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1 [川润股份吧] 神奇两点半马上到时间了!要不跌停要不涨停吧 飞跃牛江 09-2409-24 14:29
- 82 1 [广东建工吧] 我两点钟刚卖我x 股友9991o12Z68 09-2409-24 14:29
- 83 1 [汇川技术吧] 14:30跳水 浙江队友 09-2409-24 14:29
- 101 2 [吉比特吧] 涨的太凶残了。吓的我把模拟炒股里剩余的100股 股友uKKFz2 09-2409-24 14:29
- 586 5 [深振业A吧] 沙河、深深房、纺织都大幅回落了,大感不妙… 股友905DO50235 09-2409-24 14:29
- 157 5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今天入场博弈的 玩的开心689 09-2409-24 14:29
- 94 7 [众泰汽车吧] 必须得带动经济 明天换个股 07-1609-24 14:29
- 148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基金聚焦自主可控与科技创新,重仓硬科技资产,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拉高出货资金需要,正常3-5个月,阴跌不止,这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盈趣科技吧] 和尔泰涨了 上海小丅王 09-2409-24 14:28
- 162 0 [华泰紫金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型发起C吧] 最近大基金三期开始投了,还有反倾销这些事,感 玲珑姐姐 09-2409-24 14:28
- 72 0 [东土科技吧] 真正的垃圾 hy3796683791504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怎么回事,就你绿 执着的追拉基 09-2409-24 14:28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要想着涨了,主力的目的达到了,小散门山顶套 专治讲故事 09-2409-24 14:28
- 62 0 [广东建工吧] 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不可入套跑跑跑! 将军有剑爱王梦 09-2409-24 14:28
- 83 1 [森麒麟吧] 明天一穿四,开启上升通道 存钱当韭菜 09-2409-24 14:28
- 72 1 [氧化铝吧] 被纯碱带起来了 孟德本德 09-2409-24 14:28
- 90 1 [中天科技吧] 几个意思,偷摸涨两天再拉板? 格不格局看心情 09-2409-24 14:28
- 250 1 [中泰化学吧] 各位苟泰的散韭,你们不觉得奇怪吗?18号探矿权 拔了猛干 09-2409-24 14:28
- 104 1 [光环新网吧] 这都涨不起来啊 股友D8OGxb688 09-2409-24 14:28
- 78 1 [福龙马吧] 今天放量大跌,明天凶多吉少? 风雨同舟的流氓兔 09-2409-24 14:28
- 238 2 [科翔股份吧] 超级3D,居然没人要。5倍后才会有人追 股友52Zq366317 09-2409-24 14:28
- 107 4 [中国交建吧] 科技股最后的疯狂 股友97W3855l52 09-2409-24 14:28
- 110 1 [新化股份吧] 小新,真棒,好样的 股友wEmrmR7036 09-2409-24 14:28
- 113 1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跌下来10日均线。先跌到10日均线,你不跌下 量价内涵 09-2409-24 14:28
- 279 7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,不及预期,亏损2%执行离场清仓了。买 云海赢股 09-2309-24 14:28
- 102 0 [兴业科技吧] 散了散了就这样了 敬畏A市场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确实不咋样 真诚的董皓轩 09-2409-24 14:28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盈利才创新高,发现做etf比股票好很多,风 Foldpast 09-2409-24 14:28
- 65 0 [天合光能吧] 千手哥要出手了 基哥哥一2001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又是盘中富贵,没吊用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409-24 14:28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绿毛龟 废柴不能买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石化机械吧] 准备要跳水了,冲啊! 天机阁三堂主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小心明天吃大面 乐观的梅腾8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看这样子明天又大面一碗 逸逸羽羽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宁波海运吧] 垃圾不装了 四季的饶瑫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有没有神奇两点半 起飞吧小哥 09-2409-24 14:28
- 63 0 [百润股份吧] f物就是f物,均线都守不住 基民X537605E51 09-2409-24 14:28
- 18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5u669m2666 09-2409-24 14:28
- 60 0 [PVC吧] 上去啊怎么不上了 基民r577763a97 09-2409-24 14:28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,我走了,可去你的吧,亏了点手续费,回本了, 买菜必涨价123 09-2409-24 14:28
- 123 0 [直真科技吧] 这个是星链热点,懂得都懂 心细如尘的司马莉 09-2409-24 14:28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上面压单这么多是不是怕柚子来 修要乱我心态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纸都要板了你还不跟上 菜鸟成长之路 09-2409-24 14:28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威武,来你两次,就有惊喜,你是我的福 疯狂TT侠 09-2409-24 14:28
- 95 6 [银座股份吧] 又穷又恶 牛皮糖002 09-2409-24 14:28
- 108 2 [珠海港吧] 钱又被台风刮走了 股友91M7323F17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,明天又是低开,速逃 经纶成金的蓝银皇 09-2409-24 14:28
- 78 0 [大连电瓷吧] 看到了吧,还抱有幻想,让散户倾家荡产。 摆脱韭菜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如果收盘1886我明天就清仓,如果收盘1888就再坚 鱼熊掌 09-2409-24 14:28
- 95 0 [德赛西威吧] 就是企业自己,也想要千亿市值,冲个30%才有希 L20块到2500万 09-2409-24 14:28
- 91 0 [潍柴重机吧] 无论重组天普+宏盛板块43涨到52元连板,这公司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4:28
- 731 0 [众生药业吧] 真是走独立行情呢。 股友2053A825m5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中国中药吧] 卖飞了 股友57W1580R62 09-2409-24 14:28
- 82 0 [A50期指吧] 尾盘还想骗筹码,3835敢下来吗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洋河股份吧] 板块绿你假硬,然后又硬不久直接泄套人?板块红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409-24 14:28
- 113 1 [浙数文化吧] 外面买了一大堆的算力啊,数码呀,科技概念,原 低点狙击 09-2409-24 14:28
- 110 2 [东田微吧] 拿一拿,还会涨起来的 一您吉祥一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均普智能吧] 种 股友O220528R61 09-2409-24 14:2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被这家伙拖累了 Andy888吧 09-2409-24 14:28
- 88 0 [超声电子吧] 哈哈,早上抄底成功,已赚6%多了 雅燃音乐天空 09-2409-24 14:28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说是为情怀买单,这是买的最彻底 股友L5927W1766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放量回落咯,老规矩减半坐等调整。 乡村老湿 09-2409-24 14:28
- 98 0 [红塔证券吧] 买了个残废股,高位截瘫。 股友732K808y20 09-2409-24 14:28
- 102 0 [白酒吧] 拉升个白酒就到四千点了,这些机构恶心货。科技 抚顺一生黑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太差劲! 有趣的高衍慕 09-2409-24 14:28
- 97 0 [千金药业吧] 这股被无德大股东搞得无人问津!被投资者抛去! 股友60w5n95557 09-2409-24 14:28
- 84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涨过任何一个关联板块的,废了… 足智多谋的墨韵2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TCL中环吧] 不错不错,一阳包三阴 老周的纳米技术 09-2409-24 14:28
- 1650 24 [拓荆科技吧]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只是分享而已! 韭菜熬成韭黄了 09-1409-24 14:28
- 84 0 [恒润股份吧] 和万马股份差不多了压力位过不去,主力跑完了 鸡大腿要煮熟 09-2409-24 14:28
- 88 0 [顺灏股份吧] 涨停就在这几天吧 下个星期大涨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那个存储不比你强,连个吃s都吃不上热乎的,还 加仓送公司 09-2409-24 14:2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硬抗3个跌停今早割肉下午拉板销户了兄弟们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2409-24 14:28
- 90 1 [华天酒店吧] 穷b之乡股票只有退市一条路,快跑,连续跌停退 股友6L39n4 09-2409-24 14:28
- 75 1 [幸福蓝海吧] 没有爆款电影就别想解套 股友590p8Q0575 09-2409-24 14:28
- 281 1 [西藏药业吧] 节前大消费、医药股要走一波热点行情,今天甘李 梧山红柱 09-2409-24 14:28
- 123 4 [小米集团-W吧] 个人理解:港股中护城河前五从高到低排名1.笛子 股友DP39021527 09-2409-24 14:28
- 148 3 [中伟新材吧] 专门收割散户的,这股没什么口碑 伯克哈撒韦CQ 09-2409-24 14:28
- 96 1 [永兴材料吧] 希望永兴今天的涨幅能比盛新,赣锋大,后期机会 股友878q25X070 09-2409-24 14:28
- 101 2 [中汽股份吧] 有利好消息也大跌,真是服了。广电计量涨几个点 股友RnDj9O 09-2409-24 14:28
- 87 1 [纽约金TN12吧] 主力别把自己套顶上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2409-24 14:28
- 675 12 [欣旺达吧] 已经护了自己一巴掌 小赵成长记 09-2409-24 14:28
- 3479 35 [沪电股份吧] 燥起来带血筹码,捡,捡,捡!! 消失的女驸马 09-2409-24 14:28
- 228 14 [皇氏集团吧] 坚持就是胜利、千万不要倒在黎明破晓前! 星梦清河 08-1109-24 14:28
- 9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要不是把三分之二的仓位调入华海清科我还要被你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2409-24 14:28
- 72 0 [大麦娱乐吧] 你不买呀我不买,看庄表演的一天天 股友73Z1089L17 09-2409-24 14:28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果然没有只跌不涨的,上午3.41买了两手玩玩居然 乌江小霸王 09-2409-24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