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生益电子吧] 卖了好多天啦,还没卖完?好多人等着买呢 恐龙a 09-2409-24 13:56
- 66 0 [证券Ⅱ吧] 加油 基民gn9qZa 09-2409-24 13:56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补仓了,兄弟们一起呀 心心相惜2020 09-2409-24 13:56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站上3900就是重大胜利,慢牛 超级成长为皇 09-2409-24 13:56
- 84 1 [中国铝业吧] 压啊压啊 股友1012M21E12 09-2409-24 13:56
- 245 3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操作还行吧 股友3797We3380 09-2409-24 13:56
- 93 3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东太苦了跌每次排名行业前几涨永远轮不到 一页天书渡迷航 09-2409-24 13:56
- 156 6 [万马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有套牢一批太开心了 鸽子688888888 09-2409-24 13:56
- 448 2 [招商轮船吧] 主力在5.8到6.3元附近建仓,时间和资金手续费等 糊涂先森糊涂股 09-2409-24 13:56
- 129 2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个股全面反弹,所有的票都在反弹,就它在跌 股友2509zA3307 09-2409-24 13:56
- 94 1 [江丰电子吧] 周三早盘市场动态:半导体芯片产业保持强势,通 啄木先生 09-2409-24 13:56
- 184 1 [阿里巴巴-WR吧] 不要把自己的算法放到千问大模型去验证。我同学 老韭菜都是泪 09-1709-24 13:56
- 71 0 [巨子生物吧] 下跌刚刚开始 自省得宝瓶座 09-2409-24 13:56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地量见地价 bbbbbbbbrave 09-2409-24 13:56
- 73 0 [江苏国泰吧] 着急抛的太多了 n1427449903b957e2036 09-2409-24 13:56
- 99 1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华新水泥再看看这厮心堵 股友739539v66o 09-2409-24 13:56
- 75 1 [商络电子吧] 芯片这么抢手为什么不涨停。还收购公司 高ssssss 09-2409-24 13:56
- 73 1 [当升科技吧] 咋整滴,都跑了呢 股友9unNbR 09-2409-24 13:56
- 103 1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又出复制粘贴的收购公告,已经5个月了,收 盈利的散户 09-2409-24 13:56
- 152 5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有多少 股友66x7R19929 09-2409-24 13:56
- 308 3 [宝丰能源吧] 这叫好股票 股友982W1815 09-2409-24 13:56
- 83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6,79买的,终于赚了回钱,不容易啊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2409-24 13:56
- 189 1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会有人买这个公司实在理解不了,多年前这 niaojin345943 09-2409-24 13:56
- 113 3 [人民网吧] 半导体设备ETF涨停了 金雀山路 09-2409-24 13:56
- 1071 1 [南凌科技吧] 南凌科技新设子公司 含AI软件开发业务 南凌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56
- 1111 6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清了 静者从容 09-1909-24 13:56
- 74 0 [科力尔吧] 这垃圾你们留着过年吧,随便一个机器人都比这个 有冒险精神的岳可 09-2409-24 13:56
- 75 0 [川金诺吧] 时间差不多了,不加仓抢货么,哈哈 敏锐3 09-2409-24 13:56
- 89 0 [龙净环保吧] 一堆3的单子,是哪个人在恶心?是不是车牌? 歪风邪气 09-2409-24 13:56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5块再说 好多钞票的任女士 09-2409-24 13:56
- 142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四十多块钱跌到二十八,垃圾东西 青山的都昀 09-2409-24 13:56
- 75 0 [大金重工吧] 没到加速的时候 我蜘蛛 09-2409-24 13:56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操作最成功的一只股票 康桥201244 09-2409-24 13:56
- 72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比湘财慢点正常,刚对完价,明天开始一起飞 路边的小散 09-2409-24 13:56
- 76 0 [士兰微吧] 真是弱 大慈善家zy 09-2409-24 13:56
- 78 0 [新强联吧] 强哥加油↖(^^)↗ 恒心的加班怪 09-2409-24 13:56
- 99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有新型受电弓国产化突破,技术可以替代进口 暴涨2026z 09-2409-24 13:56
- 417 0 [山高控股吧] 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,但也没有亏本 炒谷养金基 09-2409-24 13:56
- 62 0 [中科磁业吧] 啊~ 眼睛比肚子大 09-2409-24 13:56
- 133 1 [荃银高科吧] 几乎明牌了,大户散户都惜售,主力边拉边洗,趋 中种荃银 09-2409-24 13:56
- 40 1 [酒ETF鹏华吧] 这酒的基金能年年分红吗!酒都分红,你不分红! ETF不二 09-2409-24 13:56
- 74 1 [宁波港吧] 今天是上不去了 股友XoTsfc 09-2409-24 13:56
- 81 1 [友升股份吧] 买入总量千万不要超过2021000股!否则后果很严 更深的蓝888 09-2409-24 13:56
- 86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所有人不准在11.30左右买,把我挂天上了 基民60872u5Q66 09-2409-24 13:56
- 149 4 [国博电子吧] 先别涨,等我70加仓1w股 钱多多人多多 09-2409-24 13:56
- 3176 7 [*ST柳化吧] 柳化股份,小市值低价芯片概念股! 一路发财988328 09-1609-24 13:56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跌得不够,今天补跌 反手定乾坤 09-2409-24 13:56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忍痛拒海外大单到解锁增长:深港金融机构联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6
- 64 0 [大智慧吧] 你哥涨停了,到你了 风吹悟道 09-2409-24 13:56
- 86 0 [小崧股份吧] 完全控盘 jjj_xxx 09-2409-24 13:56
- 101 0 [股指期货吧] 7300空空空 圆兴160808 09-2409-24 13:56
- 227 2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17.8元卖出,可以 分批卖出了,18元不 财富keepwendu 09-2409-24 13:56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…… 弃工从赌54 09-2409-24 13:56
- 275 0 [立讯精密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我下班了笔记: 悟道回本60万 09-2409-24 13:56
- 84 0 [光大同创吧] 有减持有敢拉升 城市温馨 09-2409-24 13:56
- 71 0 [宝丰能源吧] 这么大的行情,别说翻几倍,那怕一倍也算赚钱了 股友982W1815 09-2409-24 13:56
- 64 0 [东华能源吧] 墨迹啥 股友1000x120o5 09-2409-24 13:56
- 214 0 [中国船舶吧] 跟着中信证券走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2409-24 13:56
- 96 1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庄家压盘压得死死的,不知道葫芦 股友9170n2I139 09-2409-24 13:56
- 92 1 [东方财富吧] 你几个意思啊?这么拉 炒谷养全家 09-2409-24 13:56
- 347 6 [怡达股份吧] 董秘,您好,我想咨询了解下贵公司主要是的生产 怡达股份股友 09-2209-24 13:56
- 515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超市:个护品类在2025年上半年实现增长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2309-24 13:56
- 340 8 [三维化学吧] 走了走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209-24 13:56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分达 轻松的戚博弘 09-2409-24 13:56
- 61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这个服票怎么了呀,今天大盘涨了那么多, 谦虚的翻转 09-2409-24 13:56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收盘26.9-27.00之间,形成小红中,谁多空双方都 股友6800v60f09 09-2409-24 13:56
- 85 0 [万事利吧] 大盘,板块这样子涨还跌,没法玩了 锦鑫旺一抹香 09-2409-24 13:56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看看大智慧,真是买哪个哪个到头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2409-24 13:56
- 67 0 [襄阳轴承吧] 真的笑了这个股赶紧倒闭吧 每天涨不停523 09-2409-24 13:56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庄家脸皮真厚又在做低吸的准备 高贵典雅的逸仙1 09-2409-24 13:56
- 78 1 [芯原股份吧] 唉,无语,不知道说啥 敬畏大A 09-2409-24 13:56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加油啊老6 股友2a919m8681 09-2409-24 13:56
- 83 0 [华大智造吧] 外面的人不愿意进去,里面的人舍不得出来 股友7221V2U590 09-2409-24 13:56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跌俩个点涨不到一个点,呵呵 低买88高卖 09-2409-24 13:56
- 82 0 [鸿富瀚吧] 那些在买入与割肉间反复摇摆的投资者,恰似古希 富达亚洲研究员 09-2409-24 13:56
- 66 0 [泰尔股份吧] 封板还剩两千万的时候卖的 三戒成红 09-2409-24 13:56
- 80 0 [皖通科技吧] 不要再装了 悠闲的爱虔 09-2409-24 13:56
- 65 0 [指南针吧] 密码我上换了新易盛,我是小丑我错了下来 我叫吴颜祖 09-2409-24 13:56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筹码峰,都没变化,拿住就行,这两天缩量下跌 股友26619f9d57 09-2409-24 13:56
- 72 0 [潜能恒信吧] 拉几瘟股没有辨识度的,傻不拉几的对导有毛用? 买跌VS卖涨 09-2409-24 13:56
- 77 1 [世荣兆业吧] 下来,老庄,继续低吸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2409-24 13:56
- 118 5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,拿了8个月中途缝缝补补,0.964回本就卖 魅影先锋 09-2409-24 13:56
- 86 2 [中国长城吧] 这荪子拉高一波T一波,对倒做差价。 浮沉yky 09-2409-24 13:56
- 61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下来接我上车啊 一万仓位的游资 09-2409-24 13:56
- 93 3 [昆仑万维吧] 关注早盘的下拉动作,及时接回昨天做踢的筹码。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09-2409-24 13:56
- 90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主力 美好生活2106 09-2409-24 13:56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,稳定币!稳定币的使命要来了吗。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2409-24 13:56
- 62 0 [玻璃吧] 天呐,这是什么情况,一支穿云箭 富贵必胜 09-2409-2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