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和而泰吧] 最正宗的连杂牌都打不过 天天天天发财 09-2409-24 14:26
- 82 1 [康美药业吧] 只有吃掉G杂中205的压单就可以看到210 五飞青羊 09-2409-24 14:26
- 145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够烂的,即使不收购也不至于如此 布林线哥哥 09-2409-24 14:26
- 121 2 [中材节能吧] 彻底失败的结束了 wyb0134 09-2409-24 14:26
- 159 3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已经破了JG的高点!今天无论涨跌,还是看好 旧人新篇 09-2409-24 14:26
- 195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控得真差 EP晚秋 09-1909-24 14:26
- 62 0 [玻璃吧] 他么做空它这样拉 AAABBBCC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芯片产业爆发力比较强,上车就吃肉了$南方上证 基民2E7280u205 09-2409-24 14:26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才25万啊?哈哈哈!太少了!最起码要几百万 股友NYIGMK 09-2409-24 14:26
- 96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同概念的鸣志电器涨停了 涨不停王11 09-2409-24 14:26
- 73 0 [旷达科技吧] 买方大量堆积!!已爹无可跌!!! 智慧地菠萝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兆新股份吧] 不跟他玩了,割肉清仓换股! 股友P14CLy 09-2409-24 14:26
- 289 4 [巨子生物吧] 华熙赶在双十一前又炒作之前的事情了,巨子真的 隔夜泡芙 09-2309-24 14:26
- 72 0 [连云港吧] 涨停你不跟,你凭啥跟跌你个老乌龟! 春风得意在我心 09-2409-24 14:26
- 94 0 [海南发展吧] 要板就板吧,别磨叽,这样我就可以两天三板了! 新代股神 09-2409-24 14:26
- 92 0 [勘设股份吧] 哈哈 甘张佩峰 09-2409-24 14:26
- 93 0 [金牛化工吧] 看情况,是没吃饱,看看它的手法怎样 一步步增加资本 09-2409-24 14:26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包饺子包饺子割割割明天黑四黑五继续割割割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2409-24 14:26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太墨迹了 股友r8220B7226 09-2409-24 14:26
- 85 0 [*ST亿晶吧] 今天不能反包昨天阴线,没什么戏了,当时不排除 股友v3802E9261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,第二天低开2个点继续下跌,就 大度的华小达 09-2409-24 14:26
- 66 0 [利和兴吧] 还得跌,快跑 科技牛啦啦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,涨知识了 英俊之小狸猫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威孚高科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熬吧 利剑飞行 09-2409-24 14:26
- 82 1 [中恒电气吧] 拉高出货,马上就绿了 股友N1FOaE 09-2409-24 14:26
- 336 5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分红登记日导致有些短线客今天跑路,大涨在 浦东无影脚 09-2409-24 14:26
- 89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真的不止是恒生科技替代品——港股通科技指数自 负责的冉博弘 09-2409-24 14:26
- 83 0 [湖北广电吧] 大哥。。。。别这样啊 股友7Z1618812A 09-2409-24 14:26
- 141 0 [平安银行吧] 建工爷叔十年都没割肉,4.5倍的pe比四大行都有 自学成才吃的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海能达吧] 涨一分使出吃奶劲! 股友653U320w23 09-2409-24 14:26
- 83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股吧出现那个疯狂小散户,京沪高铁就开 yls44789898 09-2409-24 14:26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隔壁青山,地天了 股友81xq386563 09-2409-24 14:26
- 82 0 [志特新材吧] 11.6收盘,明天12.8收盘董事交待董秘要对得起投 子君唐志军1759 09-2409-24 14:2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爷叔,广东的,重庆的,浙江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瑞丰新材吧] 已经完了 你的M16A4BABA 09-2409-24 14:26
- 46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整天踏马的整消息割韭菜 明白的韩翠花5 09-2409-24 14:2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广东爷叔报到 丹霞山阳元石 09-2409-24 14:26
- 148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现在买AI那正是时候!英伟达联手OpenAI建全球最 舒适的戚亦凡1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闹着玩一样 股友sR0hlJ 09-2409-24 14:26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们这波操作,会光光,死的很惨,没有人埋葬! 随缘逢财 09-2409-24 14:26
- 259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成交额创2024年11月12日以来新高 富创精密资讯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中创环保吧] 拉几 风雨满楼a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老庄只能自己花钱诱多,否则出不了货,游资今天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409-24 14:2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9.24的日子,好赖给个红盘也好呀 股市里搞钱 09-2409-24 14:26
- 62 0 [寒武纪吧] 怎么回事你 股友2130qt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跌了这么多天就这样? 买不到买不完 09-2409-24 14:26
- 78 0 [福瑞达吧] 地量,地价,全是机会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2409-24 14:26
- 83 1 [*ST万方吧] 修正没戏了吗 股友zYJAeN 09-2409-24 14:26
- 325 3 [步步高吧] 这下完蛋了,他们又被A杀了!追高进去没几天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4:26
- 89 1 [宇瞳光学吧] 板块涨上天你一动不动 股友ze0ZWQ 09-2409-24 14:26
- 116 0 [姚记科技吧] 今年最后悔的事就是持有姚记科技 禽兽的弟弟 09-2409-24 14:2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拉到3.5坚决不割肉 股友8055m199h3 09-2409-24 14:26
- 70 0 [XD天富能吧] 这货究竟有多肉啊? 苏州老百姓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美元吧] 去美元化! 蓝色星球之运 09-2409-24 14:26
- 94 0 [优彩资源吧] 呼叫万手哥 挺55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顺景科技吧] 半导体 mm虎妞 09-2409-24 14:26
- 140 1 [XD吉贝尔吧] 你这S逼是怎么做到跌幅第一名涨幅倒数第一名, 保涨王 09-2409-24 14:26
- 147 9 [省广集团吧] 20万 副主力 09-2409-24 14:26
- 379 2 [首开股份吧] 2025年9月19日,上交所发布通报显示,在9月15日 做空客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票基本废了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真的想骂人,操,垃圾东西 一颗割不到的韭菜 09-2409-24 14:26
- 77 0 [ST南都吧] 大哥,吉时已到,可以搞事了 雪豹突击 09-2409-24 14:26
- 93 0 [宁沪高速吧] 今年国庆,高速公路还免费吗? 海航怎么办 09-2409-24 14:26
- 94 0 [振华风光吧] 昨天那个深V真是吓死人,还好拿住了,今天半导 返回大V发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玻璃吧] 抓住机会的吃肉 稳步前进800万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不够硬气 股友qY0fqY 09-2409-24 14:26
- 67 0 [*ST元道吧] 真没的说的,早上卖掉了又接回来了,不接就涨,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2409-24 14:26
- 263 2 [工新5吧] 聚焦人工智能领域关键技术攻坚和AI赋能产业转型 kkk_金规轮 09-2409-24 14:26
- 102 2 [浪潮信息吧] 看日线图,这个弱B正在怀孕,快升了!需要耐心 dshs2020 09-2409-24 14:26
- 91 2 [宸展光电吧] ,今天不放量拉出线就清仓 股友8w2M772012 09-2409-24 14:26
- 167 4 [*ST瑞和吧] 这个庄就是精明过头了,居然为了我这点筹码整了 远大的左苍溟2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红一下让我们看看 W四叶草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耻辱股,买这股就是把自己订正这耻辱股的。。。 翁剑枫 09-2409-24 14:26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居然是跟风立讯精密 竹喧鑫劲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南方路机吧] 躺平了 招财腾达地文泰来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顺钠是老米票庄在控盘的吗? 股友VDsANc 09-2409-24 14:26
- 69 1 [金逸影视吧] 板块大盘都拉冒烟了 林不园 09-2409-24 14:26
- 80 1 [*ST闻泰吧] 这票10亿减持,你们买他干啥 坚持会收获 09-2409-24 14:26
- 16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上海微电子现在6000亿估值,光大占12.6% 华王科技之王 09-2409-24 14:26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还要绿,因为你喜欢 一地新鸡毛 09-2409-24 14:26
- 163 4 [沙河股份吧] 这股以往也都是这么大波动么 总有遗憾 09-2409-24 14:26
- 80 2 [迈瑞医疗吧] 很多时候,价值投资最赔钱 xiaohutushen456 09-2409-24 14:26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真脏,里面的资金! 浮生伴日闲 09-2409-24 14:26
- 90 1 [濮阳惠成吧] 破5元才买 股友36109D68K9 09-2409-24 14:26
- 82 2 [金逸影视吧] 一批韭菜进来亏一点割给下批进来的韭菜,下批快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409-24 14:26
- 420 14 [川润股份吧] 所以这里没有大涨,但是你们也该感谢了。外面惨 童童大A炒股 09-2309-24 14:26
- 188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弱了,连板块都跑不赢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409-24 14:26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肉是一口没吃上,棍子一下没躲开。 tj风云 09-2409-24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