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就是一坨 有礼貌的秦滨9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只剩家人们这股割肉取消自选吧 张婷的主人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冲,924行情今年还要来一次 毛茸茸de一休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暗盘进10个亿,玩儿呢 时间的好盆友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人呢?都睡觉了吗? 股友z087671W12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五粮液吧] 犯天条了吗 许杺先生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还有一波下跌, 孤独剑客 09-2409-24 14:23
- 75 1 [震安科技吧] 麻蛋天天上演高开低走,勾庄还没收够筹码 股友98Gx039796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汇量科技吧] 高低不卖,祝t狗们发财 寻找星辰大海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比亚迪吧] 就这样记念一周年 独立的凌禹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概念王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别急,很稳当,拿住了 落魄无涯 09-2409-24 14:23
- 57 0 [玻璃吧] 今天吃大肉了,谁家的玻璃吹碎了,我免费给你补 喜欢大皮古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玻璃吧] 发什么神经,早晚回归 目标主力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错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60日线和90日钱哪个能止跌。 n14302867952d15c 09-2409-24 14:23
- 78 1 [中汽股份吧] 这么恶心的票,少见 harkhuang 09-2409-24 14:23
- 146 2 [丽岛转债吧] 大阴之后,无量小阳,无量小阴,上上下下,来来 丛林守猎者 09-1109-24 14:23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要A杀了 带你心飞飞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寒武纪吧] 哈哈,科技出不了货,基金接 丸子啊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怎不多买点呢 股友915X11E726 09-2409-24 14:23
- 88 0 [六国化工吧] 这是有什么雷吗?别人涨拉直线你蚂蚁爬,别人跌 股友kk32829503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样子,要先向下变盘了 红花长亭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香江控股吧] 涨了五个停版,才跌三个,还差两个跌停板,才正 蓝天喜欢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10月底以前到100,我说的 专打牛股 09-2409-24 14:23
- 101 0 [荣盛发展吧] 两市,目前低于2块的股票还有32支,房地产7支 西北杨百万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湖北拉涨停了,你呢 立讯涨停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上海机场吧] 什么时候才分红? 股友77956e7E10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绿毛龟 优秀得天秤座 09-2409-24 14:23
- 79 1 [天阳科技吧] 当年茅台塑化剂事件,股价狂跌,后来翻了100倍 狐狸要捡钱 09-2409-24 14:23
- 48 1 [老百姓吧] 太强了,主力是有什么利好瞒着散户吗 老庄你红蛋 09-2409-24 14:2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吧又和昨天一样 股友80R328v253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金晶科技吧] 尾市2点45分啦涨停板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9-2409-24 14:23
- 111 3 [华天科技吧] 下来吧!上不去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409-24 14:23
- 140 4 [天地科技吧] 去中创智领吧,别再这里煎熬了 银枪小霸王188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*ST正平吧] 这就是和亚太争龙头的下场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加油你会给我一个涨停的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409-24 14:23
- 96 0 [四方精创吧] 13万散户接盘后,已经不太可能涨了。一个8倍股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福新转债吧] 争气一点可以吗,涨回昨天的一半 股友9005t7311a 09-2409-24 14:23
- 110 0 [华控赛格吧] … 股友9O9903761w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全都在涨,就你跌 体贴的康日轩 09-2409-24 14:23
- 86 0 [中金辐照吧] 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,走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资金及敢死队资金回补,想进的要趁早 YUSHUA 09-2409-24 14:23
- 80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起来了这么多,明天还要跌,逃命机会,放心 暴行逆势 09-2409-24 14:23
- 88 0 [同花顺吧] 海南黄花梨爱!!! 海南黄花菜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股得把人折磨的半死才肯罢休。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2409-24 14:23
- 72 0 [晋控电力吧] 谁去靠老装塌麻我给谁报销路费 诚恳的黎胤芸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…… 强哥368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广东建工吧] 尾盘最后跑的机会,明天下杀别说没给你们机会, 作手薪资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120的本明天割了 股友6966X120R2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博实结吧] 今天必须发红。 次新抓妖 09-2409-24 14:23
- 440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就说这盘控的好不好。不服不行。 股友7F3979015T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待会给大家表演个窜天猴。 智慧的顾玫铭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好恶心20都没出去拉一下让我出去 猫的树3 09-2409-24 14:23
- 164 4 [友升股份吧] 这家公司跟做铝合金门窗的小店差不多吧 冷眼看你们 09-2409-24 14:23
- 82 2 [若羽臣吧] 玩过他都应该知道他是逆子 主食拉面 09-2409-24 14:23
- 134 2 [玻璃吧] 大赚大赚。欧线加玻璃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409-24 14:23
- 81 1 [东信和平吧] 不红本事也蛮大的 露娜无敌 09-2409-24 14:23
- 120 3 [正业科技吧] 11块全仓进来了 赣淇滨 09-2409-24 14:23
- 92 1 [中国化学吧] 别的涨,你不涨,别的跌你跟着跌,真特么无语。 股友BG1KZ1 09-2409-24 14:23
- 277 2 [科远智慧吧] 主力建仓,拉伸一波横盘震荡以后把底部获利盘洗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2409-24 14:23
- 109 1 [长江传媒吧] 主力能不能给给力,还抛鱼饵呢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2309-24 14:23
- 89 0 [四创电子吧] 怎么大家没动静了都睡着了吗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青龙管业吧] 欲哭无泪 股友2z79330u05 09-2409-24 14:23
- 82 0 [湘电股份吧] 15.94一层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*ST正平吧] 太残忍了 进取的陆禹汐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沙河股份吧] 两点半点火? 管住手锁住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亚威股份吧] 真正拉基货色 吉祥暴富的子牙 09-2409-24 14:23
- 98 1 [*ST动力吧] 不要幻想能薅新动力的羊毛 英姿飒爽的白佳玉 09-2409-24 14:23
- 111 2 [盈峰环境吧] 换手率低,是无人关注吗? 股友6Hm6010033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涨停过前高,这么强势的,今天居然水下玩一 兰德里的辣椒面 09-2409-24 14:23
- 18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市场有点小波动,但是有色板块长期走势很稳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3
- 85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、重机一对难兄难弟 LQccc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乐普医疗吧] 哪位大神,什么时候注销股份? WXS5315332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华熙生物吧] …… 雨后蜥蜴等暖阳 09-2409-24 14:23
- 80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小心筹码被吃走 魅力的温京城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玻璃吧] 这下得爆多少空单呀 富贵必胜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要跌了 股友9767pT8926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疆尸股 股友PmjXpk 09-2409-24 14:23
- 70 1 [潍柴动力吧] 这和军工有没有关系 刚强的曾娴星 09-2409-24 14:23
- 203 6 [龙蟠科技吧] 18之前卖身不卖筹码 顺为知本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你概念题材里面是一片红,跟有关的股票也是一片 一把利器 09-2409-24 14:23
- 522 0 [海光信息吧] 大胆持有加仓,马上大涨 大方向大格局 09-2409-24 14:23
- 72 0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超级难涨 股友f9H3397232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国产替代还能涨!!! 涨跌不哭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吉比特吧] 这假的吧 端庄大气的华怡萱 09-2409-24 14:23
- 97 0 [华峰测控吧] 出货了 股友35825y3m39 09-2409-2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