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电声股份吧] 各位股东,转让资金到账了没有,没有短裤穿找我 涨涨你可好 09-2509-25 12:59
- 86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我没上车的。 股海北斗666 09-2509-25 12:59
- 65 1 [沪铜吧] 牛逼了,多单少卖好几千 AAABBBCC 09-2509-25 12:59
- 106 4 [ST南都吧] 我在当升看着你们笑,啊哈,啊哈,啊哈哈哈哈,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509-25 12:59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要破20日线了,赶紧逃吧! 股友11716P7u52 09-2509-25 12:59
- 74 0 [信隆健康吧] 新套路,又套了一批散户 坚决的何琦 09-2509-25 12:59
- 288 4 [中山公用吧] 要妖必换手,中山公用热点多,想吃肉又怕挨打,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509-25 12:59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数据出来前预计是震荡行情,思路上可以围绕 金市令狐冲 09-2509-25 12:59
- 80 0 [艾布鲁吧] 今天竟然差科德一大截,什么鬼啊?? 快乐天通5 09-2509-25 12:59
- 75 0 [天汽模吧] 跑了一部分 左青龙右玄武 09-2509-25 12:59
- 65 0 [华商万众创新混合A吧] 我卖错了,怎么办 喜乐盈金 09-2509-25 12:59
- 105 0 [蓝箭电子吧] 大家看看蓝箭电子今年3月20日至3月26日放大量股 股友6316M91x22 09-2509-25 12:59
- 91 1 [天山电子吧] 金银河,大家可以抄了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509-25 12:59
- 815 3 [中天科技吧] 龙抬头啊,翻倍可能性很大。 无限挑战100万 09-2509-25 12:59
- 72 1 [华工科技吧] 会不会机构把自己挂山顶上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509-25 12:59
- 300 9 [金田股份吧] 这价位买入真的要五思而后行,这是一只铜材加工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509-25 12:59
- 96 2 [珂玛科技吧] 马字辈,你落后了 我叫张廷连板 09-2509-25 12:59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分红屁,不行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9-2509-25 12:59
- 740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755k5g1599 09-2509-25 12:59
- 76 1 [XD福龙马吧] 股东减持,这股废!跌完涨幅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5 12:59
- 91 1 [天银机电吧] 有没有谁和我一样感觉? 股友1Y7556m032 09-2509-25 12:59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#强势机会# 股友07X76612d6 09-2509-25 12:59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新开了新加坡-海口-长春航线,每周四班,这种加 能涨就尽可能涨 09-2509-25 12:59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真是垃圾,水平跟我奶奶差不多 华虹第一铁粉 09-2509-25 12:59
- 113 1 [帝欧水华吧] 为啥蹭ai的概念都蹭不到 关灯吃肉面 09-2509-25 12:59
- 92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跌法是奔着推试吗?太不要莲了,都是被苟托 技术型牛市 09-2509-25 12:59
- 77 1 [津投城开吧] 从最高点3.62元到现在,一路下跌,差不多跌去了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509-25 12:59
- 83 2 [国光连锁吧] 看这个时线,下午又是翻绿 财运的敖崠 09-2509-25 12:59
- 489 4 [华虹宏力吧] 卖飞,,清仓下班,,来骂下我吧?让我舒服一点 赚400个就好 09-2509-25 12:59
- 85 0 [华数传媒吧] 6666 什么比天高夫 09-2509-25 12:59
- 289 1 [飞马国际吧] 不贪先走一步 瘦瘦yo 09-2509-25 12:59
- 89 0 [上汽集团吧] 丢人,小订那么多,大定那么少,股价一坨 股友i578812r78 09-2509-25 12:59
- 318 0 [上海电气吧] 光大证券研报显示,在核聚变领域,上海电气成功 東鄉美森 09-2509-25 12:59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绝对的算力一哥,液冷一哥 奥马哈之道 09-2509-25 12:59
- 67 0 [XD福龙马吧] 桑田应该跑了 肥嘟嘟的鸡 09-2509-25 12:58
- 175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漂亮不? 星火相传 09-2509-25 12:58
- 161 3 [旷达科技吧] 下午打压破6 生龙活虎龙哥 09-2509-25 12:58
- 98 1 [李宁吧] 李宁之前怎么到100多的 不当家花花 09-2509-25 12:58
- 162 3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基TM谁在操,亏了近五千,还卖就涨,还买就跌 朝气蓬勃的卓华8 09-2409-25 12:58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不买不卖!庄家自己去浪吧! 卿来卿去 09-2509-25 12:5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忠心耿耿的蒋衍慕 09-2509-25 12:58
- 97 0 [ST任子行吧] 企业号小作文发个不停,如果股价上了20以上了, 法国梧桐73785 09-2509-25 12:58
- 94 2 [芯动联科吧] 清仓走人,浪费了4个月的行情 乐观开朗得芍药 09-2509-25 12:58
- 409 7 [沪硅产业吧] 再说一遍,龟龟是半导体板块最后的价值洼地!抓 QFK1997 09-2409-25 12:58
- 11575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还有27个点回本。 股友bxCt7i5493 09-2009-25 12:58
- 80 0 [贵金属吧] 昨天没跑,今天一大碗面 傻妞养基 09-2509-25 12:5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 翡翠123 09-2509-25 12:58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发个言找骂何苦呢,垃圾食品 直率的宋丞柏 09-2509-25 12:58
- 12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昨天收涨3个多点,爆发力真不错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509-25 12:58
- 81 0 [腾远钴业吧] 庄家打压给散户放开机会买低位,有这么好的心嘛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2509-25 12:58
- 131 2 [安达维尔吧] 这垃圾应该要剔除创业板,今年越到后面差距会越 好牛声音 09-2509-25 12:58
- 85 2 [创业环保吧] 初升,指数板块向上它砸盘 放下即得心安 09-2409-25 12:58
- 125 0 [中国通号吧] 骗子 继红投资 09-2509-25 12:58
- 100 0 [常山药业吧] 预计下午跳水5个点,因为昨天又套了一批股东, 感谢有你777777 09-2509-25 12:58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出息了,本机构给予今年目标价88 冷眼看世界2024 09-2509-25 12:58
- 188 4 [阿拉丁吧] 大盘还有一波的话,科技就还有一波,阿拉丁远期 愤怒的尼采 09-2509-25 12:58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2509-25 12:58
- 108 0 [宁波精达吧] 回来感谢一下宁波精达的主力让我获利20%,趋势 南通小板王 09-2509-25 12:58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都说了,还要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2:58
- 117 0 [金陵体育吧] 挺舍不得卖的,金陵让我吃四次肉,22.68买入的 人做善事有天帮 09-2509-25 12:58
- 70 0 [*ST春兴吧] 太弱了,没人买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2509-25 12:58
- 83 0 [建发致新吧] 可惜卖早了,32元卖 浔阳福多多 09-2509-25 12:58
- 9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的话我全仓买入 解套真的不玩了 09-2509-25 12:58
- 97 0 [联环药业吧] 兄弟们,下午起码涨5个点,不是 股友LtEttO 09-2509-25 12:58
- 88 0 [国联民生吧] 半导体板块不暴跌券商没资金 魅力听觉 09-2509-25 12:58
- 87 0 [ST福能吧] 要开始起飞了 小时候可俊了啊 09-2509-25 12:58
- 701 0 [华勤技术吧] 从94建仓到101卖飞,华勤技术是赚钱概率最高的 陪跑天团 09-2509-25 12:58
- 77 0 [欧菲光吧] 大家走吧,没行情的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2509-25 12:58
- 171 4 [欧线集运吧] 这上午多的好好的,中午就变脸了,主力给个机会 多文成章de婉琳 09-2509-25 12:58
- 146 3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必跳水,几率百分之百 一路长纮 09-2509-25 12:58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就是一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9-2509-25 12:58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真是狗啊,一涨就喊多,喊涨停一跌就捶胸顿 泥潭寻宝 09-2509-25 12:58
- 2660 5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2:58
- 110373 81 [特斯拉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中国金龙指数涨近3% 阿里 特斯拉资讯 09-2409-25 12:58
- 101 0 [渤海轮渡吧] 分红的感觉真好!等跌下来再买,只要每年能够高 ilovexj2000 09-2509-25 12:58
- 80 0 [陕国投A吧] 这种衰股,掉到3块都不会买进 股友7wp6113370 09-2509-25 12:58
- 98 2 [上汽集团吧] 不要买个股了。买入etf。科创板etf,创业板etf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509-25 12:58
- 90 3 [东方电气吧] 早上割了一部分吉利汽车,加仓到这碧玩应来了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2509-25 12:58
- 400 1 [拓尔思吧] 昨天尾盘竞价我一共买了4只股的,这只涨的最多 浪子燕青0626 09-2509-25 12:58
- 124 1 [凤凰航运吧] 还有人啊,还在梦想啊,浪潮信息不香吗?007了? 股友4IJwhO7945 09-2509-25 12:58
- 128 3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忙工作,没看盘,设置的8.60五百股,没买上 日月同框 09-2509-25 12:58
- 107 2 [石药集团吧] 全是卖盘!!还有多少要出货啊~心塞 买的就是希望 09-2509-25 12:58
- 159 2 [广和通吧] 不放量,冲过压力位就别想涨了 股友bJon4R 09-2509-25 12:58
- 82 3 [省广集团吧] 8.74进来的,打版不成,被套了 徐孺下陈蕃之榻 09-2509-25 12:58
- 81 2 [同为股份吧] 这股磨人性情,好股! 陌潇熙 09-2509-25 12:58
- 2814 8 [新开普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$传化智联(SZ002010)$$新 龙潜谭渊 09-2409-25 12:58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搞个人崇拜的公司没希望,不如有机会换美的 股友E7ZPzR 09-2509-25 12:58
- 102 1 [仁东控股吧] 打板进要被套多了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509-25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