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这股主力估计未成年,上蹿下跳的 红大叔 09-2409-24 14:22
- 308 6 [完美世界吧] 19块入的,被套牢了 股友533g21123W 09-2409-24 14:22
- 61 0 [和而泰吧] 走了进了价格不高的长信科技,瀚博高新。歌尔股 沉着的戴晟莹 09-2409-24 14:22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被洗下车的有吗? 大江揽牛 09-2409-24 14:22
- 69 0 [重庆啤酒吧] 就这个尿性,还不下来????????? 无醇8 09-2409-24 14:22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 立询精密股东 09-2409-24 14:22
- 106 1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这么强,今天不动,昨天拉的主力傻了? 张婷的小迷妹 09-2409-24 14:22
- 110 2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跌了很久很长时间,又把市场洗了。。证券可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4:22
- 234 1 [上纬新材吧] 估计快更名为智元科技了,目标100一200一300一1 赢多多Q 09-2409-24 14:22
- 208 0 [鸣志电器吧] 下午追高买的,感谢主力大哥! Zhaozcsy16888 09-2409-24 14:22
- 70 0 [强力新材吧] 无力新材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9-2409-24 14:22
- 184 0 [吉比特吧] 谨慎的走势,可以达到市盈率50多倍!目前还在半 股友7m59W82137 09-2409-24 14:22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我死扛了这垃圾跌的惨不忍睹 阳光盆盆笑笑 09-2409-24 14:22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就不涨,瞎搞 吴兰舟催发3197 09-2409-24 14:22
- 85 0 [紫金矿业吧] a股就是喜欢炒那种都不分红没业绩只会炒话题的 股友65l63e1792 09-2409-24 14:22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应该是收绿的,这资金一直加速流出砸, 股友ME51793229 09-2409-24 14:22
- 75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基金绝对是老鼠仓! 财源钵满的周瑜 09-2409-24 14:22
- 81 0 [中船防务吧] 看到星期五,不涨停就886,你继续熬. 用心的薛啸青 09-2409-24 14:22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49抄底 股友f18336O025 09-2409-24 14:22
- 107 0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先搞二个涨停再说! 股友fuiQsD 09-2409-24 14:22
- 86 2 [雪人集团吧] 拉一下,诱个多我跑。 牛城帮 09-2409-24 14:22
- 99 1 [美盈森吧] 为何如此软弱?趁大趋势迎头追上,别总做绿鸟龟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409-24 14:22
- 102 1 [汇嘉时代吧] 到底是有什么雷 股友128p922x75 09-2409-24 14:22
- 302 0 [宁波韵升吧] 图形真难看,无力,无量,像织布 白上咲花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火箭发射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4:22
- 93 0 [君实生物吧] 中资机构似逃命似的 股友569d72e311 09-2409-24 14:22
- 80 0 [石头科技吧] 成交量不小,有机会 项公观察 09-2409-24 14:22
- 43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行情很好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棒,机会 发财l 09-2409-24 14:22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还差3个涨停回本 九六零九 09-2409-24 14:22
- 94 0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,能涨停板吗?是不是要资产重组了 xuqang 09-2409-24 14:22
- 73 0 [恒帅转债吧] 来回割呀,快速割,行 想骂人 09-2409-24 14:22
- 103 2 [硕贝德吧] 感觉还要洗,明天涨7个点 股友Zvazcr 09-2409-24 14:22
- 90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只要不跳水,明天必定反包 股友uEjpuI 09-2409-24 14:22
- 94 5 [钢研高纳吧] 太弱了,一动不动 扯淡王 09-2409-24 14:22
- 162 3 [欣旺达吧] 冲高到33.33,整个对子顶,看看你们怕不怕,哈 漓泉1998 09-2409-24 14:22
- 92 2 [新乡化纤吧] 废啦 恭喜发财来来来 09-2409-24 14:22
- 123 5 [天际股份吧] 唉,追高了 粉丝dalao123 09-2409-24 14:22
- 1170 2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开心!清仓了!谢谢啦!主力们 娴雅文静的高麦克 09-2409-24 14:22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多空放了一堆单,谁也不敢动 晨曦午阳 09-2409-24 14:22
- 274 0 [上海电气吧] 谢谢主力赏肉吃 北斗大节 09-2409-24 14:22
- 92 0 [爱施德吧] 永鼎永鼎…… 股友53c016305o 09-2409-24 14:22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差不多了,留着明天涨 股友311xk21873 09-2409-24 14:22
- 9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波动时期看好固收+,债券维稳,带着一点权益资 赢赢88888888 09-2409-24 14:22
- 70 0 [飞亚达吧] 离谱了 很棒de花无缺 09-2409-24 14:22
- 75 0 [安记食品吧] d毛,有种拉啊,压着展示不了你的实力 基民702d89D361 09-2409-24 14:22
- 65 0 [抚顺特钢吧] 我一郎头敲死你 股友8913K093C9 09-2409-24 14:22
- 88 0 [瑞丰新材吧] 又有多少挂山顶了。。。 股友yB5Qe9 09-2409-24 14:22
- 83 1 [比亚迪吧] 不卖不拉啊 士木子 09-2409-24 14:22
- 170 1 [西安饮食吧] 涨5个点 无敌107 09-2409-24 14:22
- 205 4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一个冲刺累的要死,今天实在没力气了,汇绿 别出心裁地小草兰 09-2409-24 14:22
- 102 2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标准孕线!什么意思?孕肓生命!很慢。 股友12H6137Y25 09-2409-24 14:22
- 121 1 [千味央厨吧] 走完了,出货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2409-24 14:22
- 125 1 [酒钢宏兴吧] 感觉还要下跌的样子今天1.63全部清仓卖出去了不 主打稳健医疗 09-2409-24 14:22
- 82 2 [芯片ETF广发吧] 这玩意要拿着不 股友51y7Z51687 09-2409-24 14:22
- 99 2 [贵州轮胎吧] 这就是国企,你还敢买吗? 有判断力的尹焱17 09-2409-24 14:22
- 190 3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少量插入看看 体贴的游港 09-2409-24 14:22
- 79 0 [*ST冀凯吧] 这货没人拉呀。感觉1000个就能上涨停 基民U53698575G 09-2409-24 14:22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马上假期放假了,主力套现过节。 老股民巴菲特 09-2409-24 14:22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松弱不可口 有洞察力的夏钊0 09-2409-24 14:22
- 6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不拉,啥概念都没用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2409-24 14:22
- 90 1 [白银有色吧] 金,银,有色,大盘湖南白银都涨了,白银有色的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2409-24 14:22
- 100 1 [安图生物吧] 直接没有涨停基因 股市收割机小哥哥 09-2409-24 14:22
- 91 1 [天通股份吧] 别装了今天红不了,跌一分收盘 自弱清泉 09-2409-24 14:22
- 129 4 [步步高吧] 快节假日了,跌了这么久,步步高还能买不? 摩诘的股友 09-2409-24 14:22
- 99 1 [易瑞生物吧] 公司没能人 敲木鱼去了 09-2409-24 14:22
- 143 2 [保隆科技吧] 盲猜一波今天收盘43.88 别告诉别人你见过 09-2409-24 14:22
- 765 0 [湘财股份吧] 午后异动!600095,直线涨停 湘财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4:22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垃圾,清仓不玩了,什么板块都不跟 股友n21l772029 09-2409-24 14:22
- 192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期权的4个操作策略和盈利方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22
- 69 0 [飞南资源吧] 哈哈这个烂票没人看好所以不张 股友8r2a4k 09-2409-24 14:22
- 86 1 [南大光电吧] 涨一次,休息半月,跑吧,下个月再看看 仝庄币 09-2409-24 14:22
- 159 1 [亿华通-U吧] 最近氢能政策一个接一个,国家的储能路线图里氢 韭菜主理人 09-2409-24 14:22
- 96 2 [北京文化吧] 起飞吧垃圾 涨千里 09-2409-24 14:22
- 271 0 [联合动力吧] 盘子太大,跟前边华新电能似的,开盘随便拉几倍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409-24 14:22
- 96 2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连股价都不顾不问的管理层,也配懂市值管理 wangjiawuxian 09-2409-24 14:22
- 145 3 [新华都吧] 岗岗减仓300万,割肉了 全仓放手一博 09-2409-24 14:22
- 145 4 [领益智造吧] 骗我的T在15.05卖了 沉浮的女韭菜 09-2409-24 14:22
- 148 2 [沪金吧] 多单赶紧跑,午休时间拉涨就是诱多 股友06312YF896 09-2409-24 14:22
- 200 9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今天也清仓了,亏死了,给 悠悠小宝3881 09-2409-24 14:22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9-2409-24 14:22
- 60 0 [指南针吧] 南哥威武 细心的卢滨6 09-2409-24 14:22
- 71 0 [东岳硅材吧] 涨个一分钱,老难了,拉几 负责任地樱木花道 09-2409-24 14:22
- 78 0 [技源集团吧] 麻蛋,技源集团冲高回落,非常不爽! 厦门海底鱼 09-2409-24 14:22
- 28 0 [泰慕士吧] 7个亿交易量就跑了3个亿,厉害 走出新手村吖 09-2409-24 14:22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昨天打板的墓前还好吗?没逝的,相信主力不会割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2409-24 14:22
- 58 0 [友升股份吧] 没量一会儿要放量砸了老套路 买新股的小洒子 09-2409-24 14:22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浪费行情还不跑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2409-24 14:22
- 72 0 [五粮液吧] 群里都在说第四季度开始低脂消费 股友32869y21M5 09-2409-2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