,庄家去哪里了? 股友88c97d5176 09-2409-24 14:25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买的时候,买不进,卖的时候卖不出 果断的汤楠莉 09-2409-24 14:25
- 7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继续加仓,现在不加再等等就吃不到肉了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5
- 65 0 [欣旺达吧] 好像五菱宏光都这个电池 股市里的年年有余 09-2409-24 14:25
- 160 2 [光启技术吧] 珍惜49以下的机会,很快就没机会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9-2409-24 14:25
- 221 7 [泰慕士吧] 老夫炒股39年了,从未遇到过这种上窜下跳的。 男人香 09-2409-24 14:25
- 84 1 [一博科技吧] 下跌趋势的票,反弹小,跌的大。明天危险 基民m85531E878 09-2409-24 14:25
- 252 0 [*ST西旅吧] 科技股随便送钱,一周50%咯,谁在躲牛市吃跌停 钱多多1024 09-2409-24 14:25
- 67 0 [浙江仙通吧] 像不像6.16。还不跑的要套一个月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2409-24 14:25
- 84 0 [捷佳伟创吧] 我也96出一半,要不是今天打台风还能在家看盘都 骑着猫去浪 09-2409-24 14:25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是下降趋势中继,就是告诉你,歇一口气,明 股友6l8329f208 09-2409-24 14:25
- 80 0 [*ST椰岛吧] 大盘那么红你倒是涨涨啊 财源满斗得H大发 09-2409-24 14:25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决不抛股!!! 股友9885I56J96 09-2409-24 14:25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和昨天反着来还好早上跑了,操盘太狠 zab8888 09-2409-24 14:25
- 90 0 [光环新网吧] 15.5摆龙门阵啊 小马过江2026 09-2409-24 14:25
- 50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家伙现在是什么?,持仓前几名都不是这个走势 我的水牛去哪里了 09-2409-24 14:25
- 81 0 [飞马国际吧] 跟上福龙马,冲冲冲 桃夭橙花 09-2409-24 14:25
- 124 3 [东方证券吧] 湘财都涨停,这货还不跟上 豪放不羁的黎港 09-2409-24 14:25
- 75 0 [玻璃吧] 我是真不明白这些空单的数字都是假的吗? 股友3656P60V97 09-2409-24 14:25
- 361 3 [华域汽车吧] 出手就是金?蚂蚁结婚,小搞 守长做短 09-2409-24 14:25
- 72 0 [三六零吧] 明天低开,跌3个点 大A宏图 09-2409-24 14:25
- 9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固收+策略确实灵活,股债两手抓,三个月收蛋378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己标注烂票 股友125860y7M7 09-2409-24 14:25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朋友们,你们想卖就挂涨停板啊,主力休息好 xxxman008 09-2409-24 14:25
- 14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,砸盘急先锋 丶烨燃 09-2409-24 14:2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再倒腾两次就趴在地上不起来了 苏WGP 09-2409-24 14:25
- 226 0 [XD江南高吧] 先去吃口肉先明天再来 国风正道 09-2409-24 14:25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啊 股友PTyomS 09-2409-24 14:25
- 85 0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涨这样了你也不涨 股友5271Y2Q370 09-2409-24 14:25
- 88 1 [英洛华吧] 市值管理管到位了吗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2409-24 14:25
- 319 4 [通信ETF国泰吧] 和芯片比差好多啊 多文来财的兰陵王 09-2409-24 14:25
- 7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么高还敢买,勇士[抱拳] 基民059d8639F2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烂,每天还有托儿们在添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2409-24 14:25
- 93 0 [安徽建工吧] 啥时候到4块啊,等的好着急 堆金有余de秦歌 09-2409-24 14:25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只能能怪自己买了这坨大的,两年多了,陪着构思 嘴臭达人 09-2409-24 14:25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蛋啊你 股友3917195r2W 09-2409-24 14:25
- 62 0 [舍得酒业吧] 肺雾电芯 池顺昊1 09-2409-24 14:25
- 91 0 [金隅集团吧] @文静秀气的许韶华收割会迟到,但不会缺席,此 专打神仙仗 09-2409-24 14:25
- 96 1 [英维克吧] 被盟主进来拖后腿了 lhzzm88888480 09-2409-24 14:25
- 98 2 [北证50吧] 北交280只股票,下降通道有260只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2409-24 14:25
- 76 1 [泰慕士吧] 这个庄我喜欢,不像正常人 道格温003 09-2409-24 14:25
- 75 1 [安妮股份吧] 受不了你了我要走了 股友P390I71031 09-2409-24 14:25
- 79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庄家收够货了,还敢压,一下给吃了 流浪锚 09-2409-24 14:25
- 81 2 [林洋能源吧] 主力想发力了? 股友6mLgAn 09-2409-24 14:25
- 163 5 [老板电器吧] 你在磨什么?想我交出咋天18块84的筹码吗?一个 翼中煤老板 09-2409-24 14:25
- 191 5 [沪银吧] 9400的4手空单。还能活着出来吗 蚂蚁搬米山 09-2309-24 14:25
- 79 0 [中旗新材吧] 为什么都炸板 一瞬韭皇 09-2409-24 14:25
- 267 0 [凯撒旅业吧] 10.15日-10.30日138届广交会,期间广州岭南控股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2409-24 14:25
- 79 0 [ST达华吧] 还要下来 伯乐一号 09-2409-24 14:25
- 62 0 [盈趣科技吧] 利好出货,小庄B 欢乐对决 09-2409-24 14:25
- 96 0 [同飞股份吧] 主力才拆小单子出货 机会是熬出来的 09-2409-24 14:2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前再冲到4块 股友dg2Jo5 09-2409-24 14:25
- 140 0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自2023年11月被剔除MSCI中国A股指数后 妙手111 09-2409-24 14:25
- 100 2 [长信科技吧] 我走了,你自由放飞吧 武陵渔夫6810 09-2409-24 14:25
- 93 1 [天能股份吧] 进来捡漏 空仓满仓 09-2409-24 14:25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杀币股东不趁着减持前大拉一波 灵活随意 09-2409-24 14:25
- 94 1 [永和智控吧] 4.88收盘? 果敢de一休 09-2409-24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