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就这么几千手就压死了,还不放量拉等收盘了继续 弘信何时涨停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砸保险券商你还会干啥芯片半导体都上天了你 股友YRvfQT 09-2409-24 14:26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,9.24买的2万股,估计挂了 长牛上万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银轮股份吧] 太烂了,独立行情的烂 浑水河鱼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太坑人拉 秀外慧中的张昆 09-2409-24 14:26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主力不是个东西 泡面牛牛 09-2409-24 14:26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真是服了,太弱了 基民68563U02C8 09-2409-24 14:26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走势是不是有雷 贫僧法号不买股 09-2409-24 14:26
- 96 0 [安图生物吧] 大家赶紧抛,明天又要大跌 股友h01d72513269 09-2409-24 14:26
- 8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回撤就补点呗~这基权益部分精选个股,股市机会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2409-24 14:26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上去一点都卖了!你咋还不涨! 自在的秦昊耀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啥也不是 炒股赚钱生活 09-2409-24 14:26
- 206 4 [蒙娜丽莎吧] 你明明知道蒙娜丽莎它能涨你偏偏不敢买。反而买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9-2409-24 14:26
- 201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买它被套的时候,板块全红独有 股友6vW0959777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智信精密吧] 亏损股减持股跌停来相见!!! 股友stmzIF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哥哥上指弹哇! 大发兴隆的项羽 09-2409-24 14:26
- 91 0 [渤海汽车吧] 沾边华为,机器人,工业母机,结果是个拉吉?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9-2409-24 14:26
- 88 1 [贵州茅台吧] 我也割了一部分,买了创新药已经32%的收益了 一粒沙888 09-2409-24 14:26
- 82 0 [永新光学吧] 明天还要跌,这个礼拜没指望了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2409-24 14:26
- 82 0 [*ST纳川吧] 想骂人了 曾国辉1 09-2409-24 14:26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上涨幅度还是没有赶上大盘。能涨个一毛钱也 renee07 09-2409-24 14:2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至于这样吧 跌穿牢底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ST绝味吧] 跟着社保买股票也坑忘了查看消息了 基民yTCoFC 09-2409-24 14:26
- 108 0 [兴业证券吧] 第一板了,这货到倒退了,开始做 股友39n2X77039 09-2409-24 14:26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如果新易盛是易中天,那长盈精密就是大幂幂,8 大方的王之柔3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30强支撑啊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尾盘偷袭,拉红 柚子新讯 09-2409-24 14:26
- 923 0 [奥普特吧] 奥普特是被严重低估的机器人3D视觉龙头 懂奉献的柠檬 09-2409-24 14:26
- 366 2 [中天3吧] 停的越久越妖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009-24 14:26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废逼!傻缺们一个个还说卖飞!飞nm 股友587Y8801a5 09-2409-24 14:26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招财大展地苏星河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淮河能源吧] 顶牛的SB!服不服!? 股友79368q6d36 09-2409-24 14:26
- 70 0 [健帆生物吧] 雄下 股友5h137p9131 09-2409-24 14:26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会涨停,无语 股友115Dq62303 09-2409-24 14:26
- 75 2 [创业板指吧] 那些韭菜会接盘??? 野男人悟空 09-2409-24 14:26
- 111 1 [兴森科技吧] 进入回调通道了 经纶纳福de五散人 09-2409-24 14:26
- 63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今天这么多大单? 一只羊yy 09-2409-24 14:26
- 690 5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在PCB领域的核心技术,属于PCB板块的三 等待拉高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找律师起诉它 事业的俞琛 09-2409-24 14:26
- 54 0 [博安生物吧] 200大多是机构 股友569d72e311 09-2409-24 14:2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青山纸业二波涨停了,你呢? 善解人意的夏澜霜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锦州港A3吧] 互道SB的时刻来了 大发有余的王重阳 09-2409-24 14:2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人是五月份买的吗 川青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全体起立,去赣锋!! 韭菜是一种修行 09-2409-24 14:26
- 61 0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啥情况啊?有人知道吗? 股友636611lh53 09-2409-24 14:26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新韭菜一棵 09-2409-24 14:26
- 527 0 [招商中证消费龙头指数增强C吧] 双节将至,消费起启,今天操作来了! 天空之城zva 09-2409-24 14:26
- 167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三个月还是负数,强烈要求调仓换股,拓展新思 基民iYNK1T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必须上9.8,主力不然要你好看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409-24 14:26
- 6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技术的突破也对芯片半导体行业产生了极大的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西子洁能吧] 上下,15个点嘛了 聪慧睿智8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和而泰吧] 放量出货很牛掰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2409-24 14:26
- 66 0 [航锦科技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股友97W9823x15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补仓 标致的徐逸凡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数据港吧] 阿里CEO在云会上发言,在推进3100亿的AI基础建 n14107542806dd44 09-2409-24 14:26
- 104 2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今天进来的资金又全部踢出去了, 异动不动 09-2409-24 14:26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你太拉了 一个开心的boy 09-2409-24 14:26
- 180 5 [先导智能吧] 暗盘流入多少啊 说不听是吧 09-2409-24 14:26
- 112 2 [波长光电吧] 大胆买入,尾盘还搞偷袭 tianjianditou 09-2409-24 14:26
- 103 2 [华鹏飞吧] 今拉不拉无所谓,国庆前上9元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6
- 115 3 [科锐国际吧] D,D 豁达的夏忆晴 09-2409-24 14:26
- 102 2 [贪玩吧] 这票被公司回购套路玩s,说好回购不超3亿,现在 弦指的茹瑫 09-2409-24 14:26
- 723 6 [中创智领吧] 优质成长股中创智领启动!即将展开主升浪! gushifeige 08-3009-24 14:26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有主力了 股友591l68x182 09-2409-24 14:26
- 339 0 [久其软件吧] 榕基软件 强而有力 09-2409-24 14:26
- 62 0 [泰慕士吧] 还是三板组啊。A杀到天边。 雅雅哈 09-2409-24 14:26
- 62 0 [玻璃吧] 有没有大神透漏下中午的玻璃会议都讲了些啥? 大梦记千秋 09-2409-24 14:2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大升了 股友dgqzEW8466 09-2409-24 14:26
- 67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怎么放量啊,这占昂 股友M0t3326783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君实生物-U吧] 牛市买熊股 lehuxlq 09-2409-24 14:26
- 67 1 [飞利信吧] 13玩意还在计划用什么手段割下一批韭菜了 大度的古神神 09-2409-24 14:26
- 94 2 [上海建工吧] 不敢说行情一定到头了,但起码不太好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409-24 14:26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有点意思了 股友01032X9u66 09-2409-24 14:26
- 85 1 [联动科技吧] 现价卖,快卖,出去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26
- 87 1 [天健集团吧] 试问一个兼职的主帅能有什么责任心 股友yn00331950 09-2409-24 14:26
- 97 1 [中粮科技吧] 悲哀啊,大盘上午10点半到现在拉了30个点,你1 不适合玩这 09-2409-24 14:26
- 88 2 [洋河股份吧] 没有市值管理,股价任奇下跌,这公司后面会丝的 赚钱的人1885435 09-2409-24 14:26
- 181 3 [丽人丽妆吧] 12.26是大压力位,所以今天没上去,调一两天就 痛苦催生强者 09-2409-24 14:26
- 141 2 [吉比特吧] 快解套了,592等了你几年你终于到了。还是原观 老张_老涨_涨 09-1809-24 14:26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薛厨的德性决定了东华的走势 股友r78029229K 09-2409-24 14:26
- 65 0 [浙富控股吧] 外面一片红,你在这睡觉,啥玩意 XUDUO许多 09-2409-24 14:2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哎 股友r01620d809 09-2409-24 14:26
- 90 1 [领益智造吧] 外资点火了? 找回本我 09-2409-24 14:26
- 99 1 [亿纬锂能吧] 庄家这脾气,长次拉高又出货,都看出来了,没新 leidefeng 09-2409-24 14:26
- 74 1 [湘财股份吧] 还是会回封的 股友0791A15x97 09-2409-24 14:26
- 133 2 [青山纸业吧] 我悟到了 作手初七 09-2409-24 14:26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为啥突然拉升 诚实的柔冰伊8 09-2409-24 14:26
- 132 3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!还有救吗 独立的颜鸢 09-2409-24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