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玻璃吧] 活该这些空平仓活该亏该空时候他平仓 稳步前进800万 09-2509-25 09:28
- 52 0 [美锦能源吧] 垃圾 股友EdOpyA 09-2509-25 09:28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的跟风杂毛 jiao中人 09-2509-25 09:2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完蛋 股友6l8329f208 09-2509-25 09:28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不直接涨停 小鲨鱼赫本 09-2509-25 09:28
- 61 0 [ST绝味吧] 竞价跟着买了几万股明天别套我 庄家陪练 09-2509-25 09:28
- 61 1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清仓今天涨停还有谁 回本路漫漫Z 09-2509-25 09:28
- 138 1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:融资净买入75.73万元,融资余额1.48 ST章鼓资讯 09-2509-25 09:28
- 167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446.5万元,融资余额5.63 韵达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28
- 118 0 [ST太重吧] 一个横跨十余年的超级大底,刚刚起身,一个个胆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2509-25 09:28
- 58 0 [漫步者吧] 小红没配合主力,主力坚决不给她拉高出货 股友sUskGh 09-2509-25 09:28
- 55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又要大涨!开盘直接加仓干!全体跟上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8
- 54 0 [怡亚通吧] 利好作文不要找了,找啥也没用改变不了下跌趋势 股友630379lN85 09-2509-25 09:28
- 8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2509-25 09:28
- 69 0 [康强电子吧] 抢筹 股友3187165c0H 09-2509-25 09:28
- 500 4 [光启技术吧] 连续4个交易日没有减持了。 鸿运当头5858588 09-2509-25 09:28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昨天看着就像下跌中继,果然没看错 EVIN 09-2509-25 09:28
- 51 0 [甘李药业吧] 能做一次大将吗 股友qMcPAC 09-2509-25 09:28
- 49 0 [方舟健客吧] 垃圾@方舟健客感觉还是不咋的 股友K2176028A0 09-2509-25 09:28
- 101 0 [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资讯 09-2509-25 09:28
- 62 1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打脸跌停哈哈哈 虎皮猫道人 09-2509-25 09:28
- 149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联名投诉经理老鼠仓作为 日进兴隆的楼高 09-2509-25 09:28
- 51 0 [XD乐山电吧] 今天它还是那么牛逼,它走出了与众不同的路线 n1413205105d295e 09-2509-25 09:28
- 52 0 [太平洋吧] 怎么总是跌幅靠前 纳兰容月 09-2509-25 09:28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所有戏已唱完,这股已结束,慢慢走下波路 BO小雨 09-2509-25 09:28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俩倍吃饱了? 绝世的计琛 09-2509-25 09:28
- 523 9 [晶盛机电吧] 坚定不移的持有,今天不涨明天涨,早晚有一天要 我要看年报 09-2409-25 09:28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又跌 进击的阿烜 09-2509-25 09:28
- 65 0 [远东传动吧] 炒股就炒抱团股吧,一半以上股都不会涨的,但跌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2509-25 09:28
- 73 0 [道生天合吧] 我喜欢这个名字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9-2509-25 09:28
- 60 0 [精达股份吧] 轻仓开始猛猛涨了 心操101 09-2509-25 09:28
- 71 0 [顶点软件吧] 没本事搞不好就赶紧退市 顺勢啊為 09-2509-25 09:28
- 68 1 [众捷汽车吧] N联合动力,大盆股 股友YgDSDA 09-2509-25 09:28
- 78 1 [报喜鸟吧] 直线涨停,否则可以卖了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2509-25 09:28
- 69 1 [冠盛股份吧] 恶庄天天操控估计 红牡丹666 09-2509-25 09:28
- 73 1 [蓝英装备吧] 怕是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自信的何琦 09-2509-25 09:28
- 146 2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银行集合竞价爆量是什么情况???有哪位大 前行者555888 09-2509-25 09:28
- 241 0 [国瓷材料吧] 9月24日盘后,六部门:推动先进陶瓷、低介电玻璃 好股要有耐心 09-2509-25 09:28
- 81 0 [厚普股份吧] 这普让老王摆得,比千年神龟还龟 西南传说 09-2509-25 09:28
- 44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冯波下课了没有啊?看看换了经理之后的走势,该 股友bLNZq2 09-2509-25 09:28
- 301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股友f7773G3719 09-2509-25 09:28
- 62 0 [*ST摩登吧] 00000000000000000垃圾 拾壹光年 09-2509-25 09:28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牛 洋河等于白干 09-2509-25 09:28
- 371 1 [北新建材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一直以来是中国建材集团的明星 北新建材股友 09-1809-25 09:28
- 531 1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9月24日大宗交易成交400.45万元 炬光科技资讯 09-2409-25 09:28
- 169 4 [中国外运吧] 别了副仓,7下再见。 炒才有搞 09-2409-25 09:28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这各处深 股友70i2D20739 09-2509-25 09:28
- 54 0 [泰慕士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2509-25 09:28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低开绝对比高开好,在目前这个位置,并且又 桂东小孩 09-2509-25 09:28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继续跌四五个点 股友511K353I28 09-2509-25 09:28
- 54 0 [致尚科技吧] 天天低开,确实。这样的股太少了,卖了,卖了。 股友kj9Huy 09-2509-25 09:28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a杀了 股友991Zp55850 09-2509-25 09:28
- 91 1 [伟星新材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绿色新材,这么大利好,都不能高 股友lzR8v9 09-2509-25 09:28
- 404 1 [太平洋吧] 不会跟前天的走势一样吧 反人性小猎豹 09-2509-25 09:28
- 142 2 [安泰科技吧] 利好呢?不是说好涨停的吗?看到唱多的就跑准没 真诚De皮特 09-2509-25 09:28
- 107 2 [星宸科技吧] 机构配合股东大宗交易买入不拉股价,就是为了砸 资金翻三倍 09-2509-25 09:28
- 86 2 [协鑫集成吧] 没期望,没心情,我知道你今天又跌了,能买空吗 温菜 09-2509-25 09:28
- 223 9 [好上好吧] 今天开盘10分钟内必跌停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509-25 09:28
- 195 2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,买了三年分红四万多 股友r57269c123 09-2509-25 09:28
- 146 2 [甘咨询吧] 来!进!好言难劝该死的鬼!不怕钱打水漂就进! 股友197O23P656 09-2409-25 09:28
- 539 5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在流入,明天应该拉升吧 基民ZURQgJ 09-2409-25 09:28
- 570 3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:控股股东金石实业解除质押560万股 金石资源资讯 09-2409-25 09:28
- 801 5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公司拥有10万吨/年二氧化碳制绿色甲 东方盛虹资讯 09-1709-25 09:28
- 56 0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调整,杀跌 大渝网 09-2509-25 09:28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加仓加仓 心细如发的车菡 09-2509-25 09:28
- 76 0 [恒润股份吧] 昨天集合竞价涨停开盘迅速回落散户以为是给上车 股市曹达华 09-2509-25 09:28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10天以后就是10个涨停板 基民3W8270601W 09-2509-25 09:28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集合竞价65元!!! 股友cMz6cc 09-2509-25 09:28
- 46 0 [亚太实业吧] 封单有所下降 O多看少动O 09-2509-25 09:2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5.76。。。废了 股友567115o29z 09-2509-25 09:28
- 107 1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9月25日开盘跌幅达5% 南京港资讯 09-2509-25 09:28
- 548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与阿里巴巴有密切合作 锋轻杨 09-2509-25 09:28
- 66 2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不是红就是绿要么平 开朗的赵皓轩 09-2509-25 09:28
- 115 4 [星辉娱乐吧] 短短一年时间最低点翻4倍,还想怎样嘛 常鴻红翻身仗 09-2509-25 09:28
- 48 1 [*ST正平吧] 要走快走,别到时候赖赖,放你出去 雄动动 09-2509-25 09:28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飞起来 红宏哄弘 09-2509-25 09:28
- 59 0 [鲁北化工吧] 这个股真有水泥吗? 永不言败的豹子头 09-2509-25 09:28
- 85 0 [崧盛股份吧] ,开盘就清仓 股友还 09-2509-25 09:28
- 63 0 [阳光照明吧] 昨天已经清仓,今天过来看戏! 江山流水 09-2509-25 09:28
- 48 0 [国投丰乐吧] 绿毛龟每天都是绿 公平得卡尔文 09-2509-25 09:2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要奔跌停了 沉着冷静的黎思源 09-2509-25 09:28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机会可以切换到三花一部分 牛来了111111 09-2509-25 09:28
- 50 0 [京运通吧] 有毛病的吧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9-2509-25 09:28
- 52 0 [京运通吧] 搞哪出? 一手封神 09-2509-25 09:28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去,看样子今天又得大涨了 股友小陈1688 09-2509-25 09:28
- 156 0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涨不跟,跌起开一马当先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9-2509-25 09:28
- 87 2 [中山公用吧] 希望涨停,带带另外二个二傻 哥尔d罗杰5145 09-2509-25 09:28
- 108 2 [首开股份吧] 大曾子跑进来了、他买的票必跌 小样涨的好肥 09-2509-25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