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开启涨停模式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2509-25 09:29
- 282 0 [重庆钢铁吧] 该涨了吧 股友BCnjXK 09-2509-25 09:29
- 61 1 [苏奥传感吧] 5块加仓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09-2509-25 09:29
- 161 7 [MIRXES-B吧] 今天如果上不去,压力越积越大 長風破浪 09-2509-25 09:29
- 104 1 [锡装股份吧] 今天该板了吧 股友31to769753 09-2509-25 09:29
- 181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收盘历史新高!下一目标反超开特! 中流砥柱1969 09-2509-25 09:29
- 307 3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今天科技涨这么猛,这基金怎么不涨反跌呢?是什 基民bcVLE1 09-2409-25 09:29
- 4107 135 [先导智能吧] 看能否放量新高 我不是库里 09-2309-25 09:29
- 48 0 [模塑科技吧] 又开始抢抽了 金玉满堂庚申万里 09-2509-25 09:29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以为你还再调两天的 挣大米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联合动力吧] 买建发也不买你 tianjianditou 09-2509-25 09:29
- 71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东西怎么买 可爱星星 09-2509-25 09:29
- 94 3 [晓程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光盯着黄金呀?你也有半导体好不好? 趋势交易法则 09-2509-25 09:29
- 77 2 [华天科技吧] 正准备下定决心今天买你呢,咋就停牌了 股友89oI713266 09-2509-25 09:29
- 167 2 [中国核电吧] 在建及核准待建机组达 19 台,装机容量约 22GW 星途木子 09-2509-25 09:29
- 139 2 [景峰医药吧] 清仓,不留了!放着也不涨! 股友79r8i58026 09-2409-25 09:29
- 137 3 [医渡科技吧] 做个调研,医渡科技今天的上涨是属于主动的还是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9:29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又跟蛇口拉开3分钱差价蛇口市值超过保绿不远了 股友D7r0Lz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弘业期货吧] 苏豪集团是江苏国资委旗下的公司吗? 不二1518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试盘 股友CkxbXI 09-2509-25 09:29
- 41 0 [蓝英装备吧] 看来又得横几天了 股友7783957rW9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全筑股份吧] 有利好也低开,走吧走吧 路飞么么哒1807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空方的家人继续重疾医疗费,不遗余力的砸 宁德炒锂吗 09-2509-25 09:29
- 5198 7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公司聚焦各行业的头部客户 东芯股份资讯 09-2409-25 09:29
- 421 13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进场目标5.5附近。目前还在等其他股获利出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2609-25 09:29
- 242 0 [东阳光吧] 震荡之前加满仓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2509-25 09:29
- 43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跌停焊死,竞价跑吧 华华制药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亚信科技吧] 集合竞价跑了10个点到手涨跌跟我也没关系了 股友860706pF69 09-2509-25 09:29
- 69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居然没人跑? 价值的7秒凸显 09-2509-25 09:29
- 51 2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票 小芳一路长红 09-2509-25 09:29
- 61 2 [碳酸锂吧] 多头收盘天天涨停,开盘涨100都难!下午三点零 懂了理解了 09-2509-25 09:29
- 92 1 [藏格矿业吧] 难怪这几天竞价都跌停,涨也涨不上去,原来是有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2509-25 09:29
- 197 5 [中国人保吧] 佛山市南海区人保已经快三年没有发过工资了,工 粤H79E2Q 09-2509-25 09:29
- 134 2 [中旗新材吧] 猜走势:高开4点砸完,午后拉涨停 拆蛋砖家 09-2509-25 09:29
- 134 2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是周四,大家小心,他们经常这一天距跌 可爱的金宝圩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大股东转仓,准备引入战投了,是华为还是阿里呢 散户大股东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果然我一买就跌 股友2Y072W9225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完了,俄罗斯遭袭,白酒得买单 基民5611hc9352 09-2509-25 09:29
- 63 0 [南京公用吧] …… 股友A68268923f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晚上才刷抖音说铜价上涨还真的见效了 股友Z0v2561152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和而泰吧] 先来三个亿,走起 股友h0AQli 09-2509-25 09:29
- 87 1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疯了吧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509-25 09:29
- 116 2 [盛屯矿业吧] 想大家之所想:铜大涨的时候希望它叫盛屯铜业, 屯屯冲冲冲 09-2509-25 09:29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必须控制住,不能两只龙头一起打两头龙头一起长 冷若冰霜的董璐禹 09-2509-25 09:29
- 171 2 [博威合金吧] 公司老早回应过了,铜价的涨跌对于公司成本的影 股友925kR03110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起不来的 聚宝盆儿 09-2509-25 09:29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块是保不住的,目标价1.23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509-25 09:29
- 62 0 [浙江东日吧] 涨涨涨涨停啊 跨越的左岷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要真涨停了 紫葡萄葡萄 09-2509-25 09:29
- 66 0 [特力A吧] 继续关注大哥中国宝安 澄心之境 09-2509-25 09:29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再创历史新高收盘47以上大盘好的话有可能涨 欠张停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千方科技吧] 我糙高开 股友352158E8O2 09-2509-25 09:29
- 97 0 [海普瑞吧] 你牛,普涨大涨你绿,今天要是回调你是不是绿更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00后操盘手 曹丕的画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走了,今天流出太多了 江湖三手哥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真的无语了涨不涨跌最快。。反内卷什么时候 股友K3CeJp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该跌了吧 王者之师870 09-2509-25 09:29
- 123 0 [正元智慧吧] 涨42个点,我才回本真是鹅庄 沉毅果决的乔泽白 09-2409-25 09:29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镍开始直线拉升 阿是神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冲破前高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玻璃吧] 永安的空头很顽强很顽固 除非行情到1320 永安才 禅师一休 09-2509-25 09:29
- 59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暴涨一百倍,冲啊,大家都别卖就只能暴涨 股友156937265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和而泰吧] 还犹豫啥,主力最后一秒吃了两个亿的货,直接拉 巍巍大秦岭 09-2509-25 09:29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60.90.120底背离形成 兴高采烈的绪香蝶 09-2509-25 09:29
- 1144 1 [北方铜业吧] 带带我啊。。。主营业务一半铜啊 童花买财富论 09-2509-25 09:29
- 231 2 [融创中国吧] 前天早上推的儒竞科技,再次暴涨,融创再次大跌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25 09:29
- 58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至少三个的跌幅 独处真好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不错了,开在前天涨停价格以上,有冲高的机会 股友uEjpuI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棕榈油吧] 1分钟80点比走一天的行情都大了 股友2968Fk8812 09-2509-25 09:29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//@财界德易B:张江若顶格开,我打算板砸。后面 机智的章楷莲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超研股份吧] 托太多了 沉着的盛芝菲1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和而泰吧] 反包涨停 大渝网 09-2509-25 09:29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卖的追科技的人有多惨 njxxdx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吹票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要转势了吗? 暴富de西门吹雪 09-2509-25 09:29
- 155 5 [新亚电子吧] 一卖了就在这发利好真坑这货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$华润三九(SZ000999)$ wx717276 09-2509-25 09:29
- 61 0 [*ST华闻吧] 该去互动平台问问股东数了 赶紧去洗洗睡吧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抄底 基民3z2L895100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在牛市涨过的除非有重大利好不然就别想了, 星海之心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又玩弄韭菜? 股友699e22M060 09-2509-25 09:29
- 98 1 [杭州解百吧] 7块将到 股市深套 09-2509-25 09:29
- 113 1 [食品饮料吧] 食品饮料行业今天雄起 股友39yU2Y 09-2509-25 09:29
- 78 0 [慕思股份吧] 砸下22,全仓入 轻松的小散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*ST威领吧] 啊!整个板块就你是绿的 股友MMHmzd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高开低走套人 停迟停迟 09-2509-25 09:29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造假 股友23783ca023 09-2509-25 09:29
- 101 0 [万顺新材吧] 有道理 固态电池铝塑膜 09-2509-2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