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东方电气吧] 该涨了 大兵13 09-2509-25 09:31
- 96 2 [三和管桩吧] 厡材料涨价…利空三和 生机成金得孙膑 09-2509-25 09:31
- 105 2 [云南铜业吧] 家里有矿,长期看涨,管它,今天进了。 大道蒸牛 09-2309-25 09:31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跌跌不休 微笑对待每一天 09-2509-25 09:31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都上车了吧? ZHRZ_TYDC 09-2509-25 09:31
- 7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净值估算 翡翠生财de俊之 09-2509-25 09:31
- 68 0 [铭普光磁吧] 买入的都是钱多的花不完的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509-25 09:31
- 57 0 [华脉科技吧] 大盘跌,你跌就算了,大盘涨你也跌,真不是个东 Lucky_Start3021 09-2509-25 09:31
- 274 1 [电工合金吧] 名字没铜,就吃不上热菜。? 童花买财富论 09-2509-25 09:31
- 175 4 [通富微电吧] 挂涨停价了,满仓满融抄底,这波闭眼上50 沙滩的艾珂 09-2509-25 09:31
- 328 1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C吧] 明天打开 幸福再等我 09-2409-25 09:31
- 172 4 [龙芯中科吧] 高位滞涨,赶紧跑 江南逍客人 09-2409-25 09:31
- 177 11 [先健科技吧] 节前继续缩量了吧,没啥期待了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2409-25 09:31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合锻牛批。 股友ugUV36 09-2509-25 09:31
- 44 0 [阿尔特吧] 请开始你的浮浮沉沉的表演。 惬意的苗佳玉 09-2509-25 09:31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经典开盘就砸,厨神 炒股头痛 09-2509-25 09:31
- 82 0 [锦华新材吧] 成鸡肋了 艾小西 09-2509-25 09:31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低开低走,沃日,神奇的股票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509-25 09:31
- 60 0 [宏和科技吧] 爬不起来的阿抖,谁买谁倒霉 股友5716Io9898 09-2509-25 09:31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上车 明哥AA 09-2509-25 09:31
- 54 1 [*ST元成吧] 一飞冲天火传说!!牛之牛牛魔王元成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9-2509-25 09:31
- 626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工 大A散户 09-2509-25 09:31
- 71 2 [汤臣倍健吧] 这个股6圆我买5000股。 东风人家 09-2509-25 09:31
- 99 2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关注可控核聚变! 有判断力的柯禹0 09-2509-25 09:31
- 923 1 [张江高科吧] 今日热点板块风向标和情绪核心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9-2509-25 09:31
- 176 2 [海印5吧] 退市前买的,成本还很高,继续买摊低成本,想卖 往事随风无影无踪 09-2409-25 09:31
- 506 5 [金鹰重工吧] $金鹰重工(SZ301048)$ 股友g7L8621732 09-2409-25 09:31
- 119 0 [集泰股份吧] 看来韭菜根已经都要拔了,没有人玩了,自由落体 股友2f530r7065 09-2409-25 09:31
- 334 8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,从去年924行情到今年,基本原地踏步走 老实打工 09-2409-25 09:31
- 124 2 [瑞丰新材吧] 3个一字板,先翻倍再说,挂20亿封板,稳住抛盘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2409-25 09:31
- 83 0 [海顺新材吧] 跳空长阳不是白拉的,好歹也要嫌点再走不是 youheshijie 09-2509-25 09:31
- 51 0 [宁波远洋吧] 快跑 股友6976789Nq8 09-2509-25 09:31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不知道hjt的优势在哪儿了 小张同学爱炒股 09-2509-25 09:31
- 53 0 [济川药业吧] 涨轮不到你,跌就有你,你是什么东西? ylaowolf 09-2509-25 09:31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低开高走 余生珍重1 09-2509-25 09:31
- 63 0 [泸天化吧] …… 迅捷的乔宛杨 09-2509-25 09:31
- 49 0 [银禧科技吧] 退市吧 x稳进x 09-2509-25 09:31
- 156 3 [国机精工吧] 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国机精工股友 09-2309-25 09:31
- 139 3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有T飞的吗? 雲海漫遊錦 09-2409-25 09:31
- 57 0 [ST复华吧] 鸭脖也打开了,就剩你这货了。 酒头人 09-2509-25 09:31
- 68 0 [ST臻镭吧] 看这走势,董事长真要出来了!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2509-25 09:31
- 65 0 [九阳股份吧] …… 股友l2668G7037 09-2509-25 09:31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就是下跌,全天都是下跌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2509-25 09:31
- 84 0 [Star Equity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tar Equity Hold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连蓝思科技都不如的laj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2509-25 09:31
- 53 0 [XD陕西煤吧] 太牛了,又跌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2509-25 09:31
- 45 0 [23邛建01吧] 270130: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董 23邛建01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50 1 [晶盛机电吧] 又高开低走啊 牛市不要怕 09-2509-25 09:31
- 517 12 [新潮能源吧] 听我一句劝,去起步,舍不得新潮就留一半,你会 上官婉儿123 09-2409-25 09:31
- 55 0 [23邛建02吧] 270131: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董 23邛建02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56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接我盘的广东zaizi哭了 DUCKTIFY 09-2509-25 09:31
- 62 0 [盛新锂能吧] 你爸爸盛屯有铜金怎么不分你点 牛栽了 09-2509-25 09:31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涨停 真挚的方蕊 09-2509-25 09:31
- 48 0 [玉禾田吧] 这个老六真苟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2509-25 09:31
- 61 0 [恒银科技吧] 我抓崽涨一分难如登天,掉一毛秒秒钟的事 天中日 09-2509-25 09:31
- 117 1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融资净买入61.27万元,融资余额2.5亿 天佑德酒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50 0 [璞泰来吧] 恶心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2509-25 09:31
- 53 0 [中力股份吧] 你是真牛啊,天天涨 神奇投资人 09-2509-25 09:31
- 58 0 [甘李药业吧] 与巴西的合同不要在意数量,而要认为这是增量, 股友a3K6275658 09-2509-25 09:31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我的地产群里也有很多人走了去证监会网站举报去 大a大棚是股托 09-2509-25 09:31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高开低走补缺口的节奏。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9-2509-25 09:31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4家量化,在里面瞎蹦 有远见的雁之 09-2509-25 09:31
- 63 0 [中国武夷吧] ,还在2600点? 股友71P5678x15 09-2509-25 09:31
- 88 1 [佳缘科技吧] 主力还没睡醒,昨天晚上KTV通宵了 淘淘的大哥 09-2509-25 09:31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守不住14.25,就可以撤了 河北南东北东南 09-2509-25 09:31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那几个骂我的d毛呢?不是翻倍,买不到,数版? 大圈圈哟 09-2509-25 09:31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再三提醒,目标20,买买买! 斐然高雅地苏星河 09-2509-25 09:31
- 44 0 [耀皮玻璃吧] 垃圾啊 德善whj 09-2509-25 09:31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有砸盘资金 行走喷火龙 09-2509-25 09:31
- 57 1 [甲醇吧] 又在诱多 来了哦去咯下 09-2509-25 09:31
- 100 1 [曙光股份吧] 待股权变更落定之日,必是反弹之时 云潜知 09-2509-25 09:31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砸盘了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2509-25 09:31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兄弟们快跑 六千手1 09-2509-25 09:31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你以为它前途远大,但现实总把你打暴头。大家都 股老万 09-2509-25 09:31
- 57 0 [新大陆吧] 啥时候能来个涨停啊!很少有涨停的时候 基民kUwonX 09-2509-25 09:31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快跑啊,散户们都冲进来了 股友LIK 09-2509-25 09:31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平时都是几十万手的卖单,怎么今天就只有三万手 tiger1987 09-2509-25 09:31
- 78 1 [北京君正吧] 看见没,我周一减仓君正,追的立昂微,这几天都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509-25 09:31
- 60 1 [胜通能源吧] 低开2个点开盘真厉害 股友72G9636C26 09-2509-25 09:31
- 127 1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融资净偿还930.37万元,融资余额2.62 蓝晓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180 4 [聚飞光电吧] 6块7。卖了15,000股。占我持仓的1/5。卖完之后 瑶瑶领仙YYLX 09-2409-25 09:31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菜比玩意 修心养性123 09-2509-25 09:31
- 88 0 [海信视像吧] 山东海信不会涨不过四川长虹吧 鸿运当头恭喜发财 09-2509-25 09:31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9月25日快速上涨 电工合金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77 0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9月25日快速上涨 飞南资源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55 0 [德赛西威吧] 张婷姐来了 基民2o85692W92 09-2509-25 09:31
- 67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9月25日快速上涨 儒竞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31
- 54 0 [中国巨石吧] 高开低走,要跌。 股友5873Tq3728 09-2509-2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