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散户胶带期,机构资金紧张不会配置同力,现在都 一念涅槃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学大教育吧] 大盘涨势如虹,学大跌入阴沟,学英语阴沟里起! CRACK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疯狂大单出货,大盘上涨它都出货还指望大盘跳水 高抛低吸哥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无聊 华悦庄合 09-2509-25 11:10
- 92 1 [福晶科技吧] 卖了买回张江高科了,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随便改改名字 09-2509-25 11:10
- 222 1 [光智科技吧] 在光智我就是主力,这票就是我砸的! 大a保安 09-2509-25 11:10
- 70 2 [山河智能吧] 过气股不幻想了走了 pkgtndhjm 09-2509-25 11:10
- 82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废品股,涨涨一分感觉要它的命一样…… 疯子枫 09-2509-25 11:10
- 186 6 [中金岭南吧] 买这种低价股,我的策略就是慢慢熬,每降10%; 桀骜不驯的龙四 09-2509-25 11:10
- 62 2 [*ST启环吧] 我就是个韭菜王,买哪个,哪个就跌,真服了 股友Wr4CV9 09-2509-25 11:10
- 167 6 [包钢股份吧] 做多的不要改变立场就行。空头已成强弩之末!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509-25 11:10
- 330 13 [向日葵吧] 不管了、全仓买入、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深情的范筠研 09-2509-25 11:10
- 117 1 [华立科技吧] 28买入被套一个月补仓,突然涨停卖出赚钱出,一 奋发的岩石 09-2409-25 11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分歧太严重,3000多家下跌。 广西南宁人o 09-2509-25 11:10
- 85 0 [昆仑万维吧] 起飞了 财富转移大师 09-2509-25 11:10
- 72 0 [峰璟股份吧] 吗的怎么不跌了、啦圾 浪尖光环 09-2509-25 11:10
- 70 0 [联合动力吧] 下午破发好 跌停板买入者 09-2509-25 11:10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长三个点跟过年了似的 塔尖1991 09-2509-25 11:10
- 61 1 [长华化学吧] 底部起来才几个点就着急出货了,服了! intensity7897 09-2509-25 11:10
- 69 1 [宏昌电子吧] 这家人太不地道了 股友g7260F3396 09-2509-25 11:10
- 61 2 [中国黄金吧] 中金黄金红彤彤,中国黄金绿油油。割肉跑了。88 只知坚持888 09-2509-25 11:10
- 421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出紫紫黄,必须减仓,追高会很惨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2509-25 11:10
- 87 2 [宝鼎科技吧] 爱摆烂 股友9U1913a965 09-2509-25 11:10
- 181 5 [怡亚通吧] 暴力洗盘出不多了,今天会暴力拉升,从一个极端 老汉炒股有把刷 09-2509-25 11:10
- 683 7 [中油资本吧] 买了一个月了,老看你们说能涨到最少20块,谁能 一只疯癫牛 09-2409-25 11:10
- 6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拖单,快跑 股友751r607U93 09-2509-25 11:10
- 73 0 [芯联集成-U吧] 6块可以卖了 再回风云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耐心的吃肉,祝福没耐心的也能喝汤。 草莽之间 09-2509-25 11:10
- 83 0 [万润股份吧] 涨没底气跌有勇气的股不能买,因为没价值。 ww88853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! 山野浪人 09-2509-25 11:10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,谁知道 股友9FvgOP 09-2509-25 11:10
- 97 3 [光迅科技吧] 一冲就泄气,看人家华工涨停了,大笔封单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金融街吧] 恶心的拉几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2509-25 11:10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是行业巨头,有自己的核心技术,涨上天不应 tgl20 09-2509-25 11:10
- 61 1 [*ST正平吧] 要么不玩,要玩就玩大点! 尘世间迷茫小沙粒 09-2509-25 11:10
- 54 2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就是你 股友l3d2Ke 09-2509-25 11:10
- 116 1 [高测股份吧] 光伏,机器人,碳化硅,三大概念集一身,走成这 NB智者无敌 09-2509-25 11:10
- 35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卖飞了我谢谢你 股友1W90583q11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中粮糖业吧] 妈的,都跌好几天,你倒是涨一天呀 轻盈的秦译川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德行不好做t啊 基民7y628V1156 09-2509-25 11:10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好像是岛形反转,但不会涨的很高的 yffyyy 09-2509-25 11:10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啥时候能涨亏麻了 基民myVliN 09-2509-25 11:10
- 84 0 [邵阳液压吧] 没用的,套的太多,上面不割肉了,不会拉升的 火星空气 09-2509-25 11:10
- 76 0 [山煤国际吧] 真费劲呀大哥 自在的余艳 09-2509-25 11:10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160筹码都给你们了过节去了 轩昂的万嶂 09-2509-25 11:10
- 60 0 [金陵体育吧] 五倍那个跑哪去了? 比韭菜更菜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武商集团吧] 上去下来主力说的算!别的都没用。 令我行 09-2509-25 11:10
- 58 0 [格林美吧] 涨停了!! 股友eB6258 09-2509-25 11:10
- 63 1 [向日葵吧] 今天还会连板吗? 灵活的西门子轩1 09-2509-25 11:10
- 63 1 [XD山东出吧] 进入磨底阶段了吗 低估值一千 09-2509-25 11:10
- 202 7 [安利股份吧] 底部真正探明了,昨天的成交量极低,是底部探明 定远旗舰 09-2509-25 11:10
- 190 0 [中科曙光吧] 那么中科曙光和浪潮都买啊! 股友T7L6158533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玻璃吧] 各位仓位已经很重了吧明天就要加保证金今天不可 上海业尚 09-2509-25 11:10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杀的东北货 生态逸族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主力又反手做空天通股份了!!! 股友Keulvn 09-2509-25 11:10
- 223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卖了有事去了,没盯盘几千块又没了 谦虚不得 09-2509-25 11:10
- 77 0 [ST龙元吧] 又在下楼梯…恶心之极…远离垃圾股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2509-25 11:10
- 54 0 [数据港吧] 看样子也就这样了除非主力爆量10亿拉起来但是看 栉枫沐雨 09-2509-25 11:1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再也不玩了,走了 疯狂拿分 09-2509-25 11:10
- 114 1 [志邦家居吧] 发债6.5亿不想还,要拿到手,债转股成交的条件 股友97P672A981 09-2509-25 11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中红点缀! n524213752865208 09-2509-25 11:10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即将20倍,在里面的兄弟赚大钱了,百年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2509-25 11:10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66都上不去的 股友sTFvaf 09-2509-25 11:10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开始恶心人了,已走,转投热门强势股! 执着于心2026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潍柴重机吧] 什么时候能恢复往日荣光 歪歪爸爸 09-2509-25 11:10
- 9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08 估值播报:+0.80% 估值播报员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来吧大家一起闸。 基民I9397155E2 09-2509-25 11:10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mark 糖葫芦小胖友 09-2509-25 11:10
- 103 0 [惠威科技吧] 漫步者已发力,你要等待何时 猛猛加油干 09-2509-25 11:10
- 151 2 [*ST赛为吧] 涨停走起 必须赚了走 09-2509-25 11:10
- 124 3 [韶能股份吧] 人家说坐庄的都没人性,看看这股天天跌,就体会 沙里有金 09-2509-25 11:10
- 76 1 [华夏银行吧] 抄底一毛半分的差距不是差距 股友8F277L0700 09-2509-25 11:10
- 213 2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犹豫了看今天中金跟北铜那个走势好了 青灯梅花客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ST应急吧] 这个票玩短线的不用碰了,短期内不会有什么行情 韭菜北京分韭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威尔泰吧] 今天继续27.93收盘涨停,稳稳当当,跟上开窍吃 赏赐我 09-2509-25 11:10
- 69 0 [红宝丽吧] 咋感觉自己就是主力的感觉那 股友58178e612d 09-2509-25 11:10
- 70 0 [锦江酒店吧] 废废废!!!最烂的酒店!!! 福娃99 09-2509-25 11:10
- 105 0 [卧龙电驱吧] 股神附体 兴高采烈的哥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鸿利智汇吧] 垃圾垃圾垃圾,战斗鸡! YWL2015 09-2509-25 11:10
- 230 0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毫不犹豫出货,先跑再说 股友078G866a90 09-2509-25 11:10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是个优质好公司, 一粒沙888 09-2509-25 11:10
- 399 0 [宁波港吧] 增发价是3元8每七分 股友m580V86363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汉钟精机吧] 下午跌停等着你 天天股票大涨 09-2509-25 11:1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空天一体化 胡有为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骆驼股份吧] 真被你跟野马搞的无语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509-25 11:10
- 76 0 [吉华集团吧] 这走势砸回5附近 股友c87188P726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玉马科技吧] 无量拉升非奸即盗,这个票不行了, 股友71O77155T0 09-2509-25 11:10
- 86 1 [焦煤吧] 真的是无耻下流, 岁岁的俞兰 09-2509-25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