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一马平川一飞冲天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得了啦!不得了啦!老谢啦! 阳光一路涨5097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居然智家吧] 量化调整的是卖,谁来了都得被套 成绩是快乐 09-2509-25 11:10
- 31 0 [宁波远洋吧] 假的这么弱 何小散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华润微吧] 稍微有点拉的感觉,掉毛们又开始砸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9-2509-25 11:10
- 11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从竞价看,艾老板今天又跑不了几股。 股友Tc82398752 09-2509-25 11:10
- 79 0 [金河生物吧] 每天一个点上下浮动…… 陪科路ST 09-2509-25 11:10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20倍股 基民0bQ5g2 09-2509-25 11:10
- 84 0 [中国宏桥吧] 港股做空猖獗! 坚定信心看好 09-2509-25 11:1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阴跌开始,回到二块去才是真正的价位!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2509-25 11:10
- 78 0 [联合动力吧] 流通盘规模实力机构最爱!业绩最好!增长最快! 股友3996MQ3733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彻底沦为死股。。。买卖枯竭了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京泉华吧] 量太大了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别看了,秒吧,直接拉到顶 新手保护期找大神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张婷快来,就等你了 炒股提su7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三六零吧] 这亏损的股票分红是什么意思?他缺钱吗 天与山于水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数据港吧] 港哥你怎么不行了 江浙沪陈奕迅 09-2509-25 11:10
- 87 1 [众生药业吧] 雷立刚概念 青虎猫 09-2509-25 11:10
- 58 1 [安科生物吧] 慢慢磨吧,以时间换空间,磨底,等医药风口了。 股友1OkYeR 09-2509-25 11:10
- 163 2 [锦华新材吧] A锦华新材中芯国际产品JH-2高端芯片清洗剂中间 bg200832132 09-2509-25 11:10
- 69 1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绝对是 基民wnXS2z 09-2509-25 11:10
- 55 1 [露笑科技吧] 全是散户一地鸡毛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2509-25 11:10
- 126 4 [思摩尔国际吧] 11月起飞否? 恒心的叶致东 09-2509-25 11:10
- 145 5 [健康之路吧] 都在劝大家不要买,那么好心嘛?闲的。 幸福11111 09-2509-25 11:10
- 447 8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利好 读书圈 09-2409-25 11:10
- 72 0 [招金黄金吧] 终于回本了 才情卓绝的张芝蔓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只要不破线几个点的调整随便 分手炒鼓 09-2509-25 11:10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如果不增持,这是一支好股。 股友7U63721y19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一起砸s,G庄!垃圾本色! 最爱麦米 09-2509-25 11:10
- 89 0 [中科电气吧] 还是龙头利好,宁德时代牛逼,中科电气昨天主力 感人的故事 09-2509-25 11:10
- 84 0 [旋极信息吧] 假如大盘稍微一回调,你想象一下那会是怎样的结 请善待A股散户 09-2509-25 11:10
- 129 1 [宏盛华源吧] $宏盛华源(SH601096)$ 安科必须退市 09-2509-25 11:10
- 121 1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退市去吧,g东西 望舒ddf 09-2509-25 11:10
- 116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跑的人不会少,恐高的看到这样子会毫不犹豫 股友2012908v1k 09-2509-25 11:10
- 58 1 [健康之路吧] 进来3天,跌了十个点。。。。。。。 韭干尾巴草 09-2509-25 11:10
- 92 1 [兆驰股份吧] 再次忠告 n499513534878718 09-2509-25 11:10
- 79 1 [运达股份吧] 这股每天冲高就卖跌多就买,一天赚两个点差价一 Soma1 09-2509-25 11:10
- 88 1 [江盐集团吧] 一个总市值四十多个亿成交一千三百多万 股友GUY9Hg 09-2509-25 11:10
- 132 4 [万安科技吧] 各位亲!我集合竞价亏了几百,走了,太磨叽,受 宁静的高里 09-2509-25 11:10
- 177 1 [联合动力吧] 主力在疯狂扫货,后市可期。今天逢低买入了一点 老纳面壁 09-2509-25 11:10
- 75 2 [杭氧股份吧] 23又加了一层仓,目前三层,记下来等你19块在加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509-25 11:10
- 743 5 [杭钢股份吧] 各位,我低点会买回来哈 知行合一老师 09-2509-25 11:10
- 811 13 [西子洁能吧] 老问题,这支股票的风险就是:……最近的10亿债 事后煮哥亮 09-1809-25 11:1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就不要技术分析了,直接满仓搞进去等着就行,慢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9-2509-25 11:10
- 215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这只基金真奇葩,买了5年,亏了16%,近三个月, 韭菜铺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利安科技吧] 我是做了多少坏事这波牛市买了个拉急 深沉的余虔1 09-2509-25 11:10
- 76 0 [思特奇吧] 又来啦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2509-25 11:10
- 253 0 [全筑股份吧] 留意后面可能拉出的直线。这走势没憋什么好屁。 C1小刀 09-2509-25 11:10
- 107 0 [迈威生物-U吧] 创业板涨,个股反而跌,这行情吸血太严重 开心傻萝卜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航天发展吧] 地球人多知道这是个垃圾股 股友Rw30Mr 09-2509-25 11:10
- 55 0 [太力科技吧] 真毒啊,毒屁股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2509-25 11:10
- 70 1 [圣邦股份吧] 继续给纳芯微舔! n109313755078224 09-2509-25 11:10
- 93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融资净买入32.92万元,融资余额4.92 东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1:10
- 80 0 [天下秀吧] 今日看好天下秀、遥望科技 勇敢的旭哥 09-2509-25 11:10
- 84 0 [金隅冀东吧] 大垃鸡 红红红999 09-2509-25 11:10
- 60 0 [纯碱吧] 跟着玻璃加多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509-25 11:10
- 262 0 [ST臻镭吧] 卫星互联网迎密集催化,产业逻辑再加速事件:卫 博览天下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精达股份吧] 板块没一个能成气候的,都是歪瓜裂枣 霸道的玉女 09-2509-25 11:10
- 941 0 [金刚光伏吧] $*ST金刚(SZ300093)$$金刚退(SZ300064)$ 一点没犹豫 09-2509-25 11:10
- 260 1 [云南旅游吧] 数据支撑下午反弹。 钟卑微了承诺 09-2509-25 11:10
- 98 2 [长信科技吧] 吹星际之门的呢,中电已经涨停,长信没动 早盘要追涨 09-2509-25 11:10
- 189 2 [锦华新材吧] 换手率已经超过70%了,第一天可以卖的筹码越来 股友57678y2r55 09-2509-25 11:10
- 94 1 [国际复材吧] 我委托7.5卖100万股,故意让庄看见,必须压到10 飘逸的吕智妍 09-2509-25 11:10
- 74 0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摸到8.8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09-2509-25 11:10
- 186 2 [多利科技吧] 组合需要适度均衡部分私募“不想跟科技股玩了” 财源满堂红涨停 09-2509-25 11:10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托单诱多,拉高一骗一个准 小粟88 09-2509-25 11:10
- 86 0 [直真科技吧] 还有好多勾子们不服,。,那就继续打压,,,等 Ai明发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他冲上10日线再说,砸盘的时候连砸十几万手, 铁骨金刚哥 09-2509-25 11:10
- 69 0 [众兴菌业吧] 还好跑了,8块左右继续买进,别墨迹赶紧跌下来 股友0819I6937C 09-2509-25 11:10
- 90 0 [中炬高新吧] 业绩都没问题的,只不过是资金抽离去了小登股而 李德小胜 09-2509-25 11:10
- 80 0 [美硕科技吧] 都是融资盘,没人接盘 想I宝贝 09-2509-25 11:10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50多亿的流通盘,10.71停住了 恬恬蓉蓉5358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聚合顺吧] 三个月减不完的。成交量这么一点 浪迹天涯43613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富瑞特装吧] 创板又俩个点!你又跌了 股友ZrmHEU 09-2509-25 11:10
- 58 0 [万里马吧] 涨停我 股友K88665N121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比亚迪吧] 要用钱卖了你就拉上去 XD125369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我还能加点。 万事钱如意 09-2509-25 11:10
- 549 0 [彤程新材吧] 虽然是旧闻,但是有成果。 勇敢无畏的杨哥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建人没得多少血可流了。应该快要死啦死啦地 乐观de紫荆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再坚持一下,马上就红了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2509-25 11:10
- 66 0 [鑫科材料吧] 下次买沃尔了,在这货就赚了几百块钱 养牛的妹妹 09-2509-25 11:10
- 73 0 [太平洋吧] 弱得可以 躺赢2077 09-2509-25 11:10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弱点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2509-25 11:10
- 83 1 [领益智造吧] 下一个妇联 股友29831U3o86 09-2509-25 11:10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求求你放我一马 五毒贪为首 09-2509-25 11:10
- 222 1 [领益智造吧] md服了,为什么 谢怡然 09-2509-25 11:10
- 83 1 [莱美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分岐哥 09-2509-25 11:10
- 78 1 [XD福龙马吧] 参考吉视传媒 成长之路123步 09-2509-25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