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中文传媒吧] 说:嗯,今天控盘不错,割了不少韭菜 股海十五哥 09-2409-24 15:06
- 79 1 [青山纸业吧] 服了我3.43全割肉了刚割不到10分钟大涨 宝石西路 09-2409-24 15:06
- 282 1 [上证指数吧] 知行合一很重要,研究得很透,但是做的做的就跑 山西游资帮 09-2409-24 15:06
- 104 3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,周二已经上午上车的都在开香槟吧 大方的叶航漪 09-2409-24 15:06
- 118 1 [海联金汇吧] 严重觉得控盘 热情似火的苗皓轩 09-2409-24 15:06
- 84 0 [东百集团吧] 始终是科技股的天下,越不敢买的越涨,越想涨的 乱世只能买黄金 09-2409-24 15:06
- 274 1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筹码峰主力都被套了,要么就是主力都拿不到 卖是不可能卖的呀 09-2409-24 15:06
- 220 4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追高的,有吗 斜率王 09-2409-24 15:06
- 153 5 [太平洋吧] 是买这还是买证券ETF好一点 股友76I66300Q5 09-2409-24 15:06
- 159 2 [国债指数吧] 真的是坑死人,不偿命啊 周到的余韶华 09-2409-24 15:06
- 171 4 [华峰测控吧] 髙点应该减仓的,今天贪心了 股友2083Q05y92 09-2409-24 15:06
- 545 3 [步步高吧] 没有退市说明游戏继续 价值交易财经 09-2409-24 15:06
- 16620 69 [上海建工吧] 对千亿市值的话这仍然是最低价,所以不要害怕下 真岁有股 09-2409-24 15:06
- 179 2 [ST合力泰吧] 前期冲高出仓一半。红肥绿瘦,我不担心,继续半 东方仙子 09-2309-24 15:06
- 79 0 [新兴铸管吧] 迟早退市的垃圾 股友lbAGMS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头顶三炷香 一切为了酒菜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最低点2.65 完美的章丞桂 09-2409-24 15:06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来回炸板,被洗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173R61m98 09-2409-24 15:06
- 101 0 [东吴证券吧] 卖了湘菜买了你,亏大发了 顽强的司马琦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活该垃圾们涨了一点就说不行了叽叽歪歪,不涨了 只有做龙头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下跌中继 股友3qe0162158 09-2409-24 15:06
- 136 3 [三友联众吧] 这只票仿佛被大A遗弃了一样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09-2409-24 15:06
- 665 2 [大为股份吧] 大面积涨停,多么小众的词汇,我一个也没有涨停 飛龍宰天 09-2409-24 15:06
- 88 1 [渤海租赁吧] 进股这股吧,感觉进了个吵架平台 股市小店 09-2409-24 15:06
- 234 1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就提了,狼要吃马了,七匹狼接力福龙马了 您的外卖到啦 09-2409-24 15:06
- 74 0 [兆驰股份吧] 出了,浪费行情 小鱼儿16 09-2409-24 15:06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那一刻我就觉得我能的不行了,结果是我不行了 刘扒皮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我一卖,他忽忽地涨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409-24 15:06
- 291 8 [西藏珠峰吧] 业绩增长,降息周期,光伏锂电池周期上升拐点向 耀大涨6816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挂起都没卖不出去 股友1i90F29792 09-2409-24 15:06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还要砸一下主力你怎么不去sssss亏了20个点 股友r02d828139 09-2409-24 15:06
- 64 0 [乐歌股份吧] 项乐绿,就是一只绿毛 富可高升得宛露 09-2409-24 15:06
- 71 0 [中泰化学吧] 令人绝望,走了。 sxch19685510 09-2409-24 15:06
- 82 0 [大唐发电吧] 恶庄就是个穷鬼样 股友0qZ1670280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 基民6q277881G9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电光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呀,没有放量没有价格 确认型选手 09-2409-24 15:06
- 181 2 [海立股份吧] 明日反包? 钴锂双飞 09-2409-24 15:06
- 179 5 [武商集团吧] 我认为其实中泰银泰都是一伙的,没有减持大家怎 股友Y95225H883 09-2409-24 15:06
- 123 4 [康龙化成吧] 大家有序撤退,不要踩踏 出手就梭哈 09-2409-24 15:06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还要跌,或者织布,只要那群喊涨停的苟还在 韭神陈韭特 09-2409-24 15:06
- 96 0 [青木科技吧] 明天现价卖,或者下个月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5:06
- 89 0 [寒锐钴业吧] 尾盘清仓,太磨叽这股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2409-24 15:06
- 234 0 [利亚德吧] 完全反包,就是成交量不给力啊,今天的反包把10 韭菜开始冲 09-2409-24 15:06
- 267 0 [中欣氟材吧] 第一次来,多包含 金紫格儿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尾盘终于没砸下1分钱,热泪盈眶,CTM rj16888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散户太多主力大幅流出,废了 基民TgaHV8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木林森吧] 确实装在主力的蛋上了 股友3W59N99807 09-2409-24 15:06
- 90 0 [信测标准吧] 自选股唯一的一个跌的。奇葩 股友JHQ5TA 09-2409-24 15:06
- 86 0 [中炬高新吧] 为啥中矩喜欢拉尾盘,因为够弱,尾盘抛压小,第 J神啊 09-2409-24 15:06
- 116 0 [盈方微吧] 收红站上五日线和月线,量能大于五日量,板块也 钢铁迈克 09-2409-24 15:06
- 120 1 [信达地产吧] 地产涨那么多,他高开低走,垃圾 骑蜗牛追的宝马 09-2409-24 15:06
- 90 1 [鲁抗医药吧] 真佩服自己,卖了北方华创买了你 价值投资青铜 09-2409-24 15:06
- 247 11 [XD屹唐股吧] 今天收盘价? NEW生活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玩意! 被宰的小散户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德昌股份吧] 某托真的是恬不知耻,大盘稍微一红又猴子一样的 青虎猫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ST绝味吧] 各位搞错了啊,不是虚增利润,而是隐瞒利润!现 万事有余de廉颇 09-2409-24 15:06
- 82 0 [XD山东出吧] 明天继续大跌 Han816 09-2409-24 15:06
- 532 7 [恒星科技吧] 师父,恒星科技600吨这不要起飞最少20元吗 大A里的幽默 09-2309-24 15:06
- 200 0 [长城短债C吧] 短期受到了债市波动的影响,长期收益,$万家鑫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9-2409-24 15:06
- 489 0 [三一重工吧] 不要错过下一个恒瑞医药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如果要涨的话看能否再存活10年,否则根本就 理性的梅艳娥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月你严重拖我后腿了。 丶往事随风2002 09-2409-24 15:06
- 97 0 [中信博吧] 你以为跟你开玩笑呢,虎哥看准的票差不了,光伏 老股民厲害哥 09-2409-24 15:06
- 188 0 [中文在线吧] 游本昌也要拍短剧了,还是演济公 青岛大宝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过板块 乐观豁达的邱小达 09-2409-24 15:06
- 418 4 [精达股份吧] 和而泰的资金来精达了 马上连阳 09-2409-24 15:06
- 86 0 [珠海冠宇吧] 收盘价新高,盘中新高,后市看涨。 稳步前行121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10块是顶,突破不了11。 信威集团股东 09-2409-24 15:06
- 104 0 [工商银行吧] 一个月没跌过了,最近最猛就是你 界海0708 09-2409-24 15:06
- 102 0 [东通退吧] 5个多亿的盘,净资产5块多,不会退市,但是得罚 股友2838Q239K8 09-2409-24 15:06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市值票出货哪有这么快趋势完全没有走坏就拿着 koppo 09-2409-24 15:06
- 102 0 [力合科创吧] 看你明天得不得出孕线! 老韭菜变新韭菜 09-2409-24 15:06
- 116 0 [晶澳科技吧] 刚睡醒,看了一眼还以为我在做梦... 相信歌尔股份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孩子王吧] 大把机构花钱请人宣传的,大把,花百来块千把块 章怡萱 09-2409-24 15:06
- 90 0 [ST明诚吧] 今天不错,爆赚了一分钱爆赚一分钱 绿码畅行 09-2409-24 15:06
- 111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固态电池低温性能改善,北方冬季续航衰减减少, 叮当理财记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我割了,不信你明天涨,才好了,谁也别跑 股友fG5Z2H 09-2409-24 15:06
- 106 1 [玻璃吧] 眼看就要涨停了, 股友BlOIe5 09-2409-24 15:06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都怪我14.7补了1000股,一补就跌 炒股的快乐 09-2409-24 15:06
- 142 2 [勘设股份吧] 明天又得套牢一批 韭菜盒子韭菜 09-2409-24 15:06
- 169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真的无语,看了你这个优势不知道的还以为现在是 浪心剑客 09-2409-24 15:06
- 114 2 [华友钴业吧] 收盘5555 包打听丁二皇 09-2409-24 15:06
- 113 1 [润邦股份吧] 昨天逆势涨,还以为真出来一匹黑马呢原来出来一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2409-24 15:06
- 82 1 [怡亚通吧] 这么好的票都这样,还不如天,普,怕毛 股友7918v1222U 09-2409-24 15:06
- 220 3 [璞泰来吧] 站不稳28以上别想有行情 Y527PAFC 09-2409-24 15:06
- 1363 4 [汇川技术吧] 第二十五届工博会开幕,数字化转型深度重构制造 汇川技术资讯 09-2409-24 15:06
- 243 5 [京泉华吧] 我来啦,我来啦,周三收盘17.88 西瓜_盟主 09-2309-24 15:06
- 87 0 [北方国际吧] 边角料,难怪养老保险清仓 稳得盈 09-24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