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不好拿,走的很另类纠结的 股友小迷糊 09-2409-24 13:28
- 483 8 [西子洁能吧] 全网记住胡彬这个贼,网上直播全是胡说八道,推 慢慢来吧666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短线误入山河,被套死死,随它去吧。哈哈! 天天红红股票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养元饮品吧] 不能进啊,敢死队拉涨停挣短线来了 彐股海无情彐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你就以这种姿态迎接尔等的股东会吗? 股友x3jlMw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苏州天脉吧] 收盘要回到135 股友6565O07L98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嘉益股份吧] 没人要的票 股友6056Cq2288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航宇微吧] 这操盘的真TM蠢 shenhailijian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我去。看看你的周k,真是醉了 气宇轩昂的曹心宇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许继电气吧] 电力工程离不开,许继电器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2409-24 13:28
- 104 2 [强力新材吧] 真垃圾,板块5个涨停,你20cm的却才两三个点, 股友WZ7GyP 09-2409-24 13:28
- 91 0 [上海医药吧] 东家不作为 股友SFZoHr 09-2409-24 13:28
- 152 3 [上峰材料吧] 我一卖你就起飞是吧,把我监控了吗,奶奶的,害 股市小黑手大胖 09-2409-24 13:28
- 406 1 [南网储能吧] 加仓,不到20,一股不卖,套二年多了,涨一点跌 北斗就干海格 09-2409-24 13:28
- 199 12 [朗姿股份吧] 还有比你更垃圾的嘛? 慢慢赢 09-2409-24 13:28
- 78 3 [美利信吧] 又要高开低走 股友Racjh5 09-2409-24 13:28
- 3781 3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将很快冲破2015年最高点10.22元,现在 股友363i03v706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华锋股份吧] 快跌到十元,我就来拿给你抬轿子 否极泰来要变富 09-2409-24 13:28
- 1055 0 [海光信息吧] 量化太可恶了,恶心至极 新小白而已 09-2409-24 13:28
- 89 0 [东鹏饮料吧] 9月份跟东鹏没缘分啊,几次都卖飞,都是保本, 股友5i953k7866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跃岭股份吧] 中科光芯。就是一堆垃圾的代言词。 勤奋的山星峰9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宁波中百吧] 涨停前最后三分钱追进来了 李龙龙哥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科沃斯吧] 这个股都快死了吧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起飞、谢谢 勤学上进之洛勒莱 09-2409-24 13:28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Ai尽头是电力.全球玩家进入ai时代.电力不够用怎 充满挑战 09-2409-24 13:28
- 117 1 [西藏矿业吧] 这股22年全年跌了27%,23年全年跌了25%,24年跌 翻倍就卖fbjm 09-2409-24 13:28
- 117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年少无知,如雾障前程,而今幡然,唯余叹息空 是飘飘呀1810 09-2409-24 13:28
- 206 7 [豫光金铅吧] 12元买的,要不要割肉? 追涨新股民 09-2409-24 13:28
- 119 3 [XD扬农化吧] 连续出货11天,庄家真牛 贡嘎岚山迷弟 09-2409-24 13:28
- 74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今日涨停,特此通知。同志们快进 股友75A198n706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9.6都卖不出去?反弹都9.6很困难吗?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双m顶,各位好自为之 粤西小诸葛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兆新股份吧] 下来吧跌快点,不要折磨我,我节后加仓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09-2409-24 13:28
- 12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我看好恒生科技的上涨潜力 养基小师姐 09-2409-24 13:28
- 81 0 [金凯生科吧] 马上减持套现跑路结束了,还不涨? 股友15852X937i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中力股份吧] 可以考虑加仓了。 长线王668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力合科创吧] 退市垃圾 莲子心lw 09-2409-24 13:28
- 104 0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收不回五日线我就看不懂了,果断认输 水豚噜噜闯荡江湖 09-2409-24 13:28
- 85 3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(SZ159516)$ 梅纳尔克 09-2409-24 13:28
- 71 2 [露笑科技吧] 给大爷笑一个 xiaoboxiong 09-2409-24 13:28
- 83 2 [丽江股份吧] 8.96满仓进了,台风错杀了,等修复十元附近跑路 作手辰龙 09-2409-24 13:28
- 1438 4 [华英农业吧] 鸡肉概念震荡走高 华英农业涨停 华英农业资讯 09-2409-24 13:28
- 5083 28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(600706)龙虎榜数据(09-22) 曲江文旅资讯 09-2209-24 13:28
- 6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你每天这种涨法谁敢买啊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409-24 13:28
- 180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退潮股东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英威腾吧] 涨停吧……一分的磨,太累了 SZ股市无语 09-2409-24 13:28
- 102 0 [滨化股份吧] 跌如拉稀,涨如便秘 户阿有 09-2409-24 13:28
- 203 0 [上能电气吧] 涨不停的话,可以持有,但是今天这个行情没有8 神火火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ST南都吧] 到10线也突破不了 股友61y020953t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蓉城十倍股神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松炀资源吧] 涨跌有原因 大逆转123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中马传动吧] 为什么没搞懂? 打板小王 09-2409-24 13:28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我就说,一卖肯定涨, 独立的唐易9 09-2409-24 13:28
- 81 1 [北新建材吧] 啥也不是 可韭菜是无辜的 09-2409-24 13:28
- 90 1 [*ST高鸿吧] 今年全市场最狠的股票和庄家 股友557939S71B 09-2409-24 13:28
- 194 1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一直调整跌,科创拼了命涨,这就是科技崛起 沽灾又要来了 09-2409-24 13:28
- 370 2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卖了科技大票来玩次新,兄弟们等我。 只买茅台9 09-2409-24 13:28
- 202 3 [恒玄科技吧] 减持是正常的操作,但是管理层格局小了,好歹大 李白是小白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誉衡药业吧] 要破3往2.8去了? 股友78mX715081 09-2409-24 13:28
- 85 0 [益民集团吧] 你要是涨停了,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股友72938T8N38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好太太吧] RSI已经严重超卖,根本是恐慌性抛售 股友XaUqGa 09-2409-24 13:28
- 186 0 [汤臣倍健吧] 我特么被监视了,买了就一直跌 st韭菜之王 09-2409-24 13:28
- 62 0 [香农芯创吧] 好了好了,终于绿了 股友1599070K8W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拉卡拉吧] 周线五连跌了还香港上市呢垃圾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2409-24 13:28
- 100 1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你不敢看到大盘涨,一涨你就要砸盘 股友0G0380g058 09-2409-24 13:28
- 190 3 [纯碱吧] 星期五就要提保证金了,你说这个位置杀空头还是 初见妮 09-2409-24 13:28
- 605 6 [赣锋锂业吧] 巨量突破趋势线。回踩不破趋势线,今天应该是最 我只做主升浪 09-2309-24 13:28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外面3000多家涨,重新选股吧 心中有财 09-2409-24 13:28
- 272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们跑我来加仓 爱你就买你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反弹无力全部清完 O000A 09-2409-24 13:28
- 142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低调务实的好公司,股价是多种因素影响的结 梓欣昊策7852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科力尔吧] 舒服么 金牌喜剧班 09-2409-24 13:28
- 66 1 [捷佳伟创吧] 别忘了,这也是半导体设备股~不过再跌低了,补 股友6fIDyi 09-2409-24 13:28
- 85 1 [青龙管业吧] 恶意洗盘,毒龙拉尾盘,红盘 好股就是棒 09-2409-24 13:28
- 81 1 [沃尔核材吧] 所有板块都红了,你觉得它会不红吗,今天绝对红 发现庄的痕迹 09-2409-24 13:28
- 118 3 [福斯特吧] 什么情况,我还没上车 基民Nc7cWu 09-2409-24 13:28
- 612 8 [小米集团-W吧] 意外不?小米承包了前2名! 股友p5106V1133 09-2409-24 13:28
- 395 4 [万里扬吧] 走势太弱,2点没起色出掉。 龙在天上飞 09-2409-24 13:28
- 59 2 [煤炭ETF国泰吧] 锁仓到1.3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2409-24 13:28
- 220 12 [三维通信吧] 做个调研,大家买入价多少,目前成本多少 炒股一年123 09-2409-24 13:28
- 87 0 [金龙机电吧] 5连阴也确实是牛逼 石来运转王大人 09-2409-24 13:27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再迎重大利好,华富科技动能 (A:007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27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在滴血 咸鱼翻身吃大肉 09-2409-24 13:27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板块跌你也跌,板块涨你可没跟着涨 明智的任心宇 09-2409-24 13:2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钱圈够了,跌快点退市也不用索赔 Zym88768 09-2409-24 13:27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怎么这么弱,撤退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2409-24 13:27
- 85 2 [永泰能源吧] 目前已有1.77亿资金流出,今天会继续下跌至收盘 梵音314 09-2409-24 13:27
- 104 1 [瑞芯微吧] 先接的开始分次分批往外T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2409-2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