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提前反弹,明天是周四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409-24 14:37
- 75 1 [中航高科吧] 不要跑轮到该你涨了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2409-24 14:37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去你M的跌的时候六七个点!涨的时候就这 股友sCPfuo 09-2409-24 14:37
- 136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怕,我来接盘,上涨趋势 炽热心鎏 09-2409-24 14:37
- 77 0 [科创新源吧] 惨,昨天惨了今天接着惨,两两比较,今天更惨 开超市开超市 09-2409-24 14:37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渣渣券 股友pv7lcx 09-2409-24 14:37
- 71 0 [鼎龙股份吧] 差不多了,等五天再玩 股友3qKr732951 09-2409-24 14:37
- 62 0 [光莆股份吧] 马奶奶的今天终于起飞了 踏实的霍伯特 09-2409-24 14:37
- 61 0 [TCL中环吧] 卖飞了啊。快下来 清逸灵动的邱小白 09-2409-24 14:3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出货手法很好 有情感智慧的董昊 09-2409-24 14:37
- 94 1 [天元宠物吧] 这个票现在也不行了,从成交量看,已经没人关注 股友771n3H5368 09-2409-24 14:37
- 84 0 [弘元绿能吧] 每次有净流入,就代表出现了大拖单,跌到拖单位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2409-24 14:37
- 1718 0 [财经评论吧] 多重利好叠加流动性宽松 港股估值修复行情能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37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37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少买点明天有肉吃 灵活随意 09-2409-24 14:37
- 81 0 [巨化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老七seven 09-2409-24 14:37
- 64 0 [欧菲光吧] 毕竟大盘涨这么多,装还是要装一下的 股往金来p 09-2409-24 14:3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跑,明天还要跌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09-2409-24 14:37
- 72 0 [上工申贝吧] 终于涨停了,再来一个就回来了 股友SRtFCf 09-2409-24 14:37
- 105 1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大涨,还有半个小时时间,大家抓紧了 优美的钱银姣3 09-2409-24 14:37
- 102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的盘面个股涨3个点都算少的,这垃圾都弱成 股友z33817A063 09-2409-24 14:37
- 78 1 [汽轮科技吧] 去你的吧。老子走了,垃圾 股友2L16665z70 09-2409-24 14:37
- 90 2 [ST合力泰吧] 买进就没红过一天,啊 千亿欧菲 09-2409-24 14:37
- 133 2 [隆扬电子吧] 缩量十字星是要咋变盘呢 虐心三生 09-2409-24 14:37
- 138 6 [科新机电吧] 前几天的散户都走完了爽,没有压力 不知名的人啊 09-2409-24 14:37
- 223 3 [初灵信息吧] 28.56就是今天的高点了,不用看了,洗洗睡吧, 津D29844 09-2409-24 14:37
- 120 1 [恒邦股份吧] 神奇的大A,各种垃圾一群人追,黄金大牛市没有人 向钱看黄金 09-2409-24 14:37
- 666 0 [精研科技吧] 50可以上3成仓,49左右可以上5成仓,这个票今年 金疙瘩豆 09-2309-24 14:37
- 70 0 [五洋自控吧] 股权转让股里在没有和这个东西一样差的走势的了 明亮的董麦克1 09-2409-24 14:37
- 89 1 [太平洋吧] 这也算长了。明天又要跌。 万手程哥 09-2409-24 14:37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收盘价67.01 重生百分百 09-2409-24 14:37
- 104 1 [蓝海华腾吧] 错杀品种! 三燕古都龙城 09-2409-24 14:37
- 78 1 [天味食品吧] 两点半以后看他起来不?家里没调料了,等你下锅 红运当头的招财猫 09-2409-24 14:37
- 1167 11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一直在等这个消息吗? 赏金猎人6688 09-2409-24 14:37
- 162 1 [辽港股份吧] 北极航道和这货一毛钱关系没有,是宁波港直发。 金财郎0029 09-2409-24 14:37
- 96 2 [双乐股份吧] 这个熊货,套了我差不多一年了,还亏3万多! 股友60000000000 09-2409-24 14:37
- 148 3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( 岳阳林纸资讯 08-1309-24 14:37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太弱了,要想涨除非英伟达大涨,才能带得动这垃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2409-24 14:37
- 58 0 [福龙马吧] 给我跌停啊 猫头鹰选股 09-2409-24 14:37
- 68 0 [华神科技吧] 今天跟的明天一定会活埋 gushiguaike 09-2409-24 14:37
- 71 0 [新天然气吧] 17才是底,都快点砸,都给我砸,到了17我梭哈!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9-2409-24 14:37
- 65 0 [三六零吧] 祝你早解套 都是太贪惹的祸 09-2409-24 14:37
- 69 0 [上工申贝吧] 一年了我18的本要回来了吗? 今天请你们吃肉 09-2409-24 14:37
- 63 0 [鸡蛋吧] 必跌 沉默一下 09-2409-24 14:37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今天大跌可以继续加仓 正好的南黎辰2 09-2409-24 14:3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还亏12个点,能有回本机会吗? 健康赚点伙食费 09-2409-24 14:37
- 80 0 [楚天龙吧] 尾盘再给点力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9-2409-24 14:37
- 70 0 [隆鑫通用吧] 哥,拉吧,真没多少散户了,让我蹭一下吧 海边晒太阳 09-2409-24 14:37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下跌很快没有承接,明天还是一样的跌! 来财来财A 09-2409-24 14:37
- 336 1 [永泰能源吧] 也不知道卖的出去吗,亏一点算了 满仓干跌停 09-2409-24 14:37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位置可以入了,再跌继续加仓。 大度的施蓓5 09-2409-24 14:37
- 106 1 [北汽蓝谷吧] 要不要守着啊 有创造力的孟珂10 09-2409-24 14:37
- 77 1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,开启数板模式!哈哈哈 以义割恩的那怡2 09-2409-24 14:37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再次雄起 红金牛牛 09-2409-24 14:37
- 72 1 [震安科技吧] 24的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翻9倍 09-2409-24 14:37
- 84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继续20CM 今年目標150W 09-2409-24 14:37
- 71 1 [氧化铝吧] 努力拉爆空狗 你们都明白个毛 09-2409-24 14:37
- 382 5 [华懋科技吧] 全是这种一样的单,不是每笔14,就是17 何时见清溪 09-2409-24 14:37
- 87 1 [泸州老窖吧] 早叫你们换科技,就是要熬 南昌小炒 09-2409-24 14:37
- 187 3 [中恒电气吧] 完全看不懂主力意图了,或许主力真的在出货了。 股代无股0968 09-2409-24 14:37
- 109 4 [西藏天路吧] 一大帮散户因为一千手在自嗨,我算是栽在这了 AA孤独的狼 09-2409-24 14:37
- 111 2 [彤程新材吧] 开盘进了1万股,爽爽爽 偶然168888 09-2409-24 14:37
- 445 8 [隆鑫通用吧] 刚刚想了下。隆鑫从4元建仓到当时只想8元卖现在 Christian9 09-2409-24 14:37
- 169 4 [福耀玻璃吧] 我最喜欢的公司是所处行业有前景,公司业绩好,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2409-24 14:37
- 63 0 [盈趣科技吧] 来了来了来了 上海小丅王 09-2409-24 14:37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清了,这么好的大盘,可惜了 坚持178 09-2409-24 14:37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有游资大佬在买! 股友i6b7I9 09-2409-24 14:37
- 75 1 [泰慕士吧] 35.78我来买 钻不破鸭皮 09-2409-24 14:37
- 122 1 [广生堂吧] 开盘那一下领涨整个创新药板块,大盘起来了狂泄 炒股不能养家66 09-2409-24 14:37
- 106 2 [东田微吧] 东哥加油 金灿灿6688 09-2409-24 14:37
- 109 5 [三友联众吧] 所有高开都是套人!!! 东骏农庄 09-2409-24 14:37
- 512 19 [ST银江吧] 7连阴走势,股价今天再次创出新低后,还能坚定 小股东300020 09-1909-24 14:37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是不是公司管理不善股票才不涨 股友77O7g71855 09-2409-24 14:37
- 77 0 [澳柯玛吧] 抢002269尾盘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4:37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利用热度诱多!你也就这样了 股友72eE503738 09-2409-24 14:37
- 119 0 [老凤祥吧] 不可思议,反正不管黄金涨跌现在都是利空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9-2409-24 14:37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压盘压的太很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2409-24 14:37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真牛,一分钱玩一天 无言无无 09-2409-24 14:37
- 94 0 [爱美客吧] 这次反请求本质上是在理顺渠道,从长期看,掌握 塞纳北岸的雪 09-2409-24 14:37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是不是跌停出货? 麻吉枭 09-2409-24 14:37
- 64 0 [东通退吧] 板上出货 股友HKZG1b3422 09-2409-24 14:37
- 104 3 [永杰新材吧] 这票都是大单砸,小单拉升下。然后继续大单砸。 基操勿6666 09-2409-24 14:37
- 192 2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收到742以上才有用 心静如水古井无波 09-2409-24 14:3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卡均价, 基民01Ay769952 09-2409-24 14:37
- 63 0 [*ST高鸿吧] 三板一毛见 飞天赌侠 09-2409-24 14:37
- 81 0 [南京证券吧] 还能换科技股吗? 风尚之中 09-2409-24 14:3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跟青山纸业学学吧 翻倍总舵主 09-2409-24 14:37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涨起来了你又跌下去了 一路长红步步为赢 09-2409-24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