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深圳华强吧] 因为马上跌停呀 股友9107n75K21 09-2509-25 21:48
- 537 4 [深科技吧] 老子第一次遇到:昨天上午就封板了,收盘也封死 格红几局 09-2509-25 21:48
- 147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诚实的情梦星17 09-2509-25 21:48
- 105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$金鹰改革红利混合$又难产了 坚韧的枫心里12 09-2509-25 21:48
- 104 0 [孩子王吧] 我的模拟交易16.8的本,请告诉我,要涨多少回本 股友58F31951y1 09-2509-25 21:48
- 100 0 [蔚来吧] 先拉到8元,致敬一下es8 putaodec 09-2509-25 21:48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还要跌 量小进异动出 09-2509-25 21:48
- 120 0 [毅昌科技吧] 走势完美,涨涨涨 酉酉呢呢 09-2509-25 21:48
- 120 0 [前海开源康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日日月月排第一 基民BxGaUv 09-2509-25 21:48
- 5583 5 [财经评论吧] “9·24”一周年 主动权益基金价值凸显 基金业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5 21:48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有啥可担心的,哪家借壳收购不进去的,没股 滑来滑去 09-2509-25 21:48
- 93 0 [A50期指吧] 哈哈明天爽了 月未央 09-2509-25 21:48
- 99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48
- 115 0 [超声电子吧] 大胆T起来,增加收益,不做T都赚不到啥钱,主力 水木青桦 09-2509-25 21:48
- 177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这两天沪深三百指数都涨了,为什么富荣300增加c 基民ndy8RP 09-2509-25 21:48
- 119 0 [深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拿了2.3万手?为了明天砸盘?还是 机械菜农 09-2509-25 21:48
- 858 15 [报喜鸟吧] 这种走势正是老夫所喜欢的!高抛低吸,上蹿下跳 三石戏鸟 09-2509-25 21:48
- 651 15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2025年9月2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当升科技资讯 09-2409-25 21:48
- 101 0 [拼多多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。大涨大涨大涨大涨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9-2509-25 21:48
- 117 1 [ST南都吧] 固态电池没有一点动静,着急啊 迷人的高翼扬 09-2509-25 21:48
- 136 1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是否李大霄所说的黑五类 热棒棒 09-2509-25 21:48
- 2802 12 [和而泰吧] 然来主力今天早知道了这情况,难怪全天大出货咯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509-25 21:48
- 479 7 [新研股份吧] 调整了一下仓位,锁仓了,等12月变更实控人再说 放长线钓大鱼888 09-2509-25 21:48
- 114 3 [联美控股吧]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没有割肉反而赚钱了!赚钱才 和田羊脂玉 09-2509-25 21:48
- 505 26 [烧碱吧] 有个亏货小饼在2620发了好多条唱多的帖子怎么被 小鲨鱼aaa 09-2409-25 21:48
- 100 0 [君正集团吧] 在A市场,基本面好,业绩好=抗涨股 勤勉的李梦香 09-2509-25 21:48
- 116 0 [滨海能源吧] 搞得惨 股友6a767e5931 09-2509-25 21:48
- 158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集团召开“冲刺四季度挑战新极限”动员会 山空鸟语 09-2509-25 21:48
- 272 5 [大众公用吧] 看了下买一操作,都是喜欢从地板拿货,第二天拉 股友7I1971156W 09-2509-25 21:48
- 104 0 [天富能源吧] 明早低开,加速进! 用心的舒涛 09-2509-25 21:48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老鲍开了空单了哦 敬畏的寂静 09-2509-25 21:48
- 90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平平安安de紫椴 09-2509-25 21:48
- 111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科技股回调,这票就有人做连板了,否则就被 坚定的华茹雪 09-2509-25 21:48
- 97 0 [小鹏集团吧] 牛! 基民Axwkxo 09-2509-25 21:48
- 408 0 [宁波建工吧] 前天钢删了自选,今天就刷到它 在卡坦有梦德 09-2509-25 21:48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没卖吧 追涨杀跌zcgyjh 09-2509-25 21:48
- 95 1 [移远通信吧] 总值在那摆着,今年能站稳100.明年150差不多.今 股友175g7936h3 09-2509-25 21:48
- 216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仓的行情反抽上来3742左右做空,防守3752 陈陈C1C256789 09-2509-25 21:48
- 240 2 [青山纸业吧] 通过光通信领域的变革者破局者子公司恒宝通,间 空谷2030回鹰 09-2509-25 21:48
- 458 6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已经结束了。新龙已就位 股友637O67f756 09-2509-25 21:48
- 168 1 [康恩贝吧] 胡先生,好歹你也是原董事长,为何要这么歹毒? 诚恳的曾轶穗 09-2509-25 21:48
- 168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发生了什么,这么不值钱吗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509-25 21:48
- 31715 126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三重共振,半导体迎来布局良机! 老夫外号一把梭 09-2509-25 21:48
- 1217 9 [电光科技吧] 老陈推荐的南天信息,中远海科和这个电光,怎么 我爱李永新 09-2409-25 21:48
- 82 2 [欧派家居吧] 成交量感人,没人玩了,主力自己玩吧 明智的雷兰芳 09-2409-25 21:48
- 96 0 [报喜鸟吧] 外围大跌!看来明天消费有机会。 崇高地萧十郎 09-2509-25 21:48
- 100 0 [飞马国际吧] 要走主升浪了?8个板,破10冲12 彼得林奇王 09-2509-25 21:48
- 72 0 [爱彼迎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爱彼迎资讯 09-2509-25 21:48
- 142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如果冲高赶紧跑,贴吧里硬蹭摩尔线程的SB太 谦虚谨慎的岳畅13 09-2509-25 21:48
- 258 0 [梅花生物吧] 看看是不是这样走哈哈哈 泛鱼者来 09-2509-25 21:48
- 100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终于醒过来了 基民dwydXH 09-2509-25 21:48
- 104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突假突明天见分晓 看似一种美3171 09-2509-25 21:48
- 141 1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上市都带不动暂时要调整了 与荒同行 09-2509-25 21:48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三峡集团: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1:48
- 8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涨保险啊,,, Annalyya1986 09-2509-25 21:48
- 9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市场真是让人猜不透,板块轮动太突然,一不小 我怀念滴 09-2509-25 21:48
- 286 0 [中芯国际吧] AI需求驱动下,国产半导体设备板块迎来黄金发展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2509-25 21:47
- 671 1 [伊利股份吧] 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伊利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1:47
- 152 1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起飞 股友CX38128532 09-2509-25 21:47
- 254 3 [康龙化成吧] 电池出万亿户了,芯片出万亿户了,创新药今年也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2509-25 21:47
- 430 0 [东通退吧] 章程修订已获监管核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509-25 21:47
- 175 3 [大秦铁路吧] 一年牛市白走了,要跌回去年九月份了 大音X希声 09-2509-25 21:47
- 136 2 [丁二烯胶吧] 合成橡胶五十手多 甜倒闭了 09-2309-25 21:47
- 143 0 [杭州热电吧] 唯一一个股价比4.7号还低的股票 鹏怪丶 09-2509-25 21:47
- 121 0 [蓝焰控股吧] 新天然气员工数1500人,烂焰坑货员工数2100人, 睛美眼镜 09-2509-25 21:47
- 12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得不说,这票是相当抗跌的,里面家人应该很多 大股涨 09-2509-25 21:47
- 107 0 [闪迪吧] 朗科科技发来贺电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9-2509-25 21:47
- 103 0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可以来抄底短+长线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509-25 21:47
- 100 0 [川金诺吧] 希望周末有重大事项公布。 股友dong888 09-2509-25 21:47
- 88 0 [氧化铝吧] 空起来反内卷没有这货 睿智沉稳的祝衍慕 09-2509-25 21:47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逆势收涨,这个中小盘基可以啊! 爱理财的CC 09-2509-25 21:47
- 11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是发生了什么? 小白呐 09-2509-25 21:47
- 117 1 [纳斯达克吧] 那帮天天叫涨的心慌慌的空狗呢 火火乐乐888 09-2509-25 21:47
- 144 3 [鼎熔岩吧] 参考4月份,这次要到10块左右了 韭皇炒蛋蛋蛋 09-2509-25 21:47
- 123 3 [新朋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大盘横盘你还跌,主 爱不回头 09-2509-25 21:47
- 368 7 [雪人集团吧] 大胆11.20之下买。2/3仓位。一个月内必大肉,亏 时空穿越来炒股 07-0909-25 21:47
- 99 0 [国脉文化吧] 什么都搭边,就是不涨,垃圾一个,害我空拿这么 醉美K线1598 09-2509-25 21:47
- 10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停牌,明天高位股危险了 风轻云淡63768 09-2509-25 21:47
- 178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昨天涨报跌!今天都是涨2⃣个多点只报了零点几 热情的若子绿8 09-2509-25 21:47
- 104 1 [沪金吧] 昨日吊颈线,经典头部K线,黄金股机构纷纷大跳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509-25 21:47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路过看看,这种基还能在市场上存活 股海冲浪123 09-2509-25 21:47
- 87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太弱了,只能高空,不宜追多。 和庄对干的韭菜 09-2509-25 21:47
- 114 0 [中驰车福吧] 这个股100%退 巨骗张后启 09-2509-25 21:47
- 94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47
- 13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这市场真是变幻无常,之前冷门的Ai应用突然就成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2509-25 21:47
- 107 1 [包钢股份吧] 90加10>100 阿峰的投资哲学 09-2509-25 21:47
- 130 1 [全筑股份吧] 我今天走了,希望明天主力打压下来,我接回来 股友zu9Kqp 09-2509-25 21:47
- 169 1 [兄弟科技吧] 你不反包就别怪我周一小利砸盘了 股友11000a881w 09-1909-25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