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7 [沪硅产业吧] 再说一遍,龟龟是半导体板块最后的价值洼地!抓 QFK1997 09-2409-25 12:58
- 11575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还有27个点回本。 股友bxCt7i5493 09-2009-25 12:58
- 80 0 [贵金属吧] 昨天没跑,今天一大碗面 傻妞养基 09-2509-25 12:5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 翡翠123 09-2509-25 12:58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发个言找骂何苦呢,垃圾食品 直率的宋丞柏 09-2509-25 12:58
- 12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昨天收涨3个多点,爆发力真不错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509-25 12:58
- 81 0 [腾远钴业吧] 庄家打压给散户放开机会买低位,有这么好的心嘛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2509-25 12:58
- 131 2 [安达维尔吧] 这垃圾应该要剔除创业板,今年越到后面差距会越 好牛声音 09-2509-25 12:58
- 85 2 [创业环保吧] 初升,指数板块向上它砸盘 放下即得心安 09-2409-25 12:58
- 125 0 [中国通号吧] 骗子 继红投资 09-2509-25 12:58
- 100 0 [常山药业吧] 预计下午跳水5个点,因为昨天又套了一批股东, 感谢有你777777 09-2509-25 12:58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出息了,本机构给予今年目标价88 冷眼看世界2024 09-2509-25 12:58
- 188 4 [阿拉丁吧] 大盘还有一波的话,科技就还有一波,阿拉丁远期 愤怒的尼采 09-2509-25 12:58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2509-25 12:58
- 108 0 [宁波精达吧] 回来感谢一下宁波精达的主力让我获利20%,趋势 南通小板王 09-2509-25 12:58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都说了,还要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2:58
- 117 0 [金陵体育吧] 挺舍不得卖的,金陵让我吃四次肉,22.68买入的 人做善事有天帮 09-2509-25 12:58
- 70 0 [*ST春兴吧] 太弱了,没人买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2509-25 12:58
- 83 0 [建发致新吧] 可惜卖早了,32元卖 浔阳福多多 09-2509-25 12:58
- 9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的话我全仓买入 解套真的不玩了 09-2509-25 12:58
- 97 0 [联环药业吧] 兄弟们,下午起码涨5个点,不是 股友LtEttO 09-2509-25 12:58
- 88 0 [国联民生吧] 半导体板块不暴跌券商没资金 魅力听觉 09-2509-25 12:58
- 87 0 [ST福能吧] 要开始起飞了 小时候可俊了啊 09-2509-25 12:58
- 701 0 [华勤技术吧] 从94建仓到101卖飞,华勤技术是赚钱概率最高的 陪跑天团 09-2509-25 12:58
- 77 0 [欧菲光吧] 大家走吧,没行情的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2509-25 12:58
- 171 4 [欧线集运吧] 这上午多的好好的,中午就变脸了,主力给个机会 多文成章de婉琳 09-2509-25 12:58
- 146 3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必跳水,几率百分之百 一路长纮 09-2509-25 12:58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就是一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9-2509-25 12:58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真是狗啊,一涨就喊多,喊涨停一跌就捶胸顿 泥潭寻宝 09-2509-25 12:58
- 2660 5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2:58
- 110373 81 [特斯拉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中国金龙指数涨近3% 阿里 特斯拉资讯 09-2409-25 12:58
- 101 0 [渤海轮渡吧] 分红的感觉真好!等跌下来再买,只要每年能够高 ilovexj2000 09-2509-25 12:58
- 80 0 [陕国投A吧] 这种衰股,掉到3块都不会买进 股友7wp6113370 09-2509-25 12:58
- 98 2 [上汽集团吧] 不要买个股了。买入etf。科创板etf,创业板etf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509-25 12:58
- 90 3 [东方电气吧] 早上割了一部分吉利汽车,加仓到这碧玩应来了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2509-25 12:58
- 400 1 [拓尔思吧] 昨天尾盘竞价我一共买了4只股的,这只涨的最多 浪子燕青0626 09-2509-25 12:58
- 124 1 [凤凰航运吧] 还有人啊,还在梦想啊,浪潮信息不香吗?007了? 股友4IJwhO7945 09-2509-25 12:58
- 128 3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忙工作,没看盘,设置的8.60五百股,没买上 日月同框 09-2509-25 12:58
- 107 2 [石药集团吧] 全是卖盘!!还有多少要出货啊~心塞 买的就是希望 09-2509-25 12:58
- 159 2 [广和通吧] 不放量,冲过压力位就别想涨了 股友bJon4R 09-2509-25 12:58
- 82 3 [省广集团吧] 8.74进来的,打版不成,被套了 徐孺下陈蕃之榻 09-2509-25 12:58
- 81 2 [同为股份吧] 这股磨人性情,好股! 陌潇熙 09-2509-25 12:58
- 2814 8 [新开普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$传化智联(SZ002010)$$新 龙潜谭渊 09-2409-25 12:58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搞个人崇拜的公司没希望,不如有机会换美的 股友E7ZPzR 09-2509-25 12:58
- 102 1 [仁东控股吧] 打板进要被套多了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509-25 12:58
- 170 4 [紫光国微吧] 持有九个多月,盈利68.7%。 股民小步行 09-2509-25 12:58
- 246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假设今天买入仓位,明天如果跌,应该继续买,后 割是个传说 09-2509-25 12:58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抄底,国庆成都四川旅游旺季,叠加lol全球总决 上班炒股3214 09-2509-25 12:58
- 93 2 [亚联发展吧] 我说的没错吧,又准备创新低了 福来福往来 09-2509-25 12:58
- 3086 8 [财经评论吧] 捷成股份:《大风杀》网播分账破30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5 12:58
- 264 8 [澳洋健康吧] 负债率接近100%,全部是借的钱。 干练的欧阳睿博 09-1609-25 12:58
- 103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,老是想高抛低吸,人气都跑没了,愚不可及 谨慎上仓 09-2509-25 12:58
- 80 0 [国投资本吧] 就强势一天??? 雷雷最牛发财发财 09-2509-25 12:58
- 252 3 [天际股份吧] 老板~这个公告不行~把重组的公告发出来,别藏着 股友Txro45 09-2409-25 12:58
- 84 0 [三羊马吧] 又变这个死样子了 股友91P8C89851 09-2509-25 12:58
- 91 0 [西部牧业吧] 基本废了,一恶到底,无药可救了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2509-25 12:58
- 110 1 [浙江世宝吧] 大股东11块大甩卖,大单疯狂卖出,散户想在这股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9-2509-25 12:58
- 125 0 [科翔股份吧] 英伟达GB300里面用的比较贵的那些高阶HDI单价最 jeffic 09-2509-25 12:58
- 90 2 [和而泰吧] 让子弹飞一会,明天满仓干 和和美美美 09-2509-25 12:58
- 125 0 [上海医药吧] 净资产20.25元,收益1.202元,流通股27.89亿, 股友71O067078q 09-2509-25 12:58
- 86 0 [九安医疗吧] 不行大家一起割肉吧,等跌停了在进去 平等的谷昊祥 09-2509-25 12:58
- 97 1 [力诺药包吧] 昨天谁在喊涨婷,今天怎么样满意了吗? 跟着汪汪队走 09-2509-25 12:58
- 429 12 [建发致新吧] 新股就是这样,一只大赚,接下来的基本上不是小 粉丝不够少BB 09-2509-25 12:58
- 4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虽然没有分享策略,但是老张说了周三变盘日 老张侃侃 09-2509-25 12:58
- 77 1 [拓尔思吧] 亏五个点我没卖,今天拉起来 Rain张涨涨 09-2509-25 12:58
- 4014 15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因为组合波动很大,真的担心有粉丝跟买但时机不 静待花开ulia 07-1109-25 12:58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为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破题 赋能2025长三角高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2:58
- 89 0 [华创云信吧] 下午券商跳水压盘 进财喵喵 09-2509-25 12:58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509-25 12:58
- 95 1 [新亚电子吧] 世界前十名科技公司,所用数据线,全部由新亚科 股友MxoVx1 09-2509-25 12:58
- 132 4 [瑞芯微吧] 多空博弈关键时刻,看今天就知道是走是留了 悟道还需半年 09-2509-25 12:58
- 115 3 [浙江荣泰吧] 挥泪斩仓 怒赚三千万 09-2509-25 12:58
- 84 0 [吉林化纤吧] 咋还坚持啊,不服我们继续砸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509-25 12:58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进了一些,涨跌由它去吧,节后再看 股友8053873zW7 09-2509-25 12:58
- 161 1 [上海电气吧] 1400亿市值的企业,是人民币,看看漂亮那里的公 左右大将军 09-2509-25 12:58
- 112 3 [东方电气吧] 国资背景可控核聚变,变压器送变电热点题材。雅 多文成章的任我行 09-2509-25 12:58
- 3548 9 [股市实战吧] Ai人工智能,最终的目的是Ai+应用!这几天科技 海西一狼2008 09-2409-25 12:58
- 78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继续跌停 四川养家 09-2509-25 12:58
- 86 1 [XD福龙马吧] 下午就看“国泰海通总部”点火拉伸不了! 股友3JkhY9 09-2509-25 12:58
- 88 2 [XD贵州茅吧] 恭喜,茅子沦为小弟,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2509-25 12:58
- 108 1 [深科技吧] DDR5封测龙一,涨停开启主升浪 All_in_AI_次年 09-2509-25 12:58
- 339 1 [饰品吧] 现在珠宝首饰不值钱了,只有短剧里值钱。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0909-25 12:58
- 83 1 [安彩高科吧] 难道成了散户集中营? 超短线老张douhao 09-2509-25 12:58
- 1067 5 [中鼎股份吧] 液冷+减速器+人形机器人三大热门集一身 先生擒大牛 09-2509-25 12:58
- 82 2 [飞马国际吧] 上攻目标8元 股友it8c7p 09-2509-25 12:58
- 324 9 [*ST中迪吧] 今晚会不会没有2拍直接划转公告,看这样子8折也 苹果3398 09-2509-25 12:58
- 120 0 [新风光吧] 阿里巴巴大模型的终点还是电力资源 股友66L078i758 09-2509-25 12:58
- 82 1 [陕建股份吧] ,,,,,陕建回购股票 whatv 09-2509-25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