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锤死你 基民185d586Z70 09-2409-24 14:23
- 14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现在恒科估值仍比过去五年大多数时间都低。叠加 迅捷的尹淇东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月真是被你坑惨了!怪我自己不涨教训,9月5 一旦错过就不再818 09-2409-24 14:23
- 74 0 [招金黄金吧] 终于要涨了,我好难,明天继续加油 笑逐颜开的李舒茜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这是来回震仓吸筹吗哥哥们? 怒斥狗托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XD上海洗吧] 明天直接高开涨停 无敌的存在czj 09-2409-24 14:23
- 87 1 [玻璃吧] 发生什么了 南方猫王 09-2409-24 14:23
- 135 1 [南京证券吧] 我看南京港两连板了,大家都姓南京的,我信你的 徐吳聯婚 09-2409-24 14:23
- 765 7 [吉林化纤吧] 航展行情加油 顺正昌 09-2209-24 14:23
- 117 2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怎么K线图变了 巴了锅的韭菜花 09-1009-24 14:23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互联网券商?Ai券商?真敢说 借1尸1还1魂 09-2409-24 14:23
- 80 0 [国联民生吧] 看盘口,大资金根本就没进来 超跌股翻倍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是跌停哈 Star锦鲤 09-2409-24 14:23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拍大腿 坚决的华翼扬 09-2409-24 14:23
- 82 0 [新集能源吧] 天天来回这样洗,有意思吗?有本事给我打到底, 生龙活虎的卢知栩 09-2409-24 14:23
- 82 0 [滨江集团吧] 我要追涨这么好的票追错也要追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2409-24 14:23
- 79 0 [沪银吧] 收盘半小时内有大浪 不三2 09-2409-24 14:23
- 89 0 [成都华微吧] 散户不用再抱希望,与其吊在这棵树上,不如另觅 股友837X185f27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全体起立,大曾子起飞了 股友30236t29w9 09-2409-24 14:23
- 180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大弟和沐曦的前世今生还没有开炒。有几只从 水木土林鸾 09-2409-24 14:23
- 191 3 [电广传媒吧] 三次都过不了8.38 刘皇叔190 09-2409-24 14:23
- 107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红盘是缩量被板块带的,创新药指数下跌趋势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409-24 14:23
- 102 2 [华策影视吧] 牛市就是要胆子大。庄家不用畏手畏脚的,我们给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3
- 95 1 [纯碱吧] 永安王者归来。哈哈 王子浙江 09-2409-24 14:23
- 236 4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绝对还有一波强势反弹。 轻快的南宫梦香 09-2409-24 14:23
- 100 2 [祥源文旅吧] 这操盘手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,它更跌,这是多 水凤凰 09-2409-24 14:23
- 215 11 [光大同创吧] 放量滞涨后居然跑出来一个托见贴就唱,还怕买不 多看少动的鱼 09-2409-24 14:23
- 89 3 [天齐锂业吧] 能买吗 股友603n6Q5503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鸣志电器吧] 带带安培龙这弟弟吧,亏麻了 股友oCO31e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回本啦 順風順氺順财神 09-2409-24 14:23
- 102 0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行动送的儿温暖吧?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要被活埋! 我大胡哥 09-2409-24 14:23
- 159 4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昨天进那么多,自己埋自己啊???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2409-24 14:23
- 117 3 [中国汽研吧] 现在的市场这股节奏感觉是个70岁以上的老人没有 表现007 09-2409-24 14:23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鼓掌 大韭菜曾子 09-2409-24 14:23
- 91 0 [和展能源吧] 赶紧走,这垃圾没戏 股友f379Z95156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出货中…… 风神2025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玻璃吧] 杀完空头又来杀多了吗 王000明 09-2409-24 14:23
- 79 1 [动力源吧] 这压还是人吗? 股友3c3723W877 09-2409-24 14:23
- 63 0 [福龙马吧] 尾盘继续诱多出货 道道通幽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中旗新材吧] 不板就减仓 股友52M272T627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机器人吧] 死活突破不了 基民HZWXAE 09-2409-24 14:23
- 74 0 [广信材料吧] 走啦,有点弱 我是股神你信嘛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和而泰吧] 开始诱多了 财运老唐 09-2409-24 14:23
- 332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你去哪了,有什么看法 雪熔线 09-2409-24 14:23
- 191 4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:农业银行董事会决议公告 农业银行资讯 09-2209-24 14:23
- 69 0 [旭升集团吧] 浑身刺挠,比绿我还难受,但是我就是不卖 我真福了a 09-2409-24 14:23
- 164 0 [实益达吧] 旧主力是在逆天而行,自己浪费了大好行情,也不 钧叔捉妖 09-2409-24 14:23
- 93 0 [惠通科技吧] 什么概念都不沾边的垃圾 骑扬发财的周瑜 09-2409-24 14:23
- 102 2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就算了,预测明天还是低开高走6.5……6.8 春春的外脑壳 09-2409-24 14:23
- 95 2 [金财互联吧] 我来了,但是看到这么多股友不看好此股,我是不 西安凤城九路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暂且认为你:涨不停、不停涨! 寻梦hope 09-2409-24 14:23
- 121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不错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给力,机 股友3630y12g38 09-2409-24 14:23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A股医药都涨了,港股所有指数都涨了,掩护你出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2409-24 14:23
- 74 0 [九鼎新材吧] 昨天进今天出,外卖有着落了 三角裤要跑逮住他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玻璃吧] ,要拉爆了啊,要入金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转发 旋极万手哥 09-2409-24 14:23
- 87 0 [曲江文旅吧] 9月24日,阴,我从外面回来,看见隔壁的老云南 红天马行空50 09-2409-24 14:23
- 111 1 [奥特佳吧] 咋就不能给力点,国资都入场了 我就是个韭菜112 09-2409-24 14:23
- 81 0 [ST达华吧] 今天明天站不是3.85就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3
- 99 3 [金田股份吧] 没跌我又回来了 大A扫地僧 09-2409-24 14:23
- 95 2 [星宸科技吧] 别人收购公司涨几个板。你却掉的 高ssssss 09-2409-24 14:23
- 73 2 [天富龙吧] 这次亏大了,跑了的股大涨,换来了一只木鸡 老湖涂老湖涂 09-2409-24 14:23
- 399 4 [*ST雅博吧] 割了三分之一,打打野,明天比今天低我在回来 追牛的大叔007 09-2409-24 14:23
- 137 6 [股市实战吧] 青山高位替领,大肉12个点在手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809-24 14:23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反弹无力、说明还没跌透 搬砖来消费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纯碱吧] 现在的纯碱没什么做的,波段太少了,大半时候行 期友零零漆 09-2409-24 14:23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股价连波音一个零头也没有 股友90177V7F80 09-2409-24 14:23
- 92 0 [华锋股份吧] 老兄别走,今天大涨,收盘涨0.01元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入,明天绝对起飞,看吧,绝对飞起来 edison_1998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茂莱光学吧] 吧。。。 股友_替天行道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垃圾涨得最少跌的最多,业绩好不能买 冷静的仙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胆子太小,45块以下才敢进 n1427703073c3fed 09-2409-24 14:23
- 87 0 [昂立教育吧] 这票里兔崽子太多了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9-2409-24 14:23
- 172 5 [世纪华通吧] 庄想控2%的涨幅 绿油的韭菜 09-2409-24 14:23
- 86 1 [贵绳股份吧] 电焊工找几块铁片子焊起来。自己钻进去找地方埋 星星之火凤凰古城 09-2409-24 14:23
- 105 0 [爱司凯吧] 创业板都不跟? 廉阳大将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主力脑子是不是被弹坏了 穆总驾到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玩了 自在的韩皓轩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很快会见到200 张千祥 09-2409-24 14:23
- 96 0 [飞马国际吧] 跟风票老庄没啥格局性,一切都得看福龙马脸色, 稳健的温翔云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哪有天天涨得票啊!除非连板! 股路浪漫 09-2409-24 14:23
- 74 1 [神农种业吧] 太可怜了这玩意 股友53k82581P5 09-2409-24 14:23
- 8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什么光大就连续大涨啊 卿卿喜欢9513 09-2409-24 14:23
- 78 1 [创业板指吧] 干人形机器人材料,浙江众成第二支上纬新材 我爱炒涨股 09-2409-24 14:23
- 99 2 [东信和平吧] 变东信爷叔 万手鸽 09-2409-24 14:23
- 109 2 [湘财股份吧] 吃的真快,感觉你要炸 梧桐身影 09-2409-24 14:23
- 77 1 [鲁抗医药吧] 没有劲儿啊……上不去全是均线压制 宰原子 09-2409-2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