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也得给我跌停。老子17.91割给 股市瘟神克星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金字火腿吧] 收盘7.96 参天椒 09-2409-24 14:28
- 9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走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得特别棒,机会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9-2409-24 14:28
- 146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下午行情会下来吗? 小乐333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90过了,今天5个点打底,过不了,明天-5个点打 翻倍总舵主 09-2409-24 14:28
- 82 0 [四方达吧] [拳头][赞][拳头] 往来23 09-2409-24 14:28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才4板你就这样,难看不? 股友875VX80139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景嘉微吧] 假的半导体吗? 不赔就是赚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太差了,总是上冲而下。让股民没有买入的行 八方纳福de戴沐白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澜起科技吧] 139.99没卖到高点,节后来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409-24 14:28
- 97 0 [荣晟环保吧] 别高兴的太早,解套的能逃赶紧逃吧! 和气如意地古榕 09-2409-24 14:28
- 155 5 [徐工机械吧] 成本不低的择机降点成本是可行的,保证安全,轻 股友78263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要涨到16! 股友yOO2UD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碳酸锂吧] 跌吧跌吧,有你真是我的福气。 股友w22823n233 09-2409-24 14:28
- 69 0 [玉禾田吧] 午马年广种田 好运98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结束了,大顶了。明天开始一字跌停板, sl88865409 09-2409-24 14:28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纯纯搅棍,其他板块涨的好好的,拉啥证券,又是 基民bW6La9 09-2409-24 14:2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该走的都有了吧,是不是不会大跌了 股友0o1609w318 09-2409-24 14:2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半个小时啦涨停 内容如下 09-2409-24 14:28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20天主力净流入-27.6亿。 不急躁先生 09-2409-24 14:28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灵动机敏的卓华17 09-2409-24 14:28
- 449 0 [光洋股份吧] 下一个中马传动,拿住了! 迪迦丶奥特曼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怎么回事? 资深的韭菜儿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子, pipilxp 09-2409-24 14:28
- 163 0 [领益智造吧] 给力 万手鸽 09-2409-24 14:28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什么鬼,进来看涨两个点 基民pCjLxN 09-2409-24 14:28
- 79 1 [沧州明珠吧] 跑条毛,4元便,低价股 随缘518 09-2409-24 14:28
- 160 5 [翠微股份吧] 有种涨停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2409-24 14:28
- 211 1 [奥飞数据吧] 2025云栖大会现场,阿里云CTO周靖人发布七款大 股友T9028172R0 09-2409-24 14:28
- 163 1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买了一点点力星股份,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2409-24 14:28
- 117 2 [杭钢股份吧] 为什么主力一直在撤单? 精神三院 09-2409-24 14:28
- 86 2 [东华软件吧] 真无语,板块涨3个点,就你包垫底还一6, 我行必我道 09-2409-24 14:28
- 121 6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把前一天筹码套住,今天把前五天的都给套了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409-24 14:28
- 126 3 [大众公用吧] 量化你到底来不来封呀,哈哈哈,主力勾引半天了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2409-24 14:28
- 82 2 [思泉新材吧] 昨天无脑买又赚钱了 风中的小强 09-2409-24 14:28
- 1697 18 [恒瑞医药吧] 9月份,指数还在,我的钱却少了很多,幸运的是 稳上至赢 09-2309-24 14:28
- 99 0 [新和成吧] M顶,不知道要跌倒多少 执着的小散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广生堂吧] 被主力抛弃的股,独留散户抱团互相安慰走大三浪 国家队浙江分队 09-2409-24 14:28
- 34 0 [蔚蓝锂芯吧] 有游资抢跑了,真没格局 股海DE鱼虫 09-2409-24 14:28
- 138 0 [中捷精工吧] 这个股持有的没问题,主力全控盘没什么担心的, 中捷通 09-2409-24 14:28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还是发套,明天还是低开低走 D1D1G1C1D 09-2409-24 14:28
- 88 0 [华熙生物吧] 果然是一家 才情出众的何杰 09-2409-24 14:28
- 108 0 [永清环保吧] 稳定上涨,记录一下 与此同时 09-2409-24 14:28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这个量就是五个点左右的 灬春暖花开灬 09-2409-24 14:28
- 69 0 [金字火腿吧] 8块给你压的死死的 驾驭财富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有一跌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2409-24 14:28
- 121 0 [聚飞光电吧] 五日线5.73过不去就是弱反弹,过了就还有机会, 柔柔的爱在远方 09-2409-24 14:28
- 104 1 [爱仕达吧] 要跳水了。 mail06 09-2409-24 14:28
- 74 1 [万马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了,好好的马昨天我一买今天就拉稀了 股友Z2Be9b 09-2409-24 14:28
- 80 1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都快涨停了你好意思不 大起大落啊 09-2409-24 14:28
- 90 1 [特发服务吧] 进来避避风 股友1O1096n770 09-2409-24 14:28
- 78 1 [新希望吧] 猪都养不明白,还玩科技,科技玩你吧? 股友67xs0f 09-2409-24 14:28
- 103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下午不会再有突袭了。 n846513342317874 09-2409-24 14:28
- 105 3 [天汽模吧] 心电图股 明月见我心 09-2409-24 14:28
- 170 8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主力确实有点缺德,没有好下场 n14086367578a0ac 09-2409-24 14:28
- 104 2 [TCL科技吧] 4.2左右买4.4左右卖 挂涨停板卖 09-2409-24 14:28
- 131 5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都是活该被埋,这种票买它干嘛? 泪水打湿ZJF 09-2409-24 14:28
- 226 6 [康方生物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! 股友2Y059X7317 09-2409-24 14:28
- 89 2 [保变电气吧] 害人精,为什么不清退、不清查? 股友7836F7221X 09-2409-24 14:28
- 217 4 [北化股份吧] 快快快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4 14:28
- 72 0 [指南针吧] 这么好的机会,上↑ 股票is股票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干 苹果皮888888 09-2409-24 14:28
- 150 2 [卧龙新能吧] 8.66收盘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9-2409-24 14:28
- 103 3 [赢时胜吧] 买在最高点,没有想要的反弹 敢作敢当复读生 09-2409-24 14:28
- 185 4 [盛洋科技吧] 卖亏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-2409-24 14:28
- 172 8 [芭田股份吧] 不要红啊,继续砸,还没有上车啊 gelly_gelly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玻璃吧] 多空双杀 熊笨笨熊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跑了,见好就收。今天大盘这么利好没涨,反而资 洋芋丶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景嘉微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勤奋之醉蝶花 09-2409-24 14:28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,呵呵,50多万散户,董 追风少帅 09-2409-24 14:28
- 150 0 [加科思-B吧] 这是啥意思呢? 艾浩2593 09-2409-24 14:28
- 79 1 [亚泰集团吧] 好消息,指数回来了坏消息,钱没了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9-2409-24 14:28
- 136 1 [电广传媒吧] 让你们没有能力的不要做差价,锁仓看10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2409-24 14:28
- 97 1 [*ST高鸿吧] 稳扎稳打的耐心,守得住初心的定力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4:28
- 73 1 [晶盛机电吧] 反包不了么,主力不做做图? 我在晶盛当股东 09-2409-24 14:28
- 205 4 [中国平安吧] 我记得平安有个高管说,今年有600亿股票投资收 老实打工 09-2409-24 14:28
- 107 2 [杭氧股份吧] 没有一天硬气的,跌的跌,涨起来百分百会回落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9-2409-24 14:28
- 1190 16 [万丰奥威吧] 我这波操作秀不秀 彪悍的大黄 09-2409-24 14:28
- 88 2 [盈康生命吧] 终于止住跌势了,创业板都涨疯了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2409-24 14:28
- 134 5 [佳禾智能吧] 这股墨迹好久了题材也不错就是不涨 好运连连小财女 09-2409-24 14:28
- 80 0 [A50期指吧] 快大跌起来吧。别害人了 金玉高雅得梦轩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一声苦笑,大盘这么好,板块也很好 股海掘金super 09-2409-24 14:28
- 97 0 [诺普信吧] 9.47的本我还买 基民PvTqAK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泰慕士吧] 神奇两点半开始拉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2409-24 14:28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跌停,快跑,我来 理性的章靖娴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旭升集团吧] 机器人概念爆发了 宏海中路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欧菲光吧] 跌停吧倦了 股友50L18N9165 09-2409-24 14:28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低位拿得多筹码的爽了,请问各位持有多少股? 股友K8i5557382 09-2409-24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