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低于预期了,恐惧了吗?继续持有 不屈的时芝 09-2509-25 09:32
- 55 0 [国投电力吧] 涨一分钱要命,跌下来冲第一 辣手追魂 09-2509-25 09:32
- 328 1 [康强电子吧] 重点推荐康强电子微软新技术最受益,:存储涨价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09-2509-25 09:32
- 61 0 [亚太科技吧] 重大利空消息公布了,连续跌停开始了 n266913496601174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赛力斯吧] 才到140,这也叫跌? 皇纹碗6836 09-2509-25 09:32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小散胆子是真的小,每次有点涨就急着出手,生怕 炒股之神锅菲特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景嘉微吧] 希望慢慢变好再给你点儿时间 骏业路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三峡新材吧] 见不得涨,又开始压盘 股友27622m56L5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看不懂,不敢乱动 百舸争流999999 09-2509-25 09:32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试一下 神算子朱大姐 09-2509-25 09:32
- 58 1 [格力电器吧] 38有缺口,缺口。加上业绩不行。必补 小鸡吃大米 09-2509-25 09:32
- 55 1 [中国船舶吧] 杀破34直奔33才是的归宿 ad986795 09-2509-25 09:32
- 63 1 [汇通达网络吧] 此股必翻倍。立帖为证。 股友57l802H102 09-2509-25 09:32
- 68 1 [京沪高铁吧] 十一抢到票了吗?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9-2509-25 09:32
- 57 1 [*ST皇庭吧] 又跌,真的是无语了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509-25 09:32
- 55 1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能到35吗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2509-25 09:32
- 56 1 [东信和平吧] 跌5个 是旺财 09-2509-25 09:32
- 59 2 [赣能股份吧] 起飞了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2509-25 09:32
- 149 2 [申菱环境吧] 还有四百万约三个亿减持 Tygaoyuan 09-2509-25 09:32
- 222 3 [华宝国际吧] 走废了 开心每一天95 09-2209-25 09:32
- 87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9月25日快速上涨 江特电机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45 0 [晋控电力吧] 涨难死了 股友55520Z7z76 09-2509-25 09:32
- 104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9月25日快速上涨 安泰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97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9月25日快速上涨 江丰电子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187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9月25日快速上涨 法尔胜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101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9月25日加速下跌 山东墨龙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204 0 [*ST冀凯吧] 这货跌的太狠了连续跌了14天 A股村达达 09-2509-25 09:32
- 60 0 [双枪科技吧] 双枪科技9月25日开盘涨幅达5% 双枪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79 0 [林泰新材吧] 笑死,这货彻底走烂了…… 又赚三万伍先生 09-2509-25 09:32
- 40 0 [ST绝味吧] 快冲要涨停了。 双峰插云川 09-2509-25 09:32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9月25日快速上涨 中洲特材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25日快速上涨 长盈精密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59 0 [回天新材吧] 好开低走,就是不让外面的进来啊 youheshijie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ST绝味吧] 真NB,就开始涨了 jiaxun969 09-2509-25 09:32
- 186 0 [东华测试吧] 东华测试9月25日开盘涨幅达5% 东华测试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84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9月25日快速上涨 安孚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95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9月25日快速上涨 旭升集团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三诺生物吧] 一日游结束,跑 买个Der啊 09-2509-25 09:32
- 67 0 [ST长园吧] 想让自己股价涨的选格力,关系自己切身利益,注 干练的车春燕 09-2509-25 09:32
- 64 0 [德龙汇能吧] 德龙汇能9月25日快速上涨 德龙汇能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87 0 [延江股份吧] 延江股份9月25日快速回调 延江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77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9月25日快速反弹 吉峰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75 1 [ST易购吧] 听说阿里要减持主力故意下拉吃阿里带血筹码的 乱世枭雄凡人 09-2509-25 09:32
- 72 1 [海南华铁吧] 新闻不发出来,透透吃是吧 股友9y601U0373 09-2509-25 09:32
- 692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好奇的陈锦鹏 09-2509-25 09:32
- 57 0 [天能重工吧] 跌到5.9,我买200股试试 湘铁夫人 09-2509-25 09:32
- 62 2 [天风证券吧] 这tm是个啥玩意 牛气冲天666889 09-2509-25 09:32
- 77 2 [万润科技吧] 怎么拉上去了,本来还想开盘接回来的 chat少个h 09-2509-25 09:32
- 104 7 [三川智慧吧] 8.5的本还有谁比我高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5 09:32
- 82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9月25日快速上涨 *ST正平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69 0 [万里石吧] 万里石9月25日快速反弹 万里石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25日开盘涨幅达5% 长盈精密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449 0 [ST绝味吧] 这么猛的吗?我只建了个底仓而已呀。 知行1313 09-2509-25 09:32
- 3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无敌了开盘就拉1个点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2509-25 09:32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真牛啊 买基只为回本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底线了吗? 坚韧的郝楷树 09-2509-25 09:32
- 255 0 [西典新能吧] 笑死了,花1000万自己把自己拉涨停 股友8WH5597929 09-2509-25 09:32
- 63 1 [德福科技吧] 铜冠高开你还得低开,你真是牛啊 入股小白 09-2509-25 09:32
- 150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有没有前几年买大a亏麻了今年转债的,两头被暴 愉快的扈嘉5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清仓去亿纬 回本后要大赚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势可以啊,问题不大 好大一个韭菜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XD乐山电吧] 这股就这么下三滥 钱柜发发 09-2509-25 09:32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+大智慧市值如果对标指南针的话,有66%的上 股友3365Yw8909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强达电路吧] 两百万昨天涨幅就没了 你有多爱我 09-2509-25 09:32
- 59 0 [浙江永强吧] 永远那么 股友1178Ln5103 09-2509-25 09:32
- 56 0 [天润乳业吧] 恭喜昨天做T的, 人参果66 09-2509-25 09:32
- 39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冲啊,低点没入 股友55L030G875 09-2509-25 09:32
- 56 1 [汇金股份吧] 你也属于专用设备里的一员,为啥就这么拉胯?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没有涨停基因,别看了 瑞天路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海兰信吧] 今天肯定涨停,满仓18的成本坐等26 小牛不吃草吃肉 09-2509-25 09:32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这个股是要涨的,看集合竞价就知道了,快进 挣钱给娃买奥利奥 09-2509-25 09:32
- 138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第一牛 股友526G6F6008 09-2509-25 09:32
- 64 0 [和而泰吧] 昨天搞得较得满城风雨!我作出绝对正确的不可置 股友Zkfr3C 09-2509-25 09:32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实在不行S替吧 同嘉路 09-2509-25 09:32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底开,不上车,越来越高了 股友7151Td7292 09-2509-25 09:32
- 64 1 [中国交建吧] 什么时候回购完,才会有点盼头,现在啥都别想, 夜间末世 09-2509-25 09:32
- 123 1 [步长制药吧] 今天别买!今天别买!今天别买!重要的事说三遍 股友975300g9K3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,跌超板块,永远别想回本了 我不相信A了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这货真不是人玩的 也许你并不爱我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ST绝味吧] 差点就成交了哎每次都不赶趟,赶趟的被套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不要命的换砂电股份 王久富硒钱 09-2509-25 09:32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继续阴跌!两年后回来看。 静心耐心等待 09-2509-25 09:32
- 70 0 [中辰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看看正股就知道了 n140253969345066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太钢不锈吧] 这死拉几每天的任务就是跌 张无相 09-2509-25 09:32
- 76 0 [国瓷材料吧] 来自迈阿密三姐密电:美国大豪斯已经购买 安安迈阿密 09-2509-25 09:32
- 187 7 [乐普医疗吧] ,我图你的分红,你图我的本金 zhuboss渔夫 09-2209-25 09:32
- 57 0 [皓宸医疗吧] 观察几天,全是卖盘 股友67ZH398296 09-2509-25 09:32
- 71 0 [羚锐制药吧] 好了,涨一天又可以跌几天了 韭菜鸡蛋炒牛肉 09-2509-2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