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跑了,让我巴韭特来接盘 股友8223p816Y3 09-2409-24 14:17
- 64 0 [华民股份吧] 买单个位,砸单4位数 沙漠中的韭菜 09-2409-24 14:17
- 90 0 [中国银河吧] 这货涨的时候经常只有板块的一半。偶尔百年难遇 L郎神 09-2409-24 14:17
- 89 0 [XD泰豪科吧] 终于止跌了 清醒时喝碎钻石 09-2409-24 14:17
- 76 0 [信达地产吧] 龙头就是吊,跳水爆发力无与伦比 蓝色天空417 09-2409-24 14:17
- 64 0 [和而泰吧] 早上一被吓最低点跑了,唉,心里素质不行 打酱油的达猫 09-2409-24 14:17
- 75 0 [大智慧吧] 湘财封了你不封? 股友87y20006e6 09-2409-24 14:17
- 70 0 [双良节能吧] 挂的5.92卖出,一天都没卖出去! 方正困难户 09-2409-24 14:17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慢一点也好 衡山路 09-2409-24 14:17
- 80 1 [*ST闻泰吧] 把股价压着,千万不要让那些憋货高位减持才是最 笑看东软 09-2409-24 14:17
- 221 14 [君实生物-U吧] 大盘这么热闹,这货居然连阴8天,肯定基本面出 万宝全书 09-2409-24 14:17
- 113 2 [华泰证券吧] 感觉此股已入熊,如市场没特别的利好,可能会跌 A0608Z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4000多家上涨,你给我冒绿光 我是一只小散散kkk 09-2409-24 14:17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盘前利空就是想要便宜筹码 舒适的梅兰芳 09-2409-24 14:17
- 79 0 [中银证券吧] 为什么要让一个心思呆独的人接管一家上市公司? 股友p931r87961 09-2409-24 14:17
- 44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谁的让我接手了? 踏实之小燕子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奇葩的拉吉还被很多人看好,如一长得还可以品德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2409-24 14:17
- 62 0 [和而泰吧] 跑路 股友2D50103Z06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隆基强干晶澳科技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409-24 14:17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的四千多股上涨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873q0o7855 09-2409-24 14:17
- 120 0 [金龙汽车吧] 这是个纱比多,天天唱多,别上当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2409-24 14:17
- 75 0 [大智慧吧] 今天还是在杀溢价,明天就可以一起冲了 路边的小散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为了明天1毛1分红,我要追高去了 老股民2008 09-2409-24 14:17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把立讯半天的成交额给你该多好啊 悟_善 09-2409-24 14:17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都能搞到70亿成交额,是为了交手续费和印 WH短线翻倍 09-2409-24 14:17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不是哥们,连板块都涨不过哈哈哈,疯了 全仓英维克股东 09-2409-24 14:17
- 76 0 [ST京机吧] 谁在这压单,老子灭了你 似懂非懂的钱丽3 09-2409-24 14:17
- 84 0 [京新药业吧] 老吕不陪你们玩了 t12345678sx 09-2409-24 14:17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1分钱玩一天的股 基民CjMUBb 09-2409-24 14:17
- 74 1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涨了百分之六十他涨了一百分之十几,太垃了 n451313672377926 09-2409-24 14:17
- 70 1 [ST绝味吧] 困在里面,还要几个跌停板, 股友OB9vXh 09-2409-24 14:17
- 97 1 [汇川技术吧] 这股到底能碰不?每天都上下大幅振荡 股友10A76p9203 09-2409-24 14:17
- 104 2 [精达股份吧] 10.25-10.35收盘,会很不错 我的万两金 09-2409-24 14:17
- 83 1 [振东制药吧] 既然几个沙子不让涨了。我们就别买了。让他们自 股友7275z109f3 09-2409-24 14:17
- 124 4 [汽轮科技吧] 受不了清了,这庄成不了大事 风声水起123 09-2409-24 14:17
- 245 5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N哥招金 09-1909-24 14:17
- 85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加板块都带不动,等着破8 联通4MA股 09-2409-24 14:17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每次进来都有惊喜,无一次例外。 清澈愚蠢呢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跌跌不休 芊金莱 09-2409-24 14:17
- 96 0 [岱美股份吧] 马上开始表演 炒股买牛肉 09-2409-24 14:17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胀不动了 微光向前30 09-2409-24 14:1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卖的 开天地 09-2409-24 14:17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开展了401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7
- 80 1 [华培动力吧] 看看评论区就知道很多人说好就是不好。不好就是 基民X96mmw 09-2409-24 14:17
- 84 1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涨30个点,你也涨一分了,好沉重! 股友63295H80E6 09-2409-24 14:17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积极关注海外市场可能增长的现制饮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7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纺织制造板块正在逐渐渡过美国关税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7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Omdia:AI数据中心芯片市场持续快速增长 但已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7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看到40 股友158025M2k3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废 新奇的盛念茜 09-2409-24 14:17
- 107 0 [美盈森吧] 走了,算你狠,就跟中国股市大盘就跑不到一块, Q在路上 09-2409-24 14:17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这个股票还真沉住气了 慷慨的祝齐珑 09-2409-24 14:17
- 46 0 [25中铝K1吧] 243621:关于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、 25中铝K1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102 0 [热景生物吧] 坚持你的实力 巴菲特都摇头 09-2409-24 14:17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完蛋了吧,那些吹票的人在哪里,别再忽悠人好吗 股友FGXDh6 09-2409-24 14:17
- 76 0 [大龙地产吧] 想做t卖出一分钟就涨停也是无奈 目标向前看 09-2409-24 14:17
- 88 1 [上海电气吧] 为啥港资不认可你 股友S2nZbp 09-2409-24 14:17
- 84 1 [泰慕士吧] 这个股的操盘手是个新手吧,一样,你这么搞能套 股友YPNPNm 09-2409-24 14:17
- 92 1 [安井食品吧] 分红直接跌3块钱,还不如不分 Lock乐 09-2409-24 14:17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你别在那猜涨跌,你猜不到的,只有死拿一条 荣耀炒家 09-2409-24 14:17
- 208 4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涨得不错,看盘口大笔买入挺多的。它在国产 股友CZ15498 09-2409-24 14:17
- 82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这样都不反弹,后面必是慢慢阴跌之路 百万归来 09-2409-24 14:17
- 128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货s了 雪顶咖佛 09-2409-24 14:17
- 194 0 [金运激光吧] 挂单的家伙,祝你们节日不快乐! 闹心的大A 09-2409-24 14:17
- 80 0 [报喜鸟吧] 不跟恶庄耗着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石神86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纯碱吧] 一阳穿三线,不会再回头 转运锦鲤 09-2409-24 14:17
- 101 0 [金龙机电吧] 压不住了,难得涨鸡毛,哎,躲躲吧,说不定明天 财运亨通一直赚 09-2409-24 14:17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玩儿死我了,早上加的仓,看它不好,下午开盘就 股友866D02027W 09-2409-24 14:1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单车变摩托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4:17
- 99 1 [XD中国西吧] 今年肯定要破新高 NPC人机 09-2409-24 14:17
- 99 1 [口子窖吧] mp的小单拉,大单砸盘 温馨的陆晨霜 09-2409-24 14:17
- 4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好起来了,不容易啊,涨一个点 木水年华333 09-2409-24 14:17
- 84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龙一 日月明月明 09-2409-24 14:17
- 106 3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买。挺坑人的。这票。全是散户。资金都去光 等风来了啊 09-2409-24 14:17
- 229 5 [启明信息吧] 接下来9月份!最后四个交易日!有下来的,大家 嘉年丰果品 09-2409-24 14:17
- 275 4 [网宿科技吧] 按这股的收益现在的位置应该在25左右才合理 空仓就等大跌 09-2409-24 14:17
- 125 0 [中船防务吧] 这支股你主力倒是往上冲啊?不要躺着不动呀!想 股友87R060665P 09-2409-24 14:17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所以说这题材在咱们这儿是个啥呢?就是看有没有 股尊喜洋洋 09-2409-24 14:17
- 7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是恒合封板肯定不会买你的,以为你会借情 红红火火一路飙升 09-2409-24 14:17
- 330 0 [永东转2吧] 又进步一点点。再套利一次估计就能突破400%+了 万能小白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烂红苕每次躲牛市,跌的时候跟的非快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2409-24 14:17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一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103g1E1253 09-2409-24 14:17
- 98 0 [日科化学吧] 没人带他玩 wydhhld 09-2409-24 14:17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好尴尬,到底走不走啊,来个大神 一二三去买单 09-2409-24 14:17
- 86 2 [信宇人吧] 量都快缩回熊市那个时候了吧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2409-24 14:17
- 201 6 [合盛硅业吧] 学习下恩捷吧晓华回购完拉了快一倍了这个位置减 租房失业炒股 09-2409-24 14:17
- 86 1 [古鳌科技吧] 量能不足 股友qA81tJ 09-2409-24 14:17
- 384 5 [航材股份吧] 886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9-2309-2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