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今天创业板指的行情,让不少人看到了科技板块的 雨沾衣 09-2509-25 11:25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还差一把了马上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2509-25 11:25
- 90 0 [奥联电子吧] 强者恒强。 锄股日当武 09-2509-25 11:25
- 76 0 [龙洲股份吧] 到底要咋样啊 雨霖铃11112683 09-2509-25 11:25
- 81 0 [新赛股份吧] 心塞的兄弟们可好!换手不够还有的跌 小散户777 09-2509-25 11:25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我走了,你赢了。 谨知行合一记 09-2509-25 11:25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一跌就割,一涨就追,这是给主力送钱 股友hWijcW 09-2509-25 11:25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了四五天,跌了两三个月,牛皮普拉斯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2509-25 11:25
- 65 0 [振东制药吧] 感觉ST 我有金蟾与貔貅 09-2509-25 11:25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量容易冲高回落 深圳抄底 09-2509-25 11:25
- 79 2 [黄山旅游吧] 从赚钱到亏钱,玛格逼,直接A杀永世不碰旅游板 股天乐天天乐 09-2509-25 11:25
- 79 1 [东方明珠吧] 双头确立参考8月25日天量 老男孩904 09-2509-25 11:25
- 74 0 [云维股份吧] 拉机又拉垮 股友08556O0p32 09-2509-25 11:25
- 74 0 [天奇股份吧] 这种回收垃圾的公司,没前途 股友Y21761L093 09-2509-25 11:25
- 71 0 [冠捷科技吧] 走了,亏在其他票也不想再药这种垃圾 小股渣渣 09-2509-25 11:25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温伤! 善良是本 09-2509-25 11:25
- 73 1 [通裕重工吧] 追高了 汤道频道 09-2509-25 11:25
- 78 2 [兆易创新吧] 大哥,起来吧你是真龙头 萌得准 09-2509-25 11:25
- 96 2 [江河集团吧] 退市得了,傻gou 股友76C716187d 09-2509-25 11:25
- 96 0 [南风股份吧] 可以拉涨停了。我全仓了 股友84eJch 09-2509-25 11:25
- 99 0 [通化金马吧] 真够没品的四千多手怕人吃了没几秒就撤了没实力 石家庄王玉全 09-2509-25 11:25
- 107 1 [力鼎光电吧] 看来小盘股玩不得 李大业炒股 09-2509-25 11:25
- 116 2 [和而泰吧] 明天上会通过, 股友87e0W55868 09-2509-25 11:25
- 89 2 [安乃达吧] 控盘控的真好~ 兴高采烈的哥 09-2509-25 11:25
- 659 2 [阳光电源吧] 昨日基金动态9.25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骏亚科技吧] 恶心到家了,坑玩意 午夜阳光1987 09-2509-25 11:25
- 75 0 [上海瀚讯吧] 辣眼睛 请否极泰来 09-2509-25 11:25
- 74 0 [彤程新材吧] 你看得太多了 唐家湾老王 09-2509-25 11:25
- 76 0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这一波操作够主力过一个好节了 股海掘金客 09-2509-25 11:25
- 69 0 [金字火腿吧] 老子不跑,让它洗 股友987773Y7V6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也不跟摩尔也不跟死气沉沉的躺着就躺着 大足天下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快倒闭吧 追涨不可能 09-2509-25 11:25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到底属于固态电池吗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2509-25 11:25
- 86 1 [中国黄金吧] 十月中旬后再见,恶庄控的狠死不会涨的,去别的 飘逸的朱艳 09-2509-25 11:25
- 113 6 [城建发展吧] 有人故意打压,吸收带血筹码 股友1Rp1030591 09-2509-25 11:25
- 400 3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请问大家国庆不开盘这个收益怎么算 神不在湖南嘿嘿嘿 09-2309-25 11:25
- 65 0 [聚和材料吧] 今天必须涨停啊 大红七凤 09-2509-25 11:25
- 70 0 [舒泰神吧] 有毛病吧 股友6U80119U83 09-2509-25 11:25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亏3千,割肉走了算了 优雅的柯汶浩 09-2509-25 11:25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光涨指数不涨个股大利空 沙鸭子跑路 09-2509-25 11:25
- 83 0 [浙江众成吧] 厉害,几乎没有获利盘。 扬长阳长 09-2509-25 11:25
- 85 0 [六国化工吧] 这垃圾只配在板块里面倒数! 冲就完事 09-2509-25 11:25
- 86 1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割肉走了 柒小陌 09-2509-25 11:25
- 94 1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:融资净偿还467.87万元,融资余额4.01 洽洽食品资讯 09-2509-25 11:25
- 233 7 [XD贵州茅吧] 以后会有更多科技股超越茅台,市值以后茅台会越 如履薄冰9 09-2409-25 11:25
- 131 0 [ST文峰吧] 2025年9月25日文峰集团质押股份比例达79.52%, 追涨杀跌的楞头青 09-2509-25 11:25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应该会到2.1左右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11:25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九阴神功已练成!!! 股友83861mc079 09-2509-25 11:25
- 68 1 [北方华创吧] 能翻红吗? 餐霞饮瀣 09-2509-25 11:25
- 494 3 [永鼎股份吧] 【补仓完毕】你可以开始表演了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509-25 11:25
- 181 5 [国风新材吧] 调整也正常这两天振幅10%,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 weikeinfo 09-2509-25 11:25
- 298 4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会不会关门杀猪呀,我还有1200股呀 shijacky 09-2409-25 11:25
- 252 4 [*ST步森吧] 今年能上30元就知足了!哈哈 谦虚的少之茶 09-2409-25 11:25
- 195 3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有好多葡萄呀,酸酸的甜甜的,感觉9味道不 游资黑鲨 09-2409-25 11:25
- 425 10 [容大感光吧] 已出,新仓准备 易启银 09-2409-25 11:25
- 138 14 [晶盛机电吧] 留下的发财 悲喜如是 09-2409-25 11:25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量化真是烦人! 基民fbUQYU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新宁物流吧] 4.2闭着眼扔就行国庆节回来这个位置还会腰斩, 向上的夏锦鹏 09-2509-25 11:25
- 88 0 [泰晶科技吧] 你好意思叫专新特精 n129513821412328 09-2509-25 11:25
- 75 0 [行云科技吧] 确实踏空了,今天637就跑了,下午涨停吧 一只玉蝴蝶 09-2509-25 11:25
- 67 0 [杭电股份吧] 也能搞出个二十厘米来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2509-25 11:25
- 78 0 [山高控股吧] 熊途漫漫真如土,而今迈步从头越!!!弟兄们, n921913775831372 09-2509-25 11:25
- 75 0 [PTA吧] 拿的住吗空头 细品人生感悟 09-2509-25 11:25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外面都红成啥样了 和蔼可亲的蔡南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空间已打开!第一目标150元! 守一合中 09-2509-25 11:25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抄底抄底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2509-25 11:25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中国不能买长期上涨或者短期大幅上涨的资产,只 多情的白开水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月线周线压力位考验,留下发财 恒为第一喷子 09-2509-25 11:25
- 87 1 [太平洋吧] 果断清仓换股还有十个点的下跌空间。 股友0N170r3089 09-2509-25 11:25
- 77 1 [雷电微力吧] 目前已是下跌趋势!若遇反抽则坚定减仓做T即可 股友96326AR075 09-2509-25 11:25
- 150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企稳了,30.95买入,目标80元 一路飘红哥 09-2509-25 11:25
- 156 3 [华策影视吧] 票房预测直线冲累计已过亿,今天强势已说明市场 华夏2014 09-2509-25 11:25
- 70 1 [三丰智能吧] 创业板指数涨翻倍了,你还在深渊,你还是创业板 爱由心生叶子 09-2509-25 11:25
- 64 0 [初灵信息吧] 跌破了 股友7873h1162O 09-2509-25 11:25
- 75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又回来了一定会创新高 CZ常乐 09-2509-25 11:25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量化真是烦人! 基民fbUQYU 09-2509-25 11:25
- 5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把握机遇,实施全面推进,全面突破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509-25 11:2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过节。节后再看。各位保重。哈哈哈哈哈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509-25 11:25
- 88 0 [粤电力A吧] 最近放量,开始加仓,只买不卖。主力在压盘吸筹 多文州鹤的唐晨 09-2509-25 11:25
- 67 0 [生益电子吧] 能不能爽快些,一锤子砸个跌停把货出完了!磨磨 恐龙a 09-2509-25 11:25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CPO强势回归行情旺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流水牛马 09-2509-25 11:25
- 64 0 [西藏矿业吧] 已卖 阿拉灯神虰 09-2509-25 11:25
- 111 0 [科力远吧] 科学家又是老套路,第一个弄车载电池去弄了个镍 一朵花开淡墨痕 09-2509-25 11:25
- 63 0 [新易盛吧] 韭九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2509-25 11:25
- 73 0 [腾龙股份吧] 缩量了,好事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9-2509-25 11:25
- 97 0 [苏大维格吧] 信仰 股友283V191x65 09-2509-25 11:25
- 255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工智能赛道行情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509-25 11:25
- 75 0 [中国中车吧] 要跌就像京沪高铁那样多跌点,要不就来两个跌停 股友WkeSTg 09-2509-25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