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5 1 [向日葵吧] 本来挂10.28卖的,但是为了锁住利润,还是直接 我是一头水牛 09-2509-25 12:59
- 118 0 [科沃斯吧] 这种震荡上行的行情,最适合定投或者分批买了。 A泽畔东篱 09-2509-25 12:59
- 114 8 [光莆股份吧] 冲动了13.7套上了 愚者66 09-1809-25 12:59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闰六月的武汉 09-2509-25 12:59
- 192 0 [淮北矿业吧] 看这个走势估计上涨不远了,吸盘也差不多了 股友201P830Y19 09-2509-25 12:59
- 186 7 [潍柴重机吧] 最高点把卖点成全仓买了,怎么办 有执行力的男子 09-2509-25 12:59
- 103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梦想没有跟咸鱼有何区别,一群赌徒拿这个来安慰 奇迹之泉 09-2509-25 12:59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这个孙子跌的没完没了孙 曰日 09-2509-25 12:59
- 170 0 [光大优势配置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73IT4f 09-2509-25 12:59
- 71 0 [联美控股吧] 快来接盘子 开朗的朱淼洋 09-2509-25 12:59
- 152 2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低位加仓三成,估计问题不大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509-25 12:59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港股比A公子要猛多了,继续加油 dongfan1819 09-2509-25 12:59
- 92 0 [比亚迪吧] 资金大幅回流,卖出的资金只能加价买回了 方舟问剑 09-2509-25 12:59
- 74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前买一千试试水 基民lilwoX 09-2509-25 12:59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赚快钱都走了 一凡不烦1978 09-2509-25 12:59
- 161 5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己加仓,没子弹可打了。只能坐等解套,时间 股友p38w755587 09-2509-25 12:59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会连板吗?几天几板那种 股友7P795Q2017 09-2509-25 12:59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点市盈率,怕啥 东材拿一年 09-2509-25 12:59
- 83 0 [锦江航运吧] 散户和大户一起跳船逃窜。 北京无忌哥哥 09-2509-25 12:59
- 71 0 [曲江文旅吧] 都这样了,躺平了,爱咋跌就跌吧,有时间做个T 世间你好 09-2509-25 12:59
- 71 0 [欧线集运吧] 周五提保吗? 股友P0Q7078276 09-2509-25 12:59
- 109 1 [抚顺特钢吧] 织布一上午了,一动不动 股友3833K8821i 09-2509-25 12:59
- 122 1 [珂玛科技吧] 光刻机配件又是马字辈融资不断流入 股友9d5858M338 09-2509-25 12:59
- 881 8 [拓尔思吧] 25.78建仓,一开始看着像趋势(有多少人有这想 独饮醉江湖 09-2409-25 12:59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挺刺激的!大起大落 王小雨pluss 09-2509-25 12:59
- 131 4 [首都在线吧] 都拿住,下午爆拉,你们先坚持会,我先跑了 股友GxHIDS 09-2509-25 12:59
- 854 7 [东杰智能吧] 重磅消息,下午开盘就直接起飞了!第二个上纬新 股友07t2738o76 09-2509-25 12:59
- 733 11 [XD国泰海吧] 三年以来的营收:国泰君安:2024年134亿,2023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9-1109-25 12:59
- 71 0 [华策影视吧] 11.27 镰影重重 09-2509-25 12:59
- 107 3 [泰慕士吧] 此股最近几天的行为专门引诱散户跳坑,违法行为 股友5176P821y9 09-2509-25 12:59
- 8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在愈演愈烈的AI浪潮时代下,相信芯片板块会有大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509-25 12:59
- 153 3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是趋势票,不要在乎一两天涨跌 让钱飞一会1980 09-2509-25 12:59
- 191 1 [ST沈化吧] 今天t的难度大了, 暖a阳 09-2509-25 12:59
- 65 1 [西陇科学吧] 被套了 lzc越来越好 09-2509-25 12:59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各位加把劲把价格打下来,好给我们没上车的捡些 股友52AH329069 09-2509-25 12:59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总之国产之光,今年商业兑现元年 祝我早日退休 09-2509-25 12:59
- 94 0 [溯联股份吧] 还幻想的,小心把。英维克涨停它涨1%,等英维克 扇给你 09-2509-25 12:59
- 84 0 [北摩高科吧] 因为减持才这样跌吗? Rain线MC 09-2509-25 12:59
- 86 1 [鲁抗医药吧] 有啥利空,不涨还跌,不挣钱拿着还害怕 明眸皓齿的莉丽丝 09-2509-25 12:59
- 170 7 [金轮转债吧] 134的本估计没法解套了,只能转股了 沉着冷静的章盈栋 09-2409-25 12:59
- 655 3 [华测导航吧] 今天下午能站上37元,节前就稳了。这票在节前有 初哥铁托 09-2409-25 12:59
- 109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扛了这么久再走真的就太亏了,我觉得情绪极点要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2509-25 12:59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马上跌了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09-2509-25 12:59
- 81 0 [联合动力吧] 市值太大了,没用的 奋发的岳尹迎 09-2509-25 12:59
- 38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些位置敢补仓的是钱多没地方花了还是完全不懂 有钱多亏点 09-2509-25 12:59
- 94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都听什么歌? 活泼的南宫言秋 09-2509-25 12:59
- 95 1 [新易盛吧] 看看,华工科技涨停了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2509-25 12:59
- 87 0 [东富龙吧] 牛市已到后半段了,到了下杀是此虫回到4.8元 简单91595 09-2509-25 12:59
- 175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中途补仓了,这段时间股市行情这么好基金还亏损 堆金如意地荆轲 09-2509-25 12:59
- 85 0 [博瑞医药吧] 什么重大利空??? 意乱情迷4 09-2509-25 12:59
- 69 0 [大龙地产吧] 赶紧抄底,满仓干 主力根赳赳 09-2509-25 12:59
- 110 2 [ST迪威迅吧] 拉高出个货,过个节,善庄 股道清流 09-2509-25 12:59
- 77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国字辈的证券都涨起来了你咋就不动了?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9-2509-25 12:59
- 93 0 [昆仑万维吧] 希望不要让人失望。目前上方已无压力,节前热点 细心的章盈栋 09-2509-25 12:59
- 298 4 [海立股份吧] 留几万玩玩得了 股友y7O2705851 09-2509-25 12:59
- 469 1 [公牛集团吧] 牛逼的企业都是把盈利的人控制在2%以内 乐淘淘的黄忠 09-2509-25 12:59
- 905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狂揽8000万订单!400料号引爆人形机器 黎叔掘金记 09-2509-25 12:59
- 67 0 [天华新能吧] 下午收阴,赶紧跑路! 股友j9VedT 09-2509-25 12:59
- 70 0 [白糖吧] 台风也怕糖尿病,不去找甘蔗 东南西北1234 09-2509-25 12:59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发帖好小气把盈刋都划了还赛什么 股友xBELWq 09-2509-25 12:59
- 307 0 [易方达上证50ETF联接基金C吧] 配置这只来平衡风险 金鸡喔喔鸣 09-2509-25 12:59
- 129 2 [德业股份吧] 这股缺点就是没有唱空的都是唱多,你看阳光全是 复利金州 09-2509-25 12:59
- 146 8 [深科技吧] 最后四个交易日可以暴跌百分之40吗?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2509-25 12:59
- 91 0 [法尔胜吧] 人气瞬间上升了3千多名 云间拾瑞 09-2509-25 12:59
- 93 0 [ST惠程吧] 重整又不是为了救韭菜:st金科所有流程走完不还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509-25 12:59
- 238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短期情绪的影响,长期趋势不变,等反弹了。 林深见松鼠 09-2509-25 12:59
- 114 3 [晶瑞电材吧] 洗洗更健康,留下来的都是精英! 雲之富 09-2509-25 12:59
- 77 0 [商汤-W吧] 蚂蚁汤 富有高升的展翔 09-2509-25 12:59
- 94 1 [华夏银行吧] 我不相信他会连收6个周阴线 等等安想 09-2509-25 12:59
- 287 10 [长芯博创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撤退吧!再见! 伏伏贴贴 09-2409-25 12:59
- 107 2 [*ST东珠吧] 啥时候能破11元??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2:59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低开六个点下午是否冲高回落 春花777 09-2509-25 12:5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 翡翠123 09-2509-25 12:59
- 74 0 [大众公用吧] 挂单还是太少了来个200w单 JonyJay1326 09-2509-25 12:59
- 10646 37 [中国中铁吧] 亲爱的铁铁,哥真可是你的铁粉,出去打个野都会 LHKJ 09-1509-25 12:59
- 548 0 [华软科技吧] $华软科技(SZ002453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2509-25 12:59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到十月底再过来!东华太!不要格局了!跑路!跑 股友300T7012I6 09-2509-25 12:59
- 4756 2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公司高频高速铜缆连接线通过安费诺进 新亚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2:59
- 186 2 [模塑科技吧] 你好 董秘,公司有机器人相关业务拓展吗? 评论不要点个赞 09-2009-25 12:59
- 105 0 [华中数控吧] 满仓躲牛市,没办法 地涌金莲 09-2509-25 12:59
- 74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午30cm 老宏职业炒股 09-2509-25 12:59
- 274 8 [博瑞医药吧] 节前还是会新高的! 股友田二浩 09-2509-25 12:59
- 110 2 [电声股份吧] 各位股东,转让资金到账了没有,没有短裤穿找我 涨涨你可好 09-2509-25 12:59
- 86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我没上车的。 股海北斗666 09-2509-25 12:59
- 65 1 [沪铜吧] 牛逼了,多单少卖好几千 AAABBBCC 09-2509-25 12:59
- 106 4 [ST南都吧] 我在当升看着你们笑,啊哈,啊哈,啊哈哈哈哈,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509-25 12:59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要破20日线了,赶紧逃吧! 股友11716P7u52 09-2509-25 12:59
- 74 0 [信隆健康吧] 新套路,又套了一批散户 坚决的何琦 09-2509-25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