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凯龙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为何几个月来成交量总是这么少啊?难道 青悦然 09-2409-24 14:25
- 102 1 [*ST香雪吧] 偷袭一下,一会2点半再来拉一波 巡山了 09-2409-24 14:25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打压让人卖,偷偷摸摸小口小口的吃。 流浪锚 09-2409-24 14:25
- 66 0 [ST绝味吧] 昨天尾盘不是开门了吗 美丽的高莉1 09-2409-24 14:25
- 67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专业搞纺织,天天织布机 股友nODma8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国投智能吧] 真垃圾,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装死 股友7k52100a55 09-2409-24 14:25
- 78 0 [碳酸锂吧] 这行情守着就行,看看玻璃、纯碱,该来的总回来 跟着趋势走风 09-2409-24 14:25
- 64 0 [*ST金科吧] 逆天而行,会不会 股友pPfLHV9477 09-2409-24 14:25
- 196 3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涨停 朱海心平 09-2409-24 14:25
- 80 2 [亿帆医药吧] 我十六的本。。。这个股真不行 上善若水196 09-2409-24 14:25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人如果是昨天进今天没人买那还有希望 股友96p2u23021 09-2409-24 14:25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留下发财 一直在当股东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香农芯创吧] 这票不走,明天会很惨 股友851Vu85090 09-2409-24 14:25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潘 聪明的兰斐11 09-2409-24 14:25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啊被立讯反超 无敌兴耶 09-2409-24 14:25
- 98 1 [同仁堂吧] 有多久没有一个像样的涨幅了,34.5被套了好几天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5
- 113 1 [鹏鼎控股吧] 散户也都,明显的被压了还酷酷卖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409-24 14:25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? 股友3739I1060L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855 静待风起和花开 09-2409-24 14:25
- 91 0 [国联股份吧] 明显操纵股价,提交上交所核查 杨芝麻糊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国投丰乐吧] 稳如,牛b克拉斯 胡汉三又回来了吗 09-2409-24 14:25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这么火这昌子是来灭火的! 东方照 09-2409-24 14:25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。大家都在涨,只有你这个破玩意儿还在乱跌,丢 股友eIXwy6 09-2409-24 14:25
- 72 0 [日经225吧] 45678910 柔和的梅三仟 09-2409-24 14:25
- 67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最多11.05收盘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2409-24 14:25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万手哥来了,点火涨停 上海整形朴孝俊 09-2409-24 14:25
- 79 0 [华菱线缆吧] 另一个上纬? 马大仁啊 09-2409-24 14:2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万手哥来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409-24 14:25
- 139 3 [华阳国际吧] 我回本了,开心,华阳真是个好票良心庄家,一旦 欣慰的董日轩 09-2409-24 14:25
- 74 0 [金晶科技吧] 一阳吃五阴 n9015136634067664401 09-2409-24 14:25
- 82 0 [ST美克吧] 服了,两三分搞一下午 阿兰朵艳 09-2409-24 14:25
- 71 0 [曼卡龙吧] 太狗了曼卡龙,大盘都涨这么多了你居然还是绿 股友4ygiVK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金安国纪吧] 为啥不让涨? 追高小小韭菜 09-2409-24 14:25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尾盘要被指数强行拉红。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2409-24 14:25
- 202 6 [上海建工吧] 睡了个午觉醒来还没跌停,强啊 炒股买冰箱 09-2409-24 14:25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明天会不会模仿云旅和香江,跌停然后跷板, 股友6818W82G26 09-2409-24 14:25
- 72 0 [中旗新材吧] 上次也炸板 一瞬韭皇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就这点实力就别砸盘了,说出去还以为砸不起呢, 三十倍做空A股 09-2409-24 14:25
- 291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节前效应,会涨吗? 债基养基人 09-2409-24 14:25
- 82 0 [和而泰吧] 我清仓完了,祝留下的发财 谈股掘龙作手 09-2409-24 14:25
- 91 0 [英搏尔吧] 底仓右侧加点只要能会动就没问题 股友jnmbz50w 09-2409-24 14:25
- 168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红得让人想吐 WiLH 09-2409-24 14:25
- 80 0 [山西证券吧] 绿了得了,主力不拉,散户没戏。看见湘财证券涨 只知坚持888 09-2409-24 14:25
- 76 0 [DR新坐标吧] 走吧!明天再来 股友R27Z129812 09-2409-24 14:25
- 76 0 [天下秀吧] 丢人 再也不能冲动 09-2409-24 14:25
- 83 2 [上海建工吧] 要死早点死,半死不活的 大红一路 09-2409-24 14:25
- 160 3 [杭钢股份吧] 除非长期跟踪,熟悉这个标的股性的,不然很难拿 哈基米哈投 09-2409-24 14:25
- 575 8 [中信海直吧] 真反人性啊,想做t结果高买低卖。做反t又卖飞 基民726qH21867 09-2409-24 14:25
- 243 7 [浙数文化吧] 游戏股涨幅居前滞涨的中报双增长股{浙数文化}显 洱海sunny 09-2409-24 14:25
- 90 0 [魅视科技吧] 三浪下跌完成 笑呵呵地草莓 09-2409-24 14:25
- 98 0 [思特威-W吧] 别看涨了4个点就心急,投资是长跑。半导体波动 返回大V发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只要开盘不是die停,就全仓,记住了,全仓 股友X3812q2096 09-2409-24 14:25
- 86 0 [汇量科技吧] 恭喜量子,突破20 啦嗦米嗦啦嗦 09-2409-24 14:25
- 81 1 [湘财股份吧] 没封住,跑吗 股小白赚钱钱 09-2409-24 14:25
- 177 5 [四维图新吧] 貌似好多人踏空了 大贵老撕 09-2409-24 14:25
- 57 0 [天富龙吧] 真是煎熬,这个股 东方雨绿2025 09-2409-24 14:25
- 107 0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说你自己的认知不够,就不要去要求别人和你 浮生一梦99 09-2409-24 14:25
- 62 0 [波长光电吧] 什么玩意啊,罢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409-24 14:25
- 77 0 [众兴菌业吧] 我拿不住了太烂了 痴情总是陷阱 09-2409-24 14:25
- 79 1 [三只松鼠吧] 拉个涨停,堵堵骂你的嘴啊!尼嘛呢 南伽巴瓦 09-2409-24 14:25
- 201 4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从指数看脱离危险了,站上日线生命线3836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409-24 14:25
- 88 2 [西陇科学吧] 天量没天价,加长上引线,加上大股东减持。妥妥 a零和博弈 09-2409-24 14:25
- 212 12 [ST绝味吧] 大家预计一下,还有几个跌停! 股市大铁头娃 09-2409-24 14:25
- 206 7 [利欧股份吧] 强拉即将开始 股友0356q3X991 09-2409-24 14:25
- 74 1 [温氏股份吧] 只能送你三个子“” 吃饱了就不闹了 09-2409-24 14:25
- 103 1 [东北证券吧] 买了这个死股。也是第一次买。上当。 ZHUJ 09-2409-24 14:25
- 531 4 [通化金马吧] 需要发补,常山快了,金马需要等几个月 三六九等等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久盛电气吧] 真 悟静静 09-2409-24 14:25
- 114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涨涨跌跌平常心,沪深300就拿长期,国运在这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2409-24 14:25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挨打要立正,该认输就认输,这样的出逃不跌停都 是吹出来的牛 09-2409-24 14:25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看到水下0.006元 气宇轩昂的洪虔 09-2409-24 14:25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删,天天发 智慧的顾玫铭 09-2409-24 14:25
- 73 0 [透景生命吧] 这个票废了 股海如狼0698 09-2409-24 14:25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必须站稳 骑马踏江山 09-2409-24 14:25
- 174 0 [上海环境吧] 参与这种公募指数基金大部分可以说都是量化交易 城邦国际投资 09-2409-24 14:25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走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409-24 14:25
- 82 0 [*ST长投吧] 其他股拉到冒烟了,踏马德你呢 股友9277l0331K 09-2409-24 14:25
- 65 0 [科力尔吧] 今天刚好碰上主力休假去了 股友YHInSg 09-2409-24 14:25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天天量化,追高必套! 玉静之五洲易 09-2409-24 14:25
- 101 0 [百大集团吧] 控盘力超强 西山猎人 09-2409-24 14:25
- 66 0 [宁波港吧] 烂股!太烂了 洒脱的南宫婕 09-2409-24 14:25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时如,跌时如拉稀 股友m8172u1915 09-2409-24 14:25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8.18就卖了20000股,吃大亏。 股友V7093621g1 09-2409-24 14:25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15年创业板主升浪几个月期间,几十根周K线只有 股友DN0Luc1736 09-2409-24 14:25
- 91 2 [上海机场吧] 到底谁在卖?想不通 欲海无涯 09-2409-24 14:25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出货下跌趋势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通策医疗吧] 指数即将新高,它将新低立帖为证 股友YTTQNU 09-2409-24 14:25
- 83 1 [步步高吧] 幸好早上换股了,已经赚了6个点,哈哈 股友06059Pd877 09-2409-24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