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西部证券吧] 最缺德庄家 股友YZ28363687 09-2509-25 11:10
- 129 4 [小商品城吧] 请问各位老师!今天能红吗?忍不住想清仓了 淇奥宝贝 09-2509-25 11:10
- 83 3 [南风股份吧] 你是什么垃圾让我分分类 骑扬富贵得凌康 09-2509-25 11:10
- 87 0 [大全能源吧] 100才是起点,融资买,不断买,珍惜手中筹码。1 TNT_PR 09-2509-25 11:10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横盘出货? 我爱赚钱多多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氧化铝吧] 泰君加油!我支持你 股友9218501fc0 09-2509-25 11:10
- 89 0 [迪贝电气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着多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时来运转节节高OK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调整到位,看样子要重新夺回固态电池龙头地位 平等的钟含冰 09-2509-25 11:10
- 56 0 [友升股份吧] 锦华今天都被建发扯到裤衩了,这帮人还在意,今 赚钱养广田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MD要是在绿色了太害人了 万泰万泰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*ST闻泰吧] 只剩3手了,坐等到100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509-25 11:10
- 78 0 [新疆天业吧] 这股每一次拉升,其实都是在找人接盘 生意多谋de吕布 09-2509-25 11:10
- 69 0 [中船科技吧] 咁烂! 娃娃0206 09-2509-25 11:10
- 453 0 [华民股份吧] 资金每天都是在流出啊!近期真是浪费大行情了。 股友5207K23D16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弱,不看ndsd的吗 只做人气超短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润都股份吧] 苟装是真垃圾,不过t的很爽,苟装砸盘从不让人 股友Q3PE9S 09-2509-25 11:10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专治不服 股友BfO9nx9745 09-2509-25 11:10
- 89 2 [XD第一医吧] 这玩意牛市是一点都没涨,真牛逼啊 股友25061m1K26 09-2509-25 11:10
- 942 2 [黄山胶囊吧] 拿了一年多好象。从没涨停过 股友592r5611h2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还好我跑了 风风火火又一天 09-2509-25 11:10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靠,放一个消息炒起来的股票这样跌正常 股友uMp18q 09-2509-25 11:10
- 85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这俩基金经理真够恶心透顶的,我们现在连银华基 生机广进de程咬金 09-2509-25 11:10
- 300 0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:收购优学宝贝51%股权,强化少儿教育 MT调研1 09-2509-25 11:10
- 191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今天的行情是不是让你眼馋了?科技股在创 雨敲窗了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经典的小单拉大单跑 n1397088515c9cf9 09-2509-25 11:10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没用,跟屁虫都跟不明白,水上清仓就完事 签吴串串火锅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光庭信息吧] 快跑罗,下午又要跳水 clymygf转角爱 09-2509-25 11:10
- 80 0 [妙可蓝多吧] 两个字:没戏 多金多银2025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赶快暴力拉升一把,磨磨唧唧真难受,不行你跌停 交易员2024 09-2509-25 11:10
- 97 2 [大东南吧] 分时上已做出三个底,主力还不敢拉升?难道还要 股友T2082886H7 09-2509-25 11:10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要涨停!涨停! 九飞冲天 09-2509-25 11:10
- 239 1 [向日葵吧] 对不起各位兄弟昨天我没买今天没管住手怪我 大牛愛吃鱼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纯碱吧] 纯碱和玻璃的价格,现在就只差50个点了 股友125Rx16676 09-2509-25 11:10
- 72 1 [世纪恒通吧] …… 股友96351yk895 09-2509-25 11:10
- 89 2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起爆概率大,密切关注 只寻十倍牛股 09-2509-25 11:10
- 103 2 [京运通吧] 让他吸个够。我已经卸载了让他自己玩去,我就不 股友5823mW9577 09-2509-25 11:10
- 532 9 [浪潮信息吧] 今晚新闻联播我国的人工智能欢迎全球合作明天不 今年开始要起飞 09-2409-25 11:10
- 62 0 [广生堂吧] 跌停吧!这样阴跌没意思 股友Ffmmggg7788 09-2509-25 11:10
- 78 0 [建新股份吧] 你是不是创业板呀,死了一样 五福的范筱 09-2509-25 11:10
- 77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上午表现不错,板块唯一一只独秀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2509-25 11:10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你也太优秀了,不卖不涨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2509-25 11:10
- 312 0 [上海银行吧] 剩三红 夕阳西照 09-2509-25 11:10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一下就跌了两个多点了 ZG必败 09-2509-25 11:10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22号冲高卖掉了真好, 洒脱随性的袁菡 09-2509-25 11:10
- 60 0 [蒙娜丽莎吧] 管你是洗盘还是出货,反正今天必须走了 情绪黑洞 09-2509-25 11:10
- 71 0 [北摩高科吧] 好消息,大盘红了,坏消息近四千家下跌。 拷贝大哥 09-2509-25 11:10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偏偏卖了你,唉呀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一会就涨停 平心而论68 09-2509-25 11:10
- 81 1 [依米康吧] 17.98就这么硬吗??? ZHOUFFF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*ST雅博吧] 主力自娱自乐玩的挺嗨 有同情心的唐易10 09-2509-25 11:10
- 59 0 [*ST仕净吧] 为啥光伏设备迈为光伏陆续大涨 股友ER 09-2509-25 11:10
- 85 0 [恒而达吧] 这个票好啊,三棵树走势 心怀远方 09-2509-25 11:10
- 8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是在等20日线走平,10.1前没行情 欢喜地林月如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被埋了 一路长纮 09-2509-25 11:10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吐血了 股友911033SZ52 09-2509-25 11:10
- 103 0 [江铃汽车吧] 如果下午能放量拉升,量能超过23万手,江铃汽车 股友U9ibOo 09-2509-25 11:10
- 63 0 [拉卡拉吧] 出问题了 大财神驾到369 09-2509-25 11:10
- 125 0 [智光电气吧] 半导体重组,直接上100 凡人梦幻 09-2509-25 11:10
- 76 0 [康盛股份吧] 开盘进了一笔看样子明天割肉得亏15个点以上了. 人间失去了颜色 09-2509-25 11:10
- 77 0 [XD中国医吧] 昨天跌,今天跌,后天补仓大约9左右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9-2509-25 11:10
- 87 0 [唐山港吧] 这货涨一分比蹬珠峰还难… 墨观盘势 09-2509-25 11:10
- 94 2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大哥被大家说的受不了了。动一下吧 踏雪亦无痕 09-2509-25 11:10
- 59 1 [新五丰吧] 猪肉没人要 赵子龙888 09-2509-25 11:10
- 83 0 [北斗星通吧] 进来咯大芹菜 大二云 09-2509-25 11:10
- 105 0 [恒为科技吧] 哎,什么时候复工啊 马到成功8681 09-2509-25 11:10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热点三个,它就占两个,今天下跌可能小 基民aV95178933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华大九天吧] 硬件不让你涨,软件不让你涨 股友20w88h9387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一次车门可以焊死吗 股海掘金super 09-2509-25 11:10
- 58 1 [和而泰吧] 已建仓10手!再跌再加,明天摩尔上会,坐等起飞 带着好奇看星星 09-2509-25 11:10
- 67 2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还有人吗 一指阳阳阳 09-2509-25 11:10
- 75 2 [新炬网络吧] 没量啊一潭死水 股友036r13A371 09-2509-25 11:10
- 176 7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补十万,再跌到七块五补二十万,跌到七块补 鸿通资本 09-2509-25 11:10
- 67 0 [标榜股份吧] 外面强势票那么多,等你什么时候有故事再来买你 跟茱俪做朋友 09-2509-25 11:10
- 56 0 [雅创电子吧] 我,今天减8000股…… 负百万的鲨鱼 09-2509-25 11:10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曾经的王者,如今咋成这样了 股友60R67175H5 09-2509-25 11:10
- 58 0 [中策橡胶吧] 不放量怎样上去就怎样下来 fyl126 09-2509-25 11:10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21年那波有色比不上煤炭今非昔比有色会压过煤炭 MMLLNNLL4190 09-2509-25 11:10
- 75 0 [保利联合吧] 无量下跌,看空,后续可能来个大阴线 山旮旯股神 09-2509-25 11:10
- 72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没封一字板,这个庄也就那样了 官人我很醉 09-2509-25 11:10
- 77 1 [歌尔股份吧] 按理来说要T一下 福州吴彦祖 09-2509-25 11:10
- 84 3 [上汽集团吧] 拉上去吧我是大学生让我出去 主力来涨停 09-2509-25 11:10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上钩了 豪爽泼辣的尹晨昭 09-2509-25 11:10
- 72 1 [海格通信吧] 我哈哈哈哈哈,我老妈被套了,证明了我的选择是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509-25 11:10
- 102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加仓等涨,后面应该还有行情 汀兰岸芷 09-2509-25 11:10
- 65 0 [埃夫特-U吧] 看着V的可以,就是低点应该在如一点的 冲冲冲不要怕 09-2509-25 11:1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个涨停,我们再也不见 股友0192UG6961 09-2509-25 11:10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很明显,证券不能大涨,不然市场就发疯按不住了 从此只爱那一抹红 09-2509-25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