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wenyue文悦 09-2409-24 13:28
- 73 1 [丽江股份吧] 最差劲的旅游股也是最好的10卖了还能买回来感谢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09-2409-24 13:28
- 68 1 [寒武纪吧] 这是有人不想让散户赚钱呀,心寒了,大家散了散 飞龙遁地 09-2409-24 13:28
- 448 2 [友升股份吧] 你们说 追梦8903 09-2409-24 13:28
- 75 1 [旭光电子吧] 你不是半导体吗?导多了? 旭光紫灵 09-2409-24 13:28
- 129 4 [杭钢股份吧] 亏损股二股东还减持,能走多远?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2409-24 13:28
- 115 4 [青山纸业吧] 再不割,就要走A了哦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2409-24 13:28
- 193 3 [芯碁微装吧] 168.88元减持芯碁微装,感谢小程的国庆中秋红包 他来自江湖88 09-2409-24 13:28
- 79 3 [天顺股份吧] 跌下来逢底找买点 股友873Q5105L2 09-2409-24 13:28
- 176 6 [光力科技吧] 上午,11点左右没再起来,也就这样了全天横着, 刘哥谈股 09-2409-24 13:28
- 258 17 [中南股份吧] 今天收盘2.81,明天后天到2.9,我放手过节! 股友736yW50081 09-2209-24 13:28
- 60 0 [川环科技吧] 20日线拐头向下就是主力出货,已经一段时间了 星途钱程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甘李药业吧] 为啥啊 海南黄花菜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新疆众和吧] 庄,你太坏。大单压老子好怕,几块钱还压 股友UHKx67 09-2409-24 13:28
- 57 0 [西藏矿业吧] 跌相对还是稳点 bu贪嗔痴慢疑 09-2409-24 13:28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请如来佛祖 喜庆的帆船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一半涨停了。 股友8I59378R61 09-2409-24 13:28
- 240 0 [中欧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(QDII)C吧] 国际AI都组队发力了!英伟达、OpenAI、甲骨文一 发财致富号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欧菲光吧] 浙大网新直线拉伸了! 股友O000e28562 09-2409-24 13:28
- 100 0 [明阳电路吧] 半导体,pcb,光通信都有,可惜一个不跟哈哈 太簇玲珑 09-2409-24 13:28
- 73 1 [比亚迪吧] 你是有储能的吧 股友2h0056358T 09-2409-24 13:28
- 82 1 [拉卡拉吧] 这样杀跌很好!我得时刻盯着了找机会慢慢进货了 你快乐我就高兴 09-2409-24 13:28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肯定是桦加沙在洗盘 muggle888 09-2409-24 13:28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追涨的下场,今天又深套了吧。叫你们高位清 笑在春夏 09-2409-24 13:28
- 98 2 [博纳影业吧] 至少两个板 ejQN9eMICHAEL 09-2409-24 13:28
- 232 5 [ST合力泰吧] 下午涨停,以我三个月的炒股经验来看 骨灰级玩家龙哥 09-2409-24 13:28
- 84 1 [棕榈油吧] 9000以下的多单稳稳的 远离七货 09-2409-24 13:28
- 273 0 [兆易创新吧] 来绝味抄底!!!低位布局!看图借鉴走势!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白云山吧] 别演了,砸下来吧,早死早超生 煎蛋高手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真就服了 第二个巴菲特2065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韭菜今年最后一年了,不玩了,让机构去玩吧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贵广网络吧] 跌停开就出还不行吗? 股友1T1386056k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文灿股份吧] 真踏马垃圾 聽_說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借利好套人,要是真的利好,股东也不会这时候减 风花之雪 09-2409-24 13:28
- 91 2 [西域旅游吧] 谁的玩具?在打压后,做T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409-24 13:28
- 45 1 [中国船舶吧] 不能涨,必须跌 股友sN2KcJ 09-2409-24 13:28
- 122 3 [杭钢股份吧] 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2409-24 13:28
- 102 1 [魅视科技吧] 大盘大跌你大跌,大盘大涨你小涨?怎么玩? 北美林宥嘉 09-2409-24 13:28
- 137 4 [圣湘生物吧] 主力终于动了!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409-24 13:28
- 77 1 [濮阳惠成吧] 可怜,大盘3800,这货还在2900 敬畏大A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ST南都吧] 这傻小子,原来比中科贵,现在提鞋了 千足金88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趴地龙 基民1352Dp8322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二六三吧] 算力都在狂拉啊 香草第一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怡亚通吧] 上刺刀! 听海谈股 09-2409-24 13:28
- 3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看着着急,我要是有钱,分分钟拉到涨停 股友BrYirV 09-2409-24 13:28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看不出止跌,明天不跌才算暂时止跌 空虚书生 09-2409-24 13:28
- 98 0 [华峰测控吧] 来了二位新的经理就好,要不然还是冯醉总,天天 春暖花开张起来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现在有自己的灵魂了吗? 步启真0439 09-2409-24 13:28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时隔多日,杭州钢铁总厂又按耐不住了 认真贯彻落实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太难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振东制药吧] 这家公司不造泻药,真的是对不起这走势,绝对一 NKStar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能走抓紧走, 聪明的彭然20 09-2409-24 13:28
- 128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18.10就卖,跌破17.5就买,勾庄踏马无语 北证之星 09-2409-24 13:28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,不发好消息就是好消息 股友P9199Q5672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你是怎么做到板块大涨你倒数的? 一柱晴天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亚玛顿吧] 真龙不做非要做狗,凤凰不当非要当鸡 一拉一砸拉闸 09-2409-24 13:28
- 148 1 [格林达吧] 非常看好这支股票 聪慧的蔡杰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香江控股吧] 有说和青山,吉视传媒一个走势的,看周线走势比 股友060080Rd88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浙富控股吧] 动力电池回收都涨上天了,这垃圾还不动 股友8C71u03011 09-2409-24 13:28
- 19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大涨背后的资金逻辑 养基小师姐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拓尔思吧] …… 昆仑锦毓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数据港吧] 即卖即拉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没人跟,关注度低,主力实力也不行 股友098d318y56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。 润泽1314 09-2409-24 13:28
- 85 1 [太极实业吧] 先看3月份高点能否过 n140996660363f126390 09-2409-24 13:28
- 116 2 [南都物业吧] 真是傻缺玩意没救了,板块好不容易涨一天,又继 股友7z70u02907 09-2409-24 13:28
- 691 4 [广生堂吧] 广生获论坛未来健康之星意* 得财富需上供下施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出货了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得有多少个“爷叔”呢 很想了解你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富临精工吧] 走了走了,你们玩 富临最坑人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?它比兔子跑的快,在股市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长信科技吧] 中国星际之门概念,能否起爆,期待 孤勇者胜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看就不可能往上拉,我是主力也不会拉,抛压盘 股友C179259C76 09-2409-24 13:28
- 80 0 [信息发展吧] 撤了撤了,赚了20%,满足了,希望留下的兄弟继 独行客k 09-2409-24 13:28
- 291 0 [利和兴吧] 资金不停在流入明天肯定高开 股友Vs5L87 09-2409-24 13:28
- 87 1 [新兴装备吧] 上面其实没啥压力,几个大单的事,就看主力的心 豁达的罗浩源 09-2409-24 13:28
- 144 4 [兴民智通吧] 6元以下放心买,亏不了 自由的赵翔云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赢合科技吧] 好弱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南方传媒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。叶总上任没有一点水花吗? lalijiang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太弱,目前没有大资金关注 股友2E789960V0 09-2409-24 13:28
- 28 0 [和而泰吧] 加加加 股友nB1zXp 09-2409-24 13:28
- 79 1 [中国医药吧] 下午大盘跌停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2409-24 13:28
- 208 5 [上海石化吧] 朋友们,这个价位能买吗,请给个建议 股友780x589q21 09-2409-24 13:28
- 106 3 [西域旅游吧] 压抑我十多天了,总有叫嚣的终于要回40了 阿鲁吧3 09-2409-24 13:28
- 194 1 [乐视网3吧] 让黑子们废尽心思,但还是有人相信,你看气人否 股友7Q1036k981 09-2309-24 13:28
- 77 0 [广生堂吧] 正龟公 股友9W01K97738 09-2409-24 13:28
- 127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尼莫拔 09-2409-24 13:28
- 4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军工板和商业航天的走势怎么这么像啊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9-2409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